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石头村的博客  
寻找一片可以自由发声的天地  
网络日志正文
2020大选舞弊展开谈(1)前言 2022-09-01 14:58:45

因为一篇大选舞弊的帖,引来了一群所谓的“正人君子”的义愤,纷纷站出来谴责我传播谣言。当然我知道除了跳出来的几个,其实还有一些隐藏在背后的巴不得让我闭嘴。只是我这人不是从小生活在文化中心的文明人,说话声音稍大了一点被人一瞪眼就马上闭嘴。本人出生于山野蛮荒之地,某种程度上还有山民的蛮勇之气,所以对于这些想让我闭嘴的人,我的回应就是抡起大棒削回去。当然如果到了像墙国文革时代,张志新因为说几句话就要割喉的时候,山人就只能落草去也。

经过2020魔幻现实之年后,其实今天再来谈论大选舞弊有点给大家添堵的意思。不过今天社会的诸多乱象其实归根结底就是因为2020的窃选,所以在大家已经感受的痛苦之外再捅一下这个脓疮,固然让某些人不高兴,不过也可以提醒更多人,要知道今天的一切果都是源于大选舞弊这个因。

在今天这个混沌的时代,要找出真相不是那么容易,连一些最基本的事实都可以被媒体弄得面目全非,但是上帝给了我们良知,给了我们常识,所以我们可以秉持常识和良知,就可以从一片混沌之中发现他们不想让我们发现的事实。

什么是常识?说穿了很简单,事出反常即为妖,就是一件事情看起来不正常,那后面一定就是隐藏着什么不正常。当然反过来就不一定成立,看起来一切正常并不真意味着一切正常,只是你没有站在适当的角度观察。用一句俗话来说就是:远看是头猪,近看是头猪,那就是头猪,这就是常识。远看是头猪,近看是头猪,但媒体或名人,专业人士说不是猪,是头Rino,那就是Rino;或者都有可能,可能是头猪,也可能是Rino。这就是今天有那么一些自以为受过高等教育的,却缺乏最基本的常识的人的表态。

其实人类自从有选举以来就有舞弊,舞弊总是与选举伴行。所以才有各种严格的选举法的出台,才有了各种监票措施。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作弊的一方总有办法,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密不通风的墙。所以才有一代一代人与各种舞弊斗争。像美国西部早期的选举,基本上到了选举日,两边的支持者,加上不少的中间选民都是实枪荷弹来到投票计票的现场,就是为了保证一场公平的选举。如果胆敢公开作弊,马上就是一片腥风血雨。可见维护选举公平从来并非一件简单之事。

有些人会言之凿凿说:美国的选举体制不可能有大规模的作弊,不可能有可能影响选举结果的大规模舞弊行为。首先不论这话逻辑上的荒谬,我们首先可以来看看美国历史是否如此。我最早知道的美国大选舞弊事件是1960年的总统选举Nixon与Kennedy之争。我想但凡对美国历史有点了解的应该都知道这次选举的争议之大,但Nixon为了维护体制,最后做出了退让,才没有引起全国性的骚乱,和平移交了权力。只是后来Kennedy遭到暗杀,至今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但在多种坊间说法中,有一种就是认为芝加哥的黑手党暗杀了Kennedy,原因就是当初让黑手党选举作弊时答应的承诺没有兑现。

那么1960年是唯一一次危及美国体制的大选舞弊吗?当然不是, Ted Cruz参议员在谈及如何解决2020大选争议的时候,提及了美国历史上的另外一次更大争议的选举,1876年的大选,就是国会认为有几个州的选票因为涉嫌舞弊不合法,将之退了回去,从而没有一个候选人能够达到法定的选举人票。最后是成立了一个由两党议员加上最高法院的法官的委员会一起来决定总统的归属,所以那些说国会没有权力将舞弊的选举结果退回的人很显然是不了解美国历史和宪法。当然,历史上舞弊的规模虽远远不能与2020相比,但都足以影响大选结果。

所以从历史看来,美国大选一直就在和选举舞弊做斗争。所以说,谁敢拍着胸脯宣称美国大选没有大规模舞弊?从逻辑上说,无论你见识了多少次没有舞弊行为的选举,你都无法保证下一次不会有作弊,也保证不了别处没有舞弊行为。就像你参与了一场考试,你所在的考场没有发现舞弊行为,你就宣称考试绝对不会有舞弊行为,虽然隔壁考场的考生发现有人舞弊,但你还是坚称你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考试没有舞弊,对此我就不予评论了。还有,美国选举是州的事务,所以每一个州的选举法都不一样。城里有一位名博曾经宣称他参与了一次选举,是共和党为主的一个小镇,所以他坚信美国大选不会有作弊行为。我只问了一个问题:你认为参与的是共和党小镇的选举是公平的,那么你是否能够保证民主党主政的大城市的选举同样公平?这位名博避而不直接回答我的问题,还是坚称大选不会有舞弊行为。不知各位网友如何看待此人的回答,反正我是从此不再看此人的文章了,觉得有辱智商。

