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彼岸徘徊的博客  
“半”的魅力,是留白,是空间,是想象  
网络日志正文
如果神话传说真实存在,那么神话人物中谁会成为顶级流量 2021-04-09 00:25:23

中国的神话传说中的人物,有多少是真实存在的呢?

如果只是传说那么一般都是故事写真,只不过有些把他们描绘得更形象化,生动化,让他们显得活灵活现

商纣王,姜子牙,周武王

商纣王,姜子牙,周武王

封神榜

如果神话传说都是真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如果神话传说都是真的,那么这个世界就不再是客观的世界了,而是如同宗教里当中有神支配者的世界了。

如果神话传说都是真的
世界变得极为混乱,因为会出现不同的天与地,会出现不同的生物人在这个世界中变得极其渺小,显得非常脆弱
而且神话故事有太多太多,如果都是真的,人类或许生活在恐惧之中,因为人类将不知如何面对这个社会
所以神话故事终究还是神话故事,绝对不会成为现实

世界将会变得虚无缥缈。不会有科学的存在,一切都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因为社会生产力非常低下,很多人嗯在睡他已经下的时候,一些事情很难解决,所有神话来说,如果是坏人,聪明现实,那完全是幻想,社会就变成一片美好。

如果神话传说都是真的世界的话,就会变成乱七八糟的样子,因为神话传说有很多。胡七八糟成分。

u=2747503643,4007168592&fm=26&gp=0.jpg


东方诸神碾压其他神明,全宇宙无信仰。所有生灵去修仙,追求亿万中的那个一,导致宇宙灵气枯竭,末法时代降临。神明中的大能者隔绝凡人与神的存空间。人类又开始发展科技少数人记得神魔时代的辉煌,信仰神灵,等到科技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凡人利用科技发现神魔文明,然后全民修炼,接着灵气枯竭……周而复始,方成轮回,千世万世,规则不变,直到出现那个“一”。

如果神话传说是真的,超人还是单细胞状态,钢铁侠一出生就会被太上老君炼化,浩克就是某个神仙的坐骑,当然,我们有可能还在面朝黄土背朝天,董永永远只有一个~

我怀疑在很久很久以前所有宇宙的星球是一块大陆,后来不知是何原因破碎了,变成了一块一块的。后来在岁月中才形成一个个的星球,有些小的变成了陨石

如果真有神魔,他们绝对不会对一个凡人感兴趣,就好比一个道理强者会对弱者甚至残疾人感兴趣吗?不会!所以就算有神魔也不会怎样,只是看那个罩的主

东方地府和西方地府在战争状态。东方天庭和西方神界关系紧张。

src=http___hbimg.b0.upaiyun.com_e8d9a7ab7799caa043269d13d9028cb188c6789312595-dng7e4_fw658&refer=http___hbimg.b0.upaiyun.jpg

那么,这个世界大概就没有我们这些普通人的存在了。如果没有个一技之长,而且是非常有用的技能,大概一秒钟就会被干掉了!

那些个上古凶兽,随随便便一个体积就不知道有多大,虽然世界这么大,但是如果这些凶兽都存在的话,应该也挺挤的吧。

哦,别忘了,北冥还有那只巨大无比的“鲲”,这鲲究竟有多大,大家就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吧。


上清天能不能够挤得下这么多神仙也不知道,而且在这些神仙究竟谁是老大,可能要打一架才能够知道。

究竟是玉皇大帝、佛祖、还是哪路不知民的神仙?孙悟空大概也不会这么安分,时不时就要大闹一下 天宫,刷刷存在感。

毕竟,这么多神仙都挤在天上,如果不搞定事情出来,谁还认识你是根葱啊!


这些神仙以后就好好在天上待着吧,不要有事没事就想着下界了。因为凡界也没人了,所有的人都已经被妖怪吃光了。

下界没人,就不用想着和凡人来谈一场甜甜的恋爱了。也不用被贬下凡,被抽筋剥皮,去除先籍。更不会有神仙更凡人一起生的这么尴尬的孩子了。

src=http___c-ssl.duitang.com_uploads_item_201607_08_20160708112141_5AJV3.png&refer=http___c-ssl.duitang.jpg

为了寻找一种平衡,要么所有人都围起来打一架,或者是拉帮结派,干掉一些人物,剩下来的人就继续活着。

如果不想要进入战争中,那么就大家各自找一块自己喜欢的地方,围个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至于妖怪什么的,要解决吃的问题,就自己想办法吧。反正神仙是不用吃东西的。

如果神话都是真的,那么人类就不是万物的灵长了。

如果古代的神话传说都是真的,那么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奇能异术。

如果神话传说都是真的,可能人类有的时候会成为最大的受害者。

如果神话传说都是真的,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变得非常的混乱。

 


浏览(30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彼岸徘徊
注册日期: 2020-08-16
访问总量: 49,0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你若读书,风雅自来
· 赏一窗花开,盼一世安好
· 所谓幸福,就是食之有味
· 开一扇晴窗,迎一米阳光
· 守一生光阴,寻四季花开
· 一种年龄,一种心境,一种领悟
分类目录
【原创】
· 《楚辞》中最美的九句话,每一句
【文学】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 你若读书,风雅自来
· 赏一窗花开,盼一世安好
· 守一生光阴,寻四季花开
· 一种年龄,一种心境,一种领悟
· 慢下来,做个闲人
· 四季里,诗意的栖居
· 人生哪能多如意,万事只求半称心
· 古诗词里的冬雨
· 读美丽诗词,看锦绣山河
【闲谈】
· 所谓幸福,就是食之有味
· 开一扇晴窗,迎一米阳光
· 民谣歌手崛起背后的音乐新秩序:
· 夏天最美的九个瞬间:风,满座凉
· 张爱玲:不爱是一生的遗憾,爱是
· 什么样的情商让人快速升值!
· 总是争执不断的情侣,到底在争什
· 如果神话传说真实存在,那么神话
· 群体标签下的个性闪光 东北文艺
· 红楼梦:林黛玉的情商为啥忽高忽
存档目录
2022-03-02 - 2022-03-15
2022-02-15 - 2022-02-28
2022-01-15 - 2022-01-25
2021-12-17 - 2021-12-29
2021-11-04 - 2021-11-30
2021-09-08 - 2021-09-29
2021-08-01 - 2021-08-10
2021-06-10 - 2021-06-11
2021-05-11 - 2021-05-28
2021-04-06 - 2021-04-10
2021-03-04 - 2021-03-24
2021-02-02 - 2021-02-11
2021-01-07 - 2021-01-29
2020-12-17 - 2020-12-18
2020-11-03 - 2020-11-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