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曾节明的博客  
稳健的民族主义者,华夏复兴党创始人。  
网络日志正文
大义觉迷:我为什么支持俄罗斯? 2022-03-21 02:41:12

  大义觉迷:我为什么支持俄罗斯?



  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我因为支持俄罗斯遭到大多数华人异议人士的唾骂,这是因为大多数华人异议人士在国际政治方面是无知的、糊涂的、甚至是愚蠢的,他们抱着非黑即白的共产党思维,因为中共支持俄罗斯,所以应该反俄罗斯。

  其实,中共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是因为中共准备入侵与乌克兰相似的台湾;因为习共在台湾问题上与美国DS矛盾不可调和,习共当然要与被西方DS逼得倒向自己的俄罗斯抱团(它还有其他选择吗?),习共也并不认为与美国走向对抗,不利于中共政权的生存。

  为什么反共华人都应该支持俄罗斯在乌克兰战争中取胜?因为俄罗斯取胜意味着由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被打破,这才是有利于中国变天的国际环境。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就是对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的一次猛烈的挑战。

  关于国际秩序,一直以来披着“基督徒”外衣招摇过市的郭庆海、马可之流最近咋咋呼呼地谴责俄罗斯的侵乌战争,“挑战了国际秩序”!但郭、马之流视以为神圣的(由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却是一个中国被共产党奴役的秩序:

  早在二战末期的雅尔塔会议上,中国由共产党统治,就被写进了二战后的“新国际秩序”条款当中,即整个中国被划入“苏联的势力范围”,实际上要不是金日成在斯大林支持下发动韩战,美国DS杜鲁门一伙甚至要把台湾也送给中共去“解放”,客观上救了台湾的是斯大林;

  一直以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DS绥靖中共、不希望中共垮台,是公开的秘密,就是为了维护中国由中共统治的世界秩序。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DS认为:如果中国没有共产党的压制和折腾,就会迅速地强大起来,挑战盎格鲁撒克逊+犹太人的世界支配权,所以必须扶持中国共产党并严防中国的汉民族主义抬头,最好让中国受邓小平式的共产党(瞪小瓶、僵贼泯、朱镕基、胡紧套、瘟家饱时期的中共),一方面减少中国人口,一方面作西方DS的廉价工业品生产基地,向西方输送利益,并向美国DS左倾颓废文化、转基因、垃圾食品、毒疫苗入侵敞开大门,以彻底毁灭中国传统文化,彻底毁灭中国复兴的希望。

  也因此,美国DS拜登一伙虽然对习近平非常不满,但压根也不愿意中共垮台,而只愿意扶持习近平的党内对手取代习,以换得邓共重新上台,重开DS梦寐以求的“中美蜜月”时代。

  也就是说,“基督徒”郭庆海、马可之流大义凛然维护的“国际秩序”,说白了就是中国人受共产党奴役的“秩序”!

  对此诘责,郭庆海、马可之流很可能理直气壮地说:中国人就配受共产党统治!谁让那么多中国人不信基督教?

  这种说法只反映了他们的逆向种族主义者的伪类面目。

  打破美国DS主导的世界秩序,也就是打破中国人受共产党奴役的秩序,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大举进攻,严重威胁到美国的世界秩序,身为中国异议人士,许多人却不遗余力地维护这种中国人受共产党奴役的“世界秩序”,是不是脑子里进了滚水?

  有人不服,说:中共的江山是苏联帮打下的!明明与中共抱团沆瀣一气的俄罗斯,中国受共产党统治的怎么能怪美国呢?

  这类史盲无知的是:二战后的国共内战,如果没有美国的拉偏架、及随后伙同英国,对国民党政府釜底抽薪的全面制裁,中共窃据中国大陆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共最多背靠苏联,以哈尔滨为首都,割据北方成立伪中华人民共和国!

  其后就更明显了,中苏早在1960年就翻脸了,其后帮中共逃过苏联外科手术式打击、帮中共实现经济崛起的是谁?二十多年来中共国和哪个国家的贸易额高居全球之冠?包括封网和监控,中共国的维稳技术来自哪个国家?来自俄罗斯吗?除了美国还有谁??

  一句话,1960年之后六十年来绥靖和扶持中共国存在到今天、并助中共国成为世界第二经济体的国家到底是俄罗斯,还是美国?

