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脑控时代
  中国现在出现了大量的脑控受害者,脑控原理逐渐清晰,脑控犯罪分子终将接受历史和人民的审判。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脑控导致的又一个人间惨剧 2020-12-10 20:20:37

201698日,《西部商报》A07版“都市汇·事件”刊文《康乐一家六口相继服毒身亡》文章内容是关于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景古镇阿姑村山老爷弯社发生的一起悲剧,虽然文章的内容有一些偏差,但却是此事件最早的报道。杨改兰杀死四个幼子然后服毒自杀的原因至今成谜,但是从相关报道内容和跟帖中,还是可以找出一些蛛丝马迹的。

根据相关报道,事件的梗概是:2016826日下午6时左右,杨改兰在其家房屋后一小路上将自己的4个子女致伤后服毒自杀,导致6岁的大女儿杨一帆颅脑损伤以及肝脏破裂,最终抢救无效在县医院死亡;龙凤胎中5岁的女儿因颅脑损伤以及肝脏破裂,当场死亡;5岁的儿子颅脑损伤,送往医院途中死亡;3岁的小女儿,颅脑损伤以及肝脏破裂,当场死亡;杨改兰于24时从县医院转往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救治,于29日凌晨055分死亡,就地火化,杨改兰是死于除草剂(成分2.4-D丁酯)中毒;92日,杨改兰的丈夫李克英在离家不远的树林喝下高毒杀虫剂甲拌磷自杀,其尸体94日才被发现。另外,4个孩子的头部均受到击打,位置不同,头顶、左侧、右侧均有分布,除了5岁的儿子,剩下3名女儿的胸部均受到击打。警方经尸检发现,4个孩子均是受到钝器击打致死,每一个孩子头部都有伤,而致死的钝器,就是杨改兰平时砍柴的斧头。事件发生后,媒体先后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结合相关报道以及跟帖就可以找出杨改兰杀死四个幼子以及自杀的真正原因。

2016910日,网易新闻网刊文《甘肃28岁母亲砍杀4子女后自杀,曾哭诉压力大...》,文中有对事发现场杨改兰和奶奶杨兰芳的对话的描述,相关内容如下:

杨兰芳拄着木棍摇摇晃晃地赶过去,看见一向壮实的杨改兰仰面躺在地上。

孩子们的眼睛都闭上了,头部有伤,耳朵里淌出血来。周围散落着一瓶只剩一小半的除草剂瓶子,还躺着一把沾着血的斧头。

杨兰芳急了,“你这做的这是啥?”杨改兰伸出双手,握着奶奶的手。“阿奶,你过你的,我过我的,你们慢慢过去,我反正过不成了,把我逼上了。”

“谁把你逼上了?”

奶奶不理解。“你不懂,你不用救我了,这一次救回来,还有下一次,永远过不去。这几个娃不能留给你了。”

“到底咋了,有啥事你跟我说。”杨兰芳发现,孙女穿着一件崭新的红色运动衣,之前从没见她穿过。

“村里有人告(揭发)我,我被逼到这份上了。”

“谁逼你?我们家没得罪过人。”

“跟你不说,你骗不过(不理解)。”

“为啥不把大娃留给我?”

“孩子我要带走,留也白搭,留到十七八岁也要处理掉。”

2016911日,搜狐网刊文《甘肃母亲砍杀4子女事件:杀人原因至今成谜》,其中对杨改兰和奶奶对话的描述与上文不尽相同,内容如下:

仍然留有意识的杨改兰告诉奶奶,“阿大(爸爸)过阿大的,阿奶(奶奶)过阿奶的,你们慢慢过,我不能过了,他们把我逼上了。”

“谁把你逼上了?”

“不告诉你,说了你也谝不过(不理解)……不用抢救我了,这次救下了,还有下次,永远过不去了,不能过了”

杨兰芳哭着说,“那你把帆(杨改兰大女儿)给我留下”

“娃娃给你留到18岁,还是有人处理(害)了,拉扯到18岁也是白拉扯。”

“我们是穷人家,也没得罪人,谁害我?”

“不给你说,你们理解不了……全村人告(揭发)了我。”

全村人告她什么,为什么告她,杨改兰没有说。事后警方走访全村26户村民,也没有得到答案。

另外,在《甘肃28岁母亲砍杀4子女后自杀,曾哭诉压力大...》一文中还有如下内容:

杨兰芳记得,孙女杨改兰十八九岁时,喜欢自言自语,有时突然一乐,偷着笑,头也不由自主地开始摆动。

发现后,奶奶喊住了她,“你这样出去会被人笑话的”。杨改兰一脸不耐烦,“你别管,你不懂”。

自那之后,杨改兰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总是如此。虽然觉得有些不太正常,但奶奶也没有送孙女去医院检查。“不痛不痒的,上医院花那个钱做啥?”

