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雨村的博客  
學習與交流  
https://blog.creaders.net/u/14510/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關於中國前途的思考 2023-12-19 14:51:31

關於中國前途的思考

阿牛博的雄文引起諸多憂國憂民人士的思考與討論:中國的前途在哪裡?

我再談幾點看法:

一、中國的前途在和平演變。這不僅是代價最小,也是唯一可行的。因為推翻共產暴政不外乎使用暴力與和平演變兩手。使用暴力,不論是中國的老百姓武裝起義,還是美國出兵相助,可能性都基本為零。所以只剩下和平演變這一條路。

二、毛皇帝死後,中國一直在進行和平演變,而且變化巨大,有目共睹。習包子的倒行逆施是因為毛魂附體,所以是一股逆流,不會長久。

三、有人認為中國沒能象蘇聯那樣和平演變,是因為中國傳統文化的阻礙,我不贊同這種說法。南朝鮮與北朝鮮、台灣與大陸,同文同種,為什麼一個能演變而另一個則不能?所以這與傳統文化無關。蘇聯、東歐與西歐的聯繫較多,受自由民主思想影響較大,所以演變阻力小。而中國則比較封閉,受外部思想影響較小。更主要的是,1989年前後中共的第一代老革命家基本都健在,他們決不允許否定共產黨。蘇聯到戈爾巴喬夫時代,第一代革命家基本都死了,又沒有紅二代接班,所以沒有人堅定地維護蘇共了(即“沒有一人是男兒”)。

還有人歸咎於人民的愚昧,這也不是主要原因。只要上層的思想改變了,老百姓的思想很容易就能扭轉過來。

四、習近平一旦完蛋,中國很快就會出現轉機。雖然演變不會那麼快,但是肯定不會象現在這麼糟。繼任者肯定要否定習的政策,以籠絡民心,樹自己的威信。出現一個中國的普京也是有可能的,但是總會比習近平強一些,總會前進一步。當然如果把薄熙來請出來,可能會更糟。所以決不能讓紅二代、紅三代接班。

五、呂洪來鼓吹讓習近平終身執政是十分荒謬的。有人把習稱為“總加速師”,也是錯誤的。毛澤東的胡作非為導致數千萬人民被餓死,沒有絲毫動搖共產黨的統治,更別說加速了。要想拯救中國人民於水火,必須儘快把臭包子扔到垃圾桶里去

2023.12.19


瀏覽(12879) (18) 評論(41)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3-12-27 16:52:14

發現:“戰鬥在溫哥華”(新馬甲叫“弓長貝占郎”)

回復 | 0
作者:裹屈 留言時間:2023-12-27 00:13:59

https://blog.creaders.net/u/23333/202312/477872.html 我在那裡的評論:

這種所謂的民調是不可靠的,你學過沒有學好的數學早就證明了這一點。 就算退一步萘皮萬一贏了,也不是這個民調的結果。而是美國干涉虛偽選舉的成功。 但是台灣最後鹿死誰手,可能你我都去世後才能知道。 美國變成世界第一主要靠的是兩個條件, 與所謂的民主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這兩個條件就是: 第一是歐洲人主要是英帝國從印第安人那裡血腥殺戮搶來的這片土地。 第二是二戰初期美國通過賣武器給作戰雙方發的戰爭橫財。 至於今後美國還能撐多久,你比我着急。 因為美國開始江河日下, 而你活着靠的是他的福利。


我也拿到了美國給的福利,但是我不在乎他垮還是繼續強盛。因為他給我的福利是法西斯綁架我做研究的非法非人道罪行的活命錢。 他倒了我可以逃脫它的綁架回到中國去。 中國願意以美國許願給我但是還在等待兌現的講席教授職位要我回去。所以我只關心一件事,那就是美帝國是否放棄一點點對我採取的邪惡。 綁架我這件事的始作俑者半年前說他不同意美國綁架我,因此我回到這裡故意透露一點風聲請我的朋友關注美帝國法西斯份子是否信守諾言!


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圖中的左邊和右邊最後一天決定合作。那麼

按照這個民調結果是45對38!


