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刘反共2012的blog  
在珠海、海口、佛山郊区建立自由地区!台湾独立!为抗争者报仇  
https://blog.creaders.net/u/144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2021年 变局之年 新的开始 2021-01-02 18:50:59

多少年来,中国人,维族,哈萨克族,藏族,蒙古族人等,受尽了屈辱和压迫,受尽了欺凌,无数的人间悲剧。我们的一切冤屈,耻辱,不公,饥饿,贫困等,一切对文明世界的破坏,都是中共造成的。整个文明世界,乃至全人类,有着中共这样一个公敌!
习近平上台以来,更是朝着极左的路线狂奔。大肆抓捕维权律师,肆意以言治罪,习近平亲自下令害死了彭明,刘晓波,杨天水,打压宗教,更加疯狂的镇压法轮功…2014年以来,习近平下令,将大量的维族,哈萨克族人关押进集中营…2014年底以来,香港的自由度,人权,法制急剧倒退,习近平当局肆意践踏香港的自治权。2014年底"雨伞运动"结束后,2016年2月的旺角鱼蛋革命,多少人被捕入狱。中共不断威胁文明世界,祸害世界,对美国等发达国家不断渗透,腐蚀,破坏,输送毒品。2015年以来,习近平当局,大搞对外侵略扩张,预谋吞并台湾,霸占南海,预谋称霸世界。

2015年,高智晟精准的预言到中共将在2017或2018年灭亡。当时一致认为这是很精准的预言。2017年,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危机四伏。一时间,觉醒的民众越来越多,民众抗争也愈演愈烈。2018年,中国一轮又一轮的抗争事件不断。
2019年被指是“逢九必乱”,独裁政权70年大限。原先预计的,在2018年底,最迟至2019年1月,习近平和中共支撑不下去了,中国必将发生变局,习近平下台,中国东南沿海部分地区将发生地方割据,实现自由。尽管在2018年底至2019年初,变局没有发生,似乎变局推迟了一些,但人们没有灰心。2019年上半年,中国各种抗争,敢言的行为,依然不断。2019年6月9日,香港抗争全面爆发。2019年7月,六四刽子手,被习近平拉拢过的李鹏死了。2019年7月21日晚香港示威者向中联办的中共国徽泼墨,7月28日,香港中联办的中共国徽被罩上透明塑料箱,就如同被放进水晶棺材,象征着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将寿终正寝!香港抗争者取下悬挂的中共五星血旗,扔入大海。之后,中共五星血旗一次又一次的被抗争的港人踩踏,扯裂,泼墨,焚烧。2019年下半年,各种凶险,奇特的天象不断上演。
2019年下半年,尽管香港抗争一浪高过一浪,但中国的社会运动,反共抗争,却遇到了挫折。自2019年6月底至7月初,武汉阳逻连续多天数万人抗争。之后,中国再无发生大规模群体事件,中国社会运动再一次走向低潮,一度偃旗息鼓。2019年下半年以来,觉醒的,反共的,敢于抗争的中国人不增反减,多少人因感到好人难当,而放弃良知,多少人出于现实的需要,或在这种大环境下,放弃了清醒,多少人变成了小粉红,老粉红或愚民,多少人变得见风使舵,或成为投机者,骑墙派,多少人开始亲共,投共…此时,中共利用亲共留学生,其他海外亲共人士等,自导自演了一次又一次闹剧,中共不承认这是中共指使的,谎称这是中国人自发的爱(党)"国"行为,还说:全体中国人和港人都争做五腥血旗的护旗手…中共官媒,五毛,水军又谎言开道,谎称"港人都无差别的歧视中国人","香港抗争者是暴徒,是恐怖分子,被打爆右眼的香港女孩是女暴徒","中国的90后都是垮掉的一代,是最愚昧,道德最为沦丧的一代"…这些极具误导性,迷惑性,挑拨离间,搬弄是非,制造误会,混淆视听,中共趁机浑水摸鱼,达到了让群众斗群众,煽动族群对立,制造人民内部矛盾,煽动并挑起民众之间的对立,瓦解,分化民众,破坏民众之间的团结,转移视线的目的。2019年11月,共匪更加丧心病狂,对香港中大,理大发起了骇人听闻的武力攻击。香港抗争陷入胶着状态,极不明朗,共匪对香港抗争的镇压更加猖狂。2019年6月9日,香港抗争爆发以来,多少香港抗争者被捕,被杀,被失踪,被"送中",多少人被扣上莫须有的罪名治罪。让人们感到沮丧,悲观。
