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石头村的博客  
寻找一片可以自由发声的天地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是面照妖镜 2023-06-14 18:01:02

川普2016年从一介从未有过从政经验的商人,一下当选成为美国总统,可谓一个奇迹,让不少人惊掉下巴。虽然原因很多,可是有一条最重要的原因是川普敢说话,敢于说在今天美国成为禁忌的话,让一大批听惯了政客言不由衷的谎言的选民耳目一新,决定给他一个机会去兑现他的诺言。当然上台后的川普也没有让当初选他的选民失望,可以说是竭尽全力兑现对选民的承诺。现在回头看,可以说川普当政的几年是美国人民日子过得最好的几年。

当然,川普即使在总统位上,说话风格依然不变。所以不少人都说川普总统大嘴巴,当然这么说的人虽然不一定是完全恶意,但多少是有一点贬义,大概意思就是说川普总统说话很多时候不靠谱。但如果你要认真追究下去他到底说了多少不靠谱的话的时候,却发现他说的话比任何政客都靠谱,都是常识的话,或者是一般人想说但不敢说的话,或者是告诉你一些你不知道或者不愿意相信的事实。墙国有一句话:谣言不过是提早的预言,似乎这句话拿到川普身上也同样适用。当你无脑追随fake news说川普大嘴巴的时候,虽然有些话听起来难以相信,不过过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不过是真话,只是真话说得太早经常会被人当神经病。当然,很多这么说的人事后也不会去追踪事情的发展。

从川普决定参加大选开始,他就从一个媒体的宠儿,政客的座上宾,变成了全民公敌。媒体全面开足火力,抓着他任何一句话,甚至完全曲解原话,就是为了彻底要搞臭川普。我们见识到了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奇观,为了打倒一个人,媒体完全撕下伪装的面纱,赤裸上阵。虽然媒体的偏见从来都存在,但为了维持一副公正客观的面具,通常还会保持表面的公正。可是到了川普的时候,因为不可言说的原因,媒体连面具都不要了。所以,当初川普说fake news的时候,很多人还觉得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媒体。不过事实到了今天,不得不佩服当初川普的睿智。今天的媒体为了封杀川普,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所谓的右派媒体Fox,为了打压川普,可以杀掉自己下金蛋的母鸡,不让美国媒体第一收视率的主持人Tucker Carlson说话。也可以为了打压川普而故意输掉选举舞弊的官司,赔上八亿美元。而左媒CNN在收视率跌得惨不忍睹的情况下,新上任的总裁不管是出于收视率的考虑,还是出于平衡报道的原因,让川普上了一次CNN。虽然川普孤身深入虎穴,却大获全胜,这一期的CNN节目成为美国这一段时间的最高收视率,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左派恼羞成怒,认为不该让川普有机会在电视上说话,可以说连基本的脸面都不想要了,说穿了就是要封杀川普,最后导致CNN新总裁在压力之下黯然下台。可以说这些妖魔鬼怪的媒体全部在川普照耀之下现形,其实说明了背后一个可怕的现实:今天美国根本就没有真正的媒体,只有宣传工具。这是什么国家才有的情形?自己想想就明白。如果没有川普,可能今天相当一部分人还认识不到,或者不愿承认。

当川普当年誓言要清除华盛顿沼泽的时候,大多数人,即使川普的铁杆支持者,可能也觉得他言过其实。官僚机构的腐败应该是一直存在,不可避免。但是否到了危及国本的地步?其实大多数人是心存怀疑的。不过从川普参政开始,我们就看见了一次次司法机关史无前例的违法行动。从虚构的通俄门开始,到后来的大选舞弊司法机关的不作为,Hunter Biden的电脑门不立案,突袭海湖庄园,到纽约的莫须有的起诉,一系列的行动从各个不同的途径,只为一个目的:打倒川普,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如果没有川普活生生的事例在眼前,我想没有一个人能想象我们认为这些只会发生在第三世界的事情会发生在今天世界的民主灯塔:美国,所以今天不得不让人佩服川普的先见之明。