回復 | 0
作者:裹屈 留言時間:2023-12-26 07:18:08

前面第一"段"大概少了半句話(我沒思考而寫完後發現句子有點不通)。

我在這裡想提到三個人的三件事:(選擇字體的menu不出現所以我無法選擇)

第一件事是谷山豐的被欺辱(做出費馬大定理三步中關鍵一步,與他在普林斯頓大學的上司發表文章後沒有得到任何職位)而自殺(他的未婚妻也被"傳染"美國污衊他的"抑鬱症"而不堪人間的詆毀一個月後隨他而去,他們去世後被極度悲憤的兩家舉行冥婚儀式成為夫妻;這就是我用兩篇文章來紀念他們的原因)。

第二件事是約翰納什被污衊精神病(新聞報道當然沒有告訴我們他到底什麼症狀而被判精神病: 我本人問過精神病專家Paul猶太人,他說如果他有殺人意圖就被判成精神分裂症,典型的法西斯專政的一個例子)。

第三件事是來自匈牙利的Erdos與400多人"合作"發表1400多篇數學論文卻在82歲高齡在某個會議的旅館中去世兩天后才被發現(他一生無任何正式職位,除了張益唐先生取得博士學位那個大學曾經給他的一個臨時職位以外)。

回復 | 0
作者:裹屈 留言時間:2023-12-26 07:04:30

谷山豐的被欺辱(做出費馬大定理三步中關鍵一步,與他在普林斯頓大學的上司發表文章後沒有得到任何職位)而自殺(他的未婚妻也被"傳染"美國污衊他的"抑鬱症"而不堪人間的詆毀一個月後隨他而去,他們去世後被極度悲憤的兩家舉行冥婚儀式成為夫妻;這就是我用兩篇文章來紀念他們的原因),約翰納什被污衊精神病(新聞報道當然沒有告訴我們他到底什麼症狀而被判精神病: 我本人問過精神病專家Paul猶太人,他說如果他有殺人意圖就被判成精神分裂症,典型的法西斯專政的一個例子),和Erdos與400多人"合作"發表1400多篇數學論文卻在82歲高齡在某個會議的旅館中去世兩天后才被發現(他一生無任何正式職位,除了張益唐先生取得博士學位那個大學曾經給他的一個臨時職位以外)。

我最後一次見到Erdos是被我前博士導師邀請到他家做客單獨與他相會。我故意帶去了我的兒子,間接告訴我兒子美帝國殘酷對待高級科學家的事情(使得他不需要我直接建議就決意不會主修長線專業數學)。所以我兒子在他在讀全美第一所公立免費數理高中(其實讀的都是大學課程)的最好朋友(他這位朋友的父親是某大學管研究的副校長, 或許連他也不滿意哪怕當副校長的待遇吧, 我與他通過兩次電話包括感謝他在我兒子經常到他家時照顧我兒子)建議下試圖學習管理學。然後我當時不知後來有人匿名告訴我的事情而建議他選學經濟學但是繼續選學更多的數學。 所以,他在杜克大學拿到了經濟和數學兩個學士學位然後被首都投資財團沒畢業就聘用(開始不需要上班而是繼續完成學業,他得到職位後專門回到我們當時就在附近北卡教堂山也"欠"我三年薪水的家中感謝我這個父親對他陰差陽錯的完美建議)加上10年一天不多不少用5個不同崗位培養成另一家最龐大公司之一的至少中級財務管理人員(過渡期間7個月他是另一家背後有聯繫的小公司的執行總經理)。我這裡不是想"吹牛",而是故意告訴有興趣的朋友們權勢和財富如何在西方背後運作!

