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如鹰展翅上腾(BeyongIvy)  
“如果我贴着地面去教育他们,那它们长大了,哪有勇气去接近太阳呢?  
https://blog.creaders.net/u/154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College Board送给招生官们的新武器----背景测量仪 2018-12-08 14:20:49



背景测量仪Environmental Context Dashboard):

College Board送给招生官们的新武器

By Flex 新法教育学院 王老师


GRIT是当今大学招生中的热搜名字,意思是“孩子的意志力”,换句话说,就是面对逆境挑战时,你如何克服困难并战胜困难,面对失败时,你如何吸取经验教训并有勇气从头开始。意志力属于统计上最典型的的“不可量化”指标,实际招生中,招生官往往只是能靠自己的经验做判断。


Good News在于,大学理事会( College Board)正在使用一种新的工具:背景测量仪Environmental Dashboard), 旨在帮助招生官们(admissions officers,AO)获得申请人更多的背景资料,特别是所处社区和学校的情况,特别引用“逆境测度”, 使用贫困率或犯罪率这样的指标量化高中生所处的逆境。

根据大学理事会负责高等教育准入和战略部副总裁康妮·贝特顿(Connie Betterton)的说法,仪表板显示所有美国国内申请者的三个主要方面的数据,其中两个是关于“劣势的测试(measures of disadvantage),分别指学生在社区和高中两个领域表现的劣势情况,其衡量单位从1到100,其中1是指最糟糕的情况。举个例子,以前的标准化测试成绩出来以后,你只知道自己在全国范围内的所处水平,如是前5%的学生或是前50%的学生,现在通过这个仪表盘,你会知道自己的标准考试在自己的学校处于哪个层次,是否依然属于全校的5%或50%。

Betterton说,大学理事会决定创建这个工具,是因为许多大学希望有更多以数据驱动的方式了解申请者的背景,但是大学本身无法构建这样的工具。

测量仪或仪表盘使用多项指标进行数据收集,如社区平均收入、社区犯罪数据、以往大学入学率和更多的高中教育方面的指标等。根据贝特顿的说法,除了可获得的官方人口普查数据和犯罪统计数据,大学理事会还大量使用了的自己的数据,当把这些放在一起的时候,该组织使用内部研究人员和外部研究人员共同处理这些数据。

另外,大学理事会通过咨询研究者,决定了哪些信息应该在仪表板上展示,这些咨询研究者已经定义了什么叫教育劣势(educational disadvantage),同时他们与招生官进行交谈,以了解哪些信息他们会觉得有用。

2018年,有15所大学使用College Board提供的新工具“背景测量仪”(Environmental Dashboard),作为试点的一部分,每个大学都需要提交多轮反馈,以帮助大学理事会更好地设计这个工具,让它可以在以后发挥更好的作用。基于这个反馈,该组织已经增加了“机构逆境水平 (“institutional adversity level” )指标——一个学生在高中阶段所遇到的各类逆境的综合评价。

贝特顿说:“在这一轮试验中,人们发现测量仪非常有用,并且持续一致地有用,尤其是像耶鲁这样的学校,有这么多申请学生........”

而耶鲁的本科生招生和财政资助主任Jeremiah Quinlan也说“我认为这是个很棒的工具,它以数据化的方式和种族中性的方式,帮助我们在一些学生身上获得更多的背景资料,帮助我们识别那些逆境中克服困难的孩子.......”

可以预见的将来是,逆境中坚韧不拔的孩子会越来越受到拣选,大学招生会加大“背景测量仪”的使用,按照大学理事会,2019年秋季会有大约60所学校使用这个工具。

最后,为了帮助孩子的意志力成长,我们特推荐此书:



资料来源:https://yaledailynews.com/blog/author/anastasiiap

https://www.collegeboard.org/membership/all-access/admissions/forum-2017-environmental-context-dashboard-and-future-college

喜欢我们的教育咨询?请扫码入群:





浏览(30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ingzi267
注册日期: 2018-10-11
访问总量: 9,9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5个最佳大学申请小贴士
· 大学选择之社区大学
· 以分取胜:竞争性大学对SAT要求
· 25个顶级BS/MD项目
· 美国大学“有保证的转学项目”介绍
· 帮助大学申请组织和规划的最佳应
· College Board送给招生官们的新
分类目录
【大学资助】
【大学申请】
· 5个最佳大学申请小贴士
· 大学选择之社区大学
· 以分取胜:竞争性大学对SAT要求
· 25个顶级BS/MD项目
· 美国大学“有保证的转学项目”介绍
· 帮助大学申请组织和规划的最佳应
· College Board送给招生官们的新
· 常见大学申请的4个错误概念
· 高中生没有确定专业方向,该如何
· 选校看收益?看看一份基于PaySca
存档目录
2019-01-05 - 2019-01-05
2018-12-05 - 2018-12-22
2018-11-02 - 2018-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