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林中无岁月的博客  
加拿大乡村生活  
网络日志正文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1 2021-10-16 06:10:34

B21FB6D7-7845-47DF-94B9-72E6B4F8E2D7.jpeg

秋天里的小镇,天高云淡,清爽宁静。人们三三两两坐在自家的后院,喝着啤酒、可口可乐,Canada dry, 享受秋日的阳光。在湖水波涛的背景声中,时而会听到孩子们嬉戏时发出的尖叫声、狗的叫声,还有鸟的鸣唱声。

突然,一阵刺耳的警笛声由远而近,在打个喷嚏就能错过的袖珍downtown嘎然停下。人们竖起耳朵,期待着令人刺激的事件的发生。OPP(省警)的巡逻车偶尔也会到小镇转一转。如果不是因为警车的明显标志,你会以为车里的人只是开车兜风来看湖景。车里的警察总是慢悠悠地开着车,向能看到的,恰好那时在街上行走的人投以小镇人固有的微笑,像遇见了老熟人似的。有时,警察会停下车,悠闲地在镇子里转一转,与门前草坪上的村民唠上几句。
 
今天的架势倒像是有什么重要公干,难道又是哪位老者突发病症? 老人居多的小镇,救护车倒是常见,鸣笛的警车,没见过几次。好事的人急忙开车赶到downtown,想弄出个究竟,以便成为此条信息的第一个发布者,有目击者荣耀的发布者。千载难逢的机会,不能错过。
 
警车停在Sub店门前,警灯还在闪烁着。过了一会儿,店门从里面推开,男店主Mike走了出来,双手被拷在身后。跟着走出来的是警察,英俊的面孔一脸严肃,一付公事公办的官人相。Tammy,Sub店的老板娘,随后踉踉跄跄地跑出来,又哭又叫,象是受了惊吓,漂亮的脸蛋抽搐着。
 
“It’s a mistake, a mistake. Please, please don’t take Mike away, it’s a mistake.” Tammy乞求着,鼻涕一把泪一把。
 
“Please stand back!” 英俊的警察语气平稳地对Tammy说,眼睛盯着Mike的后背,不看Tammy。
 
“Oh my God, oh my God, what did I do?” Tammy 抱着秀发凌乱的头,在原地转着圈儿。
 
英俊的警察打开车门,把又高又大的Mike推进车里,关上门,绕到驾驶员门前,低头打开车门,敏捷潇洒地钻进去,警车飞驰电掣地开走了。
 
人们都看呆了。老实厚道的Mike犯了什么事?  他能犯什么事?
 
人们走上前去,安慰还在转圈哭叫的Tammy, 从她不连贯的哭诉中,人们听出,此事好像与那位英俊的警察有关。
 


浏览(3037) (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林中无岁月 ,3岁
注册日期: 2021-10-16
访问总量: 25,1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时代在迪斯尼过新年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8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7
· 不能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6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5
· 别拿离婚当儿戏 1
· 男人女人都作过了头
分类目录
【随笔】
【加国乡村生活】
· 川普时代在迪斯尼过新年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8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7
· 不能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6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5
· 别拿离婚当儿戏 1
· 男人女人都作过了头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4
· 我的狼狗爱刘欢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3
存档目录
2021-11-01 - 2021-11-05
2021-10-16 - 2021-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