要想"登高"也可能該思考一下如何藉助美國上層的權勢和財富不要僅僅痴心妄想去改變中國。 世界不可能因為有人痴心妄想就改變成烏托邦似的民主自由社會。那是愚民宣傳的需要,不要把宣傳的愚民話語雞毛太當真。


回復 | 0
作者:裹屈 留言時間:2023-12-26 06:28:08

人工智能沒有那麼神奇,它也是人類數學與計算機數學和計算機工程的量化進步而已。故意使用誇大的語言是政治和商業操作的需要。美國當然也在這個領域領先世界,但是這個領先絲毫不是美國"民主"的偉大而是被美國連騙(民主自由)帶哄(高薪)來到美國的新一代"愛因斯坦"(很多是移民)們的功勞。 中國也相差不遠,因為不少華裔高級科學家回到了中國; 還不說中國人聰明勤勞已經湧現不少各個學科的頂尖人才。

但是美國使用包括欺騙和其他法西斯手段強留我在美國不也證明了美國其實沒那麼偉大。我的前博士導師在我讀博期間就當我面承認我不需要他的指導。那麼我的所謂"才華"和"天賦"(他和其他同行對我的用語)又來自哪裡呢? 反正不是幾個反華無聊人士口中的美國教育制度功勞,我在美國問答網上回答過這個問題。我說所謂的天才們都是在特殊往往惡劣的環境下自我成長起來的。我相信,中國人吃苦耐勞的傳統在中國有崛起勢頭的環境中將自然產生更多的天才科技人員。

中國是否有機會進一步趕上美國? 這種事情在天意,不在任何指點江山的痴心妄想之輩手裡!

回復 | 0
作者:裹屈 回復 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3-12-26 06:01:27

其實所謂人工智能(A I)就是在經典算法上加上深度學習後的計算性智能。我不喜歡使用人工智能(計算性智能)和神經網絡(組合網絡)等名詞。"機器學習"就是相對傳統經典算法的逆算法, 而它的主體其實就是統計學。這可能是我被"秘密許願"曾經是三年"統計學"教授的一個原因, 也在某個波士頓地區的私立大學。我被"補聘"擔任2016年7月1日開始的講席教授職位後可能要參與一個"人工智能數學"博士點的建設。

而深度學習就是結合使用組合網絡的機器學習(我如果被容許成功,幫我基本達成黎曼猜想證明合作權協議後不幸去世的貴人正是組合學的世界權威之一)。這也是我挑戰某位"有數學所工作經歷"的萬維網民試探另一個百萬美元獎金的數學難題(P是否等於N P的猜想)所需要的相關知識。 上面的解釋來自我個人的悟性多少有點不同於計算機算法學家們的解釋。

回復 | 0
作者:裹屈 留言時間:2023-12-26 05:42:53

中國的前途還有世界的前途在歷史的手裡。不在任何自以為是自我陶醉狂妄自大的人特別是讀書人的手裡。該怎麼樣就會怎麼樣,"我"算那根蔥不知天高地厚。動不動就指點江山的人多數是垃圾思維。只有歷史本身才能決定人類的前途,企圖改變歷史企圖改變人性的都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異想天開。人類的本性決定了不可能用所謂的民主決定人類的前途。人類的前途必須用槍桿子決定,這就是美國保持世界軍事霸權的唯一原因。只是任何軍事霸權都不會是終極的霸權,世界永遠是不以任何人意志決定的有崛起有衰落。 沒有哪個國家永遠保持世界軍事強權第一!曾經統治半個世界的西班牙(南美移民大多說西班牙語就是證據)已經失去了霸權,日"不落"帝國不列顛已經開始"落下"。這不是任何一根蔥能夠阻擋的事情。

偷偷抹去12年前的莊銳整個博客後現在繼續屏蔽我的(新)博客和刪去我的有些評論差點把我也弄到自己以為自己是根蔥不知天高地厚!害怕我說話的人不過是因為黎曼猜想與我的名字連在了一起(除非美帝國法西斯膽敢像它的香港領事館2017年2月1日當面威脅我的那樣暗害我的生命以便美帝國搶劫屬於我從而也屬於中華民族的唯一主筆地位: 我的決定是中美共享這一歷史裡程碑事件的榮耀,而我保留唯一主筆地位哪怕被害也寸步不讓)。

只是這件事的始作俑者半年前私下但是當着我所有至親好友的面在電子郵件里承認美國事實上綁架了我做這個研究。 這說明美國可能意識到了它不敢像害死谷山豐那樣害死我(我是2000年夏天被給予免費來回機票和普林斯頓大學校內免費一套公寓參加2星期學術活動從美國博士後們在費馬大定理的討論會上竊竊私語中聽到這個被美國刻意隱瞞的事情, 卻沒給我適當的職位直到後來才秘密許願恢復我28年半的9個職位;現在到了這個秘密"許願"兌現的時候,這才是我回到萬維試圖說幾句話的原因)。


