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错简的博客  
理想主义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297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 2009-10-18 20:08:49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这一点可能还有人不知道。

我的大人物的命运是从一出生就注定的,我是一个主子,拥有很多的仆人为我操劳事务,什么也不用操心,几千万的仆人,我想你在中国历史上可能没见过这么厉害的主子,世界上也没有。

我只管念书,教育我的是一个国家,有许多大学可供我选择,我想上哪一个就上哪一个,只要我学得好,学得不好也没关系,二本考不上就给我设立个三本,反正要保证整个民族的素质,要保证我的受教育,要让我有书念。只要我有钱我还可以再学,到北大听那个曾经为整个国家命运忧心忡忡的学府里新冒出几个有闲心的教授讲明朝那些事儿,我可以天天去听,明朝那些事儿多有趣,哪有现在的事儿让人操心,动不动就婚外情,动不动就是谁又和几个处女发生了关系,伤风败俗的。

在大学期间我也不用看什么描写人类的小说,周围到处是小说,比电影和小说还来得快,还更精彩,更活生生更感天动地更阴谋诡计。比《西游记》里描写神神鬼鬼的要现实,比《三国演义》里你争我斗更阴险,比《水浒》里的黑社会打架斗殴还想称王称霸最终被招安更刺激,比《红楼梦》里的男男女女更豪迈开放更直接。社会就是男人和女人的那些事儿,虽然现在还有人妖,但这不是主流。男人和女人嘛,就就是床上的那些事儿,这里全有,专业课都成了爱情,到黑屋子里去学习了,一个个毕业都是经验丰富的高手。

上完大学我可以不工作,反正有那么多的人走后门托关系的想工作,就叫他们工作去吧,反正我是主子。他们工作也是为我建设国家,我可以在社会上游荡游荡,吸吸毒,搞搞传销,卖卖淫,嫖嫖娼,反正也没人管。我要是觉得不过瘾还可以盯着邻家的阿姨动心思,她是肯定不敢喊的,她要考虑到她的家庭,再不就到街道上去强奸,反正强奸罪的取证是很难的,让她去告,她要是不嫌丢人就随她便,告也是白搭,反正我是主子,谁能把我怎么,新闻报道还要给我的脸打上马赛克,因为犯罪分子也有人权,不能让我太丢人。都有专搞刑法的教授诱奸女生再娶回家长期使用的先例,人家都当上了院长,他比我更懂法律,不然他不会这么做的。我实在嫌寂寞又想忆苦思甜,我就去搞传销,和一帮子人睡在一起,胡作非为,没人敢把我怎么样,你看看现在对传销的政策了吗,只是驱散驱散嘛。也不敢驱散,我们的组织庞大得很,有很多人,都没有工作,驱散了他们就没办法替我管理国家了,这么多的就业压力,够他们烦的了,所以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其为非作歹,只要不威胁到执政掌权就行。

结婚了,连我的生育都有人替我管着,前几十年人家让拼命生,咱就不顾身体的听话。现在,生几个,什么时候生都是算好了的,我要是想不通,如果住在农村,仆人可以破门而入,拿上手术刀为我解决以后再生育的麻烦和困惑,我只用哭天抢地的喊上几声疼再给他们一些动武费就行了。如果在城里,仆人就会很心疼我的,怕我劳累,不让我干活,没有单位要我干活,我就没有收入了,我自然不敢让仆人心疼我,告诉他:咱不要,咱养活不起。只要我交钱,将来有仆人养活我,仆人说那是养老金,有这么好的仆人还要儿孙干啥。全世界许多国家都很重视种族的繁衍,咱就给他来个断种,断子绝孙。

