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捂被子笑°的博客  
笑看天下糊涂蛋  
https://blog.creaders.net/u/370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吾丁误以为自己中了六合彩 2010-04-27 03:50:57

吾丁误以为自己中了六合彩

http://blog.creaders.net/wubeizi1

 

吾丁的权当中了一回六合彩或其他一文,见:

http://blog.creaders.net/oldfox6516/user_blog_diary.php?did=59506.

因为我在吾丁的博克中留言时,吾丁常问我吃了么? 我在此对吾丁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想对吾丁说: 这世界变化快. 中国人现在已能吃饱穿暖. 已不象你记忆中的那样贫穷了.  您的苦大仇深的记忆对您伤害太大了,以至于常影响你的思维. 您的中六合彩, 是个白日梦. 六合彩,哪就那么好中的呢?

===================================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来回徘徊,散步……然后,随着我的脚步的节奏,一连串美妙的音符就随着灵感流泻了出来……"

在不经意中发生这种事是有的.在西方这些自中学就把瞟窃(Plagiarism)问题提上日程的国家, 音乐上的此类事情还是很多. 我不信他们都傻到明知麻烦还要瞟窃的地步. 我认为大部分是不经意的时候发生的. 若你用GOOGLE, 你可输入"song, Plagiarism, copyright infringement, case"等主题词去找例子. 你并不是中了六合彩,是你以为自己中了六合彩,是你鬼迷心窍,骂中国的鬼迷了你心窍使你又糊涂蛋了一次.

世博主题曲事件很可能是不经意中发生的. 即便作者本人傻到对瞟窃到相同程度高至90%的歌曲还存有侥幸心理(快和你一样了),那排练人员中可有大名顶顶的国际级明星(你不承认也得承认,无论他们有多爱国),他们若知道发生了瞟窃的话,即便为了他们个人的利益, 他们就不能向有关人员提出问题么? 无论如何,看来至少组委会这一级别是不知情的.更罔论"中共""政府""大陆"了.


用GOOGLE一看, O子,台独巴子还有很多大陆中共对立面的LOSER们迫不及待地幸灾乐祸并冷嘲热讽挖空讽刺并开口痛骂.什么"丢脸大陆,丢脸中共".....这点屁事能扯到"中共""中国政府""大陆"这样的高度么? CAO, 做为13亿之一的一个大陆人,我就觉的这些邪B糊涂蛋做的过分.

这不, 一经发现,组委会立即和原曲作者取得联系. 原曲作者也立即授权. 事情发生之快,很可能是因为组委会付了高价, 这足以说明组委会是对版权的重视. 独运轮及糊涂蛋们应该就次打住吧. 更不要扯什么"中共""中国政府""大陆"了.再扯就邪得太过分了.

若再以此事扯起什么汉族没有音乐细胞的屁话, 就显然是狗心叵测. 究竟汉族没有音乐细胞,这个问题要不要追溯上至三五千年的历史去定论,近代经济对音乐文化的影响有多大,我是不懂. 当同样不懂的人妄下结论,就是糊涂蛋. 即便没有音乐细胞, 又能如何? 西方的教育讲究个体发展,从幼儿圆就被灌输每个人都不相同, 并应互相尊重. 尤其不要歧视残疾人. 怎么说到中国, 你们这些口口声声民主人权对西方文明五腿投地的人就全糊涂蛋了? 聋哑人都要受尊重, 没音乐细胞, 你们的上帝就允许你们嘲笑低看了么? 况, 你个傻B也90%是汉族, 你还嘲笑个P?

而且,似乎有音乐细胞的人多少都有些精神问题.没音乐细胞的人也许更正常些呢.你们还嘲笑个P?

浏览(468)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4-28 08:59:37
王清:
你就是那个满头赃物的龟头,还鸡呀鸭呀....整个瞎包废品,连个糊涂蛋的资格都混不上. 还TMD今天一个马甲明天一个马甲的换得挺勤.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笑 留言时间:2010-04-27 09:08:45
据说嫖客刚嫖完就会洗阳具.雄心似王,彻底清洁, 故命此工序为王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捂被子笑°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4-14
访问总量: 39,0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 佳名:就纽约的草泥马与你商榷
· ZT:多亏六四没成功,与其他国家比
·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
· 佳名,你应从张悟本看得更深些
· 糊涂蛋家的冤魂都是线虫或侏儒?
· 假如不是美国的墨西哥湾而是中国
分类目录
【蛋单】
【蛋例】
· 新西兰农民真糊涂
· 佳名:就纽约的草泥马与你商榷
· ZT:多亏六四没成功,与其他国家比
· 六四, 使她兴奋得一日五诗三日七
· 佳名,你应从张悟本看得更深些
· 糊涂蛋家的冤魂都是线虫或侏儒?
· 假如不是美国的墨西哥湾而是中国
· 骗
· 马嘴猪头,让美国等2.5亿年
· 韩寒数学差,杂毛们数学都差么?--
【定理】
· 糊涂蛋的一些标准
存档目录
2010-06-03 - 2010-06-09
2010-05-12 - 2010-05-31
2010-04-14 - 2010-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