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俗人在世的博客  
就是有想法的时候可以有地方说出来,当然希望有人看,有人评。至于是褒,是贬并不重要  
https://blog.creaders.net/u/214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纵欲年代》第十七章 放着好日子不过 2009-01-13 19:40:24

严然几乎从来不用电梯,他像每天一样,习惯性地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往自己五楼的单元走。自从雪玉结婚以后,他总是觉得他的生活少了不少内容。他想可能应该再找一个雪玉,但是他知道,在今天这样的社会里,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每次离家近了,他的脑子里就出现雪玉赤裸裸地跪在门厅里迎接他的样子。

 

严然关上了门,转身刚要迈步进屋,他愣住了:雪玉像以前一样,赤裸裸地俯跪在他面前。严然以为是自己在回放过去的景象,本能地使劲眨了眨眼睛,同时习惯性地用手扶了扶眼镜框。“真是你吗?雪玉。”严然看着地上的雪玉,用不敢相信的口气问。

“是的,主人。”雪玉甜甜的声音回来了。

 

严然慢慢地从惊呃中恢复了过来,毕竟已经有一年多了。“你怎么来了?你怎么进来的?”

“小奴想主人了。主人忘了,小奴走得时候,主人给了小奴钥匙,还说:小奴任何时候都可以回来。”雪玉特有的女人声音让严然陶醉。他想起来了,雪玉走得时候,他把自己单元的一把钥匙交给了雪玉。他知道雪玉是他最能相信的人。

 

严然没有出声,没有动,静静地看着赤裸裸美丽的雪玉。雪玉长长的头发还是那么光亮秀丽,她的脊背比以前更丰润了一点儿,跪在地上微微翘起的臀部比以前宽了,更性感了,跪着的大腿也显得比以前更有韵味了。

 

这次雪玉跪在那里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长,她不紧张,也不害怕。事隔一年多后,雪玉觉得兴奋,刺激,她知道严然在欣赏她,在回味过去。严然的脚终于开始移动了,同时口气里带着少有的玩皮说:“因为你这个小贱奴私闯民宅,主人必须好好地教训教训你。”

严然从衣架上取下了那只好久没有用的软皮鞭,来到雪玉的后边说:“把小贱奴的屁股撅起来吧。”

 

雪玉马上把自己的屁股在严然面前高高地撅起。严然觉得她的屁股比以前更美了,屁眼儿都好像比以前更丰满,更富有弹性,性感的阴毛还是像以前那样覆盖着迷人的小穴,稀稀拉拉地蔓延到了屁眼儿的周围。严然看着雪玉撅着的裸体,后退了两步,他眼前是雪玉丰满的美臀,诱人的屁眼儿,浓浓黑毛中若隐若现的阴部,臀部和雪玉美腿形成的曲线,女人特有肌肉构成圆滑的小腿,自然伸展开来小巧的秀脚。真的,在严然的心里,世界上没有比女人身体更美的东西了。

 

雪玉知道严然还在欣赏自己赤裸裸的身体,她觉得兴奋,刺激,而且好像还有点儿自豪。但是她不明白,为什么严然可以这样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地,没完没了地欣赏她几乎没有变化的身体,而张富好像除了最初几天那种男人对于女人身体的渴望和着迷之后,就再也没有兴趣了。一年多来,张富从来没有一次像严然这样欣赏过她的身体,雪玉甚至从来没有看到张富有这样的欲望。虽然张富一点儿也不粗野,总是怕碰伤了雪玉,但是雪玉觉得张富一直把自己当成他发泄性欲的地方。雪玉常常在想,是不是张富没有严然所说的那种情欲,只有性欲。其实,雪玉并不认为张富有什么不好。张富,包括张富的父母,对雪玉永远是无微不至,甚至有点儿百依百顺。但是她觉得有些东西只有在严然这里可以得到。她常常反问自己:我是不是太贱了。

 

