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艾理客的博客
  理工男的逻辑与思考
网络日志正文
乔州手工计票监察记 2020-11-17 12:13:38

星期天中午,乔州富尔顿县 Fulton County 选务负责人介绍计票情况,现场回答问题。

 

“女士们,先生们,经过我们几天艰苦努力,30多万张选票的手工重计工作将在今天下午早些时候结束”。

 

“我们提前完成了任务。然后向州务卿回报,汇总"。


"工作人员们很辛苦,都不记得上次是什么时候休息的了” 。

 

“邮寄选票的信封,已经做过签名辨认,也早就扔掉了,这次重新计票,没必要再次辨认,确认”;

 

“我们没收到过有人重复投票的报告”。


……

就结束了?

 

想起了卓别麟的《发工资的日子》“Pay Day”里的那个工头。他一拳打倒来找后账的卓别麟,然后抽掉了一张钞票塞进自己的兜里:“你算的不是单数吗,这样对了吧”?卓别麟心满意足地离开。

 

“百闻不如一见”,但在刘谦面前,“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如果他们是刘谦的话。

 

我早上6点起床,7点半开车到集合点,三过其门而不得入。幸亏,心眼活泛,摸到了几条街外的后门,从职工通道进场。

 

8点半,在前台登记,签到。没人验看身份证Email 通知等证明材料。

 

9点多,终于找到了组织,也是一帮散兵游勇总可抱团取暖来监票的义工,大都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又以女士居多。可能是母亲们更关心孩子们的未来。

 

老男人们也不错,很专业。有个红脖子,红鼻头老大爷的脖子上还挂个小望远镜,显然有备而来。有人已经来过两次了,自然就是义务教练,领队。

 

感觉像是一帮朝阳区大妈,大爷,志同道合的侦缉队,摩拳擦掌地抓现行。

 

朝阳大妈,大爷们自发地认领了监管区域。两人一组,每组监看16个计票桌子。

 

每张桌子都有A3贴纸,上面黑体打印着

TRUMP, BIDEN, JORGENSEN, OVERVOTE, BLANK。一字排开。

 

我和另外一位女士负责编号从103到118的16个桌子进入我们的管区后才发现,只有103和113两个桌子“可管”。其它桌子都在“吃空饷”,没票也没人。

 

我对103号桌子全场紧逼。暗暗地左手记拜登,右手算川普,但几分钟后,我的“纯手工计票法”就运转乱套了。


凭感觉,他们两的进账速度差不多,得票的厚度也难分高低。

 

昨天晚上接到电话和 Email 临阵磨枪,恶补了Audit 监察规则

 

我们看到的仅是分拣选票的过程。

开箱,开包,解封,运输,清点等才是重要环节。也许我们错过了这些操作,也许就让我们看这么多,也许没有也许。

 

他们在分拣,我啥也分不清。

在几尺开外,前后左右,任何角度都看不清选票。

 

只见他们,一中年男士,一年轻女士,女士拿出一张票,听不到她讲啥,估计是说某某的票,递给男士,男士瞄了一眼,确认“无疑”后,把该票放到某某候选人的那摞票上。循环重复这样的机械动作,味如嚼蜡。

 

师老兵疲。女士蜡嚼得烦了,变换个姿势,没条件葛优躺,霍金坐。只是化身为“人工智能扫描仪”,任由那位男士一人操作:拿出一张选票,送到女士眼前扫描,女士嘟囔一声,男士再看一眼,就把该票放进分拣后的票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至少女士不累。

 

可能感到了我目光的压力,他们竟还偷看过我几眼。WhoWho!

 

几十位监察员 Monitors,如过江之鲫,穿梭于各排桌子中间,可能会起到震慑作用,也仅限于此。

 

记者会后,多数计票人员午餐,现场工作人员更少,也没多少票可分。大部分桌子已被清理,去除了编号。

 

广播通知:各党派只能留下5位观察员,其他人员要撤到工作区外。

 

回到休息区,才感到三分的饥渴,四分的疲劳,很多的无奈。又闲聊了一杯免费咖啡的功夫,到了12点多,革命意志不继,决定撤退

 

更多的监察员还是留了下来。一位朝阳大妈对我说:“我们一走,更多的选票就会到的,你懂的”

 

这是15号,星期天发生的事,本来意兴阑珊不想写,应好友要求,补记在此


1605644012368812.jpg1605644012211387.jpg


浏览(2436) (16)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艾理客 留言时间:2020-11-22 06:38:36

总的感觉:不严谨,不严肃,不完整

回复 | 1
作者:艾理客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1-18 11:46:45

信封上的法律信息很多,是选票的一部分,应该保存的。

回复 | 2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1-17 20:22:06

“邮寄选票的信封,已经做过签名辨认,也早扔掉了,这次重新计票,没必要再次辨认,确认”

------

作弊的最重要一步,证据早扔掉了。

民主党帮拜登建立的”史上最大舞弊集团“手法不错,以后会更纯熟。

回复 | 6
我的名片
艾理客
注册日期: 2020-06-25
访问总量: 113,9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不服就干 完结篇 后记
· 那一天你送来两瓶美酒
· 体面地停止俄乌战争
· 遗传的困惑
· 人类生存的终极解决方案
· 能力越强,责任越大
· 面对大海
分类目录
【能力越强责任越大】
【时光难磨记忆深】
· 坐功一流
· 叛徒和杀手,时光难以磨去的记忆
· 伙夫和贩夫,时光难以磨去的记忆
【北京往事 系列】
· 在山东的幸福瞬间
· 美女售票员
【都是我的错】
· 那一天你送来两瓶美酒
· 牌匾设计的艺术
· 创业者的凄凉
· 一个观众的展览会
· 发生在科创园的凶杀案,一个真实
【错把他乡当故乡】
· 不服就干 完结篇 后记
· 体面地停止俄乌战争
· 遗传的困惑
· 人类生存的终极解决方案
· 能力越强,责任越大
· 面对大海
· 黑能量的密码
· 惊喜情人节
· 不服就干 完结篇
· 不服就干 续一
存档目录
2023-11-03 - 2023-11-03
2023-08-07 - 2023-08-07
2023-05-21 - 2023-05-23
2022-09-11 - 2022-09-11
2022-06-13 - 2022-06-13
2022-03-04 - 2022-03-19
2022-02-15 - 2022-02-23
2021-08-23 - 2021-08-26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07 - 2021-04-15
2021-02-09 - 2021-02-25
2021-01-07 - 2021-01-20
2020-12-14 - 2020-12-14
2020-11-17 - 2020-11-17
2020-10-01 - 2020-10-27
2020-09-12 - 2020-09-24
2020-08-05 - 2020-08-24
2020-07-01 - 2020-07-29
2020-06-24 - 2020-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