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angdanda的博客  
林海雪原  
https://blog.creaders.net/u/2222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2021-08-20 01:29:47

我如果把一个人当作真正的朋友,我就希望他(她)一切都好。

只可惜,我自己是个无权无势无能力的人,可以说,基本上帮不了我那些真正的朋友。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我幸运的时候,为我高兴,我不幸的时候,愿意伸一把手的人就是真正的朋友。而幸运与不幸运本身都有可能是意外。

这个不是表现在语言上的,而是行为上的。

遗憾的是,我自己没有什么本事帮朋友,所以,我能给朋友带来的幸运很少,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里希望,那些朋友们能一天比一天好运气。

说句实话,我从来不嫉妒我的朋友,即使我被放在了一个朋友好,我就必须不好的位置上,我也还是希望朋友好,只要我的不好,不是朋友造成的,朋友也没有在这个事情上压一根羽毛,我就绝对不会责怪朋友,原来怎么对待朋友就怎么对待朋友,所以,当我不快乐的时候,我想对这个世界说:“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我自己什么都不是呀,所以,也不要求别人为我受难。

大家都知道耶稣受难为了拯救全人类,所以人们世世代代都敬他为神,那么为自己受难的人,就成了自己的耶稣,感觉一辈子都欠着人家的了。

所以,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有很多人觉得自己很委屈,如果做一个名义测验的话,估计没人不说自己是委屈的。

为什么呢,人是多么地爱自己啊,人看自己是多么完美啊,但是实际上,这个世上几乎不存在完美的人。

也许有一只完美的鸟,完美的兔子,完美的猫咪和狗狗,但是没有完美的人。

除了钟楼怪人那样的,几乎人人都有些自恋情节,但是,终究没有人会爱谁超过他(她)自己的自恋情结。

所以,人们永远委屈,因为没人能像自己那样来爱自己,就始终觉得不满足,不痛快。

江湖,没有什么特别令人着迷的东西,特别对于一个长不出江湖心的人。

江湖心,是一种承受力,承受所有的难以理解的能力。

江湖这个林子太大,什么鸟都有,每只鸟的要求都不一样,那么又如何能搞定众口难调这件事呢。

江湖没有公平,只有幸运与不幸运,所以,唯一值得心里去在乎的,就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可能很少,就一两个,三四个吧,人生路上走一圈,能遇到好人三四个,那就是发财了。

真的。

一个人是不是个精神上的富翁,就看你有没有过命的铁杆兄弟和姐妹。

亲的都不一定有这么好。不过,我觉得我不配有这么好的朋友,因为,我自己帮不了朋友任何忙,有时候眼睁睁看到帮我的朋友就遇到磨难。

有些朋友就散了,有些朋友就变了,有些朋友面上变了心里没有变,有些朋友就是不变,那我该怎么办呢?

我就总觉得自己欠着江湖一滴泪,唉,到底欠在哪儿了呀!?

所以,这个世界,你欢笑吧,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浏览(32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angdanda
注册日期: 2020-08-14
访问总量: 51,3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上一匹马,让他自由飞!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些传说并不准确!
· 留住好身材与皮肤,就很省钱!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钱的穷人
· 那些安慰人的语句
分类目录
【林海雪原】
· 天上一匹马,让他自由飞!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些传说并不准确!
· 留住好身材与皮肤,就很省钱!
· 这个世界,你欢笑吧!
· 有钱的穷人
· 那些安慰人的语句
· 凭良心做事与说话
· 拍鸟记录:黄莺和红胸腊嘴鸟
· 船划佐顿湖湾的随想
存档目录
2021-08-03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0
2021-06-01 - 2021-06-29
2021-05-21 - 2021-05-28
2021-04-07 - 2021-04-28
2021-03-15 - 2021-03-24
2021-02-18 - 2021-02-28
2021-01-05 - 2021-01-31
2020-12-03 - 2020-12-15
2020-11-03 - 2020-11-20
2020-10-22 - 2020-10-25
2020-08-19 - 2020-08-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