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曾节明的博客  
稳健的民族主义者,华夏复兴党创始人。  
网络日志正文
打疫苗记(完整版) 2021-08-06 01:33:52

   打疫苗记(完整版)




 之前我已经获知:新冠Delta变种病毒传染性增强了许多,戴口罩已基本无用,同时不幸的是中共当局也于6月15日前后,对羟氯喹下了自由购买禁令,以逼迫屁民接种国产疫苗;

  也就是美国不能随便买羟氯喹,中国也搞不到羟氯喹了,预防新冠得另想他法。

  而且,太子的大学也要求全体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否则上课将受限制;总不能一直上网课吧?

  于是不得不考虑接种疫苗的选择。经过斟酌,我发觉中国科兴疫苗经大规模接种,仍然疫情不断,最近又新一轮爆发,蔓延十五省,科兴疫苗显然无用;而今年春夏新冠Delta变种疫情大爆炸的台湾和印度,在西方疫苗的救援下,迅速控制住了疫情。

  胜于雄辩,这说明西方疫苗还是很有效的,粉红五毛攻击西方疫苗的正能量“新闻”,基本上是造谣。

  但是西方疫苗的安全性又是另一回事。经过思考,我选择强生疫苗,因为强生疫苗与英国牛津疫苗原理相同,而牛津疫苗此番救了台湾。 

  强生与牛津一样属于病毒腺体疫苗,英国佬发明的这种技术比较巧妙,而且技术比较成熟:其原理就是使用对人体低害或无害的病毒腺体,以转基因手法植入特定的基因,使之在进入人体后,产生防御新冠病毒的蛋白——此种疫苗能够有效地防范病毒变种,不象科兴灭活疫苗,只能防御同一毒株、或与疫苗近似的毒株,稍许变异大一些就无法防范。

  发明创造,英国人向来全世界最别出心裁,没有之一。英国佬发明的东西,成本较低,而且比较方便,只需要打一针;一针顶辉瑞两、三针,聪明人当然选与牛津疫苗同理的强生。

  比起英式疫苗的血栓负作用,以辉瑞、莫德纳为代表的mRNA疫苗的隐患就是以改变人体基因来改变人体产生蛋白:以纳米微颗粒分子(mRNA)包装的抗原蛋白编码进入人体细胞后,除了诱导产生新冠病毒的抗体,还会产生什么?目前只有天知道。

  这是选择强生的安全理由。

  预定的八月二日这天,天气晴爽明净得就象出浴的新娘。在车上,我最担心的不是我这根身经百战的老油条,而是太子接种会不会有突发反应。

  我们的接种点是美国陆军的服务点。执勤的老黑士兵上来询问时,我在车窗内向他行了个美式军礼,老黑士兵果然热情地引导我们停车并指路。作为居美十年的老江湖,我就知道黑人特别在意别人的尊重态度——你要是表示敬意,他们往往是活雷锋;你要是流露出厌恶或鄙夷,后果也会很严重。

  斜阳舒爽地按揉着我这把老骨头,天蓝得象意大利队的球衣,云就象撕碎了的药棉,浸泡在湛蓝的酒精中;接种点building的侧面排着三棵我喜欢的柏树,绿得发黑成一条线,就象纳粹德国的哨兵那样站得笔直。

  或许周一的缘故,接种的人不多,只有三、四个接种者。

  接种站的工作人员大半是美国陆军,一般来说美国军人比警察友好,但也有个上士模样的白人小军官好象看不惯我这个黄种人。

  接种必须登记ID和医保卡,如果没有医保,你必须在网上申请有关plan,才能免费接种,必须回答你之前是否接种过新冠疫苗、是否有血液病、是否染艾滋、是否有心脏病史、是否有糖尿病、肾病等问题。

  一个衣着蓝黑的胖白女护士女请我坐下,我还没看清疫苗瓶子的功夫,接种竟完成了,右胳膊就象被蚂蚁蛰了一口的感觉,有些许酸胀。

  太子接种后,他们让我们留下观察15分钟再回家。

  闲得无聊,上个厕所后,我就与一个美国白人小兵攀谈起来,那个毛头小伙看上去比我太子大不了多少,却比吾儿精神得多,这大概就是当兵的好处——起居有常,饮食有节。

  从他那里我得知:美国陆军居然迄今并未强制要求军人打疫苗,只是鼓励军人们接种;他告诉我:美国陆军只打两种疫苗:辉瑞和强生,为什么不打莫德纳,他肯定也不知道。

  话匣子打开我就吹了起来:我告诉他美军在阿富汗已经失败了,因为美国扶持的阿富汗民主政府扶不起来,美军一走阿富汗民主政府就完了;为什么扶不起来?我告诉他,因为阿富汗是伊斯兰国家,阿富汗民主政府不适应伊斯兰社会,塔利班却是土生土长的穆斯林...美国没有控制阿富汗的伊斯兰教,注定了今天的失败。

  他听了惊叹道:我比他的上司懂多了,我是不是从华盛顿来的?