再说,并不是所有的选举舞弊都是现场的监票人员可以发现的。比如不查ID的地方,即使你怀疑该人有可能不是选民本人,但只要对方提供了相关信息,你就必须认为就是他本人,让对方投票,作为监票人员的你没有权力检查选民的ID以确定是否是本人投票。至于邮寄选票,那就更加难以保证是本尊投票或者是别人代投,唯一可以查证的就是信封上的签名,但这签名验证的宽松与严格会产生具大的差异,尤其在邮寄选票数量巨大的情况下。这里有一个加州的例子,大家可以谈一下自己的看法这叫不叫公开作弊。2020大选,加州的邮寄选票差不多一千几百万,大家知道经过签名验证之后有多少废票吗?总共不到十万张废票,远远低于正常年份的邮寄选票作废率。然后前不久,LA征集公开签名要罢免LA的DA,虽然组织者收集了远远超过要求的签名数,但最后还是失败了。为什么?因为收集的签名有三分之一被LA的官方认定为无效签名,总共二十七万个签名被作废了。不知各位看官如何看待这个加州审查签名的程序?当然,像赶走监票人员后选举官员投入一堆选票就更非现场监票人员可以发现的了。更不用说还有高科技作弊的方法,我后面会一一详细的举出我看见或者听见的例子。所以说,我很难理解那些坚称2020大选绝对没有舞弊的人背后的逻辑。


浏览(2956) (138) 评论(3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2-09-05 16:01:34

#PedoHitler !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2-09-05 15:59:33

感谢石博的系统梳理。

回复 | 1
作者:石头村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2-09-04 09:38:35

稍安勿躁,等我将话说完再说。因为你现在论证半天根本就是堂吉诃德大战风车。

我这第一篇只是针对有一些坚称美国选举制度很完善,从来没有,也不会有大规模的选举舞弊行为而发。

回复 | 2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2-09-03 05:12:58

"只是我这人不是从小生活在文化中心的文明人,说话声音稍大了一点被人一瞪眼就马上闭嘴。本人出生于山野蛮荒之地,某种程度上还有山民的蛮勇之气,所以对于这些想让我闭嘴的人,我的回应就是抡起大棒削回去".

哈哈,好像哥儿们性格还有某些相似的地方,喜欢拍砖,不喜欢拍马。实际上,咱是最理解博主的中心思想,从历史的宏观角度,看待选举与舞弊这对孪生姐妹历史性存在,而达到论证2020大选舞弊的现实性与真实性目的。

博主做到了这一点,跟贴的瓜众们也帮助了你。从19世纪以来美国的弊选丑闻,到两党默许的邮寄选票与境外进口点票机,这些问题已经到了见怪不怪的程度。

但博主可能没想到,在你辛辛苦苦论证了2020大选舞弊真实性的同时,你也论证了2020大选舞弊的合理性。

那么结论只有两条,在充满舞弊的选举环境下,要么,

1.舞弊未达到影响大选结果的程度,这一点已经有三权:国会,政府与最高法背书,而这些权力所有者当时还都是川普的人;

2.明知舞弊严重(川普自己就是过来人),却不能动用行政,法院力量在舞弊之战中战胜对手,只能说是技不如人。这样水平的人最好还是别在总统的位置上挂着,挂长了害己误国。

至于福田太君那几付不伦不类的比喻贴(也不合起来写一贴,那拍的心情也忒急了吧),不评也罢。


回复 | 1
作者:石头村 留言时间:2022-09-02 20:23:48

多谢福田博仗义直言。不过这位就是故意搅浑水的,根本缺乏基本的逻辑与阅读能力,没必要搭理。

回复 | 4
作者:冷雨敲窗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9-02 19:20:26

[石兄好文!


认为2020大选有舞弊,我是基于直觉,而石兄是有依有据,有史实,有分析。比我写的强百倍!大赞大赞!]


福田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



回复 | 2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2-09-02 18:15:40

为什么2020?为什么不去追查2016?我们这里关注的是2020,而不是其他。比如,我今天杀人了,警察来抓我,我可以说,以前杀人的事多了,为什么不去追究?

