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似玉的博客  
实话实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303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悲哀----美国领使馆成了中国人的最高法院 2012-04-29 22:39:52

2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因为政敌追杀逃进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422日民间维权人士陈光诚,从其家乡东师古村逃出当地政府的软禁,辗转来到北京后逃进美国驻华大使馆。 短短两个月内一个红得发紫的省部级高官、一个普通残疾维权人士,第一时间想到的庇护场所竟然都是美国领使馆。这些中国人的出逃事件让中共的颜面无存,让中国政府的威信和国际形象扫地。

中国人历来讲究内外有别,家丑不可外扬,是世界上最要面子的人。中共一贯以伟大、光荣、正确自居,是世界上最要面子的政党。中国政府自诩廉政公正为人民服务,是世界上最要面子的政府。可是为什么现在许多中国人偏偏不给中共和中国政府这个面子,家丑外扬遇到性命悠关的问题不是找中共的政法委申诉,不是到中国的法院讲理,而是去美国领使馆避难。好像美国领使馆是中国人的最高法院。

不要告诉我这些逃进美国领使馆的中国人是什么民族败类。不要说这些逃进美国领使馆的中国人是什么汉奸卖国贼。我也不要听什么“子不嫌母丑,儿不嫌家贫”的说教。事实胜于雄辩,不管你是左派还是右派,是高官还是平民百姓,在有冤无处申,有理无处讲的时候能往哪里去?在性命悠关的时刻作出的选择才是真正内心的表达。那是一种人性的选择,是求生的渴望和对自由的向往。

许多左派人士对薄熙来的倒台愤愤不平。他们以为如果薄熙来上台真会为民作主,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民主道路。从秦始皇到毛泽东,再到薄熙来或者温家宝,中国人几千年来一直盼望青天大老爷救民于水火,可几千年一直在这种愚昧的妄想中度过。中国许多人不懂得民主制度不可能靠贵人的施舍建立。而一个不靠纳税人投票产生的政府也决不会是人民的政府。如果能给薄熙来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我相信这位中国红歌唱得最响的人也会和王立军一样,逃进美国领使馆而不会坐以待毙唱红到底。薄熙来将自己11岁的儿子送进英美的学校就以实际行动表明他对共产主义的“叶公好龙”。

尽管美国成为世界自由民主卫道士并不浪得虚名,但美国领使馆成了许多中国人逃命的避难所和明镜高悬的最高法院毕竟是现代中国人的悲哀。看来这种悲哀还会继续,因为问题不在美国人而在中国人,是中国的专制制度。可中国人却始终在指责是美国人的阴谋,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这才是中国真正可悲的地方。呜呼中国...........

 

浏览(5860) (2)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30 17:30:06
老母猪:

党妈妈喊你回家喝泔水了。喝肥了,也是要宰掉的。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4-30 14:18:03
绿冠老兄说得很对,

只是似玉老兄似乎对共党把民奴们“丢到垃圾桶去,不要给他表演的舞台。” 的做法颇有微词。

看来还是你绿冠老兄和共党更有共同语言。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4-30 05:37:29
似玉好文!

没有必要跟五毛废话。他刚刚重新上岗,如同那个“磐石2”。对待五毛的最好办法,就是把他丢到垃圾桶去,不要给他表演的舞台。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4-30 01:39:36
哈哈,全世界的媒体都报道了,可惜怎么那些被报道的高级官员们自己却不肯出来啃歌个声?

由此可见,操心过度的还就那些皇帝不急急的太监奴才。

运气? 共党有你这样的笨奴才们来反对他,我看他运气是太好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似玉 留言时间:2012-04-30 00:44:33
老木,全世界的媒体都报道了。你的主子难道没有告诉你:中美高级官员正商讨陈光诚问题?美国人给你主子面子,你难道一定要你主子好看?

是不是“缠着裆中央的勃起来不放的问题”要看你主子的造化了。你这作奴才的瞎操心没用。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4-30 00:27:42
哦对了似玉,这句话留在了山人那里,不过对你的文章也同样适用。

不过瞎猫撞上死老鼠的故事对老共来说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至少能让民奴们找个新的释放途径,省得他们这几天老缠着裆中央的勃起来不放。你似玉是不是也有点这个(缠着裆中央的勃起来不放)的问题?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4-30 00:11:02
“中国政府封锁瞎子逃到美国使馆的消息”?

好像也没看见美国政府承认瞎子逃到美国使馆的消息啊?

美国这个“世界自由民主卫道士”为什么不出来确定一声?害得民奴们瞎猜一气。是不是这个“世界自由民主卫道士” 想拿个瞎子做什么交易?

