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海外客之散木轩诗稿  
诗瘦尽耽销骨句,笔残宜磨椎心禅。  
https://blog.creaders.net/u/3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千钧一发,决战日将临,孩子们在等待 (ZT) 2009-11-04 12:01:35
 
一天之遥,一群中国孩子的命运将要被决定。他们幼小的生命能否被挽救、不幸的命运能否被扭转,就在您的一念之间。

海外中国儿童援助基金会(OSCCF),作为在美已知的唯一一家华人创立的、全面救助中国病残儿童的501(c)(3)慈善机构,参加了旨在为慈善机构募款的America's Giving Challenge。两天前在文学城上振臂一呼,博得朋友们的厚重大爱,同袍共济之情凸显,几小时内OSCCF的支持人数陡增,并最终以开赛以来的单日记录,1312票拿下了单日冠军!强劲对手依然存在,我们的领先地位依然不稳固,决战日将临,究竟鹿死谁手?我们的孩子们在等待,几十条无价的生命在等待。

朋友,把徘徊在生命边缘的孩子们拉回来!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的爱飘洋过海,高高托起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详细了解OSCCF的宗旨与业绩:

图片上狗娃的救助过程请看页面下部。详细故事在爱心摇篮

OSCCF宣传介绍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lvjn-HJ8A
OSCCF最近一次成功救助案例:近期救助的四川患脑瘤的杨庆红小朋友
OSCCF官方网站:http://www.osccf.org
大赛详情和比赛进展:http://www.causes.com


具体怎样参与,支持OSCCF赢得大奖?



大赛的“一天”定义为在美东时间(EDT)下午3:00至次日下午3:00。在每“一天”中,敬请访问http://apps.facebook.com/causes/80524,点击绿色“Donate”Button,捐出您宝贵的10元钱。从现在到11月6日美东时间3:00大赛结束之间,还有两次捐款机会,您的10元或20元捐款,将帮助OSCCF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重围,一举赢得大奖!一张信用卡在手(Discover除外),谁都可以参加!

迄今为止,OSCCF为孩子们募集到捐款的100%都用到孩子们的身上,所有必要的行政开支均为另行筹集或由成员捐助。捐款可以抵税,捐款的收据会email给捐款人。

欢迎打印OSCCF大赛宣传海报,签名banners广为分发、转发: http://www.flickr.com/photos/44226199@N06/sets/


OSCCF一线志愿者团队救助狗娃的故事实录



07/17/2009: “摇篮”上的一位爱心妈妈转载了一篇两年旧的报纸报道,呼吁大家关注这个仍在苦难中的孩子,狗娃(以下文字有删节)

……以围墙上特制的铁钩为圆心,以两米长的绳子为半径,这个5岁多男孩的整个世界,就只有大约4平方米的一个扇形。一个五岁多的小男孩赤裸着下半身,被一根绳索牢牢地拴在院墙之下。孩子被栓的旁边,是一间低矮的土坯房,房檐的一个角落就是他的栖身之所。无论春夏秋冬,他总是赤裸着下半身,被一根绳索牢牢地固定在大约4平方米的一个扇形范围内。

一根木棍吸引了孩子的目光,他伸出羸弱的小手,瘦弱的身体竭力前倾,把身上的绳索绷得笔直笔直。但,那根木棍依旧在他手指前面诱惑着他,于是他重又努力,绳索再一次绷得笔直笔直……

“天使妈妈”闻悉此事,火速行动,和当地志愿者紧密配合,经过艰苦的努力,于40天后顺利将狗娃(志愿者给起了个名字叫大双)和另一个同时营救的孩子(小双)接到了北京。(注:“北京俊博妈”是天使妈妈核心志愿者)

08/27/2009: 今晚7点多的飞机来京(来自北京俊博妈):


大双小双乘今晚7点多的飞机来京, 到达北京的时间应该是晚上11点多, 我和"为了一切孩子"会去机场接, 然后送孩子去304医院, 直接办理入院手续。这些天来大家的努力终于换来狗娃的北京治疗成行, 一切仅仅是个开始, 最终孩子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心被揪着...... 愿天和地都能为狗娃所遭受的苦难所动, 还给孩子们一个正常做人的机会, 让孩子从此过上有尊严的生活!