回复 | 3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2-09-02 18:09:52

川众若真的攻陷国会山,吊死彭斯与佩洛西,


你这个说法,理由是什么?支持川普的都是暴徒?依据呢?你是文革式的假定,我们不喜欢的是敌人,而敌人都是穷凶极恶的,对他们就要杀要凶。白登今天的讲话就是这个调。黑命贵打砸抢烧,有目共睹。

回复 | 3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9-02 15:20:19

五毛大軍的新偶像。

回复 | 1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2-09-02 13:52:42

干嘛呢,干嘛呢?美国选举作弊之端,马克吐温早在1870年发表的“竞选州长”就鲜明指出,该比1876年大选争议更早了吧?那些竞选中卑鄙的作法,历久弥新,新的花样层出不穷。这些都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不是问题的问题。

问题是,为啥只对2020大选中的作弊这么激愤,以前的呢。追不追究?2016年选举追不追查?别跟我说,只因为我中意的人输了,才想到作弊这一手。要是我的人赢了,那作弊简直是顺天时尽人意。

美国选举人制度,本身就有诸多弊病。2016选举,若按人头记数,川普比希拉里要少得多,并没人去触及这个不合理的方面。就是这种选法,就是这种程式,要的就是这种结果。愿赌服输,当年戈尔服了,希拉里服了,为什么川普不愿服输,不去祝贺新当选者,还鼓动信徒冲入国会,企图用武力阻止与改变选举结果,直接创造美国选举史上的新纪元。

川普知道2020他要输,所以才事先选称如果他败选就一定是作弊所为。这也看出他的生意人心态。至于向乔治亚州要求找出11780选票,用以胜拜登一票,更显得商人的精明与无奈。这些精彩片段都可以写进“竞选州长”的续篇。

前面说了,美国,世界灯塔国,就这种选法,这也是她所谓的立国之本和最强的软实力,世人的榜样。当前国际形势诡异,美国霸权地位受到挑战。内外交困,攘外必先安内,因为堡垒最易从内部攻破。一月六日那天,川众若真的攻陷国会山,吊死彭斯与佩洛西,那今日的美国与世界将会是别样了。


回复 | 1
作者:石头村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9-02 09:08:00

当时宾州的选民数据随便看,我也进去看过,我当时没有做详细的分析,但已经看到了太多的猫腻。后来就看不了了。

回复 | 4
作者:石头村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9-02 07:49:12

我前面几篇文章已经专门谈过Jan6事件完全是权力机关构陷,就是当代的国会纵火案。

回复 | 4
作者:石头村 回复 Maverick147 留言时间:2022-09-02 07:47:26

我们都在目睹魔幻现实,未来如何,其实取决于今天的每一个美国人。

回复 | 4
作者:石头村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09-02 07:46:18

这也得感谢那些一心要辟谣的“正人君子”,我才下定决心要写出这篇文章,做一个2020大选的全面分析。

回复 | 4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9-02 07:41:06

本人考查过宾州的邮寄选票的数据,是连萨达姆,卡斯特罗,阿萨德这些得票王都要脸红的世界记录,没有舞弊是不可能的。

川黑全部哑口无言。


回复 | 5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09-02 07:34:04

老农民好!关于林彪飞机怎么掉下来的,我这里有官方说法,就是飞机驾驶员技术不过关,该高飞时他低飞了,以致于撞到山上,机上人员全摔死了!难道你对这个官方权威定论有异议?

回复 | 3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9-02 07:26:32
石兄好文!

认为2020大选有舞弊,我是基于直觉,而石兄是有依有据,有史实,有分析。比我写的强百倍!大赞大赞!
是的,对2020的大选认证问题,克鲁兹参议员有一个极有分量又合乎逻辑的提案。他说,根据先例。可组成一个十五人小组,做为期10天的紧急审议,以解决舞弊指控。本来,克鲁兹参议员带着这个提案(或声明)及厚厚的一大堆资料,出席在一月六号的大选认证会上。可惜,民众冲进国会,也冲走了克鲁兹参议员的提案。

