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德牧,我的救命恩犬帮助我战胜中共病毒 2021-09-18 19:11:55

德牧,我的救命恩犬帮助我战胜中共病毒



为了让大家记住我的救命恩犬,首先出一道题目给大家做

image.png

 

  我打败了中共病毒,我赢了!我的德牧应该是我的救命恩狗。

我至今没有打什么预防中共病毒的任何疫苗,而且即使中共病毒没有出现以前,我也从来不打任何什么感冒疫苗,肺炎疫苗这些东西。

因为我年头已经得过中共肺炎,幸运的是及时发现了,因为我平时身体非常健康,精力充沛,事实上,我的武汉肺炎是我家的德牧闻出来的,它在我得肺炎时候表现反常,反复的对着我低声哀鸣,叫声给人感到是一种悲戚。让我感到有一种不祥之兆

 同时我感觉自己有一种从来没有感觉过的和以往决然不同的疲劳感,开始我并没有意识到,因为那一段时间,为了进行一些大数据分析的工作,几乎是日以继夜的工作,睡眠时间极短,认为感到疲劳是正常的,不过一瞬间我大脑突然灵光一闪,下意识的感觉到我是不是有另外的问题了,因为我刚刚在一次公开活动中接触过一些可疑的人,当时我就感觉他们怪怪的,没有戴口罩而且不停的对着人们咳嗽。同时想起来有报道说利用工作犬来识别中共肺炎的事情,于是立马去检查,而且马上隔离自己,结果出来是阳性,万幸的是,那一段时间,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因为我不想受到家人影响,让我能够一心一意的工作,就让他们暂时去其他地方了。真是天佑我家。

此时此刻,我身体上还没有出现新冠症状,回来以后就想办法,因为我不想步润涛的后尘。首先喝了大量的2000CC淡盐开水,要把2000CC开水一次喝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出现大量酱黄色的小便,然后用一大浴缸的热水让自己泡在里面,并且一边泡,一边喝绿茶,一边听音乐,放松自己,这样像洗桑拿一样,出了大量的汗。

在家里室内用大量白醋熏,每隔两个小时熏一次,天天熏,千万不要怕麻烦,人们往往因为怕一些小麻烦,最后却不得不对付大麻烦。

 又用金银花和南非叶煲水喝,每隔两个小时喝一次,让自己不停的小便。小便带走了我大量的热量,所以我没有出现高烧的情况,南非叶,是一种极有消炎利尿作用的植物,好在我家后院有金银花和南非叶,这样连续三天以后我感觉人又恢复到了原来的状况,而且德牧也没有继续叫了,

我又去检查,结果是negative

我相信自然疗法,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才是最好的办法,我一年四季的是冷水浴,冬天还冬泳,我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感冒。我之所以能够打败中共病毒,当然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我本身体质就很好,同时我有一条救命恩犬,否则很有可能像润涛一样难逃厄运。

事实上,中共肺炎根本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没有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他们本身就是一个问题,就是没有中共肺炎,他们也是一个病夫。一个普通的感冒也会要他们的命。为什么这一次死了很多认为自己命贵的人,因为他们的命太矜贵了,天天高呼命贵!命贵!命贵!天天离不开可乐,薯条,酒精,毒品和性,这样矜贵的命哪里经得起风吹雨打?

打还是不打疫苗,应该由个人自己作主,【我的身体我作主】

因为,如今全世界所有研制疫苗的国家,除了中国是在中共疫情爆发以前,预先研发的,其他都是在中共疫情大爆发以后,不得不临时抱佛脚,匆匆忙忙研发的,根本没有遵守从研发,到临床在到通过批准,推出到市场的科学步骤必须遵守的时间。所以疫苗是否有严重的副作用,后遗症所有的国家都完全一无所知,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打疫苗的人必须承担极大的风险,而且从已经打疫苗的人群中,有副作用,有后遗症,有不良反应的人的比例也超过了正常值的范围。

所以,我是坚决不打疫苗的,现在,澳洲联邦政府为了让人们去打疫苗,已经公开声明,如果打疫苗的人出现严重副作用,政府会作出赔赏,说明疫苗存在严重的问题,而以色列现在已经需要打第四次疫苗了,也说明疫苗的实际效果并不十分有效,难道以后我们必须每一个月打一次疫苗吗?当然,如果有人,比如像草教授那样有敢于第一个吃螃蟹,敢于当第一个小白鼠的人,以身试毒,我只能够表示尊敬和佩服。祝教授长命百岁,身体健康,永远健康!

