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错简的博客  
理想主义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297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国民和杂种 2009-10-18 20:48:46

      西山煤电出事了,近百条人命去了。我听到的是眼泪。眼泪是应该的,这也是必然的。然而,愤怒呢?愤怒哪里去了?这可是人命呀!以前出这类事都说是小煤窑、黑心煤老板干的,然而,今天的事情难道还是小煤窑的事情么?其实这类事出现在大煤公司还少么?真正报道于众的又有几个?现在都在喊要加强监管力度。这简直是放狗屁。今天出事了,撤了王局长的职,换了李局长,仅仅是衙门里换了一个老爷而已,人家该怎样还怎样。新闻还拿美国煤公司的出事率和我们做比较,得出的结论是人家的投资多。瞎扯什么蛋?请问我们的投资少么?关键是美国不是一党制,有人制衡执政党,他的投资当然能到位。人家可都是资本家,是没人性的家伙,这样的家伙都能把他们会说话的工具看得很宝贵。而我们,那些煤炭工人都是真真正正的主人,而我们的仆人,他妈的,凭什么就把这些老子不当人,凭什么贪了资金、挪用了资金,杀几个鸡给猴看看就算了事?

    试问在国外出现这种事,煤炭产业上的职工还能坐住么?全国人民还能坐住么?前些日子,出了三鹿,我撰文时竟有人庆幸自己没被毒死,还相信他们亲爹一样的组织。竟然认为我这种行为是攻击政府的行为,后来又出了广东猪肉事件、躲猫猫事件、广州官员公款出国旅游事件。国内竟然安然一片,祥和和中庸滋养着继续生活。那些监管部门都干什么去了?监管部门的作用竟然由网民来充当。这样的组织,出了事,监管部门的领导换来换去又有什么意义呢?句、

    据媒体报道,那个叫温家宝的家伙在火车站碰到了白血病患者,并使其起死回生。这件事说明了什么?这个故事是谁导演的?难道又是创造力霸道奥运会的老谋子么?那么多人为何在火车站碰不上?温总理竟然那天出奇的去了候车室?——请问他坐火车要到候车室么?一个总理,他要帮助那个小女孩也仅仅是先要动用个人力量,他凭什么那么大气的吩咐手下?这件事为何又要不胫而走,比明星走光还惹眼?难道其中没有诈?

    我们的这些国民,自认为狡猾的务实。他们已被渐渐的奴化的没了人性。只知道祈福、流泪、感恩,这样没有血性,缺乏抗争精神的民族还有救么?十三亿真正能称为人的有几个?绝大多数都是杂种而已。我一直这样认为,除非有一天现状有所改变。我也根本不想讨好这些杂种,他们比起那些高高在上的鱼肉我的婊子更可恶,更值得千诅万咒、不得好死,瓦斯爆炸、奶粉毒死的、冤案冤死的真应该是这些杂种的民众。相比之下,那些贪官污吏倒真的有些无耻的可爱。

    我的生活现在过的就不是怎样,但我每天都在抗争。我不需要与那些杂种为伍,不需要他们的帮助,宁可这样一生苦死。千百年来的国人的血性呢?陈胜吴广难道比你们受的教育程度高么?五四运动时的那些铮铮铁骨们怎么生下现在这么多杂种?领导国人思想之北大精神呢?难道北大真成了一个国际型的养狗基地么?

    今夜我难以入睡,许多日子以来一直捂着自己的胸口,希望自己平和些,希望能够真正融入到猪狗一样的群人中人模狗样的生活。还好,一方面我受到那些杂种的排挤无法入伙,一方面秉性一时半会还改变不了。庆幸我暂时没有变成杂种,应为我还有理智、还有血性、还有人的起码的良知的冲动。不屈服、不低头,至少自己要把自己当人看。你们,就忘了血性吧,就把这件事当成你们茶余饭后喋喋不休的谈资吧,去用生命丰富你们干瘪的生活吧!天一亮,你们心平气和走路、上班、吃饭、做爱、睡觉。

 

浏览(458)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gsm0 留言时间:2009-10-19 08:42:11
有没有独裁专制的人民?

http://blog.creaders.net/viewer/user_blog_diary.php?did=48282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错简
注册日期: 2009-10-18
访问总量: 13,5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博客设置 请大家帮忙
· 重金悬赏 缉拿凶犯
· 龟与兔谁第一
· 国民和杂种
· 致胡锦涛书
· 我的新浪博客
·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
分类目录
【杂文】
· 关于博客设置 请大家帮忙
· 重金悬赏 缉拿凶犯
· 龟与兔谁第一
· 国民和杂种
· 致胡锦涛书
· 我的新浪博客
· 我在中国是个大人物
· 博客开通啦
存档目录
2009-10-18 - 2009-10-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