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拈花时评-lianhuaxiaofo  
我是一个MBA,历任香港上市公司/美国上市公司/新加坡上市公司的部门经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用的火狐 2009-05-27 05:17:42
用Process explorer查看,我用的浏览器Firefox是JVM版,当然不是我装的,而是被人换的.
这是我查到的资料:
JVM

中科永联高级技术培训中心(www.itisedu.com)

JVM(Java虚拟机)一种用于计算设备的规范,可用不同的方式(软件或硬件)加以实现。编译虚拟机的指令集与编译微处理器的指令集非常类似。Java虚拟机包括一套字节码指令集、一组寄存器、一个栈、一个垃圾回收堆和一个存储方法域。

Java虚拟机(JVM)是可运行Java代码的假想计算机。只要根据JVM规格描述将解释器移植到特定的计算机上,就能保证经过编译的任何Java代码能够在该系统上运行。

Java虚拟机是一个想象中的机器,在实际的计算机上通过软件模拟来实现。Java虚拟机有自己想象中的硬件,如处理器、堆栈、寄存器等,还具有相应的指令系统。

一、Java虚拟机(JVM)概述

1.为什么要使用Java虚拟机

Java语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与平台的无关性。而使用Java虚拟机是实现这一特点的关键。一般的高级语言如果要在不同的平台上运行,至少需要编译成不同的目标代码。而引入Java语言虚拟机后,Java语言在不同平台上运行时不需要重新编译。Java语言使用模式Java虚拟机屏蔽了与具体平台相关的信息,使得Java语言编译程序只需生成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目标代码(字节码),就可以在多种平台上不加修改地运行。Java虚拟机在执行字节码时,把字节码解释成具体平台上的机器指令执行。

哈哈,每天有专业人员伺候我,与有荣焉.
各位,别累着了.
浏览(12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ianhuaxiaofo ,58岁
来自: 广州
注册日期: 2009-05-27
访问总量: 36,4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文摘并评论:北川地震灾区受害学
· 文摘并评论:劳教人员陈友仁讲述
· 文摘并评论:公示
· 文摘并评论:今年一、二月中国外
· 广东高院院长杨贤才等人的一件鲜
· 关于《08宪章》的签署-2
· 引文并评论:“天安门母亲”给两会
分类目录
【关于电脑和网络About PC&net】
· 对网络的控制
· 我用的火狐
· 贱狗们的电脑入侵技术
· 这是电脑的后门吗?给什么机构留
【读书笔记Thoughts when reading】
· 读《曾国藩家书》一则
· 读《随园诗话》有感
· 读《容斋随笔》一则有感
· 我生平最喜欢的两首苏词
·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文摘Digests】
· 广东高院院长杨贤才等人的一件鲜
· 致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公开信
· 无国界记者谴责对西藏言论自由的
· 青海藏民区爆发冲突警车被炸
· 如何侵占国有资产-路线图
· 原来上海的经济建设是这样“折腾”
· 中国政府投入的医疗费用中,80%
· 最新消息-来自瓮安居民
· 九旬老太太追求自由民主
· 浙江桐乡五千民工与上千警察冲突
【时事评论Current affairs】
· 文摘并评论:北川地震灾区受害学
· 文摘并评论:劳教人员陈友仁讲述
· 文摘并评论:公示
· 文摘并评论:今年一、二月中国外
· 关于《08宪章》的签署-2
· 引文并评论:“天安门母亲”给两会
· 文摘并评论:豆腐砖 四川地震灾
· 关于《08宪章》的签署
· 文摘并评论:中国冤民大同盟在香
· 文摘并评论:《零八宪章》签署者
【我的故事My story】
· 我的今天
· 致各位MSN的网友To all friends
· 兵匪一家? Are they from the s
· 明天我又要去见工了Another inte
· 可笑的恐吓 Funny threaten
· 我的博客My blogs
· Document rescued from blocked
· 可笑的事情又发生了
· 举报网站一直不能打开
· 一个网友的说辞
存档目录
2009-06-01 - 2009-06-08
2009-05-27 - 2009-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