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石槽7号的博客
  老北京的回忆
网络日志正文
恢复被一冰删除的跟帖 2021-11-29 07:46:46

我在博主一冰的博文跟帖被她删除了,然而她却把骂我的帖子保留下来。少了打击对象,她的帖子就成了对空开炮,“此地无诗N百韵”。如果她删了我的跟帖而不回帖,就当什么都没发生,那才是真正的蔑视,最高的轻蔑就是无言,而且连眼珠子都不转过去。可惜,她不懂,以为泼妇骂街才过瘾。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她删了我的跟帖,原因有二,其一,说明我的跟帖击中她的要害了,无以反驳,怕人看见丢脸,胆怯了。当年在文学城有位八十岁的老者,生在美国旧金山,毕业于北京体育学院击剑专业。他说我的文章是“一剑封喉”让人无法反驳,只能骂娘。恭喜一冰成了我的剑指对象。其二,我早就不怎么发博了,一是懒得动脑子,二是懒得和尔等泼妇理论。删了我的跟帖就是逼我出手把被删内容重新发,跟她过招,她可要丢脸了。

我的跟帖是针对一冰下面这段美化张的话:“就是他苦孩子出身,单亲家庭,完全是靠个人奋斗上来的,不容易。那一代领导有不少人当年都是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

我的跟帖被她删除,我也没留底稿,凭记忆恢复,大概内容如下。

在全世界都一边倒地谴责张的下流猥琐,侮辱女性时,你竟然出来用一堆美溢之词为他涂脂抹粉。张是贫农出身,是党的阶级依靠力量。1965年高考,那年大学只录取工农兵子女,黑五类,资本家子女一律不录取,高知子女只录取几个统战对象后代。没有了这些精英的竞争,这些农村生凭出身就可以升大学,文革则更甚,手上有老茧就是进入大学的资格。张后来一路提拔到政治局常委,更是靠出身贫农,投机钻营,献媚取宠,拉帮结派,拍贪官上司马屁。可是到了你一冰嘴里,居然成了“完全是靠个人奋斗上来的,不容易。那一代领导有不少人当年都是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那年头,只要是贫农出身,尽管从小没家教,成绩差,偷鸡摸狗,打架斗殴,都能评个“品学兼优”,因为学校的党团领导都是贫农出身,“亲不亲,阶级分”。你说“他苦孩子出身”是你“对Z印象最深的一点”,那些落马贪官的认罪书里都有一句话“是党把我从农村的苦孩子培养成国家高级干部”你印象深不深啊。苦孩子出身的高官最可能会成为贪官色鬼,因为他们成长过程最缺钱和女人的青睐,从小又没人教人品道德。一旦有权,就如同老鼠掉进米缸,贪得无厌,色胆包天。不过在你眼里都是“品学兼优”“靠个人奋斗上来”。时至今日你还如此为张洗地,也算得上是无耻之尤了。

在一冰的另一篇文章中,她一面大骂中国的干部子女是“匪二代”,一面吹捧王朔,并把他与民国大师并列。王朔是革军出身,共军后代,是地地道道她嘴里的“匪二代”。如此健忘和逻辑混乱也好意思整天价发博跟帖,脸往哪儿搁呀。

一冰还凭想象为我“画像”,随她了,就凭她的经历,也只能想象成这样了。

“大家都知道你的病根,其实就是自卑。别人都是靠自己的本事考出来的博士硕士,恁是投亲靠友孤苦伶仃领救济粮为生,严重失落且失重,就跑到网上到处碰瓷儿,为了求关注刷存在感;本来大家看恁年逾古稀挺可怜一情感乞丐,不就是赏两句好话吗,可是恁偏偏用一种讨厌的方式,让所有人不待见。”那个“恁”用的好,暴露了她“总部就在驻马店”的口音。

看来她是凭空想象了我的经历,我无需回答。不过“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也为她画个像。三十三年前,当我已经在美国的著名大学以visiting professor身份授课时,她一冰恐怕连汉字都不认识,还在中国某穷乡僻壤的田边地头撒尿和泥搓泥球玩儿。1989年我在DC Hilton Hotel美国管理学会年会上宣读论文,创下的中国人单独署名论文入选管理学会年会的记录,保持32年至今无人打破。她却说我来网上“为了求关注刷存在感“,我只回答四个字,你们也配!