早在2018年6月,董瑶琼在推文中提到"什么时候可以推墙呢,30岁生日前有可能不"。2019年3月11日,赴台交换生李家宝讲到,中共大限已至。这一切在2019年没有如期实现。
2020年初,习近平当局,向世界多国传播CCP病毒,导致疫情扩散到全球,造成大量人员感染死亡,重创世界多国的经济,妄图达到毁灭世界的目的。2020年初,因CCP病毒疫情爆发,不少中国人重新觉醒。一时间,敢言者不断涌现。更有一些中国网民,用隐蔽的方式和暗语,讲疫情的真相。由于中共掩盖疫情,大量公民记者挺身而出,陈秋实,方斌,李泽华,张展等人,冒着被感染,被捕的风险,深入武汉走访,利用网络,报道疫情笼罩下的真实情况。方斌公开喊出,人民群众要团结起来,推翻暴政。此时,很多人,对反共推墙,变局,重新看到了希望。2月至3月,疫情原因,香港抗争未能再次大规模爆发,依然有不少勇武抗争者,不动声色的实施一些小规模暴力抗争行动。2020年上半年,有不少港人,发起多次小规模的集会,抗议活动。4月至6月,某些海外中国留学生公开站出来,反对中共暴政,6月6日几名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发出《这是我们的责任》公开信。留学澳洲的中国女生"洞物员HorrorZoo",其反共言行被中共发现后,公开露脸纪念六四31周年。2020年六四前夕,在中国的某个高中生匿名写信,信中写道"如何做一个自由民主的布道者,如何在国内切实地为民主做些什么?"。郝海东公开喊出推翻中共暴政…7月1日,港版国安法实施当天,众多香港青少年和民主派人士,无惧中共,港共的打压,无惧被捕,无惧黑警可能武力镇压,发起大规模抗议行动,有多名勇武抗争者对黑警发起攻击。8月底至9月,习近平当局下令要求内蒙古教育厅,中小学强推汉语教学,减少使用蒙语,妄图强行同化蒙古族人民,引发大量蒙古族学生的抗议,众多蒙古族学生,无惧打压,宁可不上学,也不能被中共强迫接受汉语教学和中共的洗脑教育。更多相对有良知,有正义感的,反共的,敢于抗争的蒙古族人民,共同抗争。不少在中共内蒙古当局体制内工作的蒙古族人倒戈了,站在了蒙古族抗争者的一边
天怒人怨,习近平与反习势力斗争白热化,习家军内部已经撕裂,中共官场,党内和军队不满情绪高涨。对于中共以黑治黑,以腐反腐,特别是中共19大之前,当时习近平,王岐山联手的选择性反腐,导致官不聊生,人人自危,在2017年至2018年,已经有一些中共官员忍无可忍,公开退党。2020年,中共体制内和共军内部的反叛更是不断。任志强写了一篇文章,文中不点名的暗指习近平是"脱光了衣服也要当皇帝的小丑"。8月,黑龙江鸡西市原副市长李传良,在美国公开宣布退党
习近平和中共的恶行,惹怒了天意!2020年,各种天灾人祸不断,凶险,奇特的天象不断。2月14日,南蒙古多地出现"5个太阳"。2020年2月,湖北、河南等地接连发生异常天气,立春前后,武汉下暴雨,转天又下大雪。3月18日,京津冀突发狂风,导致北京昆明湖掀起巨浪,同时在狂风之下,京津冀多地引发大火。5月21日,中共两会开幕,当天下午15时,北京的天空突然漆黑一片,宛如黑夜,狂风暴雨,电闪雷鸣。6月21日,发生日环食。2020年5月下旬至9月,中国南方再次发生史无前例的洪灾。9月,三个台风接连袭击中国东北。10月15日,黑龙江漠河出现"三个太阳"。12月21日,木星和土星合相,这两颗行星800年来最接近的一次。12月23日凌晨,超级陨石坠入青海,一声巨响,空中突然划过一个大火球,天空被照亮,宛如白昼。陨石坠落12小时后,青海德令哈地区天空中出现了神秘的粉红光团。12月29日,北京上空出现"三个太阳"…这一切,是天人感应,更是给习近平当局,众多共匪,黑警和更多作恶之徒,敲响丧钟!