回復 | 0
作者:盤桓 回復 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12-24 16:36:07

【包子如果真的成為統治十四億生靈的暴君,這十四億不但要為自己命運負責,還要為這個暴君可能製造的對全人類的災禍負責。中國人任由他統治,任由他禍害世界,中國全民陪葬還是要遭到世人譴責追責。】

是的,這也正是我們期盼包子下台或暴斃的原因和理由,哪怕臨時上台的是蔡奇、李強或者王滬寧,因為他們不大可能具備包子的強勢,繼續搞終身制。

至於以後的事,就說不準了。

包子是已知的獨夫民賊,而包子身後的人和事卻是未知的,說【讓“習近平下台”是一個方向性的錯誤】,不管出於什麼目的,都是無法接受的。

聽說用針扎小人兒管用,那我就試試,天天詛咒包子,哈哈

回復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復 盤桓 留言時間:2023-12-23 19:58:20

您前半段俺都贊成。但是俺並不認為,認為在中國“和平演變”概率高的,就都期盼習早日下台或暴斃,認為“和平演變”概率極低的,也不一定就都希望習長期執政。因為歸根結底,極權專制的象徵就是一個終身獨裁者,幾乎每一個人,包括他身邊最親近的人,比如毛的老婆江青,都期盼這個獨裁者早死。即使一個暴君的暴斃並不意味着暴政的結束,但是他的暴斃,哪怕可以營造舉世哀嚎的場面,卻是包括給他守靈抬棺的人心裡竊喜的好事。而每一個暴君心裡也明白這一點。世界要準備的,是如何防止這個暴君在最後時刻拉着世界陪葬。那些痛惜薩達姆卡扎菲沒有原子彈的人,是不屬於現代人類的。作為一個人口最多今日發達程度的大國如中國,如果是這麼一個暴君統治,這就是俺說過的,中國人對全人類負有極為重大的責任——遠遠比當年德國人日本人因為希特勒與東條英機,而對世界人類的責任重大。包子如果真的成為統治十四億生靈的暴君,這十四億不但要為自己命運負責,還要為這個暴君可能製造的對全人類的災禍負責。中國人任由他統治,任由他禍害世界,中國全民陪葬還是要遭到世人譴責追責。

回復 | 2
作者:盤桓 回復 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12-23 18:35:08

【同意“遍地貪官”網友的看法:我們這裡的討論,無論什麼觀點立場,都對包子以及中共幾乎不產生任何作用力。】

這的確是大實話。如果習真的被趕下台或暴斃,可能有人會感到遺憾,有人會彈冠相慶,我們也只有表達一下喜怒哀樂的份了。

其實說來說去,還是妞博那句話:“歷史沒有劇本,一切皆有可能”,只不過大家預測的“發生概率”不同而已。認為在中國“和平演變”概率高的,就期盼習早日下台或暴斃,認為“和平演變”概率極低的,就希望習長期執政。

就讓我們分別為習的“早日下台、暴斃”或者“長期執政”祈禱吧。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3-12-23 17:45:31

毛早死10年,晚死10年, 對中國影響巨大, 不可以以計量:前者,沒有文革10年, 全國大學不會停辦10年。 後者毛二世接班,然後毛三世。

斯大林如果二戰前被謀殺, 就沒有蘇德瓜分波蘭,就沒有二戰!

習如果20大前感染武漢病毒死亡, 就沒有第三任!


=======================================

五、呂洪來鼓吹讓習近平終身執政是十分荒謬的。有人把習稱為“總加速師”,也是錯誤的。毛澤東的胡作非為導致數千萬人民被餓死,沒有絲毫動搖共產黨的統治,更別說加速了。要想拯救中國人民於水火,必須儘快把臭包子扔到垃圾桶里去。

回復 | 3
作者:cosomo123 回復 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12-23 17:40:06

差矣。 量子力學是通過計算物質波函數的幾率來計算物理量如能量,光子頻率,原子能級,基本粒子質量。 非常精確, 精確到紐約市到洛杉磯的距離的誤差, 比納米小!還有引力波的造成測量杆的的位移是質子半徑的千分之一,都測出來了!