并且,在《甘肃28岁母亲砍杀4子女后自杀,曾哭诉压力大...》一文的跟帖中,网易江苏省镇江网友“有态度网友07tNg6”的跟帖内容中提到了脑控,跟帖原文如下:

根据杨改兰的奶奶的回忆,在杨改兰189岁时出现突然傻笑并摇头的症状,还有自言自语,初步判断杨改兰是中国人类脑计划受害者,也就是说有人通过电磁共振颅骨的方法在她脑子里跟她说话,那时候她说奶奶不懂,说明在她十八九岁的时候已经受害很长时间了,到28岁,也就是说整个脑控经历至少十年以上,换句话说,这个年轻妇女不仅要承担辛苦劳作,还要承受人类脑计划的电磁刺激的压力,这个电磁刺激才是事件主要因素,为啥说村里人有人揭发检举她,是因为脑控者在用电磁波跟她对话过程中误导了她,为啥要杀孩子,可能是因为脑控者在通过电磁波跟她对话,说她的孩子将来也会跟她一样会沦为脑控受害者,她索性就把自己的孩子都杀了避免自己的悲剧在孩子身上发生。脑控受害者要记住,这是一场针对穷人的阶级斗争,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发射电磁波的设备就部署在邻居家,一定要通过非常规手段闯入找到证据给予邻居以重创才能根本解决,否则会被某party的科研机构奴役一辈子,不用考虑后果,没有比这个实验更残暴的了。

的确,脑控是一场针对穷人的阶级斗争,以前是无产阶级斗资产阶级,现在是资产阶级斗无产阶级,杨改兰事件的背后很明显有脑控的影子!下面就根据我所知道的,对上述跟帖内容作以更正或补充,使得杨改兰杀子自杀的真正原因更加清楚。

首先,网友“有态度网友07tNg6”根据杨改兰傻笑、摇头和自言自语的现象判断杨改兰是中国人类脑计划受害者,“自言自语”、“偷着笑”和说村里有人揭发她的确都可以由脑控武器的“传音入密”功能引发,但是脑控武器的传音入密功能不限于对话的形式,也有可能只是给目标发送含有议论、侮辱或欺骗性质的语音但没有对话的现象,脑控武器的传音入密功能也不限于将语音通过电磁波(如微波、射频、极低频电磁波)直接输入到目标的大脑,从而使目标感知到声音(如颅内语音),还可以通过超声波给目标发送人耳可闻的声音,利用超声波发送人耳可闻语音所使用的是“超声差频”原理,甚至还可以给目标人为制造腹语(即腹内语音)。并且,值得指出的是,跟帖中提到制造颅内语言是通过电磁共振颅骨的方法,但据我所知,制造颅内语音是通过微波〈微波听觉效应〉直接照射的方式将语音直接输入到目标的大脑,所使用的并非电磁共振颅骨的方法。与脑控武器传音入密功能紧密联系的是脑控武器的解读脑电波功能,目前解读脑电波的方式又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是脑控者通过大脑共振(即脑控者先将目标的脑电波接收后,从中分离出要被解读的脑电波信号(主要是思维信号),再将分离出的信号的频率调谐到自己相应的大脑皮层(如思维中枢)的共振频率,然后通过自己的大脑解读调谐后的脑电波)或丘脑共振(即脑控者先将目标的脑电波信号接收后部分或全部调谐到自己的丘脑的共振频率,然后利用自己的大脑解读调谐后的脑电波中的内容,即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性地调谐和解读原始脑电波信号中部分或全部信号的内容,当然包括思维信号了。施加到丘脑的信息最终还是通过大脑解读,所以,实际上通过丘脑共振实施脑控是间接地给大脑施加信息)实现的;第二种是通过脑控武器共振接收目标的脑电波,然后将接收到的脑电波中的视觉或听觉信号分别转换为视频和声音收看收听,思维也可以直接转换为语音和文字。通过脑控武器解读目标脑电波中的信息,脑控者就知道了目标的所思所想所听所看等,这种情况下,脑控者才能根据解读出的信息有针对性地给目标发送语音,才能根据目标的一举一动、所思所想所听所看所感甚至记忆内容等通过脑控武器传音入密功能与目标对话或对其进行侮辱、议论、骚扰、欺骗,这种行为的本质是对目标进行“语言攻击”!

