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钟明的博客  
不定期博文,阐述作者对各种事物的看法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4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习家军的“东田枫叶”很聪明--他懂得“挺习必先批邓”的道理 2022-10-16 13:34:51

我此前从未去读“东田枫叶”写的东西。今天刚刚看到此君连篇累牍的发文,从而又找到他过去的一些文字。此君不简单,从篡改文革后

恢复高考的历史,到歪曲八十年代的改革开放;从颠倒是非捧习捧毛捧文革,到最后拐弯抹角阐明他的真正目的:批邓。

《1984》中最精彩的几句话是什么来着?“控制了现在,就控制了过去;控制了过去,就控制了未来”。习近平控制了现在,中国历史走进了一个铁腕独裁的时代,于是彻底修改历史为其所用,将是未来习近平必定加速去做的事情。

我估计“东田枫叶”在习近平复辟团伙中占有一席之地。不是说他本人居于什么高位,实际上,他也根本不是一个人在写那些东西,而是他在习近平舆论引导中走在前面。不管是他自己悟出的还是上级指示,“东田枫叶”懂得,习近平复辟后继续在中国大陆强化极权,离不开首先推倒邓小平。

暂且不想多写,目前我最大的兴趣仍然是给川普剥皮。但我不会长久丢下习近平不管。改日再说。


浏览(4660) (18)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3-06-14 09:28:55

呵呵,俺还真没想到,突然间被升级为“名人”了。还居然有人专门撰文批俺。真是感谢莫名呵。

1)俺还被楼主破格提拔进到他那仅凭瞎蒙瞎猜而得出结论的所谓“习家军”当中了。太好了。试问:俺都具体担任了啥职务呀?呵呵

2)另外,难道习大大不是当今法理名正言顺的中国党国领导人呀?难道不小心地歪打正着“挺习”了的话,又有啥大逆不道了吗?他习大大违法犯罪了吗?类似当年邓小平那样违法违规、乱政乱纲地搞“枪指挥党”、“垂帘听政”并公款消费性质的全家男女老少“南巡”了吗?难道这还叫做你所谓的“改革分开”呀?

3)见到美国政治人物搞“枪指挥党”、“垂帘听政”并公款消费性质的全家专列“南巡”了吗?没有吧?

4)1977年中国第一次搞全国性同时、公开的高考时,邓小平是什么职务呀?他不就是时任法理上名正言顺的华国锋总理的副手嘛?且还刚被华国锋恢复工作。有哪条党规国法具体规范,副手能乱政乱纲地喧宾夺主决策本该由第一把手决策的事情呀?笑话!没有参加会议,就等于没有决策权啦?那么,邓小平参加会不正是华国锋委派参加的嘛!并且,由邓小平将下面的建议(并非邓小平的建议)以及他个人的看法呈递给华国锋做最后的定夺或决策嘛!这有啥法理上的问题吗?呵呵呵

5)邓小平贪功盗版华国锋首题的“改革开发”之后,他另起炉灶的那些颜色革命下:自废武功、前功尽弃了运十大飞机、半导体晶体管产业、光刻机、毁坏夭折了农业现代化以自主尖端科技等大破坏,还算是你所谓的“改革开放”呀?呵呵

回复 | 0
作者:cosomo123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3-05-07 13:53:26

文革遗老。 职位上可能和包子没啥关系。虽然政治上他和包子臭味相投。

回复 | 0
作者: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3-05-07 13:51:56

我称“东田枫叶”是毛粪狗孙。

回复 | 0
作者:金无明 留言时间:2022-10-29 08:20:20

无聊!邓荒谬绝伦,不该批吗?

如果东田这么说:“邓家军的“钟明”很聪明--他懂得“挺邓必先批毛”的道理”,你看如何?

阁下意识形态挂帅,有要反别人的意识形态,跟邓派人马同等的荒谬。






回复 | 0
作者:钟明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2-10-17 22:54:19

是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他在中共党内,在大陆人民中的威望,是习近平团伙推不倒的。也正因为此,习近平是改革开放不折不扣的叛徒,但又不能不把自己装扮成改革开放的继承者,这就是我为什么强调,反习近平复辟,一定要把习近平与邓小平切割开来。这是唯一的可行之路。

回复 | 0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2-10-17 16:42:17

这厮一定是文革余孽,老邓改革开放的受害者。他似乎从最近习近平恢复终身制那里嗅到了复辟文革的味道,所以急不可耐地,连篇累牍地发表攻击邓小平文章,可惜这历史是翻转不了的。

回复 | 0
作者:钟明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10-17 03:23:25

关键一点是,任何有实际意义的遏制习近平大步极权化的努力,必然是从他们自己“家”里开始,外部是没有力量的。就像文革后的改革开放一样。

回复 | 0
作者:钟明 回复 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2-10-17 03:13:42

说得对。我们旁边有太多的花岗岩脑袋,他们是不可理喻的,这一点我自己也有体会。但“东田枫叶”的写作目的,却远比“花岗岩”要复杂,他的文章中贯穿着一个明显的服务于习近平复辟需要的主题。

另一方面,中共党代会的黑箱作业,确实是中共“家事”。但对这个“家事”却不能置之不理,因为它殃及的,绝不只是他们家里的人,而是关系到你我他,关系到给中国大陆乃至全世界带来历史性的灾难。


回复 | 0
作者:zainali2015 留言时间:2022-10-16 15:50:50

这是党天下的“家事”,和老百姓没什么关系吧。 对这种文革余孽的花岗岩脑袋,完全是对牛弹琴。

回复 | 2
我的名片
钟明
注册日期: 2022-03-21
访问总量: 297,1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多米尼赔偿后首轮冲击波:福克斯
· 参与造谣诽谤的川粉们,你们应不
· 司法女神庄严就位,川普老妖在劫
· 川普案: 拭目以待,老妖孽即将
· 回答几句hechun的种族仇恨文字
· “誓言保卫者”叛乱罪确立,川普距
· 中期选举川普成最大输家,共和党
分类目录
【时事】
· 多米尼赔偿后首轮冲击波:福克斯
· 参与造谣诽谤的川粉们,你们应不
· 司法女神庄严就位,川普老妖在劫
· 川普案: 拭目以待,老妖孽即将
· 回答几句hechun的种族仇恨文字
· “誓言保卫者”叛乱罪确立,川普距
· 中期选举川普成最大输家,共和党
· 胡锦涛与民主派共同铸成的大错:
· 七绝:和诸葛亮
· 为何重提邓小平?因为中国没有其
存档目录
2023-04-18 - 2023-04-24
2023-03-27 - 2023-03-31
2022-12-04 - 2022-12-04
2022-11-09 - 2022-11-30
2022-10-13 - 2022-10-28
2022-09-02 - 2022-09-22
2022-08-11 - 2022-08-27
2022-07-03 - 2022-07-25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02 - 2022-05-31
2022-04-24 - 2022-04-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