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理解与尊重_518的博客  
希望在此交流深度社会、逻辑、思维、智慧方面的科学思想  
https://blog.creaders.net/u/2045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香港解困“三要素”! 2020-06-03 06:33:02

香港国安法近日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它已成为两种相反力量的角逐中心。支持一方认为它能够彻底解决香港混乱,反对一方至少存在两类倾向更加混乱或者利于反转。我倾向后者,因为香港有世界正义力量的帮助,同时,中共政权巳是落日余晖


去年7月我曾发文香港很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稻草!理由是大规模的香港民众公开反对送中条例,体现了香港人民维护以公正的法治为核心的自由社会的强劲力量。尽管它会冲击北京政府的极权统治,但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与美中贸易战都会共同抗御强大的北京政府的残酷打压。事实证明,稻草抗过了骆驼的强压!香港国安法是北京政府施出的最后一招利器!尽管这把利器以所谓国家名义力图名正言顺的征服弱小的香港民众,但背靠正义与国际力量的大力支持,北京政府毫无制胜希望!


我们需要明白,香港民众抗击北京政府的力量是坚实的,也是正义的。这是北京政府永远无法战胜的坚实基础!而北京政府力图控制香港的权益与态度显然巳经无法(不愿)退让,因为香港民众只能接受更加独立的司法环境!如果北京政府退让,内地(内部)似乎难以交待。陷入两难境地的北京政府只能被迫选择背水一战!虽然北京政府可以打出维护国家安全的名义,但一贯以绑架民意制定法律和习惯随意左右法律的虚假正义,既无法征服香港民众更难以让国际社会理性接受!


面对北京政府假借国家名义的强大压力,香港民众自然非常弱小。但是,如今的北京政府已是强弩之末!之前我曾发文中共寿命三步曲,论证了如今的习近平政府是在自欺欺人!它以所谓毛泽东让中国人站起来、邓小平让中国人富起来、习近平让中国人强起来,不仅是在欺骗中国和世界人民,也在严重的欺骗自己!事实上是毛泽东让自己个人站起来(成为世界伟人),而人民却失去了全部(财产、自由甚至生命)。邓小平也只是让自己(共产权贵家族)富起来,而人民不仅无法富裕,还没有养老、医疗、教育及生活安全等基本保障。而今的习近平不仅无法使自己强起来还会让中国人民成为牺牲品,甚至会让中共走向灭亡!因为历来以欺诈、掠夺、控制为政治手段的中共缺乏坚固的社会根基,推动邪恶强起来必定冲击(侵害)世界正义力量的社会秩序。它包括:经贸秩序、司法秩序、文化秩序、文明秩序,等等。他推行不公平的世界经贸秩序招致了美中贸易战。侵犯香港公正的司法秩序导致了无休止的反中(中共)抗争。在西方社会扩展大外宣和孔子学院,破坏了西方社会的文化秩序,也已经面临全面驱赶。而利用各种严重的腐败手腕侵害西方社会的文明秩序,无疑巳经引起了严重警觉!


香港国安法不仅无法压服香港民众,还会招致国际正义力量的全面阻击。核心原因是它冲击(超越)了所谓一国两制的《基本法》,也是在侵犯整个人类公正的司法秩序!也就是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理无权侵犯建筑在当今世界最能体现(维护)社会公正的独立的司法机制!如果说所谓一国两制应该发生改变也只能是改变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极权体制!中共的习近平政府企图强开历史倒车,只能再次证明自己是不自量力!


背负正义的香港民众的坚强抗争,尽管无法阻止强大的中共北京政府的严酷镇压,但一定会受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社会义无反顾的大力支持!因为香港具备他们的根本利益,维护自己的根本利益自然义不容辞!很明显,美国等西方国家在香港有两大根本利益:经贸利益和司法利益。维护香港公正的司法机制才能保障香港地区的经贸公正,习近平政府侵犯香港地区的司法公正,不仅是在侵犯西方社会公正的经贸利益也是在企图以国家名义干涉香港地区(影响世界)的司法公正,显然无理无据!因为全球化经济没有任何正常的国家政府有权干涉经贸公平,更没有理由(资格和权力)破坏(改变)巳有公正司法的社会秩序!这就是说,美国等西方国家既有理由也有权力维护自己在香港的各种公正利益,更有必要维护人类公正的司法机制(价值)!


