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明君女皇的博客  
大中华帝国-后中国的新体制  
https://blog.creaders.net/u/18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埋没在中国人心中的神的灵就要复活了 2008-08-03 00:40:43
埋没在中国人心中的神的灵就要复活了
送交者: 小雪 2003年12月27日09:57:52 于 [天下论坛] 发送悄悄话

埋没在中国人心中的神的灵就要复活了。

最近从一位华人牧师朋友那里得到了阮志明的布道录音带我是从头听到尾,感慨万分。
我去年还在想,我们中国的神学工作者都在哪里呢?那时我还担心也许没有从中国大陆成才的而从事神学工作的。自我发了个帖子论中国宗教以后,有人介绍我去看看阮志明的神州忏悔录,我先看了电影vcd,感觉非常好,所说的正是我所要说的。但是我要做的不是劝中国人去信基督,板倚某个基督教。而是要中国人回归自己的神。

感谢老天爷。时候到了,埋没在中国人心中的神的灵就要复活了。阮志明讲道和别的牧师不同之处是,他能清除中国人心中的所受到的无神论灌输的污染,打破那个筑在中国人和神之间的高墙。并且他也能用现代汉语解释揭示一部分道德经所陈诉的神。

我非常同意他对道德经里的圣人和耶稣的比较的认识。而且理解了圣经能为理解道德经多一个桥梁。理解道德经才能帮助中国人回归自己的神。一个对道德经和圣经都有悟性的人,在了解两者以后,把圣经和道德经联系起来是自然而然的。

但是圣经还只是道德经的一点点展开,道德经是所有宗教经典的本源。我并不仅仅是说道德经这本书是本源,而是中国远古时代,中国古人的记忆和认识。 比如在道德经里(22章)“「曲则全,枉则直,洼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古之所谓「曲则全」者,岂虚言哉!诚全而归之。”

这里的[曲则全,枉则直,洼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乃是中国古人先于老子2千年的认知而非老子的认知。老子只是又解释了一下而已。

而中国的上古认知无记载了,但是我们中国人并没有失去它,这些都潜藏在中国的汉字里。

中国人有三部经书:[道德经],[易经], [黄帝内经]。这三部经书是讲“道”理的

[道德经]讲道本身,[易经]讲“道”变化,[黄帝内经]讲 “道”化人这三部经书阐明了

域中四大: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道”是“道”,天地是阴阳也是“道”,人是道的化身,还是“道”。

中国--神州--才是世界人类文明的开端,也是人类文明的最终。 有人说中国人自相残杀了2600年。可是你发现一个结果么?自己杀自己的民族却杀到人口世界之最。每5个人中就有一个说中文。按照基督教说法,神在用中国人的经历教训中国人,以使中国人能更深刻的认识神,并按照神的指示来统领全人类。以色列人从复国之日起就已经完成了选民的使命。余下的是中国人该做的了。

当阮志明拿耶稣和圣人比较的时候,我在感叹,要知道,假如你剖析任何一个中国的老百姓,尤其是那偏僻的乡下的百姓,琢磨他们的经历,你会发现,他们无不是知其雄守其雌的圣人。如果那样太困难, 我们找个名角,比如吧,道济和尚。济公好象是和尚,可是不守和尚戒律。 最穷的,最破的,套一套老子的圣人式,好象也很好的符合。

所以我要说,中国人,只有中国人才是道的载体,中国人的神机只放出了很少的一点点。中国人的聪明智慧都被压抑着呢。这也是神的美意,还没有到用中国人的时候,要中国人知其白却守其黑。要中国人在经历灾难历史后复归神,他们就知道用道来统领世界,而不是战争。不是核武器,不是恐怖主义圣战。

浏览(129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明君女皇
注册日期: 2008-07-22
访问总量: 70,2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天地虽大,其化均也;万物虽多,其治一也
不远“道”理,能威绝域之民
倡导文士精神
中国文化复兴
最新发布
· 民主运动的丧钟-2005年纪念6-4
· 潘一丁:“象道”和“蚁道”--对中国
· 道学之一:道之像-玄
· [道德经]为大中华帝国的圣经。
· 我一定要在和平的自愿的人民意志
· 我要建立一个高效的四平八稳的帝
· 古立国都,善用奇门遁甲,方圆15
分类目录
【明君女皇箴言录】
· 我一定要在和平的自愿的人民意志
· 古立国都,善用奇门遁甲,方圆15
· 为大中华帝国建立呐喊吧
【缔造大中华帝国】
· 我要建立一个高效的四平八稳的帝
· 跟随我吧,这是我们的宣言,我们
【神孚帝制】
· 孚 与 信
【后帝国主义】
· 谦谦帝国
【帝制与中国】
· 中国的经济发展不会使政治制度过
【帝制文章收录】
· 谢选骏:君主是民主的捍卫者
【中共体制的变异与完结】
· 潘一丁:“象道”和“蚁道”--对中国
· 潘一丁:专家、权威的信用贬值根
· 潘一丁:“三钱一毛”现象给中国的
【明君小雪天下论坛言论收录】
· 民主运动的丧钟-2005年纪念6-4
· 明君女皇,小雪所宗。建都贵阳,
· 革命成功的四点要素
· 灵感和信心
· 台湾的嫁接民主
· 说点汉奸的闲话
· 假如政策是任人唯能,不要求具备
· 我建议大家都去看“易经的奥秘”通
· 大中华帝国是道统社会,道 是国
· 明一者皇,查道者帝,通德者王,
【道学】
· 道学之一:道之像-玄
· [道德经]为大中华帝国的圣经。
【后中国的新体制-女皇帝制】
【大中华帝国女皇大学】
存档目录
2010-08-07 - 2010-08-27
2008-08-03 - 2008-08-03
2008-07-29 - 2008-07-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