其实任何国家有选举舞弊不奇怪,有司法不公也很正常。但关键在于明明面对犯罪,司法机关不作为。而对于合法抗议的民众,执法机关却故意设置倒钩,引诱民众入局。面对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丑闻,通俄门,司法机关被政治对手用来构陷对手,根据一个完全没有任何证据的编造的报告非法暗中调查民选总统。而最令人惊掉眼球的是对于这个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丑闻,居然无人承担责任,可见今天美国的立法者及执法机关已经堕落到了何等地步。更有甚者,今天的司法不仅没有任何收敛,反而迫害越演越烈,一个接一个的案子排队等着川普,不管是莫须有,还是鸡蛋里面挑骨头,反正就是要创造证据让川普受审。让我想起以前毛泽东时代中国的一句话: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这正应验在川普身上,可见今天的美国政府已经深得共产党的精髓。当然,2020大选他们就创造出了8000万选票的奇迹,可见创造条件上也并非始自今日。

不过所有这些打压的目的何在?其实前几天的所谓主媒已经迫不及待的亮出了目的,就是为了阻止川普参选。只要川普承诺不参选,可以考虑免于起诉。前段时间共和党内部的Rino联合一起,全力支持德桑提斯参选,就是希望能够用德桑提斯这个假的年轻的川普来代替真正的正版川普。并为了让德桑提斯免掉后顾之忧,专门修改法律为其留条后路。只不过德桑提斯并没有起到预想的作用,从宣布参选之后,民调不升反降,让其背后金主狂呼奈何,可见假的确实代替不了真的。所以就有了接下来的这一些列动作。参与这些司法构陷的当然多数是民主党人,但其实也有不少共和党人参与,还有不少暗中助力,或者等待时间出来在背后关键一击。由此可见,DC沼泽地的水是何等的深,台面上的民主共和两党的头面人物表面分属两党,实际上不过蛇鼠一窝,相互勾结蒙骗选民,桌子底下相互勾兑分肥。是川普这个局外人闯进政坛,像一面镜子让各路妖魔鬼怪尽显原型,让这一切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让人看穿了香蕉共和国的真实。

其实所有政治人物只要与川普一过招,基本上就无可遁形。当初的通俄门结果暴露了希拉里当国务卿的时候通俄,卖核原料给俄国。后来接下来的通乌门,爆出了副总统的拜登从乌克兰受贿的事情,今天正在发酵,不过到底会有什么结果只能拭目以待,因为彻底腐败的司法系统。2020大选,让彭犹大的面目彻底暴露。也让美国人看清了切尼,麦肯之类的Rino如何与民主党蛇鼠一窝,沆瀣一气。随着川普总统2024的参选,也照出了所谓新一代保守派领袖德桑提斯的真实面目。对于今天的美国人民来说,川普就是一面照妖镜,照出了所有人们不愿面对的现实。当然,面对今天的现实如何行动,其实才是考验这个国家每一个选民的时候。


浏览(5133) (280) 评论(3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3-06-18 13:58:27

雖然你理性思考的角度很獨特,不過咱們還是歡迎您這樣的挺川的。即使有那些重複一萬遍的謠言,你依然喜歡政治素人的可愛,精神可嘉,哈哈,不像某些曾經挺川的朋友,僅僅因爲他公司的稅表有合法但不完善的地方或者推幾次疫苗就不再挺了。

回复 | 3
作者:蔚河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6-18 09:34:39

你若愿意笑,整日整夜笑都与旁人无关, 这正是你情绪化的具体表现。当然,别时笑时哭。那属于精神不稳定,伤身体。

理性上说,川普确实有些可爱的地方,譬如把国家机密文件塞在厕所里,在商场更衣室玩老汉推车,声称注射消毒水可以治疗COVID(他自己却没注射这玩意儿治疗),声称选举是作弊等,这是政治素人的本色表现。若他去非洲当个酋长挺适合,在美国这几百年的政治正确与死要面子的社会环境中,就显得是个异类。跳一次让人感觉新鲜,跳两次就让人觉得厌烦。川普刚过77,还有时间表演,咱们尽可以当戏瞧。

回复 | 2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浅冬深夏 留言时间:2023-06-17 19:27:30

呵呵,你這句話太得罪人,最好説清楚上下文。莊子說,道在螻蟻,道在瓦礫,道在屎溺。起碼莊子並不否認“钻牛角尖”的價值。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3-06-17 19:21:03

蔚,你是想説你屬於少數理性挺川者?你的幽默屢屢讓我發笑,這大概也是情緒,哈哈。

回复 | 2
作者:浅冬深夏 留言时间:2023-06-17 18:54:28

我只能说钻牛角尖的人,本质都是因为愚蠢和恶毒。

回复 | 0
作者:蔚河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3-06-17 18:14:10

依咱的观察,挺川的大多数是情绪化的人。他们在台下,不情绪化一点怕没人注意。

回复 | 0
作者:石头村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3-06-16 20:00:26