2020年,习近平当局更是加速倒行逆施。习近平利用其军中亲信,东部战区司令员何卫东,操控东部战区,调动军机军舰,频繁闯入日本,台湾,菲律宾,帕劳,关岛,北马里亚纳群岛,越南,马来西亚,澳洲的领海领空,对周边国家和其他亚太国家,构成实质性的军事威胁!习近平又利用其军中亲信,西藏军区政委张学杰,调动西藏军区的军队,同时又调动一部分东部战区陆军远征中印边界,5月5日以来,对印度频繁实施侵略,挑衅行为,虽然印军也有死伤,但共军死伤更为惨烈…陈秋实,方斌被人间蒸发,抓捕并重判任志强,李怀庆,张展等人,抓捕有良心,热心公益的民营企业家孙大午。2020年7月1日,港版国安法实施,香港仅存的那一点自由度,人权,法制保障,司法独立,荡然无存!12名被中共海警绑架的港人遭深圳法院重判。2020年12月31日,刚获保释的黎智英,又被重新收押。2020年初爆出,2019年11月底,董瑶琼获释走出精神病院,因在精神病院被服用不明药物,一度被摧残成什么样子,变得沉默寡言,神情呆滞,精气神全无,出现痴呆,与之前判若两人。2020年5月,董瑶琼被再次送入精神病院一段时间,董瑶琼再次获释后,被湖南公安严密监视并控制住,变相失去自由。2020年11月30日,董瑶琼忍无可忍,公开发视频控诉中共对她的迫害,变相剥夺她的人身自由,随后下落不明…
港版国安法的实施,中共对香港变本加厉的维稳,管控,极限施压,抗争力量遭到重创,大量的抗争者已被捕,被失踪,被"送中",众多参与抗争的香港青少年已疲惫不堪…特别是2020年10月1日以后,香港的抗争,社会运动,陷入低潮。指控黎智英违反所谓的港版国安法,要对黎智英治重罪,黑警还将黎智英五花大绑。周庭,黄之锋,林朗彦被捕入狱。12名被中共海警绑架的港人依然被关押在深圳…这一切噩耗,让坚持抗争的港人,民主派人士感到空前的无力,人们更加绝望,灰心,悲观情绪蔓延。2020年9月,南蒙古的抗争被中共镇压下去,大量抗争的蒙古族人被监视居住或软禁,不少人遭逮捕。2020年9月以后,中国的群体事件,各种抗争行动,陷入低潮。
2020年第四季度,中国,香港,南蒙古,陷入了最黑暗的时刻。在最黑暗,最绝望的时刻,也许不久还能迎来转机。还是会有一些香港青少年,民主派人士,宗教人士,相对有良知的港人等,在最后关头,依然坚持抗争到底,不屈不挠!在中国和南蒙古,依然有一些人,有实施抗争的想法,不断酝酿,积蓄能量,等待时机成熟时爆发,做出更大的举动!共同迎接背水一战的时刻!
2020年开始,很多中国人,蒙古族人,维族,哈萨克族,藏族等,已经在选边站队。不少人依然坚持清醒或相对清醒,有的人公开站在中共的对立面,也有极少数小粉红醒悟了,迎接变局的到来。还是有更多的人,甘愿放弃清醒,变成小粉红,老粉红,想投共,想入党,拼命挣表现,或成为舔共的奴才,或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或见风使舵的墙头草,投机者,骑墙派…

2021年,是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一年。进入2021年,更像是21年前的进入2000年,进入新千年暨新世纪的时候。真正意义上的新千年暨新世纪,更像是推迟了21年才到来。2021年,将步入新的纪元
现在时间极其紧迫,不能再等了,不能再拖延了!我们的时间和精力都非常有限,我们等不起,耗不起!更没有可以盼望的!是时候必须赶紧做出行动了!事不宜迟,就在2021年第一季度,必将有个交代,有个说法!将迎来变局!