如果“瞎子在中国无路可走,把美国使馆当法院了”? 那还真是瞎了狗眼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似玉 留言时间:2012-04-29 23:59:59
老木,中国政府没有封锁了美国在中国开设了使领馆的消息,而是封锁瞎子逃到美国使馆的消息。瞎子在中国无路可走,把美国使馆当法院了,那有你在这里自由发言的权力?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4-29 23:46:49
急?我没急啊?

我看是你急了,你急到认为中国政府封锁了美国在中国开设了使领馆的消息。

不用我去开放的,其实全中国人都知道美国在中国有使领馆。只是他们最后还是选择去中国的法院上告和中国政府开设的官僚机构上访。

这是为什么?多半不是因为新闻封锁,而是因为他们更不相信的是你似玉的“美国领使馆成了中国人的最高法院”这个消息。

你说是不是?我看还是你更需要封锁消息。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似玉 留言时间:2012-04-29 23:38:55
老木,看你急的。许多人还真不知道去美国使领馆。不过这要拜托你告诉中国政府不要封锁新闻。我看好你有这个能耐。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4-29 23:37:43
这位“并不浪得虚名” 的 “世界自由民主卫道士” 还保持着在联合国大会几十次以一票对一百多票反对联合国决议的世界纪录。

似玉以后要拍美国主子马屁心切,也别尽往人家马脚上拍啊。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4-29 23:27:03
对啊,就不知道他们怎么不去美国大使馆上访。

他们难道不知道这个“世界自由民主卫道士”的上访办公室就开在隔壁?

他们难道不知道“美国领使馆成了中国人的最高法院”?

是他们的脑子被驴踢了?还是你似玉在胡说八道?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似玉 留言时间:2012-04-29 23:22:56
老木,你还真别说,那些全国各地因各种原因到京上访而没有结果的人群还真有可能把美国使领馆的门挤破?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4-29 23:00:16
"遇到性命悠关的问题不是找中共的政法委申诉,不是到中国的法院讲理,而是去美国领使馆避难。好像美国领使馆是中国人的最高法院。"

嗯,有理。逃进美国使馆“避难”的从方荔枝到陈光腚,二十几年里有两个。

不知道同一段时间里“中国人的最高法院” 有多少人去申诉,还不算那些“上访”的。

我看“美国领使馆”成为“中国人的最高法院” 可能还早了一点。不过谁知道呢? 毕竟那是中国”最安全“的地方, 不知道13亿人能不能都去那里避难。

最高法院虽然做不成,至少能解决中国的房价问题。

所以你的标题也可以这样说“高兴----美国领使馆解决了中国人的住房问题”。

哈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似玉
注册日期: 2009-10-31
访问总量: 195,6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为什么亚投行不是一个国际金融机
· 习大大不愧为习梦思
· 习近平执政的四个特点
· 占中满月的启示:民主战胜强权
· 党国封杀方舟子的三个原因
· 被中共玩残的几个词汇
· 谁该为香港“占中”引起的乱局负责
分类目录
【只言片语】
· 中国应对危机的方式
· 中国人自由持枪是对付歹徒还是对
· 中国民主化会族群分裂和领土分离
· 你具有那一种良心?
· 好的政治制度不分国度
· 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 中国现在社会的性质是专制官僚资
· 制度决定论
· 还是体制
· 读落基山人“华人是中国人吗?”有
【感言】
· 为什么亚投行不是一个国际金融机
· 习大大不愧为习梦思
· 习近平执政的四个特点
· 占中满月的启示:民主战胜强权
· 党国封杀方舟子的三个原因
· 被中共玩残的几个词汇
· 谁该为香港“占中”引起的乱局负责
· 和德孤先生商榷“中国人是需要管
· 中国的红色魔咒
· 习近平吃包子的表演炉火纯青
存档目录
2015-05-25 - 2015-05-25
2014-11-02 - 2014-11-08
2014-10-05 - 2014-10-29
2014-08-20 - 2014-08-20
2014-01-05 - 2014-01-05
2013-12-01 - 2013-12-30
2013-11-24 - 2013-11-29
2013-03-30 - 2013-03-30
2012-09-26 - 2012-09-30
2012-04-10 - 2012-04-29
2012-03-18 - 2012-03-27
2012-02-12 - 2012-02-12
2012-01-22 - 2012-01-22
2010-07-01 - 2010-07-01
2010-06-26 - 2010-06-26
2010-05-15 - 2010-05-15
2010-04-02 - 2010-04-11
2010-03-28 - 2010-03-31
2010-01-18 - 2010-01-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