我从小受北京传统文化熏陶,接受世代书香门第的家教,从不说脏字,也绝对不能容忍流氓无赖用脏字儿污染汉语文字和网坛,看见男女地痞流氓,泼皮无赖开口屎尿屁,闭口生殖器,说话不离下三路,举例爱用排泄物,我必然“怒从心头起”,拍案怒斥。不过你从不觉得下流话恶心,看见那个“男人妞”脏话骂人,就屁颠儿屁颠儿地跟在后面拍手叫好,是不是说明你和他们一样流氓成性,喜欢那些下流话。

说到这儿,让我想起文革的一段经历。19668月,红卫兵嚣张不可一世,“鬼见愁”对联“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横行北京,我们班里的红卫兵把对联贴满教室,我忍无可忍,在黑板两侧贴对联反驳“英雄好汉须经革命实践考验,反动混蛋并非几人能下结论,横批:晚点再说”。这下捅了马蜂窝,全院老红卫兵在我教室对我开批判会,批判大字报贴满全院。批判会上,班里一高知出身的北京女生发言说,对联绝对正确,我出身不好就是混蛋,但我要从混蛋做起,靠近红卫兵,脱胎换骨改造自己,成为可以教育好子女。当场被红卫兵批准加入他们的外围组织“卫红队”(其实班里红卫兵头目一直垂涎与她,大献殷勤,这次借机会拉近关系)。我怒不可遏,当场挥笔写了一副对联送给她,“屎壳郎一压摇头摆尾,跟屁虫紧追半步不差,横批:叭儿狗好”。然而,我为自己的冲动付出惨痛代价,该女生当场宣读了我的对联,引起了一阵海涛般怒吼的口号,然后把我“坐飞机”押上讲台批斗。因为大学还没有打人,班里红卫兵不甘心,找到人大附中红卫兵司令魏京生派出军干子女红卫兵打我,我几乎命丧军干子女红卫兵的军用刺杀木枪和将校武装带铜扣之下。五十五年过去,我依然宝刀未老,豪情不减。看见一冰为下流猥琐高官涂脂抹粉,为满口流氓脏话的“男人妞”摇旗呐喊,跟风捧场,就要严词怒斥,把这副对联原封不动赠与一冰,依然如同量身定做般合适。

一冰不是说“共产党真是把这些所谓的知识分子彻底收拾成废物了”吗,那是因为她从小生活在穷山恶水泼妇刁民的环境,身边都是苟且偷生,投机钻营之辈,没见过“苟利国家生死以,其因祸福趋避之”贤良俊杰。且不说前辈邓拓,老舍,田家英等仁人志士,以及傅雷,顾圣婴等知识精英宁死不受辱,以死明志。更有陆宏恩,林昭甘愿赴死而不屈膝投降。这些忠臣义士的高尚情操和胸怀,尔等在自己的生存环境里从未听说过,当然无法理解。

一冰说我是太监后代,太监是“空前绝后“她傻B到连这都不知道。我18岁因指出毛泽东搞个人迷信,大国沙文主义被批斗打成反革命,后不予毕业,发配劳改;20岁敢以一人之力对抗杀人不眨眼的老红卫兵,几乎被殴打致死;43岁单枪匹马在美国对抗由三辈贫农,共产党员,国家公派发起的,吃六四人血馒头拿绿卡的,“逆之者亡”的“民主运动”。被一群土鳖博士批斗羞辱,被外州“民运精英“跨州追杀。但是由于大学校长亲自出面支持安慰我,警察,FBI严密保护,他们碰得头破血流,狼狈而去。我从小尊孔孟,读四书,继承世代忠义正直家风,傲骨基因,又岂是尔等鼠窃狗偷,贪婪猥琐之辈,长毛拳匪,乱党反贼,土鳖刁民的后代所能理解。有了这些经历,我会把尔等泼妇刁民放在眼里吗。用句老北京话形容你,就是个穿海魂衫站后甲板的,什么意思?自己琢磨去吧,您内。


