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错简的博客  
理想主义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297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重金悬赏 缉拿凶犯 2009-10-19 18:26:06

         有句老话,叫贼不打三年自招,这话不假。但学过犯罪心理学的都应知道并不是所有的贼都能自招,有的很顽强。今天很乱,心情烦的很,为自己的婚姻问题,不想还罢了,想起来就烦。因此把几个案例写在上面。我不分析。朋友们帮我缉拿凶犯,也算是对我的帮助。

案例一:

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世界上所有宣称义务教育的国家都是国家完全性的提供在此期间的义务经费,独独我们是自己掏腰包几十年,问一个老百姓什么叫义务教育,她说就是父母必须管理孩子,让孩子念书,所需费用都由父母掏。今天,似乎有人招了。现在政府掏了义务教育期间孩子们所需的部分费用。终于基本上实现了我们一直宣传的义务教育的理念,也基本上像那些纸醉金迷的资本主义靠拢,像吃不饱的朝鲜靠拢。那么谁骗了我们那么多年,谁收了我们那么多年的的钱,并且逃之夭夭?望知情者缉拿之。

案例二:

二十几年前我们一直在喊打破铁饭碗,政府、学者、民众,都在叫好,刚打破时,剧痛难忍,很多人失业了,我们就发明个新词语——下岗。二十几年过去了,我们的铁饭碗打破了没有?如果打破了,为何县长、局长、市长、省长、国家主席咋还都是正式工?公务员咋不失业?如果没打破,为什么很多工人都变成了合同工或者没工作?至于它的好坏我不说,我只说谁骗了我们,如果没骗为啥还有铁饭碗?帮我捉拿诈骗犯、教唆犯,将对其数罪并罚。

案例三:

无论股市涨还是跌,永远都是一小部分人赚钱,那么钱都跑到哪里去了?有三个朋友到赌馆去打赌,约定赢家请客吃饭。每玩一把赌馆收五元,结束时一直在赢的那个输了十块。他们都算不来钱到底是谁赢了,互相诅咒,从此三人不再说话。我们的双色球每期收入就一个亿,就这还不算福利彩票的其他种类,粗粗估计一下,全国每天福利彩票的收入至少应在一亿元,一年应是三百五十亿还多,办福彩都多少年了,照此理我们二十个汶川地震二十次都不需要任何捐款都可以自己解决(当然,这个恶毒的比方是万万不该有的),那么为什么还要募捐?是谁把钱都拿不见了?就这还没算名目众多的体彩等等敛财方式。帮我捉拿这个要犯。

案子很多,先写这几个,每个人应奋勇缉拿,赏金一国之财政。

上期答案:佩哥是猪,道哥是狗,道哥的职业是警察,有朋友答对了,很谢谢你们的认真

浏览(60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错简
注册日期: 2009-10-18
访问总量: 13,5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博客设置 请大家帮忙
· 重金悬赏 缉拿凶犯
· 龟与兔谁第一
· 国民和杂种
· 致胡锦涛书
· 我的新浪博客
·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
分类目录
【杂文】
· 关于博客设置 请大家帮忙
· 重金悬赏 缉拿凶犯
· 龟与兔谁第一
· 国民和杂种
· 致胡锦涛书
· 我的新浪博客
·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
· 博客开通啦
存档目录
2009-10-18 - 2009-10-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