   有人说,怎么能支持俄罗斯侵略他国呢?的确,以乌克兰人的角度来看俄罗斯是侵略,且乌克兰人的抗俄,有反侵略的正义性质;但若以此全否俄罗斯的正当性,把俄涂抹成一团漆黑,也是不公正的。

  俄罗斯对乌克兰宣战,是本国国家安全被逼到墙角的忍无可忍。国家安全有正当性么?当然有,只要这世界仍存在主权独立的国家,国家安全就有正当性:

  1962年苏联把共产革命后的古巴拉入“华约”阵营,并在古巴架设中程核导弹,美国肯尼迪政府不惜对苏联和古巴发出核大战的最后通牒,比现在的普京更加凌厉,迫使苏联赫鲁晓夫一伙不得不在古巴拆除导弹设施,将古巴非武装化,以妥协了事;

  而这次美国拜登政府在做赫鲁晓夫同样的事:一步步把乌克兰拉入反俄“北约”阵营,武装乌克兰(包括研发生物武器、重新研发核武器),而且拜登DS拒不妥协,开战前一再强硬拒绝普京要求的:乌克兰不加入北约的保证,同时加紧武装乌克兰...逼迫普京不得已开战。

  为了国家安全,普京不过是在做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中美国要做的事:凭什么美国这样做就是“解放古巴”,普京这样做就是侵略他国呢?这不是双重标准以及把内政外交混为一谈吗?如果这有理的话,那么就象英国殖民印度一样,民主国家对随便侵占领土领土,不就都成了传播“自由民主”的“解放事业”了?

  关于乌克兰战争,真相在逐渐浮出水面,这是一场美英DS为首的北约挑起的代理人战争,目的是拖垮和肢解俄罗斯,小丑演员总统泽连斯基政府,就是美英DS的代理工具,受其支配和捆绑的乌克兰军民,只是DS阴谋的炮灰和可怜的牺牲品。

  有人说:西方反俄是反独裁!

  这就怪了,为什么叶利钦时期高度自由民主的俄罗斯,申请加入北约和欧盟,均遭坚决拒绝?为什么俄罗斯高度自由民主且亲西方时,西方照样对抗相向?

  为什么比俄罗斯专制百倍不止的中共国,却始终受到西方DS区分对待?美国拜登DS不止一次地公开宣布:俄罗斯是敌人,中国是战略竞争对手云云;

  昨天英国DS老流氓逃税犯首相约翰逊公开呼吁中共:不要站在俄罗斯魔鬼一边...这就奇葩了,在英国DS眼中,俄罗斯专制和邪恶百倍不止,故意制造病毒、传播病毒,导致全世界几百万人死亡的中共不算魔鬼,不制毒、不强制打疫苗的俄罗斯才算魔鬼!

  这种奇葩的荒谬,暴露出美英“灯塔”反俄是为了自由民主,乃不折不扣的弥天大谎!

  美英DS的长期反俄,包括制造乌克兰的代理人战争,根本不是什么推广自由民主,而是要肢解俄罗斯、灭亡俄罗斯,顺便借刀杀人把同属斯拉夫“劣等民族”的乌克兰人一锅端!可怜乌克兰人。

  美英DS对中国人也是一样——肢解中国、灭亡中国,只是采取了对付俄(苏)不同的方式——以(与中共)合作的方式,但明白人都知道:绥靖和扶持中共,就是最恶毒的反华。美英DS今后不会因为中共垮台而放弃反华的政策,更不会耶稣下凡大发慈悲帮助中国实现民主——这个道理,可惜太多异议人士蒙在鼓里。

  乌克兰战争,如果俄罗斯战败,则普京垮台,俄罗斯陷入内乱和动荡,车臣及其他少民共和国和前苏卫星国乘机反叛,俄罗斯再难复振,而美国DS为首的北约势强,进一步东扩,拜登度过强制疫苗危机、走出窃选阴影和阿富汗阴影,西方DS更加坚挺;

  中共国失去抱团战略伙伴,而不得不收起武统台湾计划,习近平权威动摇,而美国强势影响下,中共党内邓共抬头,中共重新投入美国DS怀抱,中美再度蜜月,而中国变天遥遥无期:

  有心人不难窥见一个规律,就是凡是更美国关系好的岁月,中共都兴旺发达、妖运亨通;而且凡是跟在美国屁股后面的专制国家,如果新加坡、沙特,专制都固若金汤;

  而凡是跟苏(俄)站队的国家,要么“变天”,要么远比中共开明。

  朝鲜看似是一个例外,但其实朝鲜在苏联解体后的1994年前后,政权濒临崩溃,是中共救了它的命;一直跟着苏联混的越共,也一直比中共开明得多。

  由此可窥知,若俄罗斯败,则中共收起武统台湾计划,邓共抬头,中共重新与美国DS友好,则中共垮台遥遥无期。

  那么,乌克兰战争如果俄罗斯获胜会怎么样呢?美国拜登DS威信扫地,阿富汗、乌克兰连输两阵的拜登,连DS都不会容他,会把他一脚踢开,美国共和党抬头而民主党灰头土脸,川普乘机发起挑战...美国DS内部面临重新洗牌,本来就受惠于俄罗斯能源,与美英离心离德的欧盟,必然与美英裂隙更大,而与俄罗斯缓和;