===================================

數學被認為是最精密精準的。但是數學中最厲害的是概率論和災變,這些無法用常規或者超級計算機哪怕量子計算機得出結果。但卻是AI必須發展的方向。


回復 | 0
作者:趙襄 留言時間:2023-12-23 07:37:27

地球如果還有未來,中心會在中國,因為只有中國有實行帝制的土壤。只有帝制地球才有未來,美國制度是好,但是可能不適合地球人,將會把人類帶入第六次生物大滅絕。只有讓明主做皇帝方能對抗要佔領地球的E.T


回復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12-23 02:06:51
同意“遍地貪官”網友的看法:我們這裡的討論,無論什麼觀點立場,都對包子以及中共幾乎不產生任何作用力。在防火牆內高壓統治下,許多人看見這樣的文字都膽戰心驚,儘管他們內心贊同。因此,為了加速中共滅亡,作為外部條件,必須說服美國和其他民主國家,第一要令中共拆除防火牆,否則最好跟中共完全切斷貿易往來。但是,這樣的要求,美國西方不會滿足,也做不到。完全切斷經貿往來,除了對中國大陸民眾的傷害,中共統治集團絕對不會少喝一瓶醬香茅台肉甚至金獎白蘭地;歐美西方也承受不起這樣的代價——物價稍微上漲一下就會遊行示威,而大陸民眾越沒吃的越是黨叫幹啥就幹啥。除非戰爭爆發——而這是所有人都要盡力避免的。
回復 | 1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12-23 02:00:54
越南最近的黨代會摘下了馬列頭像。如果越共新一代真的願意脫胎換骨,為民族做想,現在有一個比當年鄧小平更大的機遇,綜合鄧小平和蔣經國,趁國際格局形成的大機遇,進行市場經濟與民主政治的全面同步改革開放,徹底拋棄馬列教條共產主義桎梏,有望崛起成為東南亞的韓國台灣。也算對得起二戰以來這個民族墮入血海的上千萬死魂靈。到時候北部強鄰儘管去堅持馬列毛秦制去吧。
回復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復 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3-12-22 21:58:02

哈哈,你說的對呀,所有學院式象牙塔學究都是armchair generals.但是有一個列外:提出“歷史沒有劇本”的人。還有就是你這裡例舉的都是俺過去一直舉證過的呀。

數學被認為是最精密精準的。但是數學中最厲害的是概率論和災變,這些無法用常規或者超級計算機哪怕量子計算機得出結果。但卻是AI必須發展的方向。

回復 | 0
作者:suoliweng 回復 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3-12-22 19:31:04

【同意雨村, 包子一死, 中國肯定變。 所以包子死得越早越好!】

說得好!

期待包子暴斃。

回復 | 0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時間:2023-12-22 18:21:32

以垃圾帝的體格,再活20年應該沒問題。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回復 cosomo123 留言時間:2023-12-22 14:52:31

阿妞分析是學院式(不是象牙塔式)。

其實經濟,歷史, 政治性的東西可以預測其趨勢, 無法準確預測突發性事件發生的時間。如車禍地震不可準確預測一樣。

如果Hillary 競選策略改變一些, 川普可能就不能當選。

如果沒有Covid 19 流行全球, 川普就會連任。

包子非正常死亡,可能來自軍隊。 包子反腐, 幾百將軍死亡和進監獄(他們肯定不服氣, 那麼所有的官員不可沒有被抓的將軍都貪腐, 為什麼他們就該倒霉? ).

回復 | 1
作者:cosomo123 回復 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23-12-22 13:51:17

阿妞作為科班出身,所有的論點都是象牙塔式的。這種論點, 發表象牙塔式的文章很合適。 但是所有象牙塔式的學者, 都無法預言:

1. 殘暴列寧共產黨革命會通過十月革命成功。

2. 無學者能夠事先預言一戰二戰的發生。

3. 無學者在1945年預言毛的共產黨會在4年內奪取政權。

4. 無學者預言1991年蘇聯轟然倒塌。

5. 無中國人料想到1911年武昌的一個小排長點燃滿清皇朝300年倒塌的烈火!