确实如此,我已经完全懒得与这种人对话了,因为他完全不管事实。

回复 | 7
作者:石头村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6-16 19:59:20

是啊,这不就有几个屁股比脑袋大的具体例子。

回复 | 4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23-06-16 18:45:15

一株不能流芳百世,也要遗臭万年的活标本。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3-06-16 15:59:49

赞好文。还是跟着MSM鹦鹉学舌的多。无脑,没有独立的思辨能力。

回复 | 9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3-06-16 15:15:35

他就是妖镜。没人去照它。

回复 | 4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3-06-16 11:27:40

石头村长好!又见村长好文,很是高兴。有些反川的人,说川普破坏民主,是独裁者,说挺川的人,把川普当作救世主,很无知,等等。
反川或挺川,不应该以个人情绪来决定,而应该以事实逻辑来决定。许多人没心思去关注事实,只用情绪去作判断。(如有人说,看见川普就讨厌)。而情绪往往由媒体和别人来影响。
对那些反川的言论,反驳起来都没啥意思。因为那些人,大多是情绪化的人。

回复 | 14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3-06-16 11:03:50

好文!有理有据、逻辑清晰、一针见血。

回复 | 6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23-06-16 10:36:12

"Trump/tramp 是面照妖镜”。


说对了,所以丫从来不敢照照自己,怕露了。

回复 | 3
作者:石头村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3-06-16 09:31:42

其实我以前已经写过好几篇了,比如《千古艰难唯一死----论各种奇怪的死法》, 《美国民主制度之殇:Jan 6国会山事件周年祭》, 《莫斯科审判》,《Tucker Carlson释放的J6录像证明了什么?》。只要认真读一下,事实明摆着,很明白的谎言,为什么就有人相信?

回复 | 9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3-06-16 09:30:16

“川普是个照妖镜”,照清的最邪恶的事实是美国司法部门已暗中被左媒民主党控制,退化为它们的政斗工具,美国民主已走上末路。

这个恐怖退化本人早在 2016 年就惊察,后来的事件一再证明,但没几个人看懂或愿意承认。拜登笔电,FBI 抄家,都没有用,直到拜登也“偷窃国家机密”了,很多以前大声的人不响了,才有点形同默认,但愿意公开承认的,还是没有。

所以也照亮了人的退化:屁股越来越比脑袋大。

回复 | 11
作者:石头村 回复 成去为 留言时间:2023-06-16 09:26:39

好问题。

回复 | 2
作者:石头村 回复 云峰侠客 留言时间:2023-06-16 09:26:09

确实好多人虽然深受专制之苦,但却缺乏一双慧眼,看不清当前美国的情况。其实就跟49年大多数所谓的知识分子都看不清形势一样。只是当铁拳砸到自己身上时已悔之晚矣。

回复 | 9
作者:老農民 回复 石头村 留言时间:2023-06-16 08:37:25

那位奶茶说:“其实川普只在位四年,但对美国民主制度的损害是相当的大,现在还有后遗症”,“但是这些都是渺小相比他给美国民主制度带来的伤害。”我相信他说的是心里面的实话。这是绝大多数恨川普的人的看法。

主要的依据是川普“发动”了16事件。

每个人的思维能力不同,看问题的深浅程度自然也就不一样。得出的结论啼笑皆非“我想写此文的人,可能对美国的民主制度不是很了解。”

村长有闲工夫写篇博文开导开导这些人。

回复 | 5
作者:成去为 留言时间:2023-06-15 18:00:32

或許大家都有個問題,爲什麽孔孟之道,四書五經在中國起源並流傳2千年,卻被猶太人的共產主義,在不到30年的時間裏打得稀巴爛,1949年幾乎全中國人都拜倒在共產黨脚下。無疑這是在中國人體内,與共產主義極爲吻合的紅色基因所致。再想一下,劉少奇和趙紫陽,在大陸吃得苦可謂不少吧,如果他們來美國會站在川普一邊嗎?肯定不會。最近那個64民運的祖師爺嚴家琪把美國共產黨頭目佩羅西吹捧的那種肉麻程度,與大陸人崇拜毛澤東不相上下。

回复 | 12
作者:云峰侠客 留言时间:2023-06-15 14:31:52

好文!有理有据、逻辑清晰、一针见血。

补充一点:但凡来自于集权国家,经历过专制和压迫,见识过共产和血腥的人,如今身处西方自由世界,却为当下破坏法制和腐败的恶势力叫好,则充分暴露了他们的愚蠢和分裂。


回复 | 19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3-06-15 13:20:18

成立新黨的話,暴露原共和黨内的沼澤生物就不那麽容易了。川普的任務并不是拿回總統職位這麽簡單,否則他既可以用2016年的方法提高對手作弊難度,也可以用各種xx門私下交易。

