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石头村的博客  
寻找一片可以自由发声的天地  
网络日志正文
大选舞弊展开谈(7)近观2020年大选之下 2022-10-17 18:08:13

接下来要说说投票机的问题,当时大家都听说了不少关于投票机的问题。当然信息太多,真假难辨,所以我这里只是陈述我所看见的涉及投票机的不正常行为。投票机之所以引起人们的关注,其实都是源于Michigan的Antrim county的选举结果。这个county本来没有投票机,是小渣通过一个帮助大选舞弊的机构购买了投票机在这个county使用。结果当天投票机统计的大选结果是拜登赢了这个county,但county负责选举的官员觉得这个结果实在令人怀疑,于是重新人工计票,才发现投票机将投给川普总统的票转移了六千票给拜登,从而翻转了结果。因为这个county很小,选民本来就不多,六千票足以翻转结果。可见小渣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目的无非就是盗取大选。那么为什么选票机会翻转选举结果?Dominion公司(就是俗称多猫腻)的官方解释是软件没有更新。如果接着追问下去:为什么软件不更新就会转移选票?选票机为什么会有这种功能?是否一开始就专门为了作弊开了一个后门?这种事情会仅仅只发生在Antrim county?很显然答案不会如此笃定。如果将全国选票机出来的结果马上人工重新数一遍,不知道会发现多少问题。只是明显不会有相关的政府机构去做这事,那不成了自己打自己的脸吗?可见多猫腻这名字可算名副其实。

与此相关,好多网友在现场观看大选结果的时候都发现过选票转移,并且也有好多人放过截屏显示在计数当中突然一个候选人的一部分选票转移到另外一个候选人身上。比如一个候选人的选票30秒前是两百万张,可是现在更新之后却只有197万张了,有三万票转移到了对手那里,并且这种现象并非始自2020大选。我以前只是听说,甚至在2020大选期间也没有注意这事,虽然有不少网友放出的截屏显示多地川普的选票减少。可最终还是在2020亲眼目睹电视直播发生了选票转移,就是在Georgia的参议员run off。共和党的两位候选人在同一时间,David Purdue少了三万票,女的少了五千票。其实这种事在今天依然还在发生,就在今年的初选中,科罗拉多就发生了诸多奇怪的事情。共和党初选,一位候选人一直领先对手,并且领先优势不小,可是最后时刻却来了一个大反转,双方的票数突然换了,落后的变成领先,领先的变成落后。还有州务卿的竞选中,各方面都认为胜券在手的Tina Peters莫名奇妙的就输给了对手。如果对手是一个当地的老牌共和党人还可以理解,但问题是对手甚至都不能算一个共和党人,是一位小渣的选举欺诈机构在当地的头目。她在共和党内部没有任何根基,也没有钱大打广告,所以甚至没有多少共和党人知道这个人,但却在初选中击败了呼声很高的对手,不得不让人想起2020发生在Michigan的Antrim county的事情,相同之处是背后都有小渣资助的多猫腻投票机。事情未能翻转只是因为没有一位公正的选举官员马上来人工计票重数。

关于选票机转移选票已经多次被证实了,但选票转移后如何将对手的选票变成自己的选票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关于这个问题有一些说法,但因为我无法查证,所以这里就不细说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转移的选票要变成真正自己的选票,需要一定的时间及操作空间。如果马上重新人工数票的话,选票转移的事情马上就会暴露,就像以前发生过的一样。但如果没有监督,在过了一段时间后再重数,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将川普的选票变成拜登的选票。当然无非就是将原始选票摧毁,然后用假选票替代。至于具体的操作,就只有作弊集团才清楚了。在Atlanta就发现计票处的外面有大量碎纸机出来的碎片,很有可能就是被摧毁的原始选票。当然,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鉴定真的选票和假选票,因为后来替换原始选票的假选票不大可能与真选票是同一来源。在Georgia的听证会上,就有一位专家宣称他可以鉴定出真假选票,并且也不需要很长时间,只是乔州政府不给他这个机会验证选票的真假。