2021年,是变局之年。很多事件,极有可能发生在第一季度。大一统的中共国,将被局部割裂!在珠海和周边部分地区,将发生地方割据,无论独立或自治,将实现相对自由,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更可以看作是在中国某地复辟了相对自由的中华民国。由此,广东独立或自治的设想,将部分实现。让相对有良知,有正义感,有理想信念的,觉醒的,反共的,敢于抗争的人,中国的宗教人士,法轮功,维权律师等群体,让最需要,最渴望自由的人,获得自由。让流亡海外的中国人,来到中国自由地区,曲线回到新中国。凡是正确选边站队的众多相对清醒者,都能因此受益,获得自由。同时,香港光复!流亡海外的港人,都能够荣归香港。港版国安法和香港国安公署,更多在香港实施的恶法,都将被撤销。在香港本地关押的,参与占中,鱼蛋革命,反"送中"抗争被捕者,政治犯,全部无条件获释,获得政府赔偿,恢复名誉。流亡海外的港人,都能够荣归香港。困扰港人的众多棘手民生问题,立刻迎刃而解。也许,香港还会意外获得更多的土地,进一步缓解地少人多的问题,让中共被迫割地赔港。习近平将被迫下台,不久之后习近平将死去。部分作恶多端的习家军,一些共匪,黑警,将被清算!中共的力量被削弱了。中共被迫重走韬光养晦的对外政策,不敢在国际上惹事生非,无法再搞战狼外交,中共在美国和众多西方发达国家面前,服服帖帖。中共无力威胁台湾和其他国家,无力威胁世界,无力搞军事扩张!中共被迫撤出非法霸占的南海诸岛。中共将彻底放弃武统台湾,中华民国台湾的一寸领土不受中共的侵犯!2021年,台湾将在国家正常化的进程中,迈出关键性的一步!因CCP病毒给美国和其他国家造成的严重伤害,中共不得不巨额赔偿,中共必将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2021年,更多国家,CCP病毒将消退!2021年,美国和更多发达国家的经济,将强劲复苏,美国将再次迎来繁荣,富强
初稿 2021-1-1 定稿 2020-1-3
----------------------------
欢迎以安全的手段转发,分享上述内容
本文语音朗读版点击此处下载


设想 趁着中共国的乱局,中共已自顾不暇,无力应对。珠海和周边地区,发生地方割据,实现独立或自治,中国自由地区建立了。复辟了相对自由的中华民国北洋时期。中华民国北洋五色旗在珠海飘扬


浏览(2730)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刘反共2012
注册日期: 2018-07-22
访问总量: 796,0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巴黎拾到小学生丢失作业”事件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a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走线”美国,生存原因、不堪忍受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分类目录
【与民争利 罚款 没收财产】
· “巴黎拾到小学生丢失作业”事件
·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
【唤醒&是否值得拯救】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不自救、不非暴力不合作的体制外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无可救药的国家 批判唯制度论 要
· 批判大一统 & 值得解救和不
· 武汉学生校内被撞身亡,讨公道无
· 投奔自由的人&中国多数地区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的人&态
· 久拖不决永远无法变局&如果人心
· 值得拯救和不配获得自由的人&
【制裁中共】
· 假如美、英在2021年加紧制裁中共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中美关系没有破冰,不会缓和&习
· 是时候该变局了 该有个结果了
· 习近平将被逼下台 中共高层调整
· 只有对中共极限制裁 必要时军事
· 川普和彭佩奥 趁着这几天 加紧制
【外国】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移民问题&移民者】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走线”美国,生存原因、不堪忍受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 适合移民和不适合移民的人&
· 习共跟踪监视“走线”者 镇压有“反
· 偷渡来美的中国人只为寻求活路&a
· 香港的一切都已失去 香港特有的
· 只想保钱保命 自私冷漠麻木的富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多关心处境艰难,在香港的港人&众
【台湾】
