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海外客之散木轩诗稿  
诗瘦尽耽销骨句,笔残宜磨椎心禅。  
https://blog.creaders.net/u/3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不幸的命运能否扭转?影响一群中国儿童命运的比赛 (ZT) 2009-11-02 16:49:11
 
深刻影响到一群中国儿童命运的比赛就要落下帷幕


再有4天,一场将深刻影响到一群中国儿童命运的比赛就要落下帷幕了。他们幼小的生命能否被挽救、不幸的命运能否被扭转,在此一举。

作为在美已知的唯一一家华人创立的、全面救助中国病残儿童的501(c)(3)慈善机构,OSCCF参加了由Facebook和Cause Foundation主办的、旨在为慈善机构募款的America's Giving Challenge。同袍共济,OSCCF一度离大奖只有一步之遥!岂料赛场如战场,两个新对手横空出世,导致OSCCF领先地位岌岌可危,2.5万美元的奖金也将与OSCCF救助的孩子们失之交臂。您在此时为我们所救助孩子们所捐出的10元钱,可以换来几十条无价的生命。

朋友,不要让徘徊在生命边缘的孩子们白白等待。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的爱飘洋过海,高高托起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详细了解OSCCF的宗旨与业绩:

OSCCF宣传介绍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lvjn-HJ8A
OSCCF最近一次成功救助案例:近期救助的四川患脑瘤的杨庆红小朋友
OSCCF官方网站:http://www.osccf.org
大赛详情和比赛进展:http://www.causes.com


具体怎样参与,支持OSCCF赢得大奖?


大赛的“一天”定义为在美东时间(EDT)下午3:00至次日下午3:00。在每“一天”中,敬请访问http://apps.facebook.com/causes/80524,点击绿色“Donate”Button,捐出您宝贵的10元钱。从现在到11月6日美东时间3:00大赛结束之间,您的一次、两次、甚或每天一次的10元捐款,将帮助OSCCF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重围,一举赢得大奖!一张信用卡在手(Discover除外),谁都可以参加!

迄今为止,OSCCF为孩子们募集到捐款的100%都用到孩子们的身上,所有必要的行政开支均为另行筹集或由成员捐助。捐款可以抵税,捐款的收据会email给捐款人。

欢迎打印OSCCF大赛宣传海报,签名banners广为分发、转发: http://www.flickr.com/photos/44226199@N06/sets/


关于OSCCF

海外中国儿童援助基金会(OSCCF)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个在美国正规注册的501(c)(3)非盈利慈善组织,最主要的职责是为患重大疾病的中国贫困儿童和孤儿筹集医疗经费。另外的职责还包括寻找国际医疗资源,并联系病童来美或在国内接受治疗。OSCCF没有任何宗教色彩和政治背景,其所有工作人员均为民间志愿者。

OSCCF目前所救助儿童的信息绝大多数来自国内著名的育儿网站,摇篮网。摇篮网的一个版块,爱心摇篮, 是专门用于救助身患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的。OSCCF在中国国内的志愿者组织,“天使妈妈”的志愿者团队,其雏形始于爱心摇篮,今天依然活跃在那里。 “天使妈妈”的成员遍布全国,通过互联网的影响力和各地志愿者的积极工作而日益成长壮大,已经成为了国内民间救助病残儿童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其核心成员主要集中在具有国内最先进医疗资源的北京,负责接收全国各地送来的需要救助的病童。有关“天使妈妈”的详情可以访问http://www.angelmom.org

OSCCF在海外募集的捐款会定期、及时地寄给“天使妈妈”团队,由她们负责合理、全数用在受救助的孩子们身上。目前OSCCF 不从善款中抽取任何运作费用,所有开支,如国际汇款手续费、宣传费用等,都是另行筹集或是由成员捐助的。

“捐款去了哪里”是所有捐款人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对捐款人负责、让捐款人放心,在美国方面和中国方面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OSCCF的捐款实现了合理、公开和透明,并随时欢迎公众的监督:

  • OSCCF所救助儿童的信息全部经过志愿者的实地考察,情况被核实后才会启动救助,包括募款。募集捐款的数额的估计是基于孩子就诊的权威医疗机构给出的预算,在保证满足费用缺口的情况下,努力做到减少捐款的剩余。如有少量的余额,一般会在征求捐款人意见的前提下,转给需紧急救助、但费用缺口很大的孩子。
  • OSCCF收到的每一笔捐款都会在的网站上(http://www.osccf.org)公开,并且“天使妈妈”的网站上也会公布每一笔OSCCF的汇款,由此方便公众和捐款人的监督查询。
  • OSCCF的网站跟踪报告所有受助儿童的救助过程,并提供链接,方便公众和捐款人了解由“牵头志愿者(每个孩子一般会有一个到多个专门负责的志愿者)”提供的更详细的情况(如浏览医院开具的诊断书、发票、单据的照片或影印件等等)。
OSCCF是一个组织合理、运作完整、值得公众信任和支持的慈善机构。


OSCCF的工作需要华人社会的支持


我们知道,在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的今天,贫困仍是上亿的中国人每天要面对的现实。弃婴现象、贫困病童因无钱救治而死亡的现象依然非常严重。身处西方先进国家,在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下一代已经享有了基本的医疗、健康保障的同时,看到那些需要救助的孩子们的纯真的脸庞,听到他们的父母泣血般的呼救,我们的心难以安宁。

作为已知的唯一一家在美正式注册、由海外华人组成的救助病残儿童的慈善组织,我们急需全体华人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深知,我们的努力也许只能惠及无数等待救助的儿童中的万分之一,但正因为如此,我们不敢懈怠。我们需要更多有影响、有号召力的组织、机构、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相信千万个爱的水滴终将汇成滔滔江河,而这爱的江河必将带给更多不幸的孩子们生的希望,爱的温暖。而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下一代,也将因此能够生活在一个更温暖的世界上。

海外中国儿童援助基金会(OSCCF)
浏览(925)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海外客
注册日期: 2006-11-02
访问总量: 50,3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克拉玛依
· 白雪歌
· 讀新聞重有感
· 无需捐款,请帮助OCEF和OSCCF赢取
· 请再次支持OCEF!不花钱,1分钟帮
· 写在慈善大赛结束的前夜--一个OC
· 最后机会,为我们的孩子赢!(ZT)
分类目录
【读新闻有感】
· 克拉玛依
· 白雪歌
· 讀新聞重有感
· 无需捐款,请帮助OCEF和OSCCF赢取
· 请再次支持OCEF!不花钱,1分钟帮
· 写在慈善大赛结束的前夜--一个OC
· 最后机会,为我们的孩子赢!(ZT)
· 千钧一发,决战日将临,孩子们在
· 不幸的命运能否扭转?影响一群中
· Love Never Fails 海外中国儿童
【杂曲歌辞】
· 杂曲歌辞 鸣雁行(和金兄)
【写给儿子】
· 写给小儿子的歌
【诗稿】
· 夜雨断章(赠内)
· 七律:咏砚
· 枫叶赠内(七言仄韵)
· 读新闻,感高锟夫妇事,试口占七绝
· 流民行 (转贴) (作者:陈立人)
· 草根论坛开坛第一篇(兼谈宗旨)
· 零散几首
· 读新闻有感十一章
· 读新闻有感之胡言乱语(新韵)
· 读新闻有感
存档目录
2009-12-15 - 2009-12-15
2009-11-02 - 2009-11-23
2009-10-03 - 2009-10-22
2009-09-04 - 2009-09-20
2009-08-14 - 2009-08-28
2006-11-01 - 2006-11-0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