  俄罗斯征讨乌克兰的获胜,必然给习正恩同志武统台湾打了一针特效强心剂,中共必在今秋“二十大”后对台湾下手...从而以美国为首的西方DS彻底撕破脸;中共国因武统台湾,受到西方阵营的严厉制裁,而不得不与俄罗斯抱团,习正恩同志祭出计划经济和反美反西方毛共伪民族主义组合大招来渡过难关,中共国彻底朝鲜化,国内屁民赤贫化,公务员清贫化,原本滋润惯了的基层党官和知识精英,人心思变...这样的发展,才是中国共产党走向灭亡的“变天”式发展,否则,以邓共与美国友好蜜月的模式,中国的共产党专制就象新加坡的专制一样几百年都倒不了。



曾节明 2022.3.21 春寒凌晨



友请广大网友光临在下油管寒舍,不才虽口拙,但保证你能听到独一无二的东西,别人只有逻辑推理,寒舍既有逻辑推理,又有玄学古今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I_cojzxlufGCp-CLzWrKA

中国社民党 

www.csdparty.com

曾某精神贵族一个,写作无偿,欢迎有条件者打赏,多谢!支付宝打赏:

https://www.paypal.me/zengjieming


浏览(3017)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1 04:59:18

  德国铁路早宣布,持有乌克兰护照或身份证的公民可以免费使用大约40条国际长途火车线路从波兰、奥地利和捷克入境德国。而在德国境内,乌克兰难民同样无需购票即可前往柏林、德累斯顿、纽伦堡和慕尼黑。如果还想要继续搭乘火车去往其他的德国目的地城市,难民可以在各大火车站的德国铁路服务中心免费获取“帮助乌克兰”(helpukraine)票。该车票同时也可以在直达丹麦、比利时、法国、波兰、捷克、奥地利、卢森堡、荷兰、瑞士的火车以及经由布伦纳前往意大利的火车上使用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1 04:55:34

你观点? 咋跟我一样?

我糊涂但热爱和平。明白;这天下,只要,首先除掉大坏,二坏, 世界才太平。中共祸害,大坏,世界毒瘤。

这会的仗明显错得离谱,自由世界本早该勾兑对付中共,

结果集团些阴谋转移目标,一切缘于一场错误的选举。

普京毛子毛了,加点耐心,当初你北约不要我转型加入,土豆牛肉internatione 我给你两千万乌克兰人去到北约找吃,

奥地利,比利时,荷兰,法兰克福,巴黎,布鲁塞尔,,,,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秀峰真人曾节明
注册日期: 2018-12-03
访问总量: 1,647,2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的末路疯狂:透视习近平社会
· 习近平社会达尔文主义反人类团伙
· 为什么习近平不可能再发动文革?
· 2023年圣诞节:突然间死亡变得不
· 挽救低生育危机必须采取强迫手段
· 透视毛泽东的属性和中共国的命
· 西方文明必然速亡的原因:个利最
分类目录
【曾节明文集】
· 中共的末路疯狂:透视习近平社会
· 习近平社会达尔文主义反人类团伙
· 为什么习近平不可能再发动文革?
· 2023年圣诞节:突然间死亡变得不
· 挽救低生育危机必须采取强迫手段
· 透视毛泽东的属性和中共国的命
· 西方文明必然速亡的原因:个利最
· 为什么西方式的民主制度治不了低
· 中共的另类死法:被习家王朝取
· 我的预感:中国几年内的走向
存档目录
2024-01-11 - 2024-01-11
2023-12-06 - 2023-12-26
2023-11-01 - 2023-11-29
2023-10-02 - 2023-10-31
2023-09-05 - 2023-09-28
2023-08-01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5 - 2023-06-28
2023-05-01 - 2023-05-30
2023-04-04 - 2023-04-26
2023-03-01 - 2023-03-28
2023-02-02 - 2023-02-28
2023-01-02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1-01 - 2022-11-29
2022-10-02 - 2022-10-31
2022-09-06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4 - 2022-07-26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3 - 2022-05-31
2022-04-12 - 2022-04-26
2022-03-01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3 - 2022-01-31
2021-12-07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24
2021-10-04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28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4 - 2021-07-26
2021-06-06 - 2021-06-30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5 - 2021-04-28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14 - 2021-02-22
2021-01-19 - 2021-01-25
2020-12-02 - 2020-12-15
2020-11-09 - 2020-11-23
2020-10-18 - 2020-10-18
2020-09-21 - 2020-09-28
2020-08-03 - 2020-08-26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3 - 2020-04-28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24 - 2020-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