· 台湾竟然恢复在香港的港人赴台自
· 坚持台湾属于中国、反台独 坚持
· 台湾为什么不属于中国 台湾的独
· 美国不会解救中港人民 不会无条
· 建立中国人自己的自由的中华民国
· 台湾的独立性,国号,疆域 台澎金
【共军】
· 评习共的党卫军和武警、海警
· 中共调整维稳力量 加强维稳管控&
· 预计共军近期将要实施的疯狂军事
· 中共加紧调整维稳力量 更严厉维
· 习近平下台后 中共党政机构调整
· 众多共军将领真的是习近平的军中
· 从习近平上台到2018年中期 习的
· 假如习近平完全掌控军队 肆无忌
【地方自治拒绝大一统】
·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a
· 中国的一些现状&死水一潭的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无可救药的国家 批判唯制度论 要
· 批判大一统 & 值得解救和不
· 投奔自由的人&中国多数地区
· 要实现自由却坚持大一统&非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人的认知】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a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争自由不能抱幻想 必须务实不务
· 一些香港中老年人的认知,观念,想
· 只想摆脱压迫 不愿付出 事不关己
· 对普通民众 不要求会独立思考 要
· 浅谈独立思考
【中共 中国 中港人民 华人】
· 中共国有居民无公民&国籍不可被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中共政权的名
· 不能因为中国愚民粉红走狗 而忽
· 正视华人普遍存在的问题 但不可
· 一些海外民运,中国难民 不会心系
· 疫情引发的部分国家排华潮&不是
· 拒绝真相 只看表象 带有偏见 不
· 分不清中共,中国,中国人 完全不
· 都不想当中国人 华人不等于中国
· 中华民族与中国 中共偷换概念
【香港】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香港的一切都已失去 香港特有的
· 也许香港难以光复 要守住有良知
· 有良知,争自由的人 不怕人数少
· 结束大一统 中国局部地区变局实
· 多关心处境艰难,在香港的港人&众
· 不久将来被迫流亡的港人&抗争精
· 中共要对香港企业实施管控 掠夺
· 中国人参与声援港人抗争被捕&港
· 中共对香港出入境的管控&要
【中共高层&政局】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假如习家军接手中共国务院 政令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解除封控是抗争换来的 对习共是
· 预测中共20大 中共高层调整 其他
· 习近平和王小洪难以控制住多数中
· 关于习近平能否连任 错误了解 听
· 很多省级高官不知道习近平的权势
· 近期频繁的封控清零是否为习近平
· 习近平要连任必须有压倒性的实力
【权利意识】
· 对普通民众 不要求会独立思考 要
· 受苦难压迫者,访民冤民,被收割的
· 人们对自由 民权 权利意识 民主
· 应提高普通民众的权利意识 而不
【中共谎言和洗脑】
· 预计中共近期将发起的宣传攻势
· 对川普感染CCP病毒幸灾乐祸的究
· 五毛挑头 粉红起哄 艺人亲共 不
· 都不想当中国人 华人不等于中国
· 中华民族与中国 中共偷换概念
· 中国的网络空间无法表达真实民意
· 中共官媒造谣抹黑声援,参与香港
· 不明真相者对香港抗争的认知和态
· 中共抓捕张冬宁卢某等人&精日是
· 中共反美宣传 只会适得其反
【外国与中共国】
· 美国不会解救中港人民 不会无条
· 日本政府必须与中共切割 联美抗
【恶搞】
· 搞笑 习近平号召人民吃包子 习包
· 习近平色眯眯的看女服务员&我叫
【台湾问题&中共主权】
· 台湾为什么不属于中国 台湾的独
· 建立中国人自己的自由的中华民国
· 中共非要大一统 不肯让东南沿海
· 中共强迫全世界接受荒唐的一个中
【出入境管控】
· 中共继续限制境外中国人回国 强
· 中共要限制在境外中国人港人出国
· 中共对香港出入境的管控&要
· 预计香港护照将缩水 未来香港和
· 严控回国 中港侨民被要求报告个
· 单程证赴港定居 中共权贵的专利
· 回国不让再出境 在境外的不让回
·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即是最难去的
【言论和新闻管控】
· 中共将要对香港的媒体,网络严格
· 中共对新闻 媒体 出版 文化 言论
【呼吁&请愿】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疫情引发的部分国家排华潮&不是
· 中共应立刻结束对东南沿海地区的
· 美国要求中国的结构性改革 必须
· 假如中共GFW先瓦解了 外国网络公
· 美国对中共不要谈判 只要制裁 核
· 美国等西方国家 应联合加大对中
【外国人台湾人与中共】
