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雨村的博客  
学习与交流  
https://blog.creaders.net/u/1451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马克思主义与伊斯兰教之比较 2023-11-06 13:38:11

马克思主义与伊斯兰教之比较

    给世界带来巨大灾难的马克思主义(马教)与伊斯兰教有不少类似的地方。他们对内都是实行严厉的管控,剥夺了人民的绝大部分自由;对外都是搞侵略和征服,消灭异教徒,妄图统治全世界。

  有人说马克思并没有给人民制定清规戒律,在《共产党宣言》中还提到要给人民以自由。这个确实是事实。可是这只能说明他在主观上没有要剥夺人民的自由,可是在客观上却把人民的自由剥夺得所剩无几,比伊斯兰教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他提出的阶级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的理论,必然导致共产党专制统治和党首的个人独裁,使人民失去思想自由和言论自由;他提出消灭私有制的理论,使人民失去了私有财产,也就失去了经济自由和行动自由(包括迁徙自由)。在列宁、斯大林和毛泽东暴政下的人民吃尽了苦头,无数人丧失了生命,苦难的源头就是马克思主义。伊斯兰教似乎还没有剥夺人民的私有财产,允许人民自由迁徙、自主择业。在伊斯兰国家,还没听说出现象中国和苏联那样大规模饿死人的悲剧。

当然伊斯兰教对人民日常生活的严酷限制又大大超过了共产专制。每个穆斯林每天必须5次向麦加方向朝拜、祈祷,早晨的第一次祈祷必须在日出之前,谁要想多睡一会儿懒觉是不行的。中国在文革中只有一段时间搞早请示晚汇报与此类似。伊斯兰国家每年还有一个月是斋月,每个白天都不许吃、不许喝。穆斯林一辈子都不许吃猪肉,这是最著名的戒律。伊斯兰教对违反戒律的惩罚是非常残忍的,小偷偷了一点东西,要被剁去一只手;女子如果有通奸行为要实行“石刑”——被乱石砸死,其家人还必须参加。伊斯兰教对女子非常歧视和虐待。大部分伊斯兰国家不许成年女子把脸露出来,至少要遮住一半。阿富汗塔利班要求女子把脸全部用厚纱布罩住,走路都看不清,简直是作孽!

全世界每年发生2000多起“荣誉处决”,就是穆斯林女性因为和异教徒通婚,或者选择了其它信仰,而被其父亲和兄弟依据古兰经处死。2008年,英国穆斯林女孩芭娜兹因和非穆斯林男子恋爱被父亲和叔父处死。在美国,来自阿富汗的穆斯林夫妇杀害了自己的漂亮女儿,仅仅是因为她衣着暴露。这种教义是多么的愚昧、残忍和反人性,完全扭曲了人的灵魂。在中国的文革中,有子女举报父母的,但是没听说有父母亲手杀死自己的子女的。

在对外方面,马克思主义主张“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解放全人类”,目标就是让共产主义统治全世界。苏联在列宁斯大林时期已经占领了包括俄罗斯在内的15个“加盟共和国”,在二战之后又占领了东欧的多个国家。在中共和苏共的支持下,在亚洲的越南、朝鲜、老挝、柬埔寨和美洲的古巴都实现了共产党统治。中共还支持亚洲的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缅甸、尼泊尔和非洲的共产党反政府武装,虽然没有得逞,但是也制造了很大的混乱。苏联解体后,国际共运陷入低潮,多国纷纷抛弃了马克思主义,包括中国的邓小平。可是习近平上台之后又捡起了马克思主义的破旗,凭借改革开放积攒的经济实力,叫板美国和整个西方民主阵营,重温毛泽东称霸世界的旧梦。所以拜登说今后10年是世界民主制度与专制制度的大决战。

   伊斯兰教对外也是极具排他性和攻击性,也企图用伊斯兰教统治全世界。马克思主义根据阶级划分来确定敌人和朋友,而伊斯兰教根据信仰来判断敌友。他们不仅要消灭基督教、犹太教、佛教等异教徒,而且要消灭所有不信奉伊斯兰教的人。他们对于不信伊斯兰教的人态度是,要么你归依伊斯兰教,要么你就被肉体消灭。你什么教都不信仰也不行,这就太过分了!他们就是这样蛮横,就是这样不讲理。

这可不是传说,这是他们的《古兰经》上说的:“将所有战争之境(伊斯兰教中将信仰伊斯兰的地区称为伊斯兰之境,不信仰伊斯兰教的地区称之为战争之境)变成伊斯兰之境,全世界的人最终都变成穆斯林。”

“信道的人们啊!你们要讨伐邻近你们的不信道者,使他们感觉到你们的严厉。我要把恐怖投在不信道的人的心中。故你们当斩他们的首级,断他们的指头。”

“不信道者,将一队一队地被赶入火狱,待他们来到火狱前面的时候,狱门开了。”

   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传播方式有着根本的不同。基督教主张信仰自由。基督教的传播靠的是传教士的宣传,靠办学校、办医院来赢得人们的信任。而伊斯兰教的传播靠的是强迫,靠战争和征服。在被他们征服的地方,每个人都必须信仰伊斯兰教。在每个家庭里,小孩都必须信教,从出生起,就浸泡在伊斯兰教的教规和礼仪的环境里,这种洗脑是很彻底的,让人无可逃避。