突然雪玉身上感到了严然的鞭子,鞭子不轻不重,落到雪玉的身上,带给了雪玉一种好久没有的刺激。接着又是几鞭子,雪玉的血液循环加速,一种做奴的羞辱感刺激着她。接着她的屁眼儿又挨了鞭子,以前的感觉回来了,她的小穴有点儿发烧发胀。突然,雪玉感到了严然的手在她的阴毛上揉搓她的阴部,以前那种性欲的弥漫又要开始了,小穴也开始变得潮湿了。想到了自己的样子,想到严然在她阴部揉搓的大手,雪玉又回到了那种羞辱,刺激,幸福的感觉。雪玉感到严然的手停止了,严然站了起来,走到自己的前面,蹲下来。雪玉的头被揪住头发的手提了起来,她现在像母狗一样赤裸裸地跪着,她看到了严然的脸对着自己的脸,他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了。

 

严然的手开始抚摸雪玉漂亮的脸蛋儿,她的鼻子,她的耳朵,她的脖胫,最后她的嘴唇。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谁都没有说话。雪玉看到严然的眼睛有点儿湿,很深情,很温柔,严然的手伸进雪玉的嘴里,抚摸雪玉柔软的舌头。

 

“我太想你了,谢谢你回来看我,我可爱的小性奴。”严然的脸对着雪玉的脸慢慢地说了这句话,就又站了起来说:“跟我进屋吧,你回家了。”

 

像以前一样,严然坐到沙发上,雪玉俯跪在严然脚下,严然的手已经在抚摸雪玉的乳房了。刚刚抚摸了几下,严然命令到:“你这个小贱奴,给我直跪起来。”

雪玉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突然,就服从地直起上身,把自己的屁股坐在自己的脚后跟上,低着头跪着。“你这里有奶吧?”严然微笑着,看着雪玉硕大的乳房,上面灰黑的乳晕。雪玉的脸红了,马上知道了严然的意思。

 

“是,主人。你的小贱货,小不要脸的,小骚货生了个孩子。”雪玉有点儿玩皮,低着头回答。

“你这个小坏蛋,竟敢没有主人的允许私自生孩子,看我今天怎么惩罚你这个贱货。”严然和过去骂雪玉时的口气一样。

 

严然看着跪在脚下美丽的雪玉,曾经和雪玉在一起的一幕一幕,像电影一样在严然的脑海里播放。过了好一会儿,严然好像知道自己今天应当怎样做了,他对着雪玉说:“坐跪着,为了惩罚你私自生孩子,我要先把你的手捆上。”

 

雪玉直起了上身,屁股坐在自己的脚上,直直地伸出了两条赤裸裸的胳膊,把小手腕子并到一起递给了严然。严然用麻绳将雪玉的秀手捆到了一起,然后站起来说:“跟我来。”

严然拽着绳子,雪玉用自己的双膝跟在后面。严然带着雪玉来到了浴室,命令道:“站起来。”

雪玉站了起来,严然伸出手将绳子绕在顶棚的钩子上,轻轻地往上提。雪玉随着严然的力量,像以前一样的伸直了身子,踮起了脚跟。严然系紧了绳子,转身来到了雪玉的面前,一边打量着雪玉,一边慢慢地往后退。几乎退到了门口,严然停了下来,好像找到了欣赏雪玉美丽裸体合适的距离和角度。雪玉的双手被高高地吊着,头半低着,一双硕大的乳房在垂下的黑发中若隐若现,臀部比以前又显得圆润了许多,秀丽的双腿笔直地伸下去和踮起的美脚巧妙地形成了性感的曲线,身体中心赤裸裸的三角区还是那么地诱人。严然在想:在我这,雕塑家罗丹的理论不成立,罗丹认为女人一生最美的时刻只是一瞬间,而严然认为女人的身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很美,只是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美,问题是欣赏的人在追求什么。严然不断地变化自己的姿势,好像是一个有经验的画家,从各种角度又欣赏了雪玉半天,然后低低地命令道:“转过去,背对着我。”

 