· 台湾人外国人的亲中共行为
· 中共对外国人和台湾人的骗局 深
【预言】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习近平下台 中共和中国的走向 中
· 预计2021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将
· 是时候该变局了 该有个结果了
· 变局发生时 为投奔自由而来的人
· 不久将来被迫流亡的港人&抗争精
· 预言2020年第四季度将要发生的一
· 预计共军近期将要实施的疯狂军事
· 中共加紧调整维稳力量 更严厉维
· 习近平下台后 中共党政机构调整
【民主国家与中共勾兑&绥靖主】
· 拜习会期间 加州和三藩市警察驱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人类社会大倒退 世界将彻底沉沦
· 质问姆钦等绥靖派 与中共妥协 总
· 质问川普总说中美谈判取得重大进
· 中美贸易谈判永远不会有进展和结
· 川普为何总被中共欺骗 总在关键
· 台湾人外国人的亲中共行为
· 当国际社会继续对某些独裁政权保
【话说中共国】
· 中共国有居民无公民&国籍不可被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中共政权的名
· 中共非要大一统 不肯让东南沿海
· 中共封杀内涵段子 打压宗教 禁非
· 打人叫执法 防卫叫故意伤害 反抗
· 中共就要建立与世隔绝的中国
· 所谓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党国家政
· 中共国的敌人&所谓境外敌对
· 讨伐中共&强盗逻辑一切都是党给
· 中共对外输出中共国模式 强迫世
【中共涉外维稳执法&海外扩张】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中共国对走线美国的人跨境威胁&a
· 拜习会期间 加州和三藩市警察驱
· 习共跟踪监视“走线”者 镇压有“反
· 习共进一步跨国镇压 让旅居美加
· 假如中共吞并台湾&万劫不复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中共的缺席审判和长臂司法管辖
· 中共继续限制境外中国人回国 强
· 中共强迫境外的中国人,港人申报
【脑残观念和言论】
· 反华 排外 歧视全体中国人和穷国
· 非要强调中国人都有牲人基因&把
· 该反的不反 却乱反一切
· 不站在中共的立场 却对反共抗争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 切勿将自由人权民主与西化混为一
· 你可以不关心,不理解,不认同,但
· 不要一味的指责中国人民愚昧胆小
· 中共官员 官媒 御用学者文人 亲
【发达国家的阴暗面】
· 台湾竟然恢复在香港的港人赴台自
· 是非颠倒,人格分裂的大一统中国
· 拜登和左派不会接纳更多中港难民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人类社会大倒退 世界将彻底沉沦
· 川普为何总被中共欺骗 总在关键
· 大资本家 金融大鳄 明星大腕 没
【黑心的大资本家和跨国企业】
· 大资本家 金融大鳄 明星大腕 没
· Facebook和扎克伯格被中共赤化
【电脑 通信网络 数码 微电子】
· 安全翻墙 手机篇&社会工程学的防
· 墙外网民用微信,QQ群向墙内传真
· 安全翻墙 安全联络 避开共匪的技
· 用境外的虚拟手机号软件 用Imess
· 中国内销Android手机 刷海外版ro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firefox浏览器的安全设置
【中共国的法制】
· 中共要在香港实施恶法 全面管治
· 打人叫执法 防卫叫故意伤害 反抗
· 谈中共即将缺席审判合法化
【中共暴行&迫害民众】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习近平打压各行各业&掠夺民财 中
· 暴君 大资本家金融大鳄 乐意看到
· 共匪扮黑警在港施暴 打压香港宗
· 在共匪的摧残折磨下 把人弄得变
· 香港持续抗争 中共镇压 中共的话
· 2019年中共垮台前的最后疯狂 加
· 2019~2022年中共想要实现的罪恶
· 中共对外国人和台湾人的骗局 深
· 2018年7月以来 中共对大半个中国
【回顾&旧闻】
· 2015年 2018年 2月 两起因言获罪
· 2016年 香港街上的反共和纪念六
· 2012年撕毛像 2018年泼墨习画像
· 2011至2012年 反共时机早已成熟
【暴力抗争】
· 香港当局胆敢通过逃犯条例 立即
· 暴力抗争 推翻中共 为人民报仇
· 关于正当防卫&暴力抗争 节选
· 简评民众暴力抗争 民工烧楼 豪车
· 抗争反共战术策略 泼墨 传真相
· 非暴力过度到暴力抗争 摧垮共匪
【以黑反贪】
· 中共国监察委和纪委
· 中共官场和党内不满情绪高涨 策
【观点&评论】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当代“商女不知亡国恨”,还有闲心