选票机导致的这些问题除了涉嫌的当地选举官员外,很有可能与互联网操纵有关。本来按照法律,选票机不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以避免网络攻击或者被操纵。但事实上投票机却广泛的连接到互联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一次听证会上,从现场直接打电话问当地的选举官员,投票机是否联网,选举官员信誓旦旦绝对没有连到互联网。然后电脑专家马上现场演示了如何进入投票机并操纵投票机的过程,让选举官员目瞪口呆。所有当时看了这场听证会的人应该都忘不了这个场景,只是涉事官员并没有被追责。然后我们还可以看到Arizona的 Maricopa county的选票audit,county的选举官员不愿交出选票机的相关数据,后来在强迫之下交出密码之后,发现删掉了数万个文件,至于想隐瞒什么,只有将这些选举官员关到监狱里面大概才能问出来了。其实在对投票机的鉴定报告中,都谈到了投票机的诸多问题,只是没有接下来的进一步的行动。那么就需要问一个问题:既然存在诸多争议,那么为什么还要广泛使用多猫腻投票机呢?这其中是否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其实还可以追问一句:难道美国真的造不出安全可靠的投票机吗?当然不是,那么后面的真实原因让人回味。

其实要制止选举舞弊,关键在于事先就堵住假票的流入,而不是等到选举结果出来后再去检查选票鉴定真假。一旦假票被计入并与真选票混杂在一起了,再想将大多数假选票鉴别出来就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了。就像Arizona的audit,坦率地说,能够鉴别出明显问题的只是少部分,虽然这部分已经足以改变选举结果了,但其实更多的假票其实根本就无法依靠audit鉴别出来的。为了让audit的结果具有公信力,肯定不可能像洛杉矶官方鉴定罢免地方检察官选民签名一样,随便就判定签名不合格(居然可以判定三分之一的签名不合格),虽然实际上很有可能就是舞弊的选票。就像我上一集谈到的Arizona草根地面行动所揭示的问题,远远超过Audit发现的有问题选票。另外就像设置无人看管的选票收集箱,目的不言而喻就是为了方便骡子投放假选票。因为有人看管的投票箱,没有一个骡子敢于光天化日之下当着众多观众的面,将成千上万的选票投入投票箱,只能一次投一张选票。那么成千上万的假选票得雇多少人去投票?这样作弊的成本和风险将高到不可承受。当深更半夜几头骡子可以将成千上万的假选票扔进去投票箱后,即使事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鉴定签名,绝大多数假票依然可以蒙混过关。而假选票一旦混进去,你就不可能将这张假选票与投票之人联系起来了,也就是说完全无法决定假票到底投的是谁了。

所以才有大选当天及以后几天,众多现场监票人员站出来见证选举日现场的诸多违规现象。尤其像Detroit或者费城,Atlanta这样的地方,各种方法阻挠共和党的检票员接近并审查选票,让不合法的选票掺入合法选票之中。也包括目睹计票处半夜开来大卡车运送选票,所有这些站出来作证的人都有宣誓证词,可以上法庭作证的。如果你认真看了任何一场关于大选舞弊的听证会,只要你不认为里面绝大多数人说谎,那么自然就会得出什么结论是不言而喻的。如果你认为绝大多数在现场作证的人都是撒谎,那么你相信这些人都有宣誓证词上法庭吗?他川普有何德何能能让成千上万的现场监票义工站出来为他撒谎而愿意承担法律责任?所有在听证会作证的人都愿意上法庭作证,只是法庭不愿意审阅双方证据,让起诉方与舞弊方对质公堂,让这些现场监票人的证词作为法律证据,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如果法庭判决这些证人的证词是撒谎,那么这几个州的选举官员和州务卿早就跳出来起诉这些证人了。只是他们不敢让这一切在法庭上公开,所以这些舞弊者全都选择了沉默。所以说,大选舞弊不是某些人躲在密室里面编织出来的,就像2016年的通饿门一样。而是无数出来作证的民众呈示的证据让川普认识到了这是一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大选舞弊行为。作为美国总统的川普,维护宪法是他的责任,而选举舞弊就是对美国立国根基的最大破坏。虽然他尽了一切的努力,但还是没能敌过强大的幕后集团,最终还是失败了,这才造成了今天我们目睹的一切乱象。不过,川普总统并没有放弃,他还在继续坚持战斗,而所有热爱这个国家的人也和他一切在为了拯救这个国家而努力。


