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余金彪的博客 秀才不出屋 笑谈天下事
  关心天下 不伤害人 yujinbiao1962@gmail.com
网络日志正文
看今日中国,忆三十三年前 2022-04-24 10:34:28

万事互相效力,凡事皆有因果。铁链女悲苦的枯容,蕴含着有六四的血泪。

六四的镇压,彻底锁死中国民主转型的命门。否则,民主自由的政治,绝对没有逼迫铁链女的温床。即使拐卖不能根除,也不至如此惨绝人寰。健康的中国,维稳铁拳,只对恶人非义人;人脸识别,只盯人贩非万民;全民举报,只究罪犯非教师;网络长城,只封黄毒非常识!而如今的丰县,集团犯罪,制度作恶,层层捂盖,真相全无,让人绝望!

共党的红色铁链从来没有松绑,六四死难学生是惨痛的殉道者。口号那么平和,行为那么自律,连绝食的自残招数都感化不了邓大人的铁石心肠,党的总书记也挡不住坦克的履带。残暴的政权,示范兽性的刁民。上行下效,丰县董某民在董村上演着天安门的残暴血腥。

六四的失忆,就是悲惨的开始。春风得意的马云,称邓小平六四屠杀“这不是一个完美的决定,但这是一个最正确的决定。任何时候,一个领导者是必须要做这样的决定。”从那天起,红色铁链已套上他的脖子。今天的马云,打掉的牙只好往肚里吞。拿千万亿金钱赎身,也挣脱不了紧锁的铁链,内心的煎熬不亚于铁链女。

只要一个高贵的心灵,在铁窗栅栏后,唤醒着装睡的万民。刘晓波的狱中诗句:“站在时间的诅咒中,那个日子格外陌生。“记住一个人无辜的死,必须在眼睛正中,冷静地插进一把刺刀,用失明的代价,换取脑浆的雪亮,和敲骨吸髓的记忆!”装睡的人永远唤不醒,刘晓波连同他顽强的记忆,消逝在岁月静好的盛世欢歌里。

在人们的麻木中,血色的铁链像魔爪般野蛮生长,锁住了天空和大地,锁住了疆藏与香江,锁住了王怡兼志强,锁紧了灵魂和心智!

连海那边的台岛,也逃不过如来佛的巴掌心。民族主义的紧箍咒,近千架次军机骚扰,上百艘舰船挑衅,超音速导弹的恫吓,都是台湾挥之不去的梦魇。台岛的政客只有龟缩自保,不敢纪念六四,更不敢高扬民主大旗,团结海内外力量,以攻为守。

更可怕的是,那血色锁链,追随着海外华人,血盆大口张开。那位在逃亡中被捕仍高昂着头,在维园六四二十周年纪念会慷慨激昂的同学,已经跟爱共华侨沆瀣一气,高喊反对纽约建六四纪念馆,让亲者痛,仇者快,

令人悲愤交加。令人欣慰的是,这将激起义愤,团结公心,捍卫六四记忆,更大决心去砸碎那逼迫人的红色铁锁链!

我们与铁链女共情,我们要捍卫记忆。六四火种在,民族有希望。让我们共筑纽约纪念馆,让爱共华侨们向隅而泣,阻挠落空!

浏览(972)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余金彪
注册日期: 2022-04-23
访问总量: 154,4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的油管请关注
我的YouTube 华夏之音
最新发布
· 天安门或黄浦江,哪里真有“自治”
· 今年六四,马云更像通缉犯
· 中国人失掉自信力了吗
· 皇帝不急太监急
· 从李克强的口罩说起
· 谁会是“最后一代”?
· 普京病因在哪里?
分类目录
【台海瞭望】
【战争风云】
· 普京最后的面子
【时政辣评】
· 天安门或黄浦江,哪里真有“自治”
· 今年六四,马云更像通缉犯
· 中国人失掉自信力了吗
· 皇帝不急太监急
· 从李克强的口罩说起
· 谁会是“最后一代”?
· 普京病因在哪里?
· 美国国会的阴毒
· 谷爱凌出逃 北京封城风向标
· 熊焱同学,请带我们回天安门
存档目录
2022-06-01 - 2022-06-04
2022-05-07 - 2022-05-30
2022-04-24 - 202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