雪玉踮着脚,慢慢地转了一百八十度,把自己的背对着严然。在严然看来,女人的背面是曲线的美,造型的美,性感的美,特别是雪玉的身体,在完全被地球引力伸展开了以后,美的感官刺激更加强烈。严然曾经很多次遗憾没有学习画画,不然的话,他可以将雪玉的美画下来。他觉得照相根本不能真正反映女人的美,一种活生生的,有生命的美。后来严然听他的画家朋友说:如果努力学习,人人都可以画得很像,但是要把感觉画进去就很难了。严然也知道,印象派画家企图把自己对于外在的,客观东西的感觉在画中表达出来。他可以理解他们的企图,但是觉得他们并不成功,因为他们的画又丢掉了客观中存在的真实美,换句话说,人们不能即在画中看到画家希望展示的感觉,又看到自然界的真实。严然看着美丽的雪玉,突然理解了画家的苦衷与无奈,他们无法真正表达他们想要表达的东西,不少世界顶级画家可能是因此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想着想着,严然的注意力又回到了雪玉身上,他慢慢地走到雪玉背后,伸出双手抓住雪玉的肩膀,慢慢地把雪玉转向自己,然后他腾出右手抓住了雪玉后面的头发,轻轻地往下拽,直到雪玉的脸抬了起来,对着自己的脸。雪玉微微闭着眼睛,脸上是平静的美丽,红扑扑的,显得越发地可爱。严然看着看着,突然把自己的嘴对着雪玉的嘴疯狂地亲吻,雪玉张开嘴,伸出舌头,两个人的舌头甜蜜地相互抚摸。严然的左手紧紧地搂住雪玉柔嫩的细腰,右手从雪玉的背后慢慢地往下滑,渐渐地从她的屁股缝隙中摸下去,最后把自己的中指插入了雪玉湿漉漉的小穴。

 

严然一边继续疯狂地亲吻雪玉,他的手指一边不停地进出雪玉淫液越来越多的小穴。严然突然停住了,抽回自己的身体,在一瞬间脱光了自己的上衣,马上又重新搂住了雪玉。严然的嘴,手,胳膊,身体都在享受雪玉柔嫩性感的身体。雪玉被严然全身的爱抚吞咽了,欲火在蔓延,全身好像都在膨胀,她需要严然把她搂得更紧,需要严然的舌头,需要严然的抚摸,需要严然在她小穴中的摩擦。严然又继续疯狂了一会儿,慢慢地从雪玉的嘴里抽出了自己的舌头,开始往下舔,最后停在了雪玉的乳房上。严然开始吸嘬雪玉的乳头,开始很轻很轻,慢慢地使劲,雪玉的奶开始被严然吸进嘴里。雪玉没有想到严然会这样,但是她马上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希望严然继续下去,希望严然喝自己的奶。这到底是一种什么冲动和刺激,雪玉不知道,但是她喜欢,而且感到一种兴奋。严然几乎吸干了雪玉两个乳房的奶才停住,抬起头,脸对着脸,深情地看着雪玉。

 

看了一会儿,严然又把自己的嘴对准了雪玉的嘴,把存在自己嘴里的奶送到了雪玉的嘴里,然后又疯狂的亲吻雪玉。不知又过了多久,雪玉的淫液已经在地砖上形成了一小滩,严然拔出了自己的手指,抽出了自己的舌头,后退了几步,呆呆地看着赤裸裸的雪玉。在严然的眼里,性欲后疲惫的雪玉又是另一种美,一种柔弱的美。雪玉还是那样赤裸裸地被捆着,身上失去了光泽,头还是半低着,头发有些凌乱,刚才渗出的汗渍清楚可见,原来光亮的阴毛也显得蓬松凌乱,是一副仙女受辱图。严然回到雪玉身边,解开了捆绑雪玉的绳子,将赤裸裸的雪玉搂在怀里,轻轻地抚摸她的身体,两个人的嘴又在相互亲吻,但是很温柔,没有刚才的狂风暴雨。

 

过了很长时间,严然慢慢地把雪玉抱起,来到了客厅,把雪玉放到了宽大的茶几上。雪玉在茶几上跪好以后,严然来到雪玉的背后,伸出手轻轻地往下按雪玉的上身,示意雪玉俯跪,然后命令雪玉把捆着的双手从身子下面伸到后面。严然拿出另一根绳子,在雪玉的屁股下面,把她的双手和她双脚捆在一起。虽然这样的捆绑很简单,但是雪玉浑身一动不能动,赤裸裸的身体紧紧地抱成了一个团儿。严然喜欢在雪玉这种完全无奈的状态下玩弄雪玉,玩弄她的生殖器,玩弄她的性欲。他也知道,雪玉也从这种赤裸裸的玩弄中得到极大的刺激和兴奋。