如今的伊斯兰世界由于宗教的桎梏,其经济发展远远落后于其它文明世界,所以无力再发动侵略与征服的战争。但是他们又有了新的扩张手段——移民和高生育率。欧洲的基督徒们大发慈悲,引狼入室,接收了大量的中东“难民”,不仅给自己的当前带来很大麻烦,而且将祸害子孙后代。若干年之后,欧洲的穆斯林人口将超过基督教人口,他们将不战而胜地占领欧洲。真不知道欧洲的政治家们为何如此糊涂,正在上演“农夫与蛇”的故事。

马克思主义没有象伊斯兰教那样,强迫信仰到每个家庭的日常生活,对每个人的思想和生活习俗的影响没有达到根深蒂固的程度,所以在经历了全球大失败之后,现在已经是强弓之末。看来马克思主义的寿命也就是100200年,在这个世纪末之前肯定会寿终正寝。而宗教信仰则源远流长,世界几大宗教的历史都在1400年以上,可能还将延续几千年甚至一万年。

看来对人类文明威胁最大、最持久的就是伊斯兰教,因为这个宗教的教义中充满了仇恨、暴力、战争和杀戮。一部20多万字的古兰经,里面486处提到“惩罚,刑罚”,215处提到“火狱”,106处提到“砍”和“杀”,55处提到“严厉”,35处提到“仇恨”, 139处提到“恐怖”,28处提到“烈火”,25处提到“血”,95处提到“顺从”,98处提到“祸,灾”。仅有1处提到“宽容。没有一处提到“非暴力”。一个人被如此洗脑之后,头脑中充满了仇恨和怒火,他就不可能去进行理性的思维,只想通过打打杀杀来发泄这种仇恨。

有人说世界上的穆斯林大部分是温和的,只有极少数是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但是他们的教义就是产生极端分子的土壤,从温和分子中随时都可以产生出新的恐怖分子。在100多年前的清末陕甘回乱中,回民军把整个地区的村庄和城镇的汉民杀光,这无法用民族矛盾来解释,民族矛盾没有这么大的仇恨,这只能从古兰经中找答案。回民军的首领们要建立纯粹的伊斯兰国,必须杀光汉人和所有不信伊斯兰教的人。许多原来温和的穆斯林,在极端分子的煽动和胁迫下也都成了杀人凶手。现代的“基地组织”、“伊斯兰国”、“塔利班”、“哈马斯”等恐怖组织,都是从这一棵毒根上长出来的毒瘤。

《文明的冲突》一书的作者,哈佛大学政治学教授塞缪尔·亨廷顿指出:“不仅伊斯兰教的边界是血腥的,而且它的内部也是血腥的”。意思是,伊斯兰国家不仅多次对它的邻国发动血腥的战争,也对其内部的人民进行血腥的管控。

由于世界的其它宗教大都实行信教自由,教徒人数不会增长太多,可能还会下降。而伊斯兰教实行强迫信教和快速繁殖,所以世界上穆斯林人口的比例将会越来越高。在500年或者1000年之后,伊斯兰教统治全世界不是没有可能。野蛮常常会战胜文明,人类社会有时会出现大倒退。文明世界的人们应该警醒了!

在世界民主制度与专制制度的大决战之后,人类还要准备迎接现代文明与野蛮落后的伊斯兰教的长期斗争。

2023.11.6


浏览(7754) (14)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鹿见不平 留言时间:2023-11-10 22:00:49

马克思主义的毒害已经逐渐让世人警醒了!除了中共,大多数人和国家都“驚”而远之了!

博主对伊斯兰教的剖析让我后背直渗冷汗!不知道什么时候世人能象对待马克思主义一样对待伊斯兰教?这么邪恶的教义为什么会被西方国家包容?

听说川总已经发声,一旦再入白宫,将立法拒绝穆斯林入境!翘首期盼!

回复 | 1
作者:雨村 回复 周汉卿 留言时间:2023-11-06 18:01:57

谢谢汉卿的点赞,更欢迎听到你的不同看法。

回复 | 0
作者:周汉卿 留言时间:2023-11-06 16:57:16

和而不同,虽然不同意雨村本文的很多观点,但还是给这篇文章点赞。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雨村 ,6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8-07-25
访问总量: 715,5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 支持王志安,保护王志安
· 从兄弟分家看独、统之争
·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 中国的民运领袖们已经载入史册
· 不赞成对民运人士的无端指责
· “枫桥经验”是个什么玩意?
分类目录
【随感与随转】
·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 支持王志安,保护王志安
· 从兄弟分家看独、统之争
·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 中国的民运领袖们已经载入史册
· 不赞成对民运人士的无端指责
· “枫桥经验”是个什么玩意?
· 马克思主义与伊斯兰教之比较
· 上海搞万圣节狂欢是个大阴谋
· 评拜登会见王毅的座位安排
存档目录
2024-03-10 - 2024-03-10
2024-01-24 - 2024-01-28
2023-12-14 - 2023-12-19
2023-11-01 - 2023-11-10
2023-10-07 - 2023-10-28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20 - 2023-08-28
2023-07-06 - 2023-07-30
2023-06-18 - 2023-06-30
2023-05-09 - 2023-05-19
2023-04-07 - 2023-04-16
2023-03-03 - 2023-03-03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5 - 2023-01-30
2022-12-01 - 2022-12-29
2022-11-01 - 2022-11-29
2022-10-05 - 2022-10-29
2022-09-27 - 2022-09-27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29
2022-06-02 - 2022-06-26
2022-05-13 - 2022-05-31
2022-04-03 - 2022-04-03
2022-03-01 - 2022-03-30
2022-02-18 - 2022-02-18
2021-12-22 - 2021-12-26
2021-10-13 - 2021-10-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