浏览(3114) (289)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石头村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0-19 11:07:58

水很深,说不清楚。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石头村 留言时间:2022-10-19 10:19:13

是,冰山一角。不止是華人公司,有非華人開的公司表面反共也挨駡“反華”,暗地裏的勾當就説不清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石头村 留言时间:2022-10-19 10:00:00
https://redstate.com/jenvanlaar/2022/10/14/election-software-firm-used-by-la-county-and-by-counties-in-swing-states-gave-superadministrator-privileges-to-contractors-in-china-n643007
詭異的倒不是數據被外國控制,而是這些事情為什麼故意暴露出來。
回复 | 0
作者:石头村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0-19 07:59:49

那个是将一些选举工作人员的数据储存到中国,看起来很奇怪。


回复 | 0
作者:石头村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10-19 07:40:42

面对那些舞弊的铁证,那些总是给你绕来绕去,就是不敢直接回答。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0-18 21:16:21

最近一个热点值得一提,就是Konnech的华人CEO被捕。

参考: https://nypost.com/2022/10/05/ceo-arrested-for-stealing-us-election-worker-data-storing-it-in-china/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10-18 16:52:32

Antrim county 的选票乾坤大转移,是选举作弊的又一个无可置疑的证据。

注意到否认选举作弊的川黑 shut up 了。

回复 | 4
作者:石头村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10-18 14:59:16

大多数人根本不会注意到这个细节,但总有有心人看到。但如果你知道了,只要盯住数据,就能发现问题。

确实是,最大的问题是暴露出来的执法机关武器化,已经大政府衍生出来的问题,这才是美国真正的问题。

回复 | 6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10-18 09:40:04

写得好,仔仔不倦地追求真相,令人佩服。一个人的票数,居然会变小,这么明显的大错,媒体和政府机构却视而不见。记得CNN报道中,就出现过这种情况。 这种事情,在美国堂而皇之地发生,令人心寒。


回复 | 7
作者:石头村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0-18 07:30:15

一个办法是完全不用投票机,全人工计票。另外就是不要拖,马上出结果。有问题马上重新人工计票,投票机作弊就难以实现了。

回复 | 4
作者:石头村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0-18 07:28:05

投票机到底是谁引入的我不知道,但投票机肯定是双方都可以用的一种作弊方式。相对传统的雇人投票,肯定是民主党更熟练一些。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0-17 20:42:53

写得好,辛苦了。中期选举还会用投票机,民主党还会舞弊。美国真完了。

回复 | 6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0-17 18:22:39

本来,两党政治的好处是让两党互咬,选民得利。而这次各地各级共和党如冇牙老虎。之前提过,有人说大规模选票做假是共和党开先河,选票机是共和党引入,博主的回顾文令我对这种说法较倾向。不知有冇人对此说法有查实?

回复 | 2
我的名片
石头村
注册日期: 2022-01-18
访问总量: 346,6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 从牛肾的惊诧到两党的边境法案
· 赵小兰妹妹之死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分类目录
【我的文章】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 从牛肾的惊诧到两党的边境法案
· 赵小兰妹妹之死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 冬日繁花
· 聊聊德桑提斯
· 最后说几句台湾大选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6 - 2024-02-29
2024-01-03 - 2024-01-22
2023-12-20 - 2023-12-28
2023-11-02 - 2023-11-09
2023-10-14 - 2023-10-24
2023-09-18 - 2023-09-25
2023-08-01 - 2023-08-14
2023-07-05 - 2023-07-31
2023-06-14 - 2023-06-27
2023-04-05 - 2023-04-05
2023-03-09 - 2023-03-30
2023-02-02 - 2023-02-02
2023-01-17 - 2023-01-31
2022-11-04 - 2022-11-21
2022-10-10 - 2022-10-17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7
2022-07-05 - 2022-07-12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17 - 2022-05-28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8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