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蒲汇塘渔夫的博客  
到处被封杀,连海外的中文网站也不放过。希望在万维网能活下来  
网络日志正文
天安门四君子最后说明的疑问 2019-06-03 22:38:58

六四过去三十年了,很多疑团依然未解,尤其是最后撤离的那批学生和四君子,到底见到了什么,他们随后被抓进去后又发生了什么,一直都没有见到人公开说明。而比较诡异的是刘晓波在事后对撤离阶段的说明是在一定程度上偏向中共的说法的,这让我疑惑了很久。


但是,在刘晓波死了以后,我终于在网络上看到一个比较可靠的说法,就是当局把刘晓波的父亲抓来,让他给刘晓波跪下,求他和中共的说辞一致。刘晓波万般无奈,答应的了父亲的请求。而刘晓波又是个守信的人,所以后来就真的按照承诺所言了。问题是你对一个毫无人性,说得再深入一点,连动物性都不配的政治组织去讲什么承诺,实在没有必要。最后刘晓波死在监狱了,按照郭大侠的说法是被慢性毒药毒死的,如果中共这么做,我丝毫不会意外,实际上这也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所以刘晓波的死大约就是白死了。虽然这会增加中共的罪恶,但是虱多不痒,对于已经积累了滔天罪恶的组织来说,多死一个实在不算什么。


问题是除了刘晓波以外,其他三个人似乎也被某种东西封口了,我相信肯定是定点施策,,这方面,中共真的是高手,而且效率极高,屡屡得手。


而我最为担忧的是那批学生,至今没有看见这批学生出来说过一句话,也就是说,这么多的人都被封口了,实在令人震惊,毕竟三十年了,竟然没有一个出来说话,哪怕是按照中共的说法出来澄清一下。那么这批人是不是都被彻底灭口了呢?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他们真的被灭口了,也不会意外。


三十年了,但愿这批人中有人可以勇敢地站出来,说明当时的真相。以今天看到的三十年前很多照片,依然令人震惊,感谢那些勇士把这些珍贵的照片公布出来,让人更加清楚地了解当时的真相。而天安门广场到底死了多少人,依旧还是谜团,但我相信,肯定不止两千人,整个事件的死亡人数可能是以万计的。因为所有人口的资料都掌握在中共手里,所以除了他们其他人都无法精确地知道人口数据。但是,我相信终有一天,这些东西会天下大白的。这天也不会很远。


在此再次向三十年前的勇士致敬,我永远不会忘记六四。

浏览(1763) (7)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蒲汇塘渔夫_2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6-05 17:48:38

这个 影片我看了好几遍,原先我是比较相信刘晓波的说法的,但是我就是对没有学生出来作证一直存疑,所以心里一直有一种纠结。等到刘晓波死了以后,我的心结更加重了。你说的侯德健说的也是我文中提出的已经被定点施策的一种看法。虽然我们感觉在外国的人应该不会受到中共的胁迫,但是最近几年发生的事情可以清楚地证明,就是美国之音这样的机构,中共都有能力在紧急关头操控,一般人更不在话下。所以,搞定一个侯德健我相信中共是有这个能力。当然我现在只是提出问题,所有证据恐怕要以后才会出来,就如同郭文贵爆料以后我们突然知道很多内幕一样。

回复 | 1
作者:蒲汇塘渔夫_2 回复 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9-06-05 17:40:00

我很好奇你那位哥们后来的结局,没有任何事情吗?你是六四多少年以后见到他的,如果已经被抓进去过了,出来和你说的肯定是官方的说法了。当然那个四君子带领学生出来的事情都是真的,我不怀疑这一点,只是我觉得里面还有什么可能是我们不在场的人是不知道的。所以才提出这个疑惑。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6-04 13:29:32

看看“天安门”就是了,影片里有刘晓波和侯德健的证词,就是一半的四君子在纪录片里证明当时发生的事情。如果说刘晓波是因为你这里形容的什么父亲被威胁之类的,侯德健当时已经回到台湾生活,不可能收到什么压力,而且他的观点的核心就是不能用谎言去打击谎言。至于关于广场的情形,他与刘的证词并没有区别。

再有就是一直站在学生与士兵之间保护学生的教师梁晓燕,是最直接的证人,比四君子看到的更多,影片里用不小篇幅表达她的证词。

纪录片天安门在六四十周年时候在PBS连续播出两次,如今在油管子上可以轻易找到,因此海外任何关心六四的人没有理由不看。这是迄今为止最全面揭示六四过程和背景的纪录片,卡玛因为可以说极流利的中文所以能够抓到很多细节,而且影片花了几乎十年才完成。

回复 | 0
作者: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9-06-04 07:51:01
胡言乱语!
六四过后的某年,当看到当晚从广场撤出来的我的一个当时在地质所读博的哥们时,我第一反应就是急切地问他:那么多帐篷都被压扁了,里边睡觉的学生们咋样了? 那哥们瞪了我一眼说:你傻啊!? 吓都吓死了,谁还敢在里边睡觉。他还说,学生们紧张和乱了一会。然后,侯德健走在四人之前,向当兵的喊:士兵们,别开枪。我是歌手侯德健。有话要找你们当官的说。他们四人走过去与军人谈了一小会,当兵的就闪开一个口子。我哥们是在学生队伍的中前段出来的。我又问他,不是说死了许多人吗?他直接骂道: 那是放屁!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9-06-04 00:00:35

到底是伤亡越多越好?还是要尽量减少伤亡?不是说血流成河了吗?不是说军队包围了北京大学了吗?居然全是谣言。

四君子是真勇士,在最后关头说服了绝食学生们离开了广场。那些逃逸的领袖们呢?呵呵!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蒲汇塘渔夫_2
注册日期: 2019-04-28
访问总量: 133,3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沉痛悼念润涛阎先生
· 武汉的不明肺炎是真的不明吗?
· 向最低水平看齐,闲聊上海的垃圾
· 中国大陆公司和伊朗做生意的背后
· 大快人心事,李鹏死掉了
· 中国大陆权贵们的特殊嗜好
· 黑吃黑?---闲说上海房地产协会
分类目录
【塘边偶得】
· 沉痛悼念润涛阎先生
· 武汉的不明肺炎是真的不明吗?
· 中国大陆公司和伊朗做生意的背后
· 大快人心事,李鹏死掉了
· 中国大陆权贵们的特殊嗜好
· 金陵的人肉包子
· 扫黑扫出一堆尴尬(聊聊大连视频
· 说说改水易火
· 闲聊八卦的起源
· 香港“送中”条例其实缘于一个女人
【上海实录】
· 向最低水平看齐,闲聊上海的垃圾
· 黑吃黑?---闲说上海房地产协会
· 黄道婆传说的疑问
· 闲聊上海的食品安全
· 港澳台到底属于哪里?
存档目录
2020-11-26 - 2020-11-26
2020-01-03 - 2020-01-03
2019-08-01 - 2019-08-01
2019-07-04 - 2019-07-25
2019-06-03 - 2019-06-30
2019-05-04 - 2019-05-27
2019-04-29 - 2019-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