政府无权强迫人们打疫苗,如果今天政府可以用中共病毒疫情的借口,强迫人们打疫苗,那么明天他们就可以为了他们的利益用另外的借口强迫人们为了他们政府而干另外的事情,甚至是危害人民利益的事情。

我战胜了中共病毒,我赢了!当然我的德牧应该是我的救命恩犬。

 

 


浏览(6472) (43) 评论(1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21-09-25 21:22:34

【中国的文字, 你不配使用。】你也太把自己当个人物了,你即使是习包子,也一样对我无可奈何呀,中国大陆的文字已经被中共搞出病毒来了。我劝你也不要使用了,当然你也只配而且只会使用中共文字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1-09-25 21:06:23

多谢关心!其实能够战胜中共病毒,我还有最重要的一招,不过我没有公布,因为害怕有些人按照我的方法去做,因为体质不同,而出现副作用,我是在我老婆指导下进行的,(她在美国也算得上一个有名气的医学专家)否则也不一定能够逃过这一次的鬼门关。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1-09-25 18:01:40

祝大公子战胜武汉病毒。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21-09-25 14:03:30

。以后就别再用中文发东西了,那也是中国的文字, 你不配使用。小心传给你中国病毒。

原来你也认为中国的一切东西都是有毒的,不过请你放心我用的不是中国的文字,我用的是汉文。一种没有毒的语言,汉语。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21-09-25 14:00:06

【不过你既然是搞什么数据分析的, 估计也没啥修养和文化。】

你如果说看了我的博文以后,发现我【没啥修养和文化】这在逻辑上可以说得过去,因为文如其人。

但是你说【你既然是搞什么数据分析的, 估计也没啥修养和文化。】

就说明你自己【没啥修养和文化】

因为你有偏见,认为搞数据分析的,就没啥修养和文化,这显然是一种狭隘和偏见,狭隘和偏见必然使得你没有文化和修养。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21-09-25 13:54:30

感谢你的提醒,中共和中国就是一个硬币的两面,就像你的思维方式就是中共的思维方式,中国有没有病毒,为什么人们可以说巴西变种病毒,英国变种病毒,印度变种病毒,日本脑炎,香港脚,西班牙流感,却不能够说中国病毒.你能够解释一下吗?你一定认为我又辱华了。

中国为何没有输在起跑线上,而在后来的历史进程中落后了,

原因就是当今中国像你这样的人太多了,有十几亿,他们缺乏自我批评,自我批判的精神,他们太爱面子了,一个缺乏自我批判又不肯接受别人批评的民族是不可能进步的

回复 | 1
作者:lijunzy 留言时间:2021-09-24 18:08:56

你说“中共病毒”我不置可否, 但是你在评论中也用了“中国病毒”,这就不太应该。 不过你既然是搞什么数据分析的, 估计也没啥修养和文化。以后就别再用中文发东西了,那也是中国的文字, 你不配使用。小心传给你中国病毒。

回复 | 1
作者:ColdWing 留言时间:2021-09-20 10:36:38

[大难不死,必有原因,因为我们有一身正气。能够百邪不侵。]


説得好!一身正氣不止抵擋邪氣,還讓人年青瀟灑。大難不死必有的後福就用多發博文跟大夥分享吧,呵呵。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1-09-20 00:15:51

祝贺蒋兄战胜病毒!】

谢谢!我战胜的不是一般的病毒!而是中共病毒或曰中国病毒!而且很轻松的战胜了


回复 | 4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1-09-19 14:12:05

祝贺蒋兄战胜病毒!

回复 | 7
作者:老農民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9-19 08:08:33

【因为我们有一身正气。能够百邪不侵】

好。坚持锻炼,每天一身汗,排毒保健康。没有坏心眼。

回复 | 6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1-09-19 01:04:19

命贵,命贵,你自己的命要他人来给你贵,那怎么可能?这一次中共疫情,死人最多的就是那些命贵的家伙。

回复 | 8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8 20:38:06

大难不死,必有原因,因为我们有一身正气。能够百邪不侵。

回复 | 8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18 20:35:58

但是哪些人长期进食垃圾食品,不就是那些天天要命贵的人吗?

回复 | 7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18 20:24:21

可喜可賀啊,吉人天相!

回复 | 7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18 19:19:18

基本同意。长期食垃圾食品降低人的免疫力。

回复 | 9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5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