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伯恩施坦的博客  
反對毛左共產極權與鄧右共產極權的反共異議人士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应该用脑波测谎的方式向国际社会证明大多数中国人支持中共 2021-10-19 19:07:57

作者 左翼反共人士

共匪宣称大多数中国人支持共匪统治中国,然后共匪又不愿意通过实行普选的方式证明这一点,既然这样,共匪应该运用脑波测谎的方式向国际社会证明大多数中国人支持共匪统治中国,向国际社会证明大多数中国人不是因为不敢反抗所以接受共匪统治中国,向国际社会证明大多数中国人的真实想法就是拥护共匪统治中国。

脑波测谎技术已经很发达了,脑波测谎设备已经很普及了,为什麽共匪至今不敢进行全民脑波测谎,只是利用党营媒体与小粉红以及黄右人士外加白右人士宣称大多数中国人接受共匪统治中国,这样太缺乏说服力了,共匪应该通过脑波测谎的方式向国际社会证明大多数中国人支持共匪统治中国。只要共匪还在钳制思想自由,还在剥夺言论自由,还在封锁社会资讯,还在对异议人士进行政治迫害,还没有开放自由选举,还没有进行全民脑波测谎,我就不相信黄右人士关于中国人不适合自由民主人权的论述,我就不相信大多数中国人拥护共匪政权,我就不承认共匪的统治合法性,我就不会放弃反共事业。

脑波测谎技术已经很发达了,脑波测谎设备已经很普及了,为什麽共匪至今不敢进行全民脑波测谎,只是利用党营媒体与小粉红以及黄右人士外加白右人士宣称大多数中国人接受共匪统治中国,这样太缺乏说服力了,共匪应该通过脑波测谎的方式向国际社会证明大多数中国人支持共匪统治中国。

中国没有发生暴力革命无法证明共匪得到了大多数中国人的拥护,暴力革命在中国没有可行性,暴力革命只有在冷兵器时代与火器时代初期才比较容易成功,因为那个时候的威权统治者没有对基层社会建立严密控制,国家暴力机器的设备基层人民很容易仿造,基层人民很容易建立武器工厂与军事训练基地,反对派游说基层工农大众参加暴力革命的空间很大,火器时代初期的火铳根本难以充份震慑广大基层人民。中国现在处在高科技时代,共匪已经建立了充份监控社会的数字极权统治,共匪对基层社会已经建立了严密的控制,共匪拥有火器时代后期诞生的武器装备,反共人士在这种环境中很难生产暴力革命的武器,训练暴力革命的军队,反共人士更没有空间充份的游说工农大众参与暴力革命,所以黄右人士充份鼓吹的暴力革命根本不可行,何况黄右人士没有能力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更没有建立武器工厂与军事基地的构思,极端排斥工农大众,黄右人士的暴力革命理论根本没有可行性。某些黄右人士打著反嘴炮的旗号反对反共宣传,反对意识形态斗争,反对工农大众发动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这种黄右人士发挥了误导反共事业的客观效果,通常只有思想糊涂的人,以及因为没有参与意识形态斗争的能力或者不愿意付出时间与精力参与意识形态斗争所以希望通过鼓吹暴力革命凸显进步性的爱慕虚荣的人,外加本身就是共匪的同路人的人才会鼓吹不可行的暴力革命,不应该排除黄右人士里边有共匪的同路人的可能性,中国即使需要依靠暴力革命完成民主化,必须藉助于第三次世界大战,不然只能依靠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与和平演变,必须依靠不属于暴力革命的革命来完成。拆除防火墙与反共宣传外加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才是可操作的反共方法,暴力革命太脱离实际了。中国人长期被共匪洗脑,普遍的思维惯性就是认为依靠暴力革命反共就是从事恐怖活动,依靠暴力革命反共很容易间接帮助共匪妖魔化反共人士。开发一种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把反共文宣发送给大多数中国人的邮件群发系统还是可行的,如果成功意味著防火墙实质上失去效果。之前法轮功学员依靠邮件随机群发传播反共思想,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共匪政权,如果可以扩大效果,估计会重创共匪政权。

浏览(80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伯恩施坦
注册日期: 2021-10-11
访问总量: 34,8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漫谈中国社会
· 中共没有垮台的原因
· 共产极权对中国农民的压迫
· 从肯定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角度谈
· 中共政权的基本属性
· 漫谈共产极权主义的世界观
· 共产极权是社会主义的敌人
分类目录
【社论】
· 漫谈中国社会
· 中共没有垮台的原因
· 共产极权对中国农民的压迫
· 从肯定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角度谈
· 中共政权的基本属性
· 漫谈共产极权主义的世界观
· 共产极权是社会主义的敌人
· 中共应该用脑波测谎的方式向国际
· 漫谈社会公平
· 漫谈共同富裕
存档目录
2021-10-19 - 2021-10-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