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石头村的博客  
寻找一片可以自由发声的天地  
网络日志正文
性别的生物学和文化认定 2022-04-15 19:59:41

性别认定应该是人类的生物学基本特征中最容易区别,最简单的事情。但在今天的woke文化中,居然连这个应该最简单的事情都让人混淆,让普通人有点不知如何是好,生怕用词不妥冒犯了某些人。似乎有些巅覆了人类的基本认知,由此可见我们今天的社会是如何混乱。

按照《圣经》之《创世纪》,男人是神的创造之物,然后神从男人身上取出一根肋骨做成女人。如果根据性别的遗传学基础,其实只有一个决定男性的基因,并没有一个女性基因。只要有男性基因,就是生物学的男性。一旦没有男性基因,就是生物学的女性。正常男性的染色体是XY,而女性是XX。我们都知道决定性别的基因在Y染色体上,其实就是决定男性的基因。那么是否有一个决定女性的基因在X染色体上?很显然,科学的答案是NO。因为不管有多少条X染色体,只要有Y染色体,就是生物学的男性。比较常见的有XXY,极其罕见的还有XXXY,不过没有更多的X染色体重复报道了,因为这样的突变基本上在胚胎早期就死掉了。还有一种XO,即只有一条X染色体,没有Y染色体,从生物学角度绝对是女性。还有一种XYY,称为超雄性。这种人一般身材高大,脾气暴躁,犯罪率相当高,所以也被称为犯罪基因。当然,这些不正常的染色体都会导致一些生殖问题,就是性别是明白无误的,但普遍生殖能力低下。

由此可见,从生物学特性来看,根本就没有什么性别的混淆和迷失的问题。那么看来今天的所谓性别问题纯粹是一个文化或心理问题。其实同性恋并不是今天才有,在《旧约》里就是一种罪。并且古罗马的覆灭其实就与当时广泛盛行的同性恋有关,应该说与今天比较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然,那个时代做变性手术技术上不可行,所以没有今天这么多名堂。从同性恋可以像一种潮流一样潮起潮落,就可以看出这根本就不是一个生物学的问题。当然有人争辩说同性恋是天生的,也有研究说可能有遗传学基础,但迄今为止,并没有明确的遗传学证据证明有一个心里认定自己性别的基因。

其实人类的心理认知固然有其生物学基础,但远远不像基本生物学特征一样明确由基因决定的,而更多的是受到个人成长中的经历和文化背景所影响,所以心理认知更多的是属于后天影响。虽然不能说完全没有基因原因,但基因最多调节某些激素水平,但最终表现出来的行为性状中,遗传因素只能占极小的比例。就是说我们人类虽然是一个生物体,但每一个人在人类社会中表现出来的行为特征更多是基于文化背景,家庭经历及教育所形成的,所以说是文化决定了我们的认知,而不是基因决定的。

按照道金斯《自私的基因》,每一个体在世上的使命就是基因驱动的,尽量多的将自己的基因传下去。就如当年蒙古人所到之处,杀光男人,留下女人传播后代,可谓道金斯的忠实信徒。当今世界上可能真的是成吉思汗的黄金家族基因传播最广,据遗传学的研究,现在世界上大概有六千万成吉思汗的后代。所以纯粹从基因传播的角度来看,漂亮的,强壮的,有魅力的,智商高的都有更多的机会将自己的基因传给后代。虽然现在是一夫一妻制,但架不住有隔壁的优秀老王。那么,如果认为性别认定是由基因决定的,那么很显然这是一种让自己断子绝孙的基因突变,就像人类通常认为的病变基因一样,在群体当中的传播性显然低于正常的基因。这样下来,很显然群体中这些极少的个体,绝对不可能在人类中掀起一股流行风潮。所以这里我们看见用纯粹生物学来解释人类社会的荒谬。

本来在古代,由于技术的落后,同性恋即使风行一时,也基本上不会对人身造成大的伤害。只听说过阉割当太监的,没听说因为同性恋阉割的。但技术发展到现在,可以做变性手术,这样个别执着的人就可以遂心了。但问题在于一旦手术实施,再想变回来就不容易了,并且因为体内的生物结构还是另外性别的,没有内源的相应激素供应,需要外源激素供应才能维持性别特征,其中甘苦自然不足为外人道也。所以一般而言,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不平衡,多数实施了变性手术的人其实是有心理问题的。这就可以解释某些人为什么看起来变态的原因。

所以说性别认定本来是最基本的生物学问题,是绝对不应该有任何争议的问题。但就是这种最简单的问题,在今天的西方社会居然成为一个问题,可见这个社会出了大问题。我们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本来不该成为问题的成为问题,从而掩盖了这个社会的真正问题。


浏览(3451) (36)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石头村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4-18 06:52:59

过奖,福田博,其实我也算写过几篇科学文章的。

回复 | 0
作者:石头村 回复 hechun 留言时间:2022-04-18 06:50:26

说得不错,虽然我其实也没有太明白,但意思还是知道的。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2-04-17 09:20:18

究竟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 使得“掩盖” 逐渐失去效力呢(临界点在哪里)?

================

临界点在,支撑这种[掩盖社会问题的手法和过程] 所必须满足的特定经济基础力不从心了!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国家必须上上下下坚持“反腐”,而另一些国家似乎无此必要.因为,她可以通过包括战争手段在内的经济,金融,货币手段,在全世界范围内“反腐”,从而财源滚滚,不断来填补了自己国家内部因越来越严重的腐败所导致的一个个巨大窟窿。

这正是丛林世界,所谓“相互监督”与“相互勾结”的根本区别之所在.

