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angdanda的博客  
林海雪原  
https://blog.creaders.net/u/2222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留住好身材与皮肤,就很省钱! 2021-08-18 01:18:20

这段时间,加拿大解封了,我很久都没有去买过什么衣服了,所以,赶紧地,我戴着口罩,钻进了一家熟悉的大型西人Mall  里,然后,就开始了一年多以来,最疯狂的一次购物。

在那些自己很喜欢的各种品牌店里转了一圈,很多服装都打折了,基本上看得我有些眼花缭乱了。

我想,要保持清醒,花钱不能没有节制。毕竟是疫情期,后面的日子怎么过还不知道呢,哪里敢把口袋里的钱都扔出去呢。

这么一想,很多东西买起来就有些犹豫不决了。

看到很多人手上拎着大包小包的,就不断羡慕着。

终于终于,在一家熟悉的小店里看到了自己喜欢的服装,而且而且,人家在打折,我就赶紧抓了两件买了下来。

穿到身上很舒服,尺寸也正好,我换下来一看,竟然还是XS ,什么,这个是超小号的么?原来,就是因为是最小号的,断码了,人家才特价的,没有断码的,都原来价格,就挂在旁边了。

我感觉自己不算瘦啊!

服务小姐笑了,你这样还不瘦,难道要变成模特身材才算瘦么?

我真的认为自己不算瘦啊!是不是我身边有不少人都模特身材了,所以我的坐标就有所不同呢?

难道我最近瘦了自己不知道么?

我从来不自己称体重的,不过最近的确发现很多衣服变得有几分飘飘然了,我还认为是因为外面有风的原因,而且有些衣服突然变得有些低领,自己本来没有意识到的,因为有时候出门总会拍两张照片,忽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怎么领子掉下去这么多啊。

看来,天热,人是会自然消瘦的,我也没有太过分去减肥,只是少吃一些油腻而已,但是甜品一直吃得不停,比如冰激凌,雪糕,蝴蝶酥之类的,这几天天,还迷上了耶丝奶油包了(真是狂爱这种甜奶油鬼脸),吃了也没有变化,衣服还是变大了。


浏览(31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angdanda
注册日期: 2020-08-14
访问总量: 51,3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上一匹马,让他自由飞!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些传说并不准确!
· 留住好身材与皮肤,就很省钱!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钱的穷人
· 那些安慰人的语句
分类目录
【林海雪原】
· 天上一匹马,让他自由飞!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些传说并不准确!
· 留住好身材与皮肤,就很省钱!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钱的穷人
· 那些安慰人的语句
· 凭良心做事与说话
· 拍鸟记录:黄莺和红胸腊嘴鸟
· 船划佐顿湖湾的随想
存档目录
2021-08-03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0
2021-06-01 - 2021-06-29
2021-05-21 - 2021-05-28
2021-04-07 - 2021-04-28
2021-03-15 - 2021-03-24
2021-02-18 - 2021-02-28
2021-01-05 - 2021-01-31
2020-12-03 - 2020-12-15
2020-11-03 - 2020-11-20
2020-10-22 - 2020-10-25
2020-08-19 - 2020-08-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