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坐看天下论古今
  荒诞年代愚昧丛生,百姓良善谋生艰难,盗国者侯窃国者诛,普天之下何以昭彰
网络日志正文
谎言累累、血迹斑斑,这个冬天不会过去! 2022-11-29 16:30:55

中国某政治组织对使用一些毫无逻辑、语义混乱的套话玩弄百姓于股掌极其娴熟,而因为所处环境的特殊性,在那片土壤上,确实存在大量很容易就会被蒙蔽的百姓。该组织在其100年的形成和生长历史中,就是不断地利用这样一套话术,持续不断地蛊惑百姓,而且颇有成效。

最经久不衰的就是“为人民服务”。当今中国人自出生那天开始,就被这个漂亮口号所旋绕,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主语的句子,大概善良的人们自动地假定是这个组织来为人民服务。真是大错特错!何谓人民?一个集合名词,基本上就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存在。当某个百姓、某部分群众或者某些地方群众需要被服务时候,往往就会有什么舍小家为大家、舍局部为整体,就有人来鼓动你以国家利益为重做出牺牲。就在最近的这几年,多少普通百姓屡屡被要求不必要不出国(省或市或村)、不给国家添麻烦、自己克服困难保证集体或者国家防疫安全?公仆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定义人民,经常性地这个集合就像大街上那些套圈游戏,人们极少被套入这个限定,而往往是先被冠冕堂皇的宣传糊迷了自我。

类似的表达,数不胜数。以前,即便是看透了此类把戏的人们,可能都懒得理睬这种针对普通百姓的骗术,毕竟,要去论证一个简单的不存在,确实需要更加繁复的思考和严密的逻辑推断。

最近该组织的喉舌鉴于社会对延绵不绝的清零和过度防疫日益高涨的不满,竟然喊出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这样的迷魂鸡汤,是不是再过几天,他们就要改口为“没有一个春天不会缺席”?向来温顺的中国民众已经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和忍耐,竭尽全力配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按照其缺乏科学素养和蔑视人类共识的行为习惯所想当然钦定的不可能实现的防疫防控目标,被残酷地禁锢在自家小区甚至空间极为有限的房间里,不仅生活完全失去了乐趣,很多人连吃饭都成了问题,更有不少人因为行动失去自由而因病不得救治而亡、抑郁过度跳楼。在某些人眼里,民众就是可以移动的物件,可以随意调配,或固定或静默,没有心绪起伏没有感情波动。眼下的这个冬天,究竟要多么严酷多么漫长?而且,对于乌鲁木齐的10名葬身火海的无辜同胞,对于那个生病而得不到救治而在自己的父母撕心裂肺的痛苦中死去的三岁幼儿,对于贵阳转运大巴车上的数十名车祸丧生的群众,这个冬天就是他们永远的冬天。他们,就是被这个组织和他们的谎言无情地抛弃在了这个过不去的冬天。欲问于天,加罪与谁?这无尽的刺骨冰冷、茫茫寒夜,难道就要这样继续陪伴和刺痛着这千千万万共度了这段人造灾难时艰的幸存众人?

我们期望春天早日来临,我们期望回归正常,我们期望获得本就属于自己的自由自在和绚烂多姿的生活,唯一不需要的是那些莫名其妙的无耻蛊惑!

浏览(4974) (9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舍近围求远
注册日期: 2022-05-21
访问总量: 215,1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亮剑精神,该洗洗睡了
· 敌人的敌人真的是是朋友吗?
· 战狼与否,到了需要指明方向的十
·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之盛世之感悟
· 人在做,是的,天在看,是吗?
·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之盛世之感悟
· 谁之恶(续完)
分类目录
【大事要事平心静气坐谈无言】
· 亮剑精神,该洗洗睡了
· 敌人的敌人真的是是朋友吗?
· 战狼与否,到了需要指明方向的十
·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之盛世之感悟
· 人在做,是的,天在看,是吗?
·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之盛世之感悟
· 谁之恶(续完)
· ​谁之恶(后续)!
· 谁之恶?
· 钱学森亩产万斤高论之反思
存档目录
2023-04-24 - 2023-04-24
2023-03-05 - 2023-03-18
2023-01-03 - 2023-01-08
2022-12-05 - 2022-12-30
2022-11-03 - 2022-11-30
2022-10-03 - 2022-10-28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5 - 2022-08-20
2022-07-03 - 2022-07-15
2022-06-06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