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余金彪的博客 秀才不出屋 笑谈天下事
  关心天下 不伤害人 yujinbiao1962@gmail.com
网络日志正文
怨妇的自作多情 2022-04-24 10:21:56

普京侵乌,仗打三天,就没了悬念。现在唯一悬念就是他如何下台。拜登总统昨天在波兰有激愤之词:“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能让这个人继续掌权。” “一个决心重建帝国的独裁者,永远不能抹去人们对自由的热爱。残暴永远不会碾碎他们获得自由的意志。乌克兰永远不会是俄罗斯的胜利。”这场战争实际上是基督教世界内部战争,神在天上冷峻地看着:谁是谦卑的服侍者,谁是张狂的僭越者 。“恶人倾覆,归于无有;义人的家,必站得住。”(箴言12:7)普京必钉历史耻辱柱,乌克兰自由浴火重生!

克里姆林宫的坍塌毫不足惜,中南海的深宫幽怨令人牵肠挂肚。习主席新近参加何鲁丽葬礼,一夜白发,神情颓丧,万丈豪情不再,“四个自信”迷糊。这加冕岁月日子也是煎熬:铁链女戳穿了强国梦;和平团结冬奥会门可罗雀;抱团取暖普京献爱心落个透心凉;“抗疫大国”肥皂泡破灭;拜登的电话训导扰他意乱心烦!

只要不是榆木脑袋,就会赶快跳船。识时务者为俊杰,浪子回头金不换。“铁哥们”已经为他躺枪挡弹,南墙撞得头破血流,身败名裂。是个明白人,用脚后跟思考,就知道答案。可法国世界报描写习主席:“乌克兰战争爆发,中国这次是真正被放到了老虎钳上,支持俄罗斯,可能是死路一条,背叛俄罗斯,习近平心有不甘。” 这位“两百斤麦子十里地不换肩”的神人,算是彻底要一条道走到黑,将中国带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就是整个世界翻转,习主席也要对普京含情脉脉。对于极权双雄来说,这个世界容不了他们,他们也不想要这个世界。元月份“中俄战略合作没有止境,没有禁区,没有上限”的海誓山盟犹在,跟着普帝重新规划世界的雄心未泯,只要普京还没上绞刑架,习帝就会“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

看看他对普帝的一往情深:到今天为止,即使拜登称“普京是个屠夫”,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呼吁“把在乌克兰的战争继续下去在道德上是不可接受的、在政治上是无可辩解的,在军事上是荒唐的。” 中国政府依然不肯谴责半句。联合国大会上对俄议案,不是反对,就是弃权。海牙国际法院要求俄撤军,十三票赞成,反对的只有中俄。美国一再警告不得援俄逃避制裁,中方总是遮遮掩掩,欲罢还休。整个国内舆论宣传一边倒,挺俄者昌,反俄者亡。名为中立,实则倒立,在反文明的邪路上迅跑!

可怜他的自作多情,总被普京伤。不说魔鬼双簧的大戏砸场,即使普帝顺风顺水,击退北约,重现彼得大帝雄风,可他真的看得上习帝,两肋插刀?去年十月,在索契“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普京谈到“中俄结盟”话题时表示,与北约不同,中俄友好关系是互利的,不和任何国家敌对。中俄之间不存在封闭的军事集团,也没建立军事同盟的想法,所有关于这方面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语义明确,只有利益利用,没有同盟可言。而发言人汪文斌热脸硬要贴冷屁股说:“中俄两国不是盟友,胜似盟友。”习主席武吓台湾,普京却泼冷水,甚至更像和平使者。 去年6月,普京接受美国NBC专访被问及,若中国侵犯台湾,俄罗斯会有何反应。普京干笑了几声后问道:“什麽?你有意识到中国将用武力解决台湾问题?我对这一无所知。”他强调,谈论政治并没有假设的情况,假设并不恰当:“我无法评论此事,这并未发生。过去几年,中国和美国通过不同方式和台湾发展关系,幸运的是并未走向军事冲突”。

