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曾节明的博客  
稳健的民族主义者,华夏复兴党创始人。  
网络日志正文
从人口即国本的角度看社会模式 ——日本最优,邓共最劣 2021-07-26 18:32:53

从人口即国本的角度看社会模式

——日本最优,邓共最劣




  拙作《人口是国家之本,兼论邓共的祸国远甚于毛共》论证了人口是国家之本,而以毁断人口为代价的邓共发展模式,是断子绝孙亡国灭种的发展模式,对国家的祸害远远超过毛共。

  既然人是文明的主体,人是社会的目的,人口才是国本,那么从对人、对人口的影响出发,就可以最为准确地评估各种社会模式的优劣:

  一,美国模式。即中右型的联邦制移民国家,因为较充分的市场经济、联邦制的分权、民主制度以及广阔的生存空间(国土辽阔),给予人比较充足的发展机会(自由),迄今仍是是全世界最能吸引移民的国家;

  美国模式使得人口充裕、人才济济、社会充满活力;但是资本势力的过份坐大,又对人的健康和生命产生一定的危害,典型如美国的垃圾食品、天价而低效的医疗;

  美国因为是多种族移民国家,种族和文化冲突对人的伤害,是不治之症,人的凝聚力全靠民主制度来维系,当民主制度衰落时,美国社会就有分崩离析的危险;

  美国共和党所追求的方向固然有利于经济活力,但共和党的低福利政策却打击民众的生育,这在共和党的州很明显,例如德州,因为福利少,越来越的人选择少生,甚至不愿结婚,只想多打工挣钱,这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显然是不利的。当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吸收移民解决,但在穆斯林移民强势的今天,过份依赖移民又容易导致社会的异质化;

  而民主党的反传统(如取消性别、同性恋婚姻合法化、毒品轻罪化、极端女权主义、社会主义倾向——过份福利)对人的生育、对人的身心健康损害更大,它使人不愿生育、漠视家庭、丧失奋斗的意志,甚至颓废放纵;

  综上可见,美国模式是一个比较优越,但是问题丛生,隐患巨大的模式。

  二,英联邦移民国家模式。即中左型移民国家模式,如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这类模式福利比美国高、联邦制(地方自主)比美国弱、对资本势力的节制比美国强(公有制成份更多,政府力量更大);

  这类国家的弱势群体更有保障,幸福感指数较高,但是人的发展机会和社会活力不如美国充足,因此,它们对移民的吸引力不如美国——不能象美国那样吸引大量移民,这是国土比美国还大的加拿大,国力远不如美国的跟本原因;

  由此可见:英联邦移民国家模式是比较优越的模式,但是缺乏活力,无法象美国那样强大起来。其人口老龄化比美国更严重就是标志。

  无论是英联邦移民国家模式,还是美国模式,都面临着异质移民异化的潜在巨大威胁,这个异质移民,就是其文化与西方社会格格不入的穆斯林移民。

  三,英国和欧盟国家。它们与英联邦移民国家同为中左型国家,区别只在于英国和欧盟国家是民族传统国家,而不是传统的移民国家;

  也与英联邦移民国一样,这类模式福利比美国高、联邦制(地方自主)比美国弱、对资本势力的节制比美国强(公有制成份更多,政府力量更大);这类国家的弱势群体更有保障,幸福感指数较高,但是人的发展机会和社会活力不如美国充足;它们的人口老龄化和英联邦国家一样,都比美国严重。

  与美国和英联邦模式一样,英国和欧盟模式的致命威胁也是穆斯林移民,只不过它们的文化抵御力量,要比美国和英联邦模式为强,因为它们毕竟是传统的民族国家,事急了有民族主义来抵御,其国民的凝聚力要比多种族的移民国家为强。

  可见:英国和欧盟国家是比较优越的模式,但是缺乏活力,无法象美国那样强大起来,然而其国民的凝聚力和文化自卫能力比美国和英联邦国家为强。

  无论是美国、英联邦还是英国和欧盟国家,现在都面临两种致命的威胁:国内反传统的左派,及穆斯林移民。

 三,伊斯兰国家。由于伊斯兰教政教合一和强烈追求高生育的教义,伊斯兰国家普遍人口众多,结构年轻,社会充满活力;但是伊斯兰教目无人权、极端暴力排他的性质,很大程度低效了这些活力;伊斯兰社会生机勃勃,但是民众却常常活在恐袭和暴力冲突的阴影中,幸福感指数不高;