 

严然从旁边拿来一把椅子,脱光了自己的下身,坐到了雪玉的前面,用一只手揪起雪玉的头发,雪玉的脸正对着严然赤裸裸的阳具。严然的另一只手,拿着自己的阳具送到雪玉的嘴边,轻轻抚摸雪玉的嘴唇。雪玉张开她美丽的嘴,伸出舌头开始舔严然的阳具,不一会儿,严然把自己完全涨大的阳具插到了雪玉的嘴里,并且不停地移动。雪玉用自己柔软的嘴和舌头紧紧地裹着严然进进出出的阳具,使严然的阳具感到软绵绵热乎乎的。严然一边享受着性欲的刺激,一边看着蜷缩成一团,赤裸裸的雪玉。视觉和肉体的刺激让严然陶醉,他的欲望告诉他:今天他要好好地享受雪玉。

 

严然美美地享受了雪玉温柔性感的小嘴之后,放下了雪玉的头,来到了雪玉的背后。他双手长时间地抚摸着雪玉的臀部,然后蹲了下来,雪玉赤裸裸的阴部毫无遮拦地展现在他的眼前。严然自己也不懂,女人的阴部根本谈不上什么美丽不美丽,但是它对于严然永远有巨大的吸引力。他觉得这是造物主赋予男人的一种本能,女人的阴部对于男人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严然站起来,后退了几步,双手抱在胸前,赤裸裸地站着,从后面欣赏雪玉。看着雪玉圆润丰满的美臀,诱人的屁眼儿和女人的阴私,小巧的一双秀脚,向前伸出赤裸裸光滑的脊背。严然得出了结论:这是一种女人的,吸引男人的特殊“美”,是一种性欲的美。不同的美,刺激人的不同感官,例如美食刺激人的食欲,风景的美也是一种刺激,现在严然看到的美,刺激男人的性欲。

 

严然走回到雪玉的背后,伸出右手托住雪玉阴毛覆盖的羞部,慢慢地抬起雪玉向后撅着的美臀,另一只手把自己挺着的阳具对准雪玉的小穴插了进去。严然开始前后移动自己的身躯,他的阳具随着身体的移动,抚摸着雪玉湿漉漉的小穴壁,而小穴的柔软和温暖吞咽了严然的阳具,男人的阳和女人的阴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严然很喜欢这样的游戏,他觉得把女人捆起来,使她们最阴私的地方完全无奈地暴露给男人,任凭男人随意地玩弄非常刺激。一年多以后,他又能这样地玩弄他最心爱的雪玉,使他的欲望达到了顶点,但是他今天希望他能使自己有更长时间的享受。雪玉之所以喜欢严然,很大的原因是她喜欢严然奴役她,性虐待她,温存她;当然,还有,严然欣赏她。她觉得自己被严然赤裸裸地绑住,在完全无能为力的状态下,任凭严然玩弄很刺激,和平常的做爱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但是就像很多其它的事情一样,雪玉说不清楚这是为什么。

 

严然男性的生殖器在雪玉女性的生殖器中产生的强烈刺激,使两个人的欲望同时在增长,雪玉的呻吟一声比一声大,她撅着的美臀也在努力移动,企图增加这种刺激。虽然从外表上看,雪玉温文而雅,常常还略带羞涩,但是严然知道雪玉是性欲很强的那种女人,一旦她的性欲被刺激起来,会很疯狂而且能持续很长时间。严然早就发现了自己做爱过程的一大变化,他年轻时,几乎是只顾及自己赤裸裸的性欲望,而现在,他好像觉得整个过程中对自己更有刺激的是:看着自己把雪玉的性欲搞到顶峰。他喜欢听雪玉由于刺激,享受,需要的呻吟,看她发疯似的身体运动,闻她由于兴奋和运动发出的气味,感受她欲望产生的淫液。

 