09/02/2009: 检查结果(来自北京俊博妈):

大双的检查给医生出了难题, 没人了解孩子的病史, 给孩子做各项检查时, 孩子没有相应的反应, 又没法交流和沟通, 孩子完全生活在他熟悉的世界里, 对周围的一切视而不见, 是孩子的悲哀, 也是整个社会的悲哀! 一个脑部结构正常的孩子, 就一步步地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09/21/2009: 可以在搀扶下走路了(来自北京俊博妈):

为了保证治疗,大双在费用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手术了,梁主任给做的担保,感谢他! 手术很成功!现在的大双已经可以在搀扶下走路了(来北京时不会走路!)这个消息真的让人振奋!高兴!为这个饱受苦难的孩子高兴!!!!!!大双的下一步治 疗是语言康复,估计是个漫长的过程......

大小双的费用依然短缺,尤其是护工工资和生活费用, 请有条件的妈妈们再帮帮这两个可怜的孩子,让他们的康复能够继续下去,谢谢!

09/26/2009: 孩子们的情况 (来自爱心小爸爸):

孩子一直以来的改进离不开各位爱心妈妈的资助,离不开梁主任领导的医生护士们的付出,更不可不提的是大双的护工马先生一家人,把大双当成儿子一样去对待!

  • 大双已经于前几日拆线了,肢体跟语言的康复课程已经开始,现在已经可以在护工的搀 扶下走路了,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喜讯!语言的康复可能孩子落下的比较多,这些天一直在通过马先生跟大双的交流去做,大双也开始可以能听懂一些话以及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表达的感情了!
  • 大双身体的情况。通过这段时间的细心护理,大双拉的屎不是那么特别的臭了,而且也不是绿色的啦!前段时间马先生给大双吃了打虫的药,真的,结果 都能想象,一连拉了三天,都是虫子。不过现在也好多了。大双的身上也因为每天坚持洗澡变白了,刚来第一次洗澡的时候就是个小黑蛋!
  • 大双的其他方面情况,饭量大增,护工也是每天变着样子的给孩子买。而且大双的自残行为已经完全没有了。可以在护工的陪护下安静的待着了。嘴里发出的嗤嗤的声音也少了。在此真的非常感谢马先生的细心护理。还有就是大双在医院的衣服、以及其他部分生活用的东西都是马先生自己家人掏钱买的。

10/09/2009: 还缺护工和生活费用 (来自北京俊博妈):

大双在马先生的精心照顾下,已经可以走路了(不用搀扶),这是一个多么大的进步啊,真替孩子高兴!现在每天马先生都要带大双下楼去花园里走走。还有一个惊喜是:大双以前一直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外界的任何刺激都无反映,现在不同了,有人拿他的东西时孩子知道哭了,他想吃东西时,知道抓桌上吃的,这些在常人看来,都是很正常的举动,但对大双来说,却是了不起的进步!他让所有关心他的人们高兴得想掉眼泪....

狗娃的医疗费用已基本筹齐,在这里感谢所有给予孩子帮助的好心人! 狗娃现在的费用缺口只在护工费用和生活费用上。先按照半年康复期来计算, 共需1万8。

浏览(973) (1)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恒星 留言时间:2009-11-06 11:18:14
您原来是一女士啊,大跌眼镜,大跌眼镜!还以为是小伙子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海外客
注册日期: 2006-11-02
访问总量: 50,3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克拉玛依
· 白雪歌
· 讀新聞重有感
· 无需捐款,请帮助OCEF和OSCCF赢取
· 请再次支持OCEF!不花钱,1分钟帮
· 写在慈善大赛结束的前夜--一个OC
· 最后机会,为我们的孩子赢!(ZT)
分类目录
【读新闻有感】
· 克拉玛依
· 白雪歌
· 讀新聞重有感
· 无需捐款,请帮助OCEF和OSCCF赢取
· 请再次支持OCEF!不花钱,1分钟帮
· 写在慈善大赛结束的前夜--一个OC
· 最后机会,为我们的孩子赢!(ZT)
· 千钧一发,决战日将临,孩子们在
· 不幸的命运能否扭转?影响一群中
· Love Never Fails 海外中国儿童
【杂曲歌辞】
· 杂曲歌辞 鸣雁行(和金兄)
【写给儿子】
· 写给小儿子的歌
【诗稿】
· 夜雨断章(赠内)
· 七律:咏砚
· 枫叶赠内(七言仄韵)
· 读新闻,感高锟夫妇事,试口占七绝
· 流民行 (转贴) (作者:陈立人)
· 草根论坛开坛第一篇(兼谈宗旨)
· 零散几首
· 读新闻有感十一章
· 读新闻有感之胡言乱语(新韵)
· 读新闻有感
存档目录
2009-12-15 - 2009-12-15
2009-11-02 - 2009-11-23
2009-10-03 - 2009-10-22
2009-09-04 - 2009-09-20
2009-08-14 - 2009-08-28
2006-11-01 - 2006-11-0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