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偶思随想,有感而发 - 当局者迷的博客  
偶思随想,有感而发 - 当局者迷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国会最新的所谓抗共措施 实际上都是绥靖 2021-04-23 12:06:11

美国国会最新通过的各种“抗共措施”,洋洋洒洒几百页,可惜绝大部分都是隔靴搔痒的表面文章。

自由世界采用这种看似对抗,实则软弱无力的绥靖政策,其实反而在把世界推向越来越危险的境地(想象一下第三次世界大战)。

因为中共独裁政权各种为非作歹,造成世界的损失如同天文数字,却根本没有遭到应有的强烈惩罚和有力反击。中共流氓独裁者一看“把他们(全世界)搞成这样,反应也不过如此嘛”,当然不会自动罢手,只会更加洋洋得意、狂妄嚣张,继续其损人利己、祸害全世界的各种图谋。

太多占着高位的政客,显然一点历史知识都没学到啊。回顾一下当年纳粹德国和军国主义日本,不也都是如出一辙,对他国不断得寸进尺,自由世界却多年都犹豫不决,没有对它们迎头痛击,终于让恶魔食髓知味,把世界推入了二战的灾难。

美国的正确对策应该是:痛下杀手,全面彻底和中共流氓国切割!

并且要让所有国家选边站。如果谁想跟中共流氓国合作,就彻底滚出美、加、日、英、澳等同盟国的市场,接受和中共一样被自由世界完全隔离的可耻下场!

只要这样做,中共这样的独裁政权因为无法将魔爪伸出去,只剩下在内部胡搞的唯一选择。而历史早已一次次证明,不需太久,独裁者们必然把自己的国家,搞得天怒人怨、一团乱麻、毫无出路。

自由世界也将因此不战而胜!


浏览(2123) (12)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当局者迷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4-24 17:44:14

“沥糯”是个新词。啥意思?是指拖拖拉拉吗?

回复 | 0
作者:当局者迷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21-04-24 17:42:18

“中美所谓气候合作” -- 中共的承诺甚至是签字的正式国际协议,早已被证明和放屁与厕纸一样。君不见“中英协议”里白纸黑字的“一国两制50年不动摇”?只有傻子和别有用心的人,才去和中共这种流氓合作!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4-23 14:10:07

拜登同志上台后,美国再无新闻。一切无论是内政和外交都 Easily Predictable. 相当沉闷。


在这大时代,美帝的当权者及其所做的事,相当沥糯。

回复 | 3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4-23 12:37:33

典型的民主党的花拳秀腿,逗书生亢奋,引土共暗笑。

回复 | 5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1-04-23 12:14:02

是的,同意。中美所谓气候合作就是给中国开一个小小的后门,以后继续向土共输血,养大那个白眼狼。完全是给自己挖坟墓的政策。

老川的政策,通通都是利国利民的,边境、与中国decouple、脱离中国控制的国际组织,包括对欧洲保持距离。看看现在德国主导的中国政策,简直就是中共代言人啊。老川不归,美国殆矣!

回复 | 5
我的名片
当局者迷
注册日期: 2018-07-24
访问总量: 45,6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内战真相,国军安能不败!
· 老毛出兵朝鲜的真正腹黑原因:一
· 加拿大又要大选了,点评一下联邦
· 1842年第一次英阿战争,日不落帝
· 中共故意散布病毒祸害全世界,铁
· 中共一手制造的大饥荒惨绝人寰,
· 美国国会最新的所谓抗共措施 实
分类目录
【随想】
· 内战真相,国军安能不败!
· 老毛出兵朝鲜的真正腹黑原因:一
· 加拿大又要大选了,点评一下联邦
· 1842年第一次英阿战争,日不落帝
· 中共故意散布病毒祸害全世界,铁
· 中共一手制造的大饥荒惨绝人寰,
· 美国国会最新的所谓抗共措施 实
· 美国其实很傻很乱,其败退的原因
· 任何个人和公司在中国(包含香港
· 这样的对策 让中共失败和消亡
存档目录
2021-10-08 - 2021-10-13
2021-08-16 - 2021-08-16
2021-07-15 - 2021-07-15
2021-06-11 - 2021-06-11
2021-05-25 - 2021-05-25
2021-04-12 - 2021-04-23
2021-01-09 - 2021-01-09
2020-07-08 - 2020-07-20
2020-04-07 - 2020-04-18
2019-12-13 - 2019-12-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