通过脑电波共振实施脑控的实质是大脑共振,即与目标特定大脑区域的共振频率相同的电磁波(注:该电磁波的频率应该在极低频电磁波波段(3~30Hz))与目标特定大脑区域的共振,另外,通过丘脑共振也可以实施脑控,即与目标丘脑的共振频率相同的电磁波与目标丘脑的共振。通过大脑共振原理实施脑控和通过丘脑共振实施脑控的本质是相同的,都是脑控者通过发送电磁波使得目标的大脑或丘脑的神经纤维上产生了感应电流,即:脑控者发送的能够引起目标大脑特定区域或丘脑共振的电磁波,使得目标大脑神经网络或丘脑神经网络的磁通量发生变化,进而在目标大脑特定区域或丘脑的神经纤维上产生了感应电流,涉及到的原理是电磁感应原理,神经元(即神经细胞)通过细胞膜通透性的改变和膜电位的改变传导感应电流【注:细胞膜电位指的是细胞膜内外的电位差或称电势差,包括静息电位和动作电位两种。静息电位是细胞在安静状态下存在于膜两侧的电位差;动作电位是当细胞受到刺激时,在静息电位基础上发生的电位变化,即在静息电位基础上发生的膜两侧的电位差的变化。】,感应电流就是神经电脉冲或神经冲动,只不过感应电流是利用脑控武器人为制造的神经冲动,并且,神经冲动在神经纤维上是以局部电流的形式传导的,如果脑控者是通过自己的大脑解读目标的脑电波,脑控者的大脑或丘脑神经纤维上肯定有感应电流产生,此时,目标的思维等信息就出现在脑控者的大脑中。通过DNA共振也可以实施脑控,通过DNA共振实施脑控的本质与通过大脑共振原理或丘脑共振原理实施脑控的本质也是相同的,只不过脑控者发送的应该是标量波(电磁纵波),发生磁通量变化的不是神经网络而是双螺旋结构的DNA,感应电流不是产生在神经纤维上而是产生在DNA上!

结合上述分析,杨改兰所说的村里有人揭发她(注:另一种说法是杨改兰说的是全村人告(揭发)了她)应该是脑控者通过脑控武器的传音入密功能给她设置的一个虚假的“场景”,或者说是脑控者给她撒的谎,所谓有人揭发她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杨改兰说村里有人揭发她和脑控受害者何胜凯说胡锦涛要提自己做军委副主席以及自己通过心灵感应和“太空穿梭机”知道法官要对自己“下毒”如出一辙,而何胜凯所说的“太空穿梭机”就是脑控武器。村里有人揭发她这个虚假的“场景”或谎言直接导致了一场惨剧的发生,也正是这个虚假的“场景”或谎言成为了压倒杨改兰的最后一根稻草!

其次,脑控武器还有语音模仿功能,“语音模仿”其实也并不神秘,百度地图就有“语音定制”功能,可以使用户将特定的人的声音设置为语音导航,例如,可以把女友的声音设置为语音导航,只需女友跟随百度地图的指引,在安静的环境中念出20句话(每句话平均在15个字左右)即可,这其实就是“语音采样”。百度语音首席架构师贾磊在百度地图的“‘音’为有你,更有‘AI’”发布会上现场揭秘了背后的技术:“百度地图语音定制功能基于百度独创的说话人韵律迁移技术 Meitron,其特点主要体现在发音人音色转换,多情感朗读和韵律风格迁移三个方面,从而让个性化语音合成的定制门槛大大降低,相信百度语音技术在AI时代拥有无限可能。”。不过,杨改兰事件是否存在语音模仿情况就不得而知了。

再次,跟帖中说发射电磁波的设备就部署在邻居家,其实也不一定,因为脑控武器也可以远距离发送语音,可以通过电磁波远距离将语音输入到目标的大脑内,从而使目标感知到语音,例如,可以将3D声音信号的频率调谐到目标听觉皮层的共振频率后发射,制造出虚假的声音,即三维空间内从任意方位传来的声音,含前后左右上下,并且可以使目标误判声音的距离和方向,即受害者根据“听到”的声音判断出的声音发出地和声音的方向并非脑控者发送声音的实际地方和声音的实际方向,实际上并没有声音,只是一种感觉而已,所以,这种声音是一种虚假的“可闻声音”,并且这种情况用到了HRTFHead Related Transfer Function,头部相关传输函数),人的听觉系统对不同方位的声音会产生不同的频谱,而这一频谱特性可由头部相关传输函数HRTF来描述,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HRTF,每个人这个独特的HRTF可以视为其听音指纹;也可以通过超声波远距离给目标制造人耳可闻的声音,US6445804是一个与利用超声波远距离定向发射语音有关的专利的专利号,当然,相关专利肯定不止这一个。

第四,跟帖中提到杨改兰杀孩子可能是因为脑控者通过电磁波跟她对话,说她的孩子将来也会跟她一样会沦为脑控受害者,她索性就把自己的孩子都杀了避免自己的悲剧在孩子身上发生。无论脑控者采用的是何种传音入密的方式,如果在《甘肃28岁母亲砍杀4子女后自杀,曾哭诉压力大...》一文中所说的“娃娃给你留到18岁,还是有人处理(害)了,拉扯到18岁也是白拉扯。”准确,那么,网友“有态度网友07tNg6”所猜测的杨改兰杀孩子的原因就很可能是正确的!