  频繁的暴力、动乱、冲突和战乱,导致伊斯兰国家经济发展水平普遍不高,但是,由于极高的生育率和超种族性质(以沙特为代表的瓦哈比派穆斯林,与犹太教保守派教徒,并列为世界生育率最高的群体),伊斯兰文化的扩张力和影响力全世界无与伦比,目前穆斯林已成为欧洲最强势的信仰群体,在美国和英联邦国家,穆斯林移民的影响力也在迅速增长,成为西方移民国家异化的头号危险因素。

  由伊斯兰模式给人类带来的无休无止的仇杀、战乱和暴力可知,伊斯兰模式不是一种文明社会的模式,但是因为它的高生育率带来的极其充沛的人口数量,这种模式具有强韧的生命力(千年不败),而且具有极为强大的扩张力和影响力,伊斯兰教徒彻底消灭古埃及文明,和许多中东和东南亚的佛系国家,就是例证。

  四,拥有民主制度的宗教国家,典型如以色列和印度。

  这种模式的国民,既有人权的保障,又有市场经济所带来的充分的发展机会;而且,由于有宗教的强大传统力量作为驱动和后盾,生育率较高,人口充沛,人才济济,社会充满活力;

  在宗教文化的强大影响下,国民的凝聚力很高,对异质文化的抵御力超强,这种模式是穆斯林移民渗透的克星;

  但是,因为民族宗教的狭隘性,这种模式的国家容易与周边国家爆发大规模的战争,从而有潜在的毁灭阴影。

  总结:拥有民主制度的宗教国家,是一种优越而强大的模式,但是有大规模战争自毁的阴影。

  五,二战后的日本模式(现今的台湾与之类同)。其标志是东方非宗教文明+高度的自由民主+稳健的民族主义。

  这是一种偏见和束缚最少,同时也不易被异质化的模式:这种模式下的国民,既有充分人权的保障,又有充分的发展机会;

  而且其稳健的大和民族主义能有效地抵御左派反传统,及异质移民势力的侵袭。

  这种模式依靠文化民族主义而非宗教力量整合社会,能够把社会冲突降到最低,同时把创造力的束缚减到最少。

  依靠文化民族主义而不是狭隘的民族宗教,还有助于日本的扩张——如和平式的东亚共荣,而不至于象以色列和印度的扩张那样引发大规模的战争。

  日本的模式的修错能力也强于美欧模式:虽则日本政府因上世纪六十年代犯下“教育计生”的错误,而造成了现今的老龄化困境,但日本政府通过稳健民族主义的教育,已经大大提高了生育率,再加上引进外劳,目前日本的老龄化问题已显著改善,比中韩两国都为轻。

  综而言之,日本模式是可以复制的最优越模式,尤其值得为中国效法,日本模式一旦大规模复制于中国,则中国人不仅自由、幸福、而且国家必为世界首强。

  现今日本社会的自由、文明、和谐和创造力,都反映出它是最优模式。

  六,原教旨主义共产党国家模式,典型如朝鲜、古巴、前苏联和中国毛泽东时代。

  这种模式的特点,就是以大屠杀把民众逼入“公有制”社会,在共产党极权的洗脑和整肃下,社会恐怖,民众空前愚昧,传统文化沦丧,而低效浪费的共产经济制度,导致民众普遍极端贫穷;

  这种模式不用废话,就是对人除了小命之外的彻底剥夺,是对社会经济、文化的彻底破坏;

  在这种模式塑造下,民众既贫穷,又愚昧、懦弱,毫无创业、创新的积极性,社会停滞僵化,没有任何活力可言。

  足见:原教旨主义共产党国家模式,是一种非常低劣的模式,甚至比伊朗、沙特式的伊斯兰模式还不如。

  但是,导致国家贫穷、恐怖的毛共模式,还不是最低劣的,最低劣的邓共模式,会导致民族灭绝和国家灭亡。

 七,邓共模式。邓共模式,因为会带来短暂的繁荣甚至经济腾飞,因此具有巨大的迷惑性,被普遍认为是一种虽然不好,但远远优于毛共模式的模式,以致于今天即便中国异议人士中,支持邓共模式的都不少。

  但其实,邓共模式对中国的祸害,比毛共厉害得多:

  人口才是国本。毛共的剧烈破坏,并没有摧毁中国人的生育意愿,因此对中国国本没有造成大的伤害,而邓共却把作为国本的人口,视为中国发展的头号障碍,必欲摧而毁之,以三十多年的邓计生,彻底地摧残了中国的人口,也彻底地摧毁了中国人生育意愿,也就是说,邓共严重摧残了中国的国本。

  就好比破坏一棵大树,毛共明火执仗的剧烈破坏,只是破坏了枝干茎叶,而邓共的破坏,则是把大树的根都刨断了!