  正当我吹得眉飞色舞的时候,妻子惊叫我说:儿子不好了!转出接种室才发现,太子脸色苍白、浑身发抖、双手颤抖得连喝水都喝不了...那一霎那,老子骇得脊背都发了凉!

  但是赶过来的白男医生却泰然地说:这是正常反应。他为太子测了血压、试了体温后,称一切正常,并询问我孩子是否想住院,那小伙子当然拒绝了,因为这就断了他的熬夜游戏生活。

  医生让我们回家后打电话给他。

  万幸的是,出来在太阳下走了几步后,他感觉好多了,也并没有发烧。而我的手臂酸胀早已消失无踪,整个人一身轻。我讽刺这小子说:你二十岁的身体比不过老子五十岁的身体,这就是你熬夜打游戏的成果。

  他似有所悟,竟破天荒地主动要求去湖滨公园溜达溜达。

  夕阳下的湖滨,如同撒了金粉的童话世界,波光粼粼的湖水,好象可以绵延到桂林的榕湖,好象荡漾着桂花飘香,中高纬度的阳光,透着天堂般的层次感,望着湖畔的垂柳,我心中响起徐志摩的那句:

  “这湖边的垂柳,是夕阳下的金娘”

   草坪上众多的各色人种的嘻童,好似一群群小天使。

  第一次深切地感受到美国包容万物的博爱胸怀,而包容的汇聚,也是美国强大的原因。

  再次领悟:善良不仅仅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智慧。

  第二天

  当天晚上归家,我除了饥饿感,没有任何感觉,只感觉如磕了药一般,精力旺盛得了不得,平时晚上归家的疲劳感荡然无存。

  但是次日凌晨两点多钟,太子在床上突然哀嚎阵阵,不能稳睡,以手探额头明显有些发烧...因担心血栓副作用,尤其忧心脑血栓,我两口子又操心了大半夜;心里祈盼这只是虚惊一场。

  万幸的是,第二天太子的血栓反应大为减轻,已经能吃稀饭,后半夜服下的八角汤,姜糖水,以及姜水泡脚,这些抗血栓的方法显然起了作用,他又能够坐在电脑前滴滴答答地打游戏,但身体仍然虚弱,吃过午饭竟需要上床躺下,作为美国年轻人,白天躺平他还是多年来头一遭。他说他的脑血管好象不那么通畅一样。

 但半个小时之后,当我轮胎爆了,需要他驱车帮我出门换胎时,他又能帮忙和驾车,总算没有之前的险情了。他说他的两个同学,在打了辉瑞第二针后,也发了几天烧。

  但是我却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唯一的反应就是如嗑了药一样全身发轻,比以前更精神了,晚上归家连几乎躺平都不需要,手臂的酸胀早就消失了。

  我发觉打疫苗有个一般的规律:身体越差,反应越大。平日里身体差、有慢性病的人打疫苗需慎重。二十岁儿子的身体,居然大不如五十岁的老子,这种趋势令人担忧。

  现在网络游戏在中国开始享受专政的待遇,看来未可全否,但以民主立法的形式更好。

  第三天

  接种强生疫苗的第三天,晴爽微热,已有秋燥感。太子总算恢复,已能正常进食,还驾车同我去邮局取了一回邮件。

  我依然没有不适的反应,精神抖擞,而且有清爽的感觉;但隔夜多梦:不是梦见高考前夕,就是梦见谁在桂林市第二看守所的硬纸板上...