第五,跟帖中仅凭杨改兰的奶奶所说的杨改兰189岁时出现突然傻笑、摇头以及自言自语的“症状”和杨改兰说奶奶不懂就做出杨改兰十八九岁的时候已经受害很长时间了的判断,其实,杨改兰刚开始出现“症状”时,受害时间不一定很长,也可能是受害不久就出现了“症状”。

最后,通过脑控武器也可以控制目标摇头,这一点可以分为两种可能的情况,一种是脑控武器中本来就预先存储了控制人摇头的标准指令(即与人摇头对应的标准脑电波),要控制目标摇头时发送标准指令即可,当然,这一点运用的也是脑电波共振原理,也就是说,也需要通过调谐,并且是调谐到目标运动皮层的共振频率,其实,特定动作对应的脑电波归一化后都可以作为标准脑电波或标准指令;另一种是脑控者通过自己的脑电波实时控制目标摇头,即控制者摇头,目标也会摇头,原理同样也是脑电波共振,而且,这种情况是脑控者利用自己的脑电波直接控制目标行为。其实,也可以通过间接的方式控制目标的行为,即通过控制目标的思维达到控制目标行为的目的,脑控者只需将自己当成目标进行思考,脑控者的思维内容就会出现在目标的大脑中,目标却以为是自己思考的,就会按照自己大脑中的思维行事,简单的例如,脑控者知道受害者在家里而且知道家里有电视,并且知道电视在哪里,此时,脑控者只需要将自己当成目标,然后想一个想看电视的念头,目标会以为是自己想的,就会打开电视看电视(当然目标也有可能因为某种或某些原因不看电视)。这种情况可以称之为“心理暗示”,当然,杨改兰摇头肯定不是“心理暗示”引起的!

杨改兰事件是中共脑控导致的又一个人间惨剧,杨改兰以及其他一些脑控受害者只是中共大脑实验的小白鼠和马路大,中共的脑控罪行(含黑暗的大脑相关实验)到底导致了多少受害者以及脑控者的脑控细节或方式,只有中共自己清楚,又或许中共自己也不清楚,中共关心的只是最后的结果,正所谓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中共的脑控罪行导致了太多的悲剧和惨剧,即使中共能够取得一些成绩甚至成果,中共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土匪的本质不会改变!

蔡元培曾说:“评判一个国家、政府好不好,就要看它是否把人当作目的。凡信奉基本人权,宏扬人性的政府,即使有错误,也可以挽救;而凡是无视人权,挑动人的仇恨,残害人的精神活力的政府,即使它做了一两件留名历史的大事,也仍然是坏政府。”(见《中国之春》第87期)。根据蔡元培所说的判断一个政府好与坏的标准,再结合中共的脑控罪行以及其他罄竹难书的罪行,中共是好政府还是坏政府也就不言自明、不言而喻了!中共终将退出历史舞台,无视任何法律法规和人伦道德的中共想名垂青史是不可能了,遗臭万年是毋庸置疑的,善恶到头终有报,只是时间尚未到,仅此而已!

 

 

附:杨改兰证件照

图2片1.jpg


浏览(3808) (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uelang1985
注册日期: 2019-01-21
访问总量: 62,8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二
·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
· 中共脑控武器原理之微波复苏效应
· 中共脑控武器的功能之性攻击、性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脑电、脑电波、脑电图与脑指纹 —
分类目录
【毛时代的罪恶】
· 中国大饥荒饿死3755.8万人?!
· 十年文革灾难性后果探究
· (转)反右运动档案解密:实划右
【脑控原理】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二
· 心灵感应与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
· 中共脑控武器原理之微波复苏效应
· 中共脑控武器的功能之性攻击、性
· 中国60年代与“脑控”相关的资料与
· 脑电、脑电波、脑电图与脑指纹 —
· 揭开中共脑控武器的神秘面纱
· 揭秘中共的人体科学研究
· 中共脑控武器功能之人造腹语
存档目录
2021-08-14 - 2021-08-14
2021-07-07 - 2021-07-26
2021-05-07 - 2021-05-07
2021-04-05 - 2021-04-23
2021-03-14 - 2021-03-14
2021-02-10 - 2021-02-10
2021-01-20 - 2021-01-20
2020-12-10 - 2020-12-10
2020-11-28 - 2020-11-28
2020-07-09 - 2020-07-09
2020-06-21 - 2020-06-21
2020-05-05 - 2020-05-30
2020-04-15 - 2020-04-15
2020-03-14 - 2020-03-31
2020-02-26 - 2020-02-26
2020-01-24 - 2020-01-31
2019-06-12 - 2019-06-12
2019-01-24 - 2019-0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