我觉得,克鲁兹的提案,有理有据,不偏不倚,无人能反驳。如能通过,或许能给大选一个较为公正的裁决。
我似乎觉得,一月六号的国会骚乱,是有人故意为之。


回复 | 3
作者:Maverick147 留言时间:2022-09-02 05:34:36

反常之处必有妖,常识与良知就是照妖镜。从2020大选到现今的J6委员会及FBI 突袭海湖庄园,存在大量匪夷所思之处。记录这段历史,还原事实真相,意义非凡。

回复 | 5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02 04:54:45

美国有IBM之类的公司做金融机器几十年,做具金融级别保安的投票机真是举手之劳。美国许多州却找来历不明的外国公司做投票机,而国会多年不作为,IBM 之类的美国公司不主动请缨,这只能以阴谋论解释了。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01 21:20:30

由于巴西位处南美洲,该国养蜂业所引入的欧洲亚种蜜蜂对热带气候适应不良,圣保罗大学沃里克·埃斯特万·克尔博士(Warwick Kerr)受命解决此问题,他认为引进热带地区的亚种应该更能适应巴西的气候,于是在1956年从非洲坦桑尼亚将35匹东非蜂蜂后带回巴西圣保罗。克尔博士清楚东非蜂性情凶猛,于是在蜂巢出入口安装隔王栅用以防止东非蜂外释,在1957年10月,一名临时的养蜂人在不知情下,认为隔王栅阻碍蜂群活动,影响蜜糖产量,于是在一个周末擅自移除了隔王栅,25群东非蜂连同蜂后飞逃入附近的丛林,成为杀人蜂的祖先。

这是墨菲定律的一个例子。

这是因有人不知情就发生了。若果有人知情了且能取得利益,岂不更早更易更多发生。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01 20:27:04

墨菲定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urphy%27s_law


彼德原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eter_principle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9-01 20:25:39

【上帝在考验老川啊,让他遭受一些磨难,最后老川会修成正果的。】

川普这坚韧不拔的毅力真的来自上天?确实不是凡人。

回复 | 5
作者:老農民 回复 石头村 留言时间:2022-09-01 20:22:21

【这才是个开头,后面从不同的角度来看2020大选及其众多的舞弊现象。】

石头兄辛苦了。留下历史的记录。

回复 | 4
作者:石头村 留言时间:2022-09-01 20:15:54

多谢各位网友的留言,这才是个开头,仅仅从历史谈起,还稍微有点逻辑分析。后面才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来看2020大选及其众多的舞弊现象。

回复 | 4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9-01 20:06:00

上帝在考验老川啊,让他遭受一些磨难,最后老川会修成正果的。

回复 | 4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2-09-01 18:56:23

呵呵,本博留言时,这篇文章已发了近4小时,那些认为2020美国大选没有作弊的言之凿凿者却尚未留言。

这岂非咄咄怪事?

他们拿的出来的反反复复的那几句话无非就是:

--说大选有弊没有证据;

--各级法院包括美国最高法院没有接受关于大选的案子。

先帮他们写在这里。

以上这两个理由就不需要再拿出来了,免得多费大家的口舌。这两个理由已经臭不可闻啦!


回复 | 8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09-01 18:43:06

90年代中我就是做creditcard 终端机的开发工作。终端机和后台都要金融级硬件加密。只需在应用层软硬件作出改变就可以做投票机。

回复 | 2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09-01 18:03:15

向石头兄致敬!追求真相是人类的天性。林彪死了这么多年了,还不断有人研究飞机是怎么掉下来的。

回复 | 5
作者:老農民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01 17:52:41

【投票机需具金融级别的Integrity and Security.】

记得多年前某小国选举就是用的creditcard系统。

回复 | 2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09-01 17:48:33

【今天的一切果都是源于大选舞弊这个因】

兄弟我一直持有此观点。

回复 | 6
我的名片
石头村
注册日期: 2022-01-18
访问总量: 346,6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 从牛肾的惊诧到两党的边境法案
· 赵小兰妹妹之死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分类目录
【我的文章】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 从牛肾的惊诧到两党的边境法案
· 赵小兰妹妹之死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 冬日繁花
· 聊聊德桑提斯
· 最后说几句台湾大选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6 - 2024-02-29
2024-01-03 - 2024-01-22
2023-12-20 - 2023-12-28
2023-11-02 - 2023-11-09
2023-10-14 - 2023-10-24
2023-09-18 - 2023-09-25
2023-08-01 - 2023-08-14
2023-07-05 - 2023-07-31
2023-06-14 - 2023-06-27
2023-04-05 - 2023-04-05
2023-03-09 - 2023-03-30
2023-02-02 - 2023-02-02
2023-01-17 - 2023-01-31
2022-11-04 - 2022-11-21
2022-10-10 - 2022-10-17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7
2022-07-05 - 2022-07-12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17 - 2022-05-28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8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