严然继续有节奏地移动着,每一下摩擦都进一步把雪玉的疯狂推向她性欲的顶峰,雪玉的呻吟随着欲望的攀升,从断断续续连成了一片。严然忽然感到雪玉的肌肉松弛了下来,连成一片的声音变成了粗粗的喘息,严然知道雪玉已经越过了性欲的顶峰,他开始放慢自己阳具在雪玉小穴里的速度。最后,严然从小穴中拔出了自己湿漉漉的阳具,把阳具头对准了雪玉闭得紧紧柔嫩的小屁眼儿,慢慢地往里插。严然自己也解释不清楚,为什么很多男人都对女人的屁眼儿感兴趣,他觉得操女人的屁眼儿和小穴的感受不同,肛门口的肌肉形成了紧紧的肉环,它使男人的阳具感到一种不同于小穴的刺激。严然觉得他已经完成了让雪玉达到欲望顶峰的“任务”,他阳具上雪玉的淫液润滑了雪玉的屁眼儿,他的阳具在雪玉肛门肉环上的摩擦使他亢奋,他阳具的移动在加速,他自己性欲的烈火在越烧越旺,他看着眼前美丽性感的雪玉,他感受着自己麻酥酥的阳具,他不能自己了,随着欲望顶峰的到来,他把一切毫无保留地喷入到了雪玉的里面。

 

严然擦干净了雪玉和自己,松开了捆绑雪玉的绳子,把雪玉从茶几上抱到自己的怀里,然后坐到了沙发上。严然的身子往后靠在沙发上,左手将雪玉搂在自己赤裸裸的怀里,右手温柔地抚摸着雪玉的乳房。雪玉舒服地坐在严然的怀里,屁股压在严然已经筋疲力尽的阳具上,一双美丽的光腿斜着伸出去,舒展地放在沙发上,她的头轻轻地靠着严然的左腮,脑子里回放严然和她一幕幕纵欲的情景。

 

雪玉突然挪动了一下,接着问严然:“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严然没有动,眼睛也没有睁开地说:“当然了,我的宝贝儿。”

雪玉继续依偎在严然赤裸的怀里说:“以前我问过你,虐恋的人是不是不正常,这一年多,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不少人喜欢虐恋呢?为什么你喜欢折磨我呀?为什么我愿意让你折磨呢?或者说,为什么有人喜欢虐恋呢?”

 

严然搂着浑身软软的雪玉,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反问道:“是不是你喜欢我折磨你,所以你才来的?”

雪玉没有动,想了一会儿说:“我好像是喜欢你折磨和羞辱我,但是还有一种我可能永远也说不清的感觉,好像只有这样和你在一起,才能真正感到满足。”

 

严然的手还在抚摸雪玉异常丰满的乳房,说:“虐恋,人类已经讨论了很多年了,也有很多专家,学者,社会活动家,女权主义者的参与,现在网络上也很多。在中国,李银河大概算是理解虐恋的权威人物了,至于反对的人物可能就太多了。我只能简单地说说我的看法,也无所谓对错。”

 

雪玉没有说话,舒服地蜷缩在严然的怀里等着。严然开始道:“我想说的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施虐和被虐待,二是羞辱。至于挨打以后增加血液循环这些生理上的事,我不懂所以不能发表看法。说道虐待和羞辱,我觉得还是要从人的社会历史环境来解释。人类社会是等级制的,所以有治人的,也有受治于人的。几乎所有人都有这两种倾向,因为每个人多数时候都是既有在他头上管他的,也有被他管的。就是在社会上管不了任何人的人,在家可以管孩子。其实很多动物也是这样,例如猴子,它们也是等级制。”严然突然停住了,问雪玉:“你养过狗吗?”

 

雪玉抬起头看看严然,笑得很甜地说:“没有呀,但是有什么关系吗?”

