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拈花时评-lianhuaxiaofo  
我是一个MBA,历任香港上市公司/美国上市公司/新加坡上市公司的部门经理。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关于《08宪章》的签署 2009-06-08 23:21:32
已经有好几个朋友跟我谈起签署《08宪章》的问题了。有朋友说发了签名邮件,却看不到名单里有自己,有朋友收到网站的回信,说邮箱已经满了,发不进新邮件了。

我很担心,具体负责操作的那些朋友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是技术问题,还是人身问题?这会不会就是《08宪章》到现在为止正式宣布的只有八千多人签署的原因呢?这个数字,说实话离我的预计相差非常地远。

我算比较幸运吧?签署得比较早,我很早就发了邮件了,大概原因是我知道得比较早吧。但上个月我才从第四批的名单中看到自己。说实话一直都挂念着,其他如我一般的朋友应该有非常多。

我一直觉得这个签名的数字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拥有相同或相近理念的朋友的数字应该是非常大的,我一直期待着有过百万人甚至过千万人签署。

但是我知道执政当局一定会采取能用的一切手段来阻止这个名单的增加,其中最重要的还是IT技术手段。因为潜在签署人是无法预计的,也是无法寻找的。而签署的手段只有那几个邮箱,这是很不可靠的事情,也很容易受到干扰。

以中国执政当局的资源来说,他们拥有几乎是无尽的资源,资金、人手、技术、仪器等等等等。为了维护政权的合理合法性,他们一定是不计成本地工作的。

希望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但是假如不是多余的,那么负责操作的朋友是碰上困难了吗?具体是什么?朋友能不能公布一下,让大家放心呢?谢谢了,这不是几位少数朋友的事业,这是全中国人的事业,望朋友能够理解。
浏览(21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lianhuaxiaofo ,58岁
来自: 广州
注册日期: 2009-05-27
访问总量: 36,4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文摘并评论:北川地震灾区受害学
· 文摘并评论:劳教人员陈友仁讲述
· 文摘并评论:公示
· 文摘并评论:今年一、二月中国外
· 广东高院院长杨贤才等人的一件鲜
· 关于《08宪章》的签署-2
· 引文并评论:“天安门母亲”给两会
分类目录
【关于电脑和网络About PC&net】
· 对网络的控制
· 我用的火狐
· 贱狗们的电脑入侵技术
· 这是电脑的后门吗?给什么机构留
【读书笔记Thoughts when reading】
· 读《曾国藩家书》一则
· 读《随园诗话》有感
· 读《容斋随笔》一则有感
· 我生平最喜欢的两首苏词
·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文摘Digests】
· 广东高院院长杨贤才等人的一件鲜
· 致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公开信
· 无国界记者谴责对西藏言论自由的
· 青海藏民区爆发冲突警车被炸
· 如何侵占国有资产-路线图
· 原来上海的经济建设是这样“折腾”
· 中国政府投入的医疗费用中,80%
· 最新消息-来自瓮安居民
· 九旬老太太追求自由民主
· 浙江桐乡五千民工与上千警察冲突
【时事评论Current affairs】
· 文摘并评论:北川地震灾区受害学
· 文摘并评论:劳教人员陈友仁讲述
· 文摘并评论:公示
· 文摘并评论:今年一、二月中国外
· 关于《08宪章》的签署-2
· 引文并评论:“天安门母亲”给两会
· 文摘并评论:豆腐砖 四川地震灾
· 关于《08宪章》的签署
· 文摘并评论:中国冤民大同盟在香
· 文摘并评论:《零八宪章》签署者
【我的故事My story】
· 我的今天
· 致各位MSN的网友To all friends
· 兵匪一家? Are they from the s
· 明天我又要去见工了Another inte
· 可笑的恐吓 Funny threaten
· 我的博客My blogs
· Document rescued from blocked
· 可笑的事情又发生了
· 举报网站一直不能打开
· 一个网友的说辞
存档目录
2009-06-01 - 2009-06-08
2009-05-27 - 2009-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