浏览(4998) (20)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西石槽7号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12-05 04:43:14

遇罗克的死和他妹妹遇罗锦的愚蠢有关。遇罗克在文革前就留下许多日记文稿。破四旧抄家开始后,他害怕日记被炒,让遇罗锦转移出去。没想到遇罗锦智商太低,拿着日记在城里转悠一天也没找到个隐蔽地方,到晚上转悠到天安门广场上厕所,看见有一个隔间锁着放工具,就塞了进去。没想到第二天(8月31号)毛主席又接见红卫兵,进不来广场,再去,日记已经没了。遇罗克就这么进入当局视线,以后一连串倒霉事就接踵而来了。

遇罗克以为自己死不了是因为托人找陈小鲁把出身论交给陈毅,陈小鲁当场说,东西会转交,但观点不同意。他1968年被抓,1970年林彪如日中天,解放军掌握了各级政权,要杀人立威。北京公安局被军管,军管会要杀敌立功,一个月子枪毙60多个反革命,包括遇罗克。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12-04 19:29:19

我印象里,遇罗克的弟弟和魏京生是朋友。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12-04 17:03:15

遇罗克和张郎郎说,自己的罪不致死。

回复 | 0
作者:fpd 回复 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1-12-04 16:59:31

我想起来,我曾听说这样一件事,可能和你的事有关。人大附中的老红卫兵,曾为反对遇罗克和出身论到处散发传单。好像在66年。我是听来的,所以记得不太清楚。后来可能这些人的父母,受到冲击,就是搞联动了,还冲公安部什么的,被抓起来坐牢。后来就批判血统论了,又分什么43,44派了。43派是批血统论的,44派保校党委吧?老红卫兵的那些人就陆陆续续当兵去了。再后来,遇罗克就被抓起来了,还给枪毙了。

我看过张朗朗的回忆,说在监狱死牢里与遇罗克有过交谈,遇和他说过一些事,认为他的罪不致死。最后活下来的是张朗朗。遇罗克的妹妹说张出卖她哥哥。遇罗克还有两个弟弟在美国生活。这些人对那个时期的事都了解一些,现在都退休了,没准你能找他们了解一些。人大附中老红卫兵还有很多在世,或许有些人还记得。

回复 | 0
作者:西石槽7号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12-04 09:55:07

魏京生1950年生,老初三,军干子女红卫兵杀人不眨眼的基本都是没脑子的初中生。像陈小鲁这样的高中生都不那么激进。如果魏京生心里没鬼,不会在自传里跳过打人杀人最疯狂的八月,九月。另外,破四旧老红卫兵打死1766人,不是659人。亲历文革的人还没死绝,研究文革胡说八道的就满天飞了。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12-03 20:12:41

还有一件奇怪事,前两天我看2018年,万维庆祝20周年庆典录像,那些教授叫阿妞不牛弟弟。xpt也说他是男人。合算他在这儿乱喷,连他是男是女都不清楚。

现在说有什么采花大盗,雌雄同体,还有什么超性别,一个男人只要觉得自己是女人,可以上女厕所,进女更衣室,参加女子比赛。这是时代风采啊。

那么爱表现自己的人,我就不信他/她会"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没准换一个马甲,看着某些人呼天抢地偷着乐呢!

看看哪个像?

万维网有没有个Board, 如有应该公布名单和职责范围。免得有人玩猫腻!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12-03 19:40:17

宋彬彬,陈小鲁,还有什么人都公开的对自己文革中的激进行为道歉。作为公众人物,魏京生如有过激行为,有必要自己做个说明。虽然当时他的年纪可能不大。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1-12-03 02:53:59

【魏京生参与了破四旧,抄家,打老师,活活打死黑五类所有暴行,】

你有确实的证据证明魏京生参与了活活打死黑五类所有暴行吗?你肯定没有亲眼看见,又不可能和魏京生一起参与,那么你一定是听其他人说的,那么你能够提供确实的消息来源吗?如果你不能,那只不过是道听途说了。

