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伯恩施坦的博客  
反對毛左共產極權與鄧右共產極權的反共異議人士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政权的基本属性 2021-10-19 19:13:15

作者 左翼反共人士

如果运用西方国家划分左中右的政治光谱理论来分析中共,中共属于政治变态。

如果重视经济均富 实质平等 按劳分配为左派,中共根本不属于左派,无论是极权计划经济时代的中共,还是党国资本主义时代的中共,都是经济均富 实质平等 按劳分配的敌人。共产主义是按需分配,社会主义是按劳分配,现在主导中国社会的分配方式是按生产要素分配,中共权贵主导生产要素分配,所以中共本质上是政治变态,中共属于政治变态阵营的另类的右派。中共不支持西方白左的经济均富理念,中共从来都没有试图缩小社会必要劳动时间接近的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之间的差别,中共从来都是压迫蓝领工人的。

如果重视自由竞争 机会平等为右派,中共根本不属于右派,中共是自由市场经济的敌人,中共建立的行政审批制度与市场准入制度就是对机会平等的否定。

如果认为社会福利与自由竞争应该兼顾为中间派,中共根本不属于中间派,中共统治的中国即没有高福利也没有充份的自由竞争。

如果倾向于认同国际主义为左派,中共根本不属于左派,中共长期输出反美反西方的意识形态,而且长期用抽象的民族主义与爱国就是爱党的爱国主义进行统战宣传,中共本质上不属于认同自由人联合体追求消灭国家的左派。

如果坚持民族主义是右派,中共根本不属于右派,中共为了与美国对抗大量的援助第三世界国家,甚至在中国本身还需要提升社会福利水平的情况下,还是坚持援助第三世界国家,中共本质上并没有以中国人的利益为优先。

如果认为应该坚持本国的利益同时国家需要包容不同的文明属于中间派,中共根本不属于中间派,中共从来不会包容基督信仰,中共长期迫害中国境内的真正的基督徒。

如果认同社会自由主义属于左派,中共根本不属于左派,中共坚持运用中共的党文化支配整个社会,坚持文化保守主义,反对公娼制度,压迫流行音乐的自由发展。

如果认同自由保守主义属于右派,中共根本不属于右派,自由保守主义坚持专偶制,中共官员却经常共享情妇。

如果认为社会自由主义与自由保守主义应该兼顾或者折衷属于中间派,中共根本不属于中间派,中共即反对社会自由主义也不接受自由保守主义。

虽然移民海外的中共子女因为希望少缴税所以倾向于支持坚持低税收低福利的自由保守主义右派政党,可是中共本质上并不接受自由保守主义右派政党坚持的经济领域的自由竞争与专偶制。

如果认同民粹主义,认为应该强化直接民主,倾向于使用公投权的属于左派,中共根本不属于左派,中共统治的中国从来都是没有直接民主的少数暴政,所以不存在民粹主义。

如果认同精英主义属于右派,中共根本不属于右派,因为中共本质上仇恨精英,中共虽然实行的是少数暴政,中共政权的性质属于精英专政,可是中共根本不允许中共体制外的精英根据个人的专业自由的进入体制内成为技术官僚,只有专业审核没有政治任何的任命技术官僚,中共任用干部以是否对中共忠诚为衡量标准,很多时候根本不尊重体制外学者,中共不会把重要的工作交给通过自由竞争产生出来的体制外精英,虽然中共认同精英主义认为少数人应该统治多数人的内在逻辑,反对限制统治者的权利,可是中共并不接受精英主义的专业化原则,政治上站错队的专业学者在中共体制内没有机会成为技术官僚。

如果认同直接民主与精英统治应该兼顾,认为应该人民选举国会,国会根据大多数人的利益诉求制定政策,专家执行政策的属于中间派,中共根本不属于中间派,中共否定民主制度,中共在很多时候否定体制外学者。

如果认同集体主义属于左派,中共根本不是左派,因为中共压迫公民社会,中共坚持的集体主义本质上是个人服从集体,集体服从领袖,无法代表多数人的共同利益。如果坚持个人主义属于右派,中共根本不是右派,中共鼓吹的不要关心政治的原子化思想,虽然反对公民社会,可是中共鼓吹的中国特色的个人主义不仅反对公民社会,而且压迫个性发展,否定个人自由,不尊重个人的权利,中共只是反对别人联合起来反抗政府,并不接受主张个人自由的意识形态。如果兼顾个人主义与公民社会属于中间派,中共根本不属于中间派,因为中共即反对个人主义又反对公民社会。西方白左支持的公民社会的集体主义,本质上是用集体的力量实现个人利益,比如工团主义,比如集体争取性权,集体维护劳权,中共的集体主义本质上是让大多数人牺牲个人利益实现中共权贵的个人利益。

中国是一个没有机会平等的 逆淘汰的 不尊重诚实创造的社会达尔文主义国家,中国适合官僚资产阶级与成功依附于官僚资产阶级的流氓无产者生活,不适合这两个社会阶级以外的人生活。

如果你有独立于共匪之外的精神生活,如果你是法轮功学员 全能神教会的信徒 信奉回教的新疆人 信奉藏传佛教的西藏人 基督徒,在中国会感到很压抑,如果你不是出身党国权贵家庭的官僚资产阶级,不是精通鬼穀子心术与厚黑大全的流氓无产阶级,如果你是只能诚实创造的抑鬱质人类,如果你即没有人脉关係又无法投机鑽营,你是性格不允许你根据鬼穀子心术与厚黑大全的思维方式为人处世的胆汁质人类,在中国你会活的很辛苦,你应该移民。

中国没有维护人的自由与全面发展的人权,没有允许工人阶级参与利益博弈的民主政治,没有生产资料的社会化,缺少剩馀价值的回馈,中国不是社会主义国家,共匪不是社会主义政党。

共匪喜欢创造贬损别人与抬高他们自己的词彙与分类法,比如即使中国的劳动条件与劳动权益以及剩馀价值回馈程度比自由世界差很多,即使中国的土地是党国权贵私有的,企业是党国权贵与依附在党国权贵周围的红顶商人私有的,即使自由世界有公有土地与民主公营事业,中国始终属于社会主义国家,中国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自由世界的民主国家始终属于资本主义国家,比如中国的资本家不叫资本家叫民营企业家,自由世界的企业家就叫资本家,比如中国的党国佃农叫农民,自由世界的自耕农叫农场主,中国在社会意识形态的层面比自由世界更倾向于社会达尔文主义,可是在共匪的分类法里边中国是坚持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的国家,共匪本质上是政治流氓。

浏览(887)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伯恩施坦
注册日期: 2021-10-11
访问总量: 34,6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漫谈中国社会
· 中共没有垮台的原因
· 共产极权对中国农民的压迫
· 从肯定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角度谈
· 中共政权的基本属性
· 漫谈共产极权主义的世界观
· 共产极权是社会主义的敌人
分类目录
【社论】
· 漫谈中国社会
· 中共没有垮台的原因
· 共产极权对中国农民的压迫
· 从肯定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角度谈
· 中共政权的基本属性
· 漫谈共产极权主义的世界观
· 共产极权是社会主义的敌人
· 中共应该用脑波测谎的方式向国际
· 漫谈社会公平
· 漫谈共同富裕
存档目录
2021-10-19 - 2021-10-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