· 中国的年轻“毛粉”、极左派和小粉
· 从近期很多中国人抢购食盐,日本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争自由不能抱幻想 必须务实不务
· 在中国大陆 巨大的生存压力 难以
· 有良知,争自由的人 不怕人数少
· 要变局必须割裂大一统&为什
【其他抗争反共策略和实施方法】
·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继续抗争 释放被捕者 一些抗争方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六四镇压是否会在香港上演&
· 关于全民共振 抗争 反共推墙 其
· 香港当局胆敢通过逃犯条例 立即
· 港人和中国大陆人民共同抗争 扩
· 关于抗争&战术策略&防人脸识别
【时局】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建立中国自由地区推迟了两年多&a
· 假如美、英在2021年加紧制裁中共
· 中国的一些现状&死水一潭的
· 躺平的年轻人&躺平的孤家寡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
· 中国新一轮疫情的一些预测&
· 中美关系没有破冰,不会缓和&习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反共】
· 川普和彭佩奥 趁着这几天 加紧制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假如中共垮台却不结束大一统&
· 应该制裁习近平和猪队友 错误制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港人悼念六四与本土化不矛盾&共
· 中国局部先变局先自治 部分中国
· 原先一直认为香港抗争是压垮中共
· 厌恶中共的人很多 真正能反制中
【网络技术 反侦查】
· 安全翻墙 手机篇&社会工程学的防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用Telegram和MeWe交流敏感和反共
· 假如中共GFW先瓦解了 外国网络公
· 安全翻墙 安全联络 避开共匪的技
· 用境外的虚拟手机号软件 用Imess
· 境外网络绝不暴露本人真实信息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7月4日上海泼墨事件公安侦查过程
【泼墨女孩董瑶琼】
· 董瑶琼的新推文 董瑶琼本人发布?
· 2012年撕毛像 2018年泼墨习画像
· 勿忘董瑶琼 设法营救董瑶琼 延续
· 翻出泼墨女孩董瑶琼从事房产中介
· 董瑶琼 杨改兰 都出生在贫困县贫
【人的观念和想法】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只关心制度忽视人性&盲目崇
· 不自救、不非暴力不合作的体制外
· 当代“商女不知亡国恨”,还有闲心
· 中国年轻人的一些情况&配得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地区的人&am
· 从近期很多中国人抢购食盐,日本
· 武汉学生校内被撞身亡,讨公道无
· 以现实的需要和自由为导向 顺应
· 变局发生时 投奔自由的人&态
【消除恐惧】
· 浅谈消除恐惧心理
【传真相 泼墨 实施方法】
· 用Telegram和MeWe交流敏感和反共
· 墙外网民用微信,QQ群向墙内传真
· 抗争反共战术策略 泼墨 传真相
· Gmail群发邮件传真相 & 如何下载
· 趁夜深人静 去泼墨 散发真相传单
【反共策略】
· 假如习家军接手中共国务院 政令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 是革命家不是理论家 认清谎言谬
· 关于全民共振 抗争 反共推墙 其
· 不要一味指责中国人民 让更多人
· 不要一味的指责中国人民愚昧胆小
· 关于抗争&战术策略&防人脸识别
· 关于战胜恐惧 坚持自己的 公民力
· 根本敌人是中共 打蛇打七寸 擒贼
【抗争】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今年中共国两会存在很大变数&习
· 继续抗争 释放被捕者 一些抗争方
· 全民共振 粉碎习共伪政权 建立中
· 不能寄希望于美国来解救&川普和
· 中国香港蒙古族共同抗争 才有可
· 最后能坚持抗争到底的港人
· 香港抗争蔓延至中国 中港人民共
· 2017年2018年天怒人怨 抗争不断
【别有用心者&脑残者】
· 对川普感染CCP病毒幸灾乐祸的究
· 非要强调中国人都有牲人基因&把
· 中共不是全体中国人选择的&
· 借疫情之机 中共妄图挑起中港民
· 不站在中共的立场 却对反共抗争
· 哪些人嘴上反美身体诚实 嘴上抵
· 指使五毛 煽动粉红 嫁祸民众
· 拒绝真相 只看表象 带有偏见 不
· 港人从未歧视中国人 众多中国人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讨伐抗议】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新一轮白纸革命的一些建议&自我