对于习帝“不忘初心”的共产党,普帝更是挖他祖坟。就在月前,他一路开骂,从列宁,斯大林到赫鲁晓夫,骂个狗血喷头。他对苏共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与体制进行了全面抨击:“红色恐怖和迅速过渡到斯大林独裁,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支配和共产党对权力的垄断,国有化和国民经济的计划体制,使这一切都变成了一种单纯的宣言,一种对已宣布的、但不可行的国家原则的形式。实际上,各加盟共和国没有任何主权权利,它们根本不存在。在实践中,一个严格的中央集权、性质完全统一的国家被创造出来。”

“事实上,斯大林在实践中完全贯彻的不是列宁的,而恰恰是他自己的建国思想。但他没有对系统性文件、国家宪法进行适当的修改,没有正式重新考虑所宣称的建设苏联的列宁主义原则。显然,似乎没有必要这样做——一切都在极权主义制度下运作,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漂亮、有吸引力,甚至是超级民主的。”

“然而,非常遗憾的是,那些由革命激发的、但对任何正常国家都具有绝对破坏性的可憎的、乌托邦式的幻想,没有及时从我们整个国家建立的基本的、正式的法律基础上清除掉。没有人想过未来,就像我们以前经常遇到的情况一样。

“共产党领导人似乎相信,他们已经成功地形成了一个坚实的政府体系,他们通过自己的政策最终解决了民族问题。但是,造假、替换概念、操纵公众意识和欺骗的代价很高。民族主义野心的病菌并没有消失,当初为了破坏国家对民族主义传染的免疫力而埋下的地雷就在等待着发生。我再说一遍,那颗地雷就是脱离苏联的权利。”

不知习主席作何感想,幸庆普帝没机会骂毛爷爷,不然习帝面子实在挂不住。这是新独裁对老独裁的控诉,他占有不自由民主的道德高地,民粹主义的宏大叙事,还有东正教信仰的感召力,这是习主席望尘莫及的。单就信仰一条,在普大帝眼里,习皇就是万恶不赦的无神论者和布尔什维克,毫无信义可言,顶多只是为他提鞋的小跟班。

“竟无一人是男儿”的习主席痛失依扈,只有沦为弃妇,怨妇。面对汹涌的民主大潮,专制集权成飘零一叶小舟,沧海茫茫无处可依。他紧抱普京大腿不放,与其说想争霸世界,不如说害怕世界。其实老拜登心肠慈软,再次通话给他吃定心丸,强调不会谋求政权改变,美国人哪里想天天当世界警察,将民主自由带向地球每个角落?习主席完全可以心放回肚里,收回“一带一路”,低调“四个自信”,忘掉武统台湾,放松香港蚕食,炸毁南海人工岛,与世界和解。一句话,你改变不了世界,就改变自己。否则,普京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唯一可怜的就是我的中华,铁链女的命运是每个人的写照,疫情管控的怨声载道此起彼伏,民不聊生的惨状随处可见。普京可能救了台湾,更救了习近平。他们的幸运,却是大陆无穷无尽的凄惨。习主席的坦克和核弹威吓不了世界,可再给他十年,中国的命运向何处去?


浏览(77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余金彪
注册日期: 2022-04-23
访问总量: 154,4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的油管请关注
我的YouTube 华夏之音
最新发布
· 天安门或黄浦江,哪里真有“自治”
· 今年六四,马云更像通缉犯
· 中国人失掉自信力了吗
· 皇帝不急太监急
· 从李克强的口罩说起
· 谁会是“最后一代”?
· 普京病因在哪里?
分类目录
【台海瞭望】
【战争风云】
· 普京最后的面子
【时政辣评】
· 天安门或黄浦江,哪里真有“自治”
· 今年六四,马云更像通缉犯
· 中国人失掉自信力了吗
· 皇帝不急太监急
· 从李克强的口罩说起
· 谁会是“最后一代”?
· 普京病因在哪里?
· 美国国会的阴毒
· 谷爱凌出逃 北京封城风向标
· 熊焱同学,请带我们回天安门
存档目录
2022-06-01 - 2022-06-04
2022-05-07 - 2022-05-30
2022-04-24 - 202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