能填补腐败导致的窟窿时,就“相互监督”,无法填补腐败窟窿之时,就“相互勾结”。

这就印证了川普总统为什么急得满世界大叫:

“美国优先,让美国继续伟大”?

着话说完整就是: 让支撑美国(特定标准的)自由民主制度的经济基础和军事力量,军事手段优先, 否则,美国的自由民主将沦为“空头自由”,“空头民主”,而无法继续伟大.

故所以,所谓“普世价值”不过是不与任何经济,金融,货币,军事力量挂钩的[空头价值标准]。

所以, 智慧民族和国家永远懂得追求特定时代,符合自己民族国家能力的自由,民主标准. 而在一个显然远非理想的世界,根本不存在各国同意形式,统一标准的[自由,民主] 。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2-04-17 08:55:12

我们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本来不该成为问题的成为问题,从而掩盖了这个社会的真正问题。

===================

问题在于, 事实上在某个特定时空,特定条件下, 这种对社会 “真正问题” 的掩盖手法,非常成功! 而有人, 且是越来越多的人,在这特定时空内, 意识到这[类] 掩盖手法, 只能说明,这种掩盖手法,因某种特定必要条件无法得到满足,而显得越来越力不从心了.

因为“掩盖” 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而只能使问题越来越严重,当问题严重到某个 [临界点] 之时,各种相关政治问题就开始暴露无遗!(不用一一举例说明了吧。)

故所以,一个重要问题出现了:

究竟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 使得“掩盖” 逐渐失去效力呢(临界点在哪里)?

回复 | 0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4-17 05:45:48

涨知识了。你是石头村里走出来的科学家

回复 | 0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hechun 留言时间:2022-04-17 05:45:23

评论深刻!赞!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22-04-16 09:32:38

引力超级强大层次:在黑洞中,光与物质,灵魂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逃逸出去,一旦加入这个黑社会群体,或者党派,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就被捆绑在一起了!一旦进入黑洞的引力范围,一切物质与灵魂就会被强大的引力场向黑洞拉伸,撕裂并吞噬。一切恒星,光和物质形态都化为乌有,并且重塑。例如:毒品,黑社会,共产党,纳粹组织,等等原始部落。一个人每时每刻都感觉到这种引力的强大而不可能再逃逸获得自由(例如:美国民主党参议院也是如此,已经看不到选择不同的意见的投票,参议院民主党铁板一块),黑洞通过不断寻求撕裂并吞噬新的恒星,灵魂与物质获得一瞬间的快感,兴奋,荷尔蒙刺激,并且扩大自己的引力场,维系自己的吸引力。所以,一个人或者一个国家野心太大,并且不断扩张,一旦遭遇黑洞,到达黑洞的史瓦西半径以内,那么质量导致时空扭曲变得如此之强(就会是非黑白颠倒,善恶理性都会被扭曲,指鹿为马),使得光向内偏折得也如此之强(看不到公平与正义,不再过问是非与对错,个人能力与品质,一味偏袒肤色,例如美国黑女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过程),任何美好的形态都丧失原本(黑白颠倒,是非扭曲)处处充满谎言与陷阱。

回复 | 2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22-04-16 09:32:05

引力与电磁力平衡:在黑洞与星空,星系之间的太阳系,行星系统中,原子,分子,物质通过电磁力与引力之间维系一种相对的平衡,虽然其中充满虚空,但这种电磁力与引力的平衡,抵抗了超级引力的坍塌。而产生行星,卫星与太阳,地球与月亮,从而产生周期性与时间的(四维时空)。进一步形成植物,动物和山川河流,的等等生命与物质形态。这就是东方文明与我们人类身处的地球。但是,一旦一个威权专制独裁形成,禁止一切言论自由,让所有人都闭嘴,不能够发表不同意见,不允许有”偏见”的时候,就是行星系坍塌成为“中子星”了,剥夺了所有人的自由电子,也没有不同意见(禁欲主义,或者中性人,禁止识别男女,或者正与负,对与错)。这个时候,这样的行星系统距离“黑洞”就不远了。就向他们的黑洞灵魂世界又迈进了一步,而且从青少年,儿童下手。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当时也是如此,统治者对老百姓实行禁欲主义,文字狱,言论控制,但是,最高领导层确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这也是在美国为什么黑人政治家,民主党人都热衷于禁止识别男女,正与负,对与错,喜欢变性中性人,同性吗?他们把对于是非对错的分辨,理性逻辑的推理与思考攻击为是“白人至上主义”的产物。


回复 | 3
我的名片
石头村
注册日期: 2022-01-18
访问总量: 351,4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堕胎权杂谈
· 对鹿见不平网友选举舞弊帖的几点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分类目录
【我的文章】
· 堕胎权杂谈
· 对鹿见不平网友选举舞弊帖的几点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 从牛肾的惊诧到两党的边境法案
· 赵小兰妹妹之死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 冬日繁花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13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6 - 2024-02-29
2024-01-03 - 2024-01-22
2023-12-20 - 2023-12-28
2023-11-02 - 2023-11-09
2023-10-14 - 2023-10-24
2023-09-18 - 2023-09-25
2023-08-01 - 2023-08-14
2023-07-05 - 2023-07-31
2023-06-14 - 2023-06-27
2023-04-05 - 2023-04-05
2023-03-09 - 2023-03-30
2023-02-02 - 2023-02-02
2023-01-17 - 2023-01-31
2022-11-04 - 2022-11-21
2022-10-10 - 2022-10-17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7
2022-07-05 - 2022-07-12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17 - 2022-05-28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8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