严然抚摸着雪玉一头黑发说:“一窝小狗生出了,有的就很强,很霸道,有的就弱。当强的对弱的耍横的时候,弱的常常肚皮朝上躺下,表示‘臣服’和‘受治’。所以这种‘治’和‘受治’是天性,是一些物种长期社会化作用的结果。”

 

严然的左手搂着雪玉的圆润的胳膊,慢慢地抚摸着,雪玉又把头靠在严然的肩膀上。严然接着说:“从另一个角度看,所谓天性就是自然界进化的结果。从进化论的看,人类社会的等级制的合理性,使‘受治于人’或者‘服从’成为人本性的一部分,换句话说:人本性中就有‘奴性’的一面。人的奴性很复杂,我只是觉得至少有两种:强迫的奴性和心甘情愿的奴性。”

 

严然掐了雪玉高高支起的乳头一下说:“你就是心甘情愿的奴性。”

“你坏,你真坏。”雪玉有点儿撒娇地说。

“强迫的奴性是因为强迫方太强大,不服不行。心甘情愿的奴性就不一样了,它包含一种情愿,崇拜,甚至是爱。群众追随领袖就包含崇拜,情愿和爱等奴性。历史上,常常有仆人,丫鬟等死心塌地地效忠自己的所谓好主人,也是这样的例子。所以我认为虐恋中的一个女人崇拜和爱一个男人,会从心里愿意为他做奴。反过来也是一样,男人爱一个女人,就可能愿意为她做奴。当然了,我们说的是现代社会中,为了性欲刺激和满足的‘自愿奴’,而不是历史上真正的奴隶”

 

严然开始抚摸雪玉软软小腹,时不时还轻轻地揪几下她的阴毛,继续说:“我觉得像希特勒那种残忍的独裁者,能够让爱娃在性爱的过程中折磨他,就有希特勒为他所爱的人做奴的倾向。所以,我觉得虐恋既有每个人基因中的奴性,又加上了崇拜和爱的因素的综合效应。”

严然停住了,屋子里很安静,他知道雪玉在听,在想。过了一会儿,雪玉轻轻地说:“可能你说得对,我好像有这样的奴性,愿意给你当奴。”

 

雪玉说完,觉得自己的脸红了,不自觉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严然的手伸向雪玉的阴部,雪玉马上伸手把严然的手拿回到自己的小腹上,按住。严然笑了说:“我摸摸我的小性奴还不行呀?”

雪玉鼓着嘴说:“不行,现在就不行。现在小奴是学生,先生不能动手动脚的,好好继续讲课。”

 

严然说:“好,继续。说道羞辱,首先说为什么害羞。害羞是人类特有的,动物从来不害羞。人对于性器官羞的意识,还是人类社会为了保护家庭制造出来的,久而久之人有了对于性器官强烈的羞耻感。这个已经说了很多了,就不说了。异性之间展示美,希望得到对方的欣赏这种本性,是我们都能体会到的,应该是没有争议的。我觉得,想要展示性的美和羞于展示这种美的矛盾心里,使人在被羞辱中感到性欲的刺激,冲动和满足。既然是羞辱,这个辱字包含刚才说的奴性。我认为,这种奴性加上羞,是虐恋刺激性欲的基础。至于这个‘虐’字包含的折磨程度,大该是因人而异。就我自己来说,我是不喜欢搞得血淋淋的那种虐恋,但是有人喜欢,他们自愿,我会尊重。”

 

屋子里又安静了。过了一会儿,严然抚摸着光溜溜、浑身软软的雪玉说:“你还会回来吗?回来给我当奴吗?”

雪玉轻声甜甜地说:“会的,我爱我的主人。”

浏览(45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俗人在世
注册日期: 2009-01-09
访问总量: 25,1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为什么发表《纵欲年代》
最新发布
· 《纵欲年代》第十八章 生活就是
· 《纵欲年代》第十七章 放着好日
· 《纵欲年代》第十六章 女人当道
· 《纵欲年代》第十五章 他们大逆
· 《纵欲年代》第十四章 妓女可以
· 《纵欲年代》第十一章 文明夫妻
· 《纵欲年代》第十章 他们的虐恋
分类目录
【连载】
· 《纵欲年代》第十八章 生活就是
· 《纵欲年代》第十七章 放着好日
· 《纵欲年代》第十六章 女人当道
· 《纵欲年代》第十五章 他们大逆
· 《纵欲年代》第十四章 妓女可以
· 《纵欲年代》第十一章 文明夫妻
· 《纵欲年代》第十章 他们的虐恋
· 《纵欲年代》第九章 是男人就花
· 《纵欲年代》第八章 不文明的欲
· 《纵欲年代》第七章 男人和女人
存档目录
2009-01-10 - 2009-01-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