回复 | 8
作者:石头村 回复 成去为 留言时间:2023-06-15 11:33:51

多谢,只是眼见墙国过去发生的事情在我们眼前重演,不得不大声疾呼。只是世界最后一块还保留自由的土地也快沦陷了。

回复 | 13
作者:石头村 回复 牛奶与茶 留言时间:2023-06-15 11:31:54

你口口声声川普破坏了民主?到底川普怎样破坏了民主?民选总统上任就被司法机关根据对手构陷的证据非法监视不是破坏民主?大选舞弊不是破坏民主?司法武器化不是破坏民主?反而在程序之内挑战这些非法行为破坏了民主?

仅仅因为你认为他破坏了民主,所以所有的一切手段都是合理的?这不是典型的第三世界政治吗?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思维如此奇特,到底是你自己想出来的,还是只能接受猪媒的思维?

回复 | 23
作者:石头村 回复 WHBD 留言时间:2023-06-15 11:23:38

2024也许就是美国最后的机会了,

回复 | 10
作者:石头村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3-06-15 11:22:31

多谢老农,如果像欧洲的多党制情况下,成立新党是一个好的选择。但在美国两党制下,第三党要么一出世就取代一个党,要么有很大可能泡沫化。所以借GOP之壳上市也不失为一个选择,总而言之,哪条路都不容易。

回复 | 11
作者:成去为 留言时间:2023-06-15 10:38:08

中文中難道見到此好文。你文中提到川普好似一面照妖鏡,使我聯想其100多年前德國威廉國王,因東方文化與西方文化格格不入而把那裏來自西方國家的人稱為“黃禍”。美國近年來隨著人口結構的變化,政治運作越來越像第三世界。“美國第一”就是川普對共和黨,民主黨建制派最致命的口號。同樣來自中國的移民,這句口號就是一面照妖鏡,當一名弘揚東方文化的黃禍呢,還是做捍衛立國傳統的真正美國人。

回复 | 11
作者:牛奶与茶 回复 牛奶与茶 留言时间:2023-06-15 09:41:21

我这里想说的并不是说川普的在位时的政策都不好。正是相反,对有些政策,我是非常赞同的。但是这些都是渺小相比他给美国民主制度带来的伤害。

回复 | 4
作者:牛奶与茶 留言时间:2023-06-15 09:36:54

我想写此文的人,可能对美国的民主制度不是很了解。盼望一个像川普那样的喜欢独裁的人来领导,拯救美国。其实川普只在位四年,但对美国民主制度的损害是相当的大,现在还有后遗症。拭想如果俄国侵略乌克兰时还是川普当政的话,现在的世界会是一种什么结果?恐怕现在已经是世界大战了。

回复 | 7
作者:WHBD 留言时间:2023-06-15 07:50:21

好文。這第3次還會投川普。鄙人從O8競選總統開始就投共和黨。如果川普再次被做掉,我想他會組建新政黨的。美國需要第3黨!

回复 | 14
我的名片
石头村
注册日期: 2022-01-18
访问总量: 352,3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堕胎权杂谈
· 对鹿见不平网友选举舞弊帖的几点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分类目录
【我的文章】
· 堕胎权杂谈
· 对鹿见不平网友选举舞弊帖的几点
· DC最美的樱花时节
· 早春印象
· 赵安吉事件最新报道,不知大家如
· 最高法院9:0的判决说明了什么?
· 赵安吉之死的新进展
· 从牛肾的惊诧到两党的边境法案
· 赵小兰妹妹之死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 冬日繁花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13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6 - 2024-02-29
2024-01-03 - 2024-01-22
2023-12-20 - 2023-12-28
2023-11-02 - 2023-11-09
2023-10-14 - 2023-10-24
2023-09-18 - 2023-09-25
2023-08-01 - 2023-08-14
2023-07-05 - 2023-07-31
2023-06-14 - 2023-06-27
2023-04-05 - 2023-04-05
2023-03-09 - 2023-03-30
2023-02-02 - 2023-02-02
2023-01-17 - 2023-01-31
2022-11-04 - 2022-11-21
2022-10-10 - 2022-10-17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3 - 2022-08-27
2022-07-05 - 2022-07-12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17 - 2022-05-28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18 - 2022-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