我认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既有充足理由干涉香港事务,也有足够力量维护香港地区的司法公正和经贸秩序!换言之,香港的司法独立、言论自由、财产私有是全人类的根本利益!没有任何个人、组织、政府(政权)有理由可以撼动,因为它拿不出合理理由(理论)!


毛泽东为自己和中共创立了一套有利于维护长期执政三段逻辑:投下大注、制造悲剧、绑民解危。譬如他发动大跃进造成饿死数千万人的悲剧,却通过绑架民意(发动文革)实现解危。后期的邓小平、江泽民无不使用此方实现进退自如。为此,毛泽东一直被中共奉为罪神!然而,习近平虽然能够娴熟地运用毛式三法,但他犯了致命错误:公然挑战美国!毛泽东只是在朝韩战争中应斯大林和金日城的要求被迫迎战美国,除了维护家园从来不敢公然挑衅(超越)美国!邓小平不仅不去挑战,还乞怜和好!江胡时期巳经将和好升级成了暗箭伤人(侵犯产权和腐败渗透)。习近平的强国梦是对美国的明枪抢夺,但他没有明白毛泽东和邓小平都不会(不敢)做的根本原因是美国背负正义!因为美国有公正的司法体制和民选的合法政府,这种坚实基础是难以撼动的!


不知天高地厚的习近平政府,下注的一带一路、2025计划、大外宣、统一台湾均因挑战正义的美国面临溃败!毛泽东与邓小平均不敢收服的香港,被习主席设定为囊中之物,不料引来了灭顶之灾!香港虽然弱小,但它背靠正义的司法与公平的贸易,此二者是当今世界的龙脉!必定牵一发而动全身,习政府惹火烧身已经愈年无解!如今使出最后一招国安法,这一救命稻草显然无力!相对而言,香港是正义的稻草很可能压垮邪恶的骆驼。而中共的国安法却是建筑在维护邪恶利益之上的救命稻草,无力压垮正义的骆驼(美国等)!


中共以所谓国家名义绑架中国人民可以压制香港民众,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社会必会给予坚定支持!他们可以选用三支利器:全方位经济制裁,军事强力介入,国际法理否认。前两项既可对付政府也可以针对组织和个人,后一项既可以否认一方也能够承认另一方!


本文再次重申:香港是压跨骆驼的稻草!因为稻草背负正义,全人类正义力量是他们的坚强后盾!貌似强大的骆驼(中共)是依靠邪恶的方式侵害世界文明的司法公正、言论自由与经贸公平,自然失道寡助!当然,正义良善的世界人民须要认清隐藏在伪善背后的罪恶中共!它的罪恶魔力巳经全面的渗进了所有自由民主社会的机体中,试问掠夺和腐败经济及专治文宣,有几个西方国家没有体验到?伴随着的香港废法和台湾武嚇,哪一项不是在威胁西方社会的文明价值?如果西方社会仍然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合法政府,依然支持或接受它的平等互利,毫无疑问是愚蠢或别有用意(利益),必将带来灭顶之灾或事与愿违!习近平的強国梦也许只是惊醒了美国社会的正义精英,但它企图侵蚀整个西方文明的司法公正、思想言论自由及经贸公平却被众多西方(欧美)精英(政要)忽略。这种短视的互惠利益同样是在祸害人类,因为它是在公然的助纣为虐!


香港的坚强,中共的坚持,美国的坚定是决定香港命运的三要素。中共虽然有毛泽东创立的续政三逻辑,但坚定的美国依靠三利器必定成为最终赢家!当然,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在使用三支利器上的力量大小会影响事态的进展。同时,中共内部的分歧也会干涉事态进程。尽管它们会构成为多方博弈,但最终结果必定是正义战胜邪恶!一定是香港赢得未来,中共彻底灭亡!自然,无论是香港、中华民族、国际社会都会在这场世纪较量中付出代价,甚至可能是惨烈的战斗和牺牲!


