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光满同学的博客  
博爱反战yujinbiao1962@gmail.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275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台湾敌人只有一个 2022-01-10 07:30:19

小英总统的立场我欣赏:“遇到压力不屈服,得到支持不冒进。”维持现状,和平反战,稳定经济,安定民心,应是两岸常态。军事绝对不是解决两岸分歧的选项。蔡总统善意可嘉:不冒进,就是降低调门,少打嘴炮,多研究问题,少谈点主义。很多概念是空虚的,国际地位是做出来的,红线不踩就不踩。人民的福祉最重要,子孙的未来更紧要。一场战火,没有赢家,只有满目疮痍,万户萧疏鬼唱歌。

而破坏台海和平的只可能是一个人。台湾的敌人只是一个人,不是十五亿人民,不是二百万军人,不是九千万党员,甚至不是多数常委。认识敌人只有一个,对台湾很重要。用毛爷爷的话说:“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

这个人今年在追求连任,终身执政。如果他成功,就是台湾的梦魇。尽管网上流言纷飞,天天冒出反对阵营,那只是博人眼球,痴人说梦。近十年的整肃集权,他风扫残云,摧枯拉朽,已成巨无霸,离加冕只有半步之遥。只有上帝和死亡可能阻止他前进的脚步。我当然希望梦幻成真,那是民族之福,台湾之幸!可我心如死灰,没有半点期盼。展望今年台海局势,应该是相对平静的一年,因为无暇顾及。这是暴风雨前的寂静。未来十年,将是台湾的生死时段。

这个自封“男儿”的人,吸取苏联垮台的教训,彻底扭转续命的“改革开放”路线,牢记托克维尔的名言:“革命的发生并非总因为人们的处境越来越坏。最经常的情况是,一向毫无怨言仿佛若无其事地忍受着最难忍受的法律的人民,一旦法律的压力减轻,他们就将它猛力抛弃。被革命摧毁的政权几乎总是比它前面的那个政权更好,而且经验告诉我们,对于一个坏政府来说,最危险的时刻通常就是它开始改革的时刻。”他要彻底消灭民间力量,碎片社会,孤立个体,激励告密,人人恐惧自危,管控至每个人的心脑,只存他一个真理中心,挥手指方向。十年执政,胡乱折腾,行业凋敝,人祸天灾,民不聊生,国库耗尽。人民向往的他憎恨;人民厌恶的他钟情。诺大中华,只有奇男儿!

他心里只有党的百年成就,百年经验,百年恢弘气象,党国的伟大复兴!没有忏悔,没有反思,甚至连自己父子曾经被侮辱迫害,都丧事喜办,我将无我,更无视人民。他的自信像是天上掉下来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只要自信,不需要检验,更不容质疑,妄议。他的初心,新时代,强国梦就是:中国只能是共产党,共党只能我一人。共产主义神话彻底破产,只能拿民族主义作遮羞布,爱国主义蛊惑人心。就有了对香港的极限施压,大陆城市化管理,民主自由的摧残。香港今天,就是台湾明天。台海终有一战,他是乌龟吃秤砣,铁了心的!

他的制度自信,就是民族大不幸。把一个遗臭万年的腐朽专制体制,包装成“全过程民主”,先进的国家治理体系,还要一带一路,输出软实力,与世界整个民主社会分庭抗礼,重塑国际秩序,无异于痴人说梦,向文明社会宣战!这与一百多年前慈禧太后向十一国宣战有异曲同工之蠢!这就有了中国的孤立,他的坐困愁城,芯片断供,贸易制裁,外资撤离,外汇储备的枯竭!即使这样,他还在呼吁世界风雨同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界大潮,滚滚向前。他的独木舟,却逆流而上,撞上南墙也不回头。这就害苦了台湾,成了决战最前线,世界文明防卫的第一岛链。两岸风云,不只是民族危机,而是世界风云际会。未来十年,世界的焦点在此,人类文明与野蛮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启,鹿死谁手,将决定世界文明的走向。

台湾不应也不能是第二个香港,更不允许野蛮战争毁掉华人民主自由灯塔!小英总统是有担当的,“坚韧台湾,立足世界”,令人钦佩。台湾不仅只是不屈服压力,有勇气走出威权阴影;更要肩负起大中华民主重任,敢于直面大陆,和平演变,瓦解内部,团结大多数,以和平非暴力为进攻利器,力促大陆改变,为守护台湾拉起最可靠的防护网。大陆无民主,台湾无安宁。

其实台湾的敌人很脆弱,只有一个人。他很心虚,真理不在他一边,人心不在,世界不在,连他的盟友都在以各种姿势躺平!孤家寡人,外强中干,失道寡助,纸老虎一个!他在独裁的珠穆朗玛峰顶,已经高处不胜寒了。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失去权力,身后被清算,只有恐惧,猜忌,虐待狂。他对台湾的最大威胁,就是他的权力没有任何制约。一旦他发狂,在大陆,没人拦得住。正如吴钊燮外长判断:单为转移国内矛盾,他就可能攻击台湾。他的危险,就是没理智,没常识,没人伦,没底线,权力的春药让他狂!

好在上帝慈悲,这个世界有美国警察,小英总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上帝说,不要恐惧。妹妹你大胆往前走,你的敌人只有一个人,历史的重任落在你肩上,两千三百万人是你坚强后盾,十五亿人在盼望着你!你不冒进,但不能只求自保;你可以做更多,为了台海世世代代和平!


浏览(3546) (7)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2-01-10 07:59:21

当然某人的野心很可怕。但是,不能低估一些中国屁民韭菜,要到台湾姑娘们的牙床上去滚一滚的心思。他们不见得受胁迫,可是心里是很乐意很向往的。

回复 | 2
我的名片
李光满同学 ,62岁
注册日期: 2021-12-10
访问总量: 38,8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的油管请关注
请捐款六四纪念馆
我的YouTube 反战之声
我的油管请关注
最新发布
· 那年,刻骨铭心
· 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 一个谷爱凌 抵消万个陈巍
· 谷爱凌的秘密 美国华人的魔咒
· 台海新春和平祷告
· 给记忆一张门票
· 圣经中译文学性刍议
分类目录
【essay】
· 那年,刻骨铭心
· 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 一个谷爱凌 抵消万个陈巍
· 谷爱凌的秘密 美国华人的魔咒
· 台海新春和平祷告
· 给记忆一张门票
· 圣经中译文学性刍议
· 台湾敌人只有一个
· 海外华人新年祈祷
· 我跟光满比童年
存档目录
2022-04-03 - 2022-04-03
2022-02-14 - 2022-02-17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10 - 2021-1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