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晨钟暮鼓的博客  
晨钟暮鼓,青灯古卷,甘于寂寞,隐身闹市  
https://blog.creaders.net/u/261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范氏天霞会把母亲拉入火坑 2020-07-22 10:25:28

越南法轮功杀人案中,4名被判有罪的法轮功学员中,一对母女引人关注。主犯范氏天霞,因犯杀人罪被判处死刑。郑氏红花,女,1953年出生,范氏天霞之母,犯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犯不检举罪犯判处有期徒刑1年,共计有期徒刑13年。而郑氏红花迷入法轮功,却是其女范氏天霞带入的。

说起来,这种发展亲属的现象,在法轮功里比较普遍。分析其中原因有三:一是法轮功人员有种让家人利益的心理,希望在“末世”来临的时候家人都得到李洪志的“拯救”;二是法轮功的人把不炼法轮功的人当作“常人”甚至“魔鬼”,“你的父母前世有可能是你的子女”这样颠倒伦常的理论灌输了法轮功学员的头脑,他们心里没有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观念,家人不信法轮功,就会矛盾不断,有的家人为了和睦,也加入法轮功;三是法轮功人员的发展臣民心理,李洪志说他的“弟子”都是天上某个空间的“王”,你发展的人都是你的臣民,如果你一个人都不发展,那将来即使是回到你所谓的“上层空间”,你也就只是个“光杆司令”。

在这三点中,最起决定作用的是第三点,谁都不想当“光杆司令”,一个没有“臣民”的“王”还是王吗?所以,他们总是在拼命地发展成员,还美其名曰“救人”!

法轮功之所以是邪教,也在于它积极地调动人的“私心”并加以利用。古代的战争除了争夺土地,更重要的是争夺人口。而李洪志充分利用了信徒“当王”的心理,鼓动他们发展成员,供他驱使。

在这些理念的推动下,法轮功学员漠视亲情、自私自利的黑暗心理就强烈地表现出来。他们把阻挠他们修炼法轮功的人,甚至跟他们“修炼”方式不一样的人当成魔鬼而杀死,也就不奇怪了。

相关报道:

女儿将母亲带上邪路 卖掉房子

获悉母女卷入了这起令人震惊的案件后,范氏天霞母亲过去在胡志明市新富区的邻居们都惊呆了。

蓝衣者为郑氏红花

邻居们描述,郑氏红花太太——范氏天霞的母亲那时很温柔,人际关系很好,从来不会伤害他人。因此,人们认为,范氏天霞之母参与此事,很可能是她女儿造成的。


浏览(32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晨钟暮鼓
注册日期: 2009-07-16
访问总量: 57,7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声明严正驳
· 美媒:“法轮功”邪教利用政治黑金
· “法轮功”和特朗普当局在新冠肺炎
· 英政界人士:“法轮功”媒体恶意散
· 英地方议员不允许“法轮功”借新冠
· “法轮功”如何对待不同意见 ,它
· 澳洲著名歌手之妻拒医拒药死亡之
分类目录
【关注】
· 为什么范氏天霞会把母亲拉入火坑
· 越南法轮功杀人案2名被害人也是
· 探秘精通三门外语的才女痴迷法轮
· 只因被害人吃饭、手淫!-——越南
· 杀人OR除魔?法轮功越南杀人案判
· 谣言不断盖因成本太低
· RL078澳大利亚孙利军现身视频怒
· “三严三实”,戳到了官僚作风的要
· 中国需要强大的俄罗斯,俄罗斯需
· 安全生产法应确立群众生命安全不
【真相】
·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表声明严正驳
· 美媒:“法轮功”邪教利用政治黑金
· “法轮功”和特朗普当局在新冠肺炎
· 英政界人士:“法轮功”媒体恶意散
· 英地方议员不允许“法轮功”借新冠
· “法轮功”如何对待不同意见 ,它
· 澳洲著名歌手之妻拒医拒药死亡之
· RL078澳大利亚孙利军现身视频怒
· 令计划被判无期与法轮功说的恶报
· 初探侵华日军中的师团编制
存档目录
2020-08-21 - 2020-08-21
2020-07-22 - 2020-07-22
2017-12-28 - 2017-12-28
2017-10-03 - 2017-10-03
2016-08-25 - 2016-08-25
2014-04-19 - 2014-04-20
2010-08-01 - 2010-08-23
2010-07-29 - 2010-07-29
2010-06-22 - 2010-06-22
2010-03-28 - 2010-03-28
2009-07-16 - 2009-07-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