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林中无岁月的博客  
加拿大乡村生活  
网络日志正文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2 2021-10-18 05:43:40


AE4EB482-9CCD-4F26-AA9B-A8792FA1E9A7.jpeg

Tammy 是怎样认识那位英俊的警察的呢这要从Tammy 的儿子说起。Tammy 的这个儿子呀,实在不是一盏省油的灯,他让我们年轻美貌的Tammy平添了无数的皱纹。

 

Tammy的美貌远近闻名。她是我遇见的为数不多的可爱动人的纯种白美人。记得我过去曾读过一篇文章,文章是一位什么人文专家写的,他预言,随着旅游业的飞速发展,交通的进一步便利,全球一体化速度加快,若干年后,金发碧眼的纯种白人(blond)会绝迹。读了这篇文章之后,我记得心头涌上来一股有点像黛玉葬花时的情绪。到了小鎮后,我看到这么多的白女人,都是纯粹的blond,纯粹的金发碧眼,一点儿也没有混合的迹象,而且,举目望去,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直的歪的,都是白的。所以,我不再相信那些专家预言。那些专家,整天坐在摩天大楼里玩iPad, 也不抽点时间到小镇子来走走看看,在办公室里捅咕出些字就算学术论文,发在网上就被媒体操作,其真实性权威性还不如51网上的博克。其实纯种白人也并不是个个漂亮,正如好莱坞明星也不是个个漂亮一样。小镇人长相两极分化,美的,是真美,不美的,是真不美。这儿曾活脱脱地出落了一位Miss Ontario,这女孩集天然美与高贵美于一身,那是真美呀!镇里人都转着圈和她攀亲戚,cousins, second cousins, third cousins——老外不分堂亲、表亲,说起来都叫 cousins, 细讲起来就相当费劲,说了半天,你还在云里雾里。当然,当他们说到step sister ,step  step sister 时,你就只能 give up 了,因为,即使把你说大了头,你也听不明白——这些都是后话。 说白人金发碧眼一点儿都不准确,实际上他们的头发是亚麻色 blondBlond 又分为不同层次,light blond, dirty blond, golden blond。眼睛的颜色更多了,蓝的,绿的,蓝绿相间的,灰的,变色的,不变色的。Tammy 的头发是浅亚麻色中搀杂着深亚麻色,是那种要花大钱才能调理出来的 highlight,而她的却是全天然。她的眼睛是蓝色的,很蓝很蓝的那种。一看到她的眼睛,你就会想起安徒生童话,想起白雪公主的大眼睛:蓝得像世界上最蓝最蓝的玻璃,蓝得像世界上最深最深的湖水。

 

十年前,第一次看见Tammy时,我的眼前一亮。她的确是 a scene for the sore eyes(疲惫的眼睛突然看到了亮点),可谓是鹤立鸡群,金鸡独立,凤毛麟角,一支独秀。她不属于性感美那个类型,应属于自然美。性感美的女人是给男人看的,自然美的女人是给所有的人看的。性感美的女人,坦胸露背,浓妆艳抹,穿着有心理疾病的男人为她们没计的刑具~~高跟鞋,极尽骚首弄姿之能事。自然美的女人对自己的美浑然不知,我也模仿一下专家的语言,叫做:美而不自知。她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就不矫揉造作,不拿姿做态,不装腔作势。性感美的女人带给男人的是感官生理的刺激;自然美的女人是绿野中的一朵野花,夏日里的一缕清风,她们带给全人类的是甘露、美酒,是情感的升华。我曾想,美女是全人类的财富,纳税人应该为她们提供服装、首饰、化妆品,还应该给她们发工资。让她们每天在大街上走几圈,为人们提供感观享受。感观愉悦了,心情自然就舒畅了,患心理疾病的概率也就大大降低了。

 

Tammy 就是那种应该在大街上走的女人。她个头适中,身材匀称,蓝色的大眼睛淸澈透明,长长的睫毛向上翻着。白皙光洁的脸上点缀着几粒雀斑,俏皮笔直的高鼻梁下,丰满的双唇微微撅起。她走路的样子煞是好看,步伐轻快,有节有奏,充满活力。她从来不买新衣服,所有的衣服都是从旧货店买的。肥的,瘦的,长的,短的,穿在她身上,各有各的风韵。我最喜欢听她说话,她说起话来,声音甜润,磁性十足,语流语调如行云流水,根本不断流。我纳闷,她总是说呀,说呀,她还有时间思考吗? 也许,说话就是她的思考方式。有些人静静地思考,有些人渲泄地思考。

 

这些天,小镇人开车路过Tammy 的门口,都要放慢速度,想看看Tammy 是不是又站在门外说话。可是,Tammy 的门前空荡荡的,只有一只野猫趴在那里。她家的车也不在,家里肯定没人。


镇子里的谣言已经沸腾到极点,说什么的都有,有的甚至认为,那位警察看上了Tammy,要把Tammy 的丈夫干掉。




浏览(690) (1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林中无岁月 ,3岁
注册日期: 2021-10-16
访问总量: 25,1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时代在迪斯尼过新年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8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7
· 不能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6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5
· 别拿离婚当儿戏 1
· 男人女人都作过了头
分类目录
【随笔】
【加国乡村生活】
· 川普时代在迪斯尼过新年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8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7
· 不能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6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5
· 别拿离婚当儿戏 1
· 男人女人都作过了头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4
· 我的狼狗爱刘欢
· 别什么都跟警察说,老婆!3
存档目录
2021-11-01 - 2021-11-05
2021-10-16 - 2021-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