  最明显的的感觉是鼻子清爽了许多,接种前山雨欲来的感冒感觉,消失无痕,浓鼻涕也少了许多。

  去年初冬那场奇怪的感冒之后,大半年来我的鼻腔、鼻咽反复炎症发作,前所未有,一度怀疑得了癌症,后来才知道是新冠病毒寄宿鼻内的结果,数月来来虽每天用浓茶水洗鼻,一直未能彻底痊愈:

  看来茶叶只能抑制新冠病毒往深入发展,而不能杀灭病毒,接种强生疫苗后产生的抗体,正在除灭鼻内的新冠病毒及其变种。接种之后两天,我上班再也不戴口罩,但是没有任何之前不戴口罩出入室内公共场所,常常引发的那种感冒前兆感。

  通过我们父子的亲身试验,可以总结:强生疫苗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但是非常有效。

  虽然副作用比较强烈,我仍然推荐强生和牛津疫苗(阿斯利康):

  一则因为接种强生/牛津比较方便,一针等于辉瑞两三针;

  二则因为预防效果强,能百分之百预防重症,一针下去即可摆脱口罩的束缚,获得口、鼻的自由;而长期戴一次性口罩,非但压抑窒息,还容易诱发肺癌、鼻癌;

  三则强生/牛津疫苗的副作用比较透明。强生/牛津疫苗属于技术已经成熟的病毒腺体疫苗,依靠植入新冠病毒基因的无毒或低毒病毒腺体,注入体内产生抗新冠病毒的蛋白;病毒腺体入体的副作用容易检测,已知主要是血栓及概率十分微小的心肌炎,只要懂得抗血栓的食疗土法,就不会有危险;而以辉瑞和莫德纳为代表的mRNA疫苗,其副作用却遥不可知:

  因为mRNA疫苗是通过往人体注入遗传信息分子包,以干预人的DNA的方式,来诱发人体细胞产生抗新冠病毒蛋白;至于在遗传信息分子包对DNA的介入下,还会产生什么?对人体还会有那些影响?目前只有天知道。

  因此,新冠疫苗我首推强生/牛津。但是,高血压、有血栓病史的人、及心脏有问题的人必须慎重!

  目前美国陆军只用两种疫苗:辉瑞和强生,这也显示出强生疫苗的可靠。

  因此,我建议美国有条件的朋友选择强生,而加拿大、英联邦及欧洲的朋友,最好选择强生/牛津。

  至于被剥夺了选择权的国内朋友,实在不行,只有当一回科兴的小白鼠了,因为墙内许多人不接种就相当于没有身份证,无法生存;而且,在6月15日起墙内限售羟氯喹的新政下,除了接种再无他法对抗新冠——对于传染性更强的Delta,口罩是基本防不了的。




曾节明 记于2021.8.2-8.5,整理于8.6室内微热凌晨


浏览(109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秀峰真人曾节明
注册日期: 2018-12-03
访问总量: 1,634,2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的末路疯狂:透视习近平社会
· 习近平社会达尔文主义反人类团伙
· 为什么习近平不可能再发动文革?
· 2023年圣诞节:突然间死亡变得不
· 挽救低生育危机必须采取强迫手段
· 透视毛泽东的属性和中共国的命
· 西方文明必然速亡的原因:个利最
分类目录
【曾节明文集】
· 中共的末路疯狂:透视习近平社会
· 习近平社会达尔文主义反人类团伙
· 为什么习近平不可能再发动文革?
· 2023年圣诞节:突然间死亡变得不
· 挽救低生育危机必须采取强迫手段
· 透视毛泽东的属性和中共国的命
· 西方文明必然速亡的原因:个利最
· 为什么西方式的民主制度治不了低
· 中共的另类死法:被习家王朝取
· 我的预感:中国几年内的走向
存档目录
2024-01-11 - 2024-01-11
2023-12-06 - 2023-12-26
2023-11-01 - 2023-11-29
2023-10-02 - 2023-10-31
2023-09-05 - 2023-09-28
2023-08-01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5 - 2023-06-28
2023-05-01 - 2023-05-30
2023-04-04 - 2023-04-26
2023-03-01 - 2023-03-28
2023-02-02 - 2023-02-28
2023-01-02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1-01 - 2022-11-29
2022-10-02 - 2022-10-31
2022-09-06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4 - 2022-07-26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3 - 2022-05-31
2022-04-12 - 2022-04-26
2022-03-01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3 - 2022-01-31
2021-12-07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24
2021-10-04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28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4 - 2021-07-26
2021-06-06 - 2021-06-30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5 - 2021-04-28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14 - 2021-02-22
2021-01-19 - 2021-01-25
2020-12-02 - 2020-12-15
2020-11-09 - 2020-11-23
2020-10-18 - 2020-10-18
2020-09-21 - 2020-09-28
2020-08-03 - 2020-08-26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3 - 2020-04-28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24 - 2020-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