所有的事务我都可以不管,开代表大会我可以不去,我有代表,让他们去,我信他们,随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他们想到城里住几天就让他们住几天,想吃啥就让他们吃啥,当仆人的也挺可怜的,就让他们放松几天吧,反正城里的那些高档宾馆豪华饭店都是咱的,随他整。出国访查签订条约你就不要问我,也不要给我说,我对那些不懂,你看看人家慈禧,为了和平签了多少合约,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有我们的祖宗为和平付出的多,别老和别人动不动就签订个共同开发,多麻烦,中国的面积大着呢,也不在乎那几个小岛。随便点,没人能把你们怎么样,改革嘛,步子就要更大一些,要向慈禧学习,人家还是一百多年前的女人呢。你们六七十岁了,还为我当仆人,早晨要和布什吃快餐,中午要和普京聊天,下午还要和福田康夫说说卖大葱的事,晚上还要和法国总统萨科齐会个面,就这还没顾得上吃德国汉堡,都是工作餐,到晚上十二点都不得安宁。你们辛苦了,我不代表谁,我以主子的身份向你们问好。

那天地震听说看到我们受难了,你们有些人都哭了,别哭了,坚强点,你们总是心太软,人家外国一旦做上一件有损我的事,你们总是表示强烈的谴责,连谴责的词都没有,人家有时候道个欠,该干啥还是干啥,别给我汇报工作时解释咱们还处在初级阶段,都是贫穷惹的祸。那我看小米加步枪那时也没人敢在我们前骚清,再说,这次捐款你看,我们那么多人都有几十万的零花钱,谁说穷。你也不容易我能理解,可是一定要把我哄睡着,睡着了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睡着了在梦里可厉害,我经常在梦里恋爱,别老嘲笑我三十好几了还没拉过异性的手。我今天和穿红衣服的恋爱,明天和穿绿衣服的恋爱,有时候还是休闲装,她们都不嫌我个子低,不嫌我不工作,不嫌我瘦,还不嫌我视力差,不嫌我没房子,更不嫌我和父母过,她们说只要人品好,人品比啥都重要。我一直想搞清这些又年轻又漂亮的女孩子叫啥,她们回答的是同一个名字,我很感谢她们,发誓拿我命去爱她们,我也没有别的啥,只有命。我有时候在梦里说话,唱歌,吐字都是很清晰的,医生都说很神奇,我那天磨牙时就磨了一把利剑,随时在身上带着,那是尚方宝剑,上面刻着字说我是接班人,过几天就让我工作,掌大权,我捂住嘴笑,笑声很大,母亲却说我睡着时放那么大声音的屁。

我死了时不用给水晶棺材里放一辈子都烂不了,因为我瘦,没有肉,全是骨头。骨头怎么能烂呢,我一天吃一点点,不排粪便不污染环境,我有大便都要拉到我家的自留地里去。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这下你该信了吧,你也可以帮我做做广告,告诉那些还不了解我的人,我是主子,和秦始皇住在一个城市里,我在市中心,他在郊区,如果你还听不进去,等着吧,若干年后你将在中国历史上看到错简是个大人物。我有李白辛弃疾的情怀,还有王昌龄和岑参一样的梦想,李贺说男儿何不带吴钩,我明天就让我的老父亲给我扭个铁丝钩,带在身上,我忙去喽,我去收取关山五十州喽

浏览(1623)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gsm0 留言时间:2009-10-19 08:41:16
因为有那样的蠢奴才才能产生出这样的大人物。
一代又一代的狗奴才能供养出一代胜一代的大人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错简
注册日期: 2009-10-18
访问总量: 13,5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博客设置 请大家帮忙
· 重金悬赏 缉拿凶犯
· 龟与兔谁第一
· 国民和杂种
· 致胡锦涛书
· 我的新浪博客
·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
分类目录
【杂文】
· 关于博客设置 请大家帮忙
· 重金悬赏 缉拿凶犯
· 龟与兔谁第一
· 国民和杂种
· 致胡锦涛书
· 我的新浪博客
·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
· 博客开通啦
存档目录
2009-10-18 - 2009-10-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