6. 無人料想到阿拉伯世界的顏色革命, 源於一小攤販!

7. 包子如何上台, 一清二楚。學者包子所做的一切, 他在三四十年前就準備好了。

8. 但是包子不知道他將如何下台和如何死亡, 這不是他能夠決定的!

==============================

還有一個國際環境:蘇聯垮台後中共喪失了西方對付蘇聯的均勢需要,


回復 | 1
作者:cosomo123 回復 翰山 留言時間:2023-12-22 13:21:29

文革那種絕對極權封閉系統, 林立果還想要毛的狗命!


===========================

這純粹屬於異想天開。在一個封閉系統裡,在有強大的極權系統裡,和平演變是不可能的。請看見我的一篇文章,其實還沒有完成:

專制,民主,誰更王道 - 翰山的日誌 - 漢山



回復 | 0
作者:cosomo123 回復 雨村 留言時間:2023-12-22 13:11:01

同意雨村, 包子一死, 中國肯定變。 所以包子死得越早越好! 有人胡說八道什麼讓包子這個“加速師”獨裁專制越長越好瓦解共產黨,是地地道道的胡說八道。說這種屁話者,自己肯定不生活在國內,是地地道道的華夏土特產中華太監!

和平崛起曾經是胡面癱的口號,當然是騙騙美帝, 但那時也沒有戰狼外交。

和平演變, 和平進化, 和平現代化, 非暴力現代化, 非暴力崛起, 都說明一點: 中國肯定要現代化, 中國人要現代化, 就必須擁抱普世價值。 否則就和塔利班, 哈馬斯, 北韓, 普腚同類!

中國現代化出現包子, 不是問題。 問題是出現蔡奇, 陳一清這些包子的為虎作歹的哈巴狗。出現王滬寧這種陰森森的現文明白痴!也出現李克強汪洋這種在胡面癱被押出廟堂之時, 嚇得如蟲蟻般猥瑣!完全沒有四通橋勇士, 白紙女大學生們頂天立地的華夏兒女氣概!

回復 | 5
作者:jincao 回復 雨村 留言時間:2023-12-21 23:53:36

謝你的提醒。本人只是覺得您是不是在海外居住太久了,不了解國內情況。在國內「和平演變」這個詞被妖魔化了。大多數老百姓認為就是顏色革命之類搞亂中國的西方國家的圖謀。而不是你所理解的通向和平民主之路的「和平演變」,要想在中國大陸推進民主之路,用包括體制內外大眾都能接受的詞語比較容易推動民主進程。西方目前搞亂中國的目的是想打壓中國,推遲中國的發展。你要考慮國內老百姓的接受西方用語的程度。在長期的宣傳下,對一些西方經常用的政治詞彙產生了拒絕心理。而且中國人也不是你想象的都沒有獨立思考能力,只是明哲保身,不怎麼講這些涉及政治的話題而已。

回復 | 2
作者:雨村 回復 fangbin 留言時間:2023-12-21 18:31:33

【所謂西方亡我之心不死,從來就是睜着眼睛說的彌天大謊。西方國家如果想肢解中國,八國聯軍時代就是最好的選擇,何必等到中國日漸發展的今天?】

關於“抗美援朝”戰爭,中共的說法是,美國要以朝鮮為跳板,進一步侵略中國。用腳指頭想想就知道,美國如果想侵略中國,何必從朝鮮繞道,直接從上海和天津登陸就行了,可以直接轟炸北京。可是中共宣傳機器的洗腦,使大多數愚民確信不疑。


回復 | 2
作者:fangbin 回復 雨村 留言時間:2023-12-21 16:17:47

說的有道理。和平演變,不願意的只有所謂紅N 代。既得利益集團,對老百姓沒有絲毫損害。和平演變,何罪之有?所謂西方亡我之心不死,從來就是睜着眼睛說的彌天大謊。西方國家如果想肢解中國,八國聯軍時代就是最好的選擇,何必等到中國日漸發展的今天?除了俄國與日本,歷史上試圖占領中國領土的西方國家一個都沒有。