如果说魏京生参与了破四旧,抄家,打老师这些活动,那有一定的可信度。因为那个时代,在中共大陆,这是一个人人都几乎参与了的运动,

但是说魏京生参与了活活打死黑五类的暴行,你就必须提供具体的时间,地点,人物。人命关天,你不能够一句话说他打死人了,王友琴的书《文革受难者》记载了659个真名实姓的被迫害致死的人,里面就没有魏京生参与了活活打死黑五类的暴行。

而且在网上又搜索不到关于你说的【魏京生参与了破四旧,抄家,打老师,活活打死黑五类所有暴行,】如何消息来源,你应该把你知道的事实真相公之于众,揭露魏京生的丑恶嘴脸,这样就可以一举成名了,而且魏京生也可以身败名裂了,希望你赶快行动起来。

回复 | 3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12-01 14:11:02

我认识一个人,他说他曾和魏京生文革中一起串联过。他说魏就是一个小头头。他已过世。我曾问过他,你们是不是一起去抄家打人?他说他没去抄过家。

他说魏和熊向辉的女儿文革中都是老红卫兵,现在观点是对立的。熊的女儿当过全国的党代表,是乌有之乡什么那一派的。文革中可能都挺凶的。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11-30 09:53:06

据说是在阜外大街展览路那块。他爹好像是局级,并不高。

回复 | 0
作者:西石槽7号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11-30 09:29:43

什么地方不知道,人大附有住校生。但肯定是人大附中的老红卫兵,革军出身。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11-30 09:08:01

魏京生的家在北京的什么地方?

回复 | 0
作者:他乡知青 留言时间:2021-11-30 02:22:07

就凭着句话:一冰不是说“共产党真是把这些所谓的知识分子彻底收拾成废物了”,

就可看出一冰的嘴脸了。

回复 | 2
作者:西石槽7号 回复 fpd 留言时间:2021-11-29 10:06:39

人大附中靠近八一学校,军干子女多,远比马路对面北大附中残忍凶残。魏京生参与了破四旧,抄家,打老师,活活打死黑五类所有暴行,但是在他的回忆录里完全不提,直接从7月底工作组离校跳到10月串联,完全掩盖自己破四旧犯下的血腥罪行。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11-29 09:28:00

张某人在他当常委之前我从不知有这么个人。金鱼眼,苦瓜脸。不知他有什么业绩荣升副总理,还泡上世界冠军。有点本事。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21-11-29 09:13:10

好样的!! 愿中国人( 无论你拿哪国护照 )都能长一副铮铮铁骨!也希望西石君多发高论。

据我所知,魏京生文革中不是什么红卫兵司令,最多就是个小头头吧?他干过什么,我不知道。他出名,还是因民主墙的第五个现代化。

回复 | 2
作者:侠客9 留言时间:2021-11-29 08:37:02

满口的污言秽语,竞然号称是书香门第。满纸的北京胡同语言,还自吹是“一剑封喉“的学者。真是太缺乏自知之明啦!

回复 | 20
我的名片
西石槽7号
注册日期: 2019-08-02
访问总量: 79,8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看成功
· 封我账号是不自信的诺夫行为
· 四个娶国女的美国人都离婚了(转
· 论假洋鬼子
· 论前清文人和民国文人,与席琳商
· 体育老师污蔑屯垦戍边将士婊子养
· 恢复被一冰删除的跟帖
分类目录
【老北京回忆】
· 我看成功
· 封我账号是不自信的诺夫行为
· 四个娶国女的美国人都离婚了(转
· 论假洋鬼子
· 论前清文人和民国文人,与席琳商
· 体育老师污蔑屯垦戍边将士婊子养
· 恢复被一冰删除的跟帖
· 父亲笔下的《四季图》
· 不足乃夸
· 为简化字正名
存档目录
2022-01-14 - 2022-01-14
2021-12-03 - 2021-12-27
2021-11-29 - 2021-11-29
2021-09-16 - 2021-09-29
2021-08-09 - 2021-08-27
2020-10-01 - 2020-10-01
2020-07-11 - 2020-07-11
2020-05-16 - 2020-05-16
2020-04-03 - 2020-04-03
2019-12-05 - 2019-12-05
2019-08-03 - 2019-08-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