 

 毛共把人口当作其实现共产天堂的炮灰和燃料,却并未把消灭中国人口当作其直接目标;邓共则直接以消灭中国人口为目标,把邓计生定为“中国的基本国策”——邓共是全世界唯一一个以减灭本国人口为“基本国策”的国家,比朝鲜还要奇葩。

  邓共带来的短期经济腾飞,完全是断子绝孙式的发展,就好比杀鸡取卵、竭泽而渔,虽然短期内收获了大把的鸡蛋和鱼虾,但鸡蛋和鱼虾的来源却枯竭了!

  毛共给中国带来贫穷与恐怖,但并没有对中国的发展潜力造成大的毁伤,毛共留下的丰沛的年轻人口,成为“邓改开”腾飞的基础,邓共却把中国活力与生机的源泉抽干、填枯,随着中国年轻人口的大崩塌与中国人生育意愿的空前低迷,中国已经没有明天,什么“改开”也没有用,再好的制度也无力回天了!

  邓共余孽们呼喊:中国人口太多了!为了环保中国必须把人口减少到几亿人!

  且莫说这种说法极其荒谬、经不起推敲,即便地球需要减少人口,也需要各人口密度高的国家一同减少吧?只减少中国的人口,会有什么后果?明白人都知道:只减少中国的人口,就是把中国的土地拱手让给包括非洲黑兄弟在内的外国移民来居住!

  因此可以说,比满、蒙入侵者还要敌视汉族人口的邓共,是中国前所未有的最大汉奸和反华势力。

  在邓共模式的摧残和污染下,中国人不仅同样没有民主、自由、连健康和童年都丧失了,连子孙都濒临灭绝了...这不折不扣地表明:以灭亡国自毁为基本国策的邓共,是全世界最劣的模式,没有之一。



曾节明 2021.7.26闷热傍晚




友请广大网友光临在下油管寒舍,不才虽口拙,但保证你能听到独一无二的东西,别人只有逻辑推理,寒舍既有逻辑推理,又有玄学古今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I_cojzxlufGCp-CLzWrKA

中国社民党 主席:刘因全 名誉主席:魏京生

www.csdparty.com

曾某完全精神贵族一个,写作无偿,欢迎有条件者打赏,多谢!支付宝打赏:

https://www.paypal.me/zengjieming


浏览(2555)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秀峰真人曾节明
注册日期: 2018-12-03
访问总量: 1,634,1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的末路疯狂:透视习近平社会
· 习近平社会达尔文主义反人类团伙
· 为什么习近平不可能再发动文革?
· 2023年圣诞节:突然间死亡变得不
· 挽救低生育危机必须采取强迫手段
· 透视毛泽东的属性和中共国的命
· 西方文明必然速亡的原因:个利最
分类目录
【曾节明文集】
· 中共的末路疯狂:透视习近平社会
· 习近平社会达尔文主义反人类团伙
· 为什么习近平不可能再发动文革?
· 2023年圣诞节:突然间死亡变得不
· 挽救低生育危机必须采取强迫手段
· 透视毛泽东的属性和中共国的命
· 西方文明必然速亡的原因:个利最
· 为什么西方式的民主制度治不了低
· 中共的另类死法:被习家王朝取
· 我的预感:中国几年内的走向
存档目录
2024-01-11 - 2024-01-11
2023-12-06 - 2023-12-26
2023-11-01 - 2023-11-29
2023-10-02 - 2023-10-31
2023-09-05 - 2023-09-28
2023-08-01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5 - 2023-06-28
2023-05-01 - 2023-05-30
2023-04-04 - 2023-04-26
2023-03-01 - 2023-03-28
2023-02-02 - 2023-02-28
2023-01-02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1-01 - 2022-11-29
2022-10-02 - 2022-10-31
2022-09-06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4 - 2022-07-26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3 - 2022-05-31
2022-04-12 - 2022-04-26
2022-03-01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3 - 2022-01-31
2021-12-07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24
2021-10-04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28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4 - 2021-07-26
2021-06-06 - 2021-06-30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5 - 2021-04-28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14 - 2021-02-22
2021-01-19 - 2021-01-25
2020-12-02 - 2020-12-15
2020-11-09 - 2020-11-23
2020-10-18 - 2020-10-18
2020-09-21 - 2020-09-28
2020-08-03 - 2020-08-26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3 - 2020-04-28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24 - 2020-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