回復 | 1
作者:雨村 回復 jincao 留言時間:2023-12-20 19:52:31

【「和平演變」在國內已經成為西方國家搞亂中國的代名詞。】

你們這些被中共洗腦的人,頭腦僵化,失去了獨立思考的能力。我提示你這樣想問題:如果西方國家想搞亂中國,他們想得到什麼好處?想趁亂占領中國嗎?除了俄羅斯和日本,沒有哪個國家想占領中國。他們想和中國做生意,投資辦廠賺錢,他們也想中國有一個和平穩定的環境。中共宣傳部門編造的謊言是經不住理性分析的。希望你們這些人要學會獨立思考,不要他們說什麼你們就信什麼,不要做可憐的愚民。


回復 | 4
作者:太山 留言時間:2023-12-20 18:54:08

“世界警察” 能終身執政嗎?如果能,那麼,您就只當習不過扮演了一個“國家警察” 罷了。

回復 | 0
作者:雨村 回復 jincao 留言時間:2023-12-20 18:53:38

【「和平演變」在國內已經成為西方國家搞亂中國的代名詞。】

這就是多年來中共灌輸到你頭腦中的垃圾理論。和平演變就是逐漸改變,既不發生戰爭,也不發生動亂,怎麼會搞亂中國?和平演變是中國人自己的願望和要求,與外國人無關。你所謂的「開啟政治經濟改革」,實際上就是和平演變,可惜的是,政治改革不但沒搞,反而在倒退。


回復 | 2
作者:太山 留言時間:2023-12-20 18:51:09

民國大饑荒,數億人餓死呢?

一顆貧鈾彈,集束彈,白磷彈,。。。。多少人瞬間氣化呢?

為財富資源,為勢力範圍的爭奪,控制,占有呢?

回復 | 0
作者:gskhgd 留言時間:2023-12-20 18:21:46

台灣的和平政權交接,民主進步是中國人未來的榜樣。

回復 | 1
我的名片
雨村 ,8歲
來自: 中國
註冊日期: 2018-07-25
訪問總量: 890,851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溫家寶的名字成了敏感詞
· 中國人為什麼不喜歡紅二代紅三代
· 揭穿124歲的江湖騙子王忠泉
· 質疑紅三代阿佳妮
· 張又俠、劉振立被抓捕時為什麼不
· 鄙視國民黨,同情國民黨
· 中國的正駕駛打瞌睡了!
分類目錄
【隨感與隨轉】
· 溫家寶的名字成了敏感詞
· 中國人為什麼不喜歡紅二代紅三代
· 揭穿124歲的江湖騙子王忠泉
· 質疑紅三代阿佳妮
· 張又俠、劉振立被抓捕時為什麼不
· 鄙視國民黨,同情國民黨
· 中國的正駕駛打瞌睡了!
· 支持王志安,保護王志安
· 從兄弟分家看獨、統之爭
· 關於中國前途的思考
存檔目錄
2026-02-03 - 2026-02-18
2026-01-25 - 2026-01-31
2025-11-22 - 2025-11-22
2024-03-10 - 2024-03-10
2024-01-24 - 2024-01-28
2023-12-14 - 2023-12-19
2023-11-01 - 2023-11-10
2023-10-07 - 2023-10-28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20 - 2023-08-28
2023-07-06 - 2023-07-30
2023-06-18 - 2023-06-30
2023-05-09 - 2023-05-19
2023-04-07 - 2023-04-16
2023-03-03 - 2023-03-03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5 - 2023-01-30
2022-12-01 - 2022-12-29
2022-11-01 - 2022-11-29
2022-10-05 - 2022-10-29
2022-09-27 - 2022-09-27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29
2022-06-02 - 2022-06-26
2022-05-13 - 2022-05-31
2022-04-03 - 2022-04-03
2022-03-01 - 2022-03-30
2022-02-18 - 2022-02-18
2021-12-22 - 2021-12-26
2021-10-13 - 2021-10-13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