有一项有利于推进中共共产制灭亡的因素是须要废除三种理论:一是黑格尔的辩证法逻辑,二是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学说,三是中共领导人的社会主义。第一项是严重错误的!第二项是严重虚假的!第三项是严重欺诈的!中共领导人历来善于利用存在模糊性质的所谓社会主义欺诈中国和世界人民。因为这社会主义无法体现具体的政治或者经济涵义,只能由他自己去随意定义内涵。他有意设定(强化)的对立(相对)概念是资本主义,而资本一词原本的狭义涵义是生产力概念,只能归于经济领域。却被马克思主义曲解为具有综合性质的政治制度概念。更被中共领导人故意升华成为欺诈社会的敌意政治概念(有意搅乱民众观念与行为)!如果不能彻底抵制和废弃这些被中共领导人故意设计的陷阱,将很难消除人们的思想混乱!明智的替代途径只能是统一采用具体明确的政治概念(或者经济概念)去区分和认定不同的社会制度:美国、香港、台湾是以公正司法、自由社会为核心的政治制度,而中国是以权贵司法、限制自由为核心的政治制度!只有坚定摒弃各种无法明确区分的混浠不清模糊概念,才能让人民大众真正认清是非正义!


我认为,坚定的维护司法公正、言论和思想自由,不应该受到任何国家主权限制!只有这样定义,才能让中共的香港国安法成为废纸!因为当今世界没有任何地区(国家)政府有理由拒绝司法公正、思想和言论自由!只有邪恶与野蛮落后的社会制度才会去限制司法公正、思想和言论自由,而这种社会制度是人类必须无条件废除的!中共制定的香港国安法,是明目张胆的侵犯有利于维护世界社会秩序的公正司法,必然会(必须要)招致全人类正义力量的坚决打击!对于参与制订和执行该法的组织和个人,世界正义力量应该予以严厉惩罚和无情打击!



浏览(925) (23)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理解与尊重_518 留言时间:2020-06-03 06:34:09

好像真有黑客在我电脑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理解与尊重_518
注册日期: 2019-06-06
访问总量: 410,8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颠覆习近平“四个自信”促进人类文
· 简谈:什么是哲学
· 请问,您真懂“什么是共产主义”?
· 王局志安又犯法(犯错)了
· 台独,全世界必须面对的课题
· 中共粉红与英国钢琴家争斗的根源
· 改变中国专制,美国须要修改法规
分类目录
【科学最前沿】
· 颠覆习近平“四个自信”促进人类文
· 简谈:什么是哲学
· 请问,您真懂“什么是共产主义”?
· 王局志安又犯法(犯错)了
· 台独,全世界必须面对的课题
· 中共粉红与英国钢琴家争斗的根源
· 改变中国专制,美国须要修改法规
· 2024年新年献辞
· 哈佛校长需要学习“自由限制”的逻
· 毛泽东《三个世界》思想阻碍人类
存档目录
2024-03-08 - 2024-03-08
2024-02-02 - 2024-02-22
2024-01-13 - 2024-01-30
2023-12-10 - 2023-12-31
2023-11-06 - 2023-11-20
2023-10-22 - 2023-10-22
2023-06-08 - 2023-06-13
2022-12-03 - 2022-12-03
2022-11-07 - 2022-11-07
2022-10-01 - 2022-10-29
2022-09-05 - 2022-09-26
2022-08-06 - 2022-08-22
2022-07-08 - 2022-07-30
2022-06-03 - 2022-06-25
2022-05-16 - 2022-05-23
2022-04-03 - 2022-04-21
2022-03-04 - 2022-03-20
2022-02-08 - 2022-02-22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6 - 2021-12-26
2021-11-07 - 2021-11-30
2021-10-04 - 2021-10-10
2021-09-08 - 2021-09-22
2021-08-15 - 2021-08-15
2021-07-07 - 2021-07-07
2021-06-08 - 2021-06-13
2021-05-03 - 2021-05-25
2021-04-13 - 2021-04-13
2021-03-03 - 2021-03-30
2021-02-16 - 2021-02-16
2021-01-20 - 2021-01-29
2020-11-29 - 2020-11-29
2020-10-11 - 2020-10-31
2020-09-09 - 2020-09-23
2020-08-08 - 2020-08-16
2020-06-03 - 2020-06-24
2020-05-04 - 2020-05-18
2020-04-07 - 2020-04-30
2020-03-12 - 2020-03-31
2020-01-02 - 2020-01-29
2019-12-14 - 2019-12-27
2019-11-04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20 - 2019-08-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