· 反华反中国人民的无耻言行 无差
· 2016年 香港街上的反共和纪念六
· 中共消极救灾 到处撒币 暴力维稳
【维稳管控】
· “巴黎拾到小学生丢失作业”事件
· 株连“走线”者父母&收紧出境&中港
· 中共国维稳的升级与困境&香
· 从女生摆拍挺孕肚征婚被拘留说起
· 不惜血本扩招网格员&群众斗
· 今年9月北京 一女生高喊“习近平
· 从“女子和闺蜜吃饭遭陌生男子要
· 从“白纸革命”被捕者说起&习共和
· 很多省级高官不知道习近平的权势
· 近期频繁的封控清零是否为习近平
【经济】
· 中国经济和社会即将全面崩溃&
· 偷渡来美的中国人只为寻求活路&a
· 仅此献给所有的企业人 (全文转载
· 中共要对香港企业实施管控 掠夺
· 中美贸易谈判必将破裂 中共无法
· 质问姆钦等绥靖派 与中共妥协 总
· 中国股市反弹是昙花一现 回光返
· 中美贸易谈判 中共的无理要求和
· 中美贸易谈判永远不会有进展和结
· 2月中旬的中美谈判注定不会有任
存档目录
2024-04-08 - 2024-04-17
2024-03-11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1 - 2024-01-26
2023-12-10 - 2023-12-28
2023-11-18 - 2023-11-29
2023-10-02 - 2023-10-29
2023-09-24 - 2023-09-29
2023-08-06 - 2023-08-25
2023-07-02 - 2023-07-31
2023-06-03 - 2023-06-24
2023-05-09 - 2023-05-20
2023-04-09 - 2023-04-23
2023-03-03 - 2023-03-03
2023-02-18 - 2023-02-25
2022-12-03 - 2022-12-09
2022-11-29 - 2022-11-29
2022-10-09 - 2022-10-15
2022-09-03 - 2022-09-25
2022-08-07 - 2022-08-30
2022-07-01 - 2022-07-01
2022-06-02 - 2022-06-02
2022-05-10 - 2022-05-21
2022-04-10 - 2022-04-20
2022-03-31 - 2022-03-31
2022-02-18 - 2022-02-18
2022-01-22 - 2022-01-22
2021-12-21 - 2021-12-26
2021-11-07 - 2021-11-07
2021-10-21 - 2021-10-21
2021-09-11 - 2021-09-11
2021-08-22 - 2021-08-30
2021-07-02 - 2021-07-18
2021-06-27 - 2021-06-27
2021-05-12 - 2021-05-12
2021-04-18 - 2021-04-18
2021-03-06 - 2021-03-06
2021-02-01 - 2021-02-17
2021-01-02 - 2021-01-29
2020-12-02 - 2020-12-11
2020-11-04 - 2020-11-22
2020-10-01 - 2020-10-24
2020-09-16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29
2020-07-03 - 2020-07-31
2020-06-04 - 2020-06-30
2020-05-07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5
2020-03-12 - 2020-03-31
2020-02-13 - 2020-02-18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2-13 - 2019-12-31
2019-11-09 - 2019-11-30
2019-10-16 - 2019-10-27
2019-09-23 - 2019-09-29
2019-08-02 - 2019-08-24
2019-07-13 - 2019-07-31
2019-06-04 - 2019-06-29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5
2019-03-02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26 - 2019-01-26
2018-12-02 - 2018-12-18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0
2018-09-05 - 2018-09-30
2018-08-13 - 2018-08-13
2018-07-24 - 2018-07-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