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揭露001的博客  
揭露黑暗  
https://blog.creaders.net/u/375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国务院和温家宝的虚伪(我傻呀,大家当个教训看吧) 2010-04-29 18:06:06

本人在www.sinonet.net这个论坛,看不到环球时评这个栏目,只能看到加拿大生活,显然是他们逼着坛主采取措施了。而且,我在所有的论坛都不能建自己的主贴,原来的贴子也被删除。他们的黑手已伸到这里了。如果不相信,你们可以在这个加拿大华人论坛上试一试。这间接地证明了我没有说假话,他们现在仍对我进行监视监听。这个地方的唯一缺点就是国内的人看不到。

 

你们可以抓我,但不能剥夺我说话的权利

 

我太傻了,大家当作一个反面教材看吧。日本人再进中国,我就马上投降
现在我只能采用的别的办法进入,不知国内其他地方如何?国内外的朋友帮帮忙吧。谢谢了。

   
如果你实在不相信,如果你还想证实,你可以到我文中提到的地方私访,是不是向当地的人公开了关于我的一些信息,当然,对我进行监视监听他们可能不知道,这件事不可能对他们说,就是知道,也仅限几个人。我每次离开我住的地方,至少有两个便衣跟着我,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到一个地方,他们能马上就知道的原因,知道我住在什么地方后,然后就知道我上网的IP了。在监视监听过程中,他们还要问哪些同我说过的话人,了解我说了什么。不管你信不信,但我都没有说假话,他们不可能让我留下任何证据的。实际上,如果按照《信息公开条例》他们应该向我公开他们对我进行监视监听的行为,因为这些都不是国家机密,可是,可能吗?如果是你,也被他们监视监听了,他们会让你留下任何证据吗?你可以在百度里查一下政治避难监视监听这几个词,你就会发现,这样的人不是我一个人。以后,我会慢慢解释我发的贴子都产生了什么影响,因为这些细节,只有参与的人才会发现,才会明白是什么意思。他们的所做所为,好人是永远也想不到的。不信?你经历一次。我现在仍然在河南省郑州市大学城轻工学院新校区西门水牛张村居住,在国内的网络上,对我的贴子全部封杀,本人实名实姓,包括工作单位都公布了,如果我错了,他们可以抓我,但不能剥夺我说话的权利,维护我自己权益的权利。

   
我也知道,看完了之后,不相信的人多,可是这是事实,我的目的也只是想解决问题,如果不相信就当笑话看吧,但知情的人心里明白,有很多事情都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能够关注这件事,我就谢谢了。原因很复杂,说实话,我自己写的这些东西,我自己都弄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因此,在今年初三,我向监察部申诉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但这是事实,我没有夸张。这也是逼地我近似疯狂的原因,这些便衣特务明着让我知道他们随时都在对我进行监视监听,可是我一点证据都没有,甚至他们做的伤天害理的事我都说不出口,可这些确实是事实。如果大家能够相信,没有证据的事,并不一定不存在,就好理解了。现在他们可能把这个网址封了。

   
你好,你们还记得2008年两会期间,在《国家预防腐败局》的论坛上写给人大代表的一封信的贴子的人吗?哪个人就是我.。本人河北省乐亭县人,单位:乐亭县毛庄乡初级中学;职业:教师,姓名:裴立新,身份证号:130225196402270017。我发的贴子,有两个贴子国务院做了修改,一个贴子是批发改委主任马凯对年前雪灾的调查工作,马凯二字删了;一处是指出国务院下发的会议文件有问题的,当时的文件里有一句是狠抓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作为,我的贴子里说有的领导喜欢抓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作为,后来国务院纠正后重新公布,贴子里的有的领导喜欢抓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作为这句话也删了。我怀疑主要是这两个贴子造成对我进行监视监听的。
   
本人自1997年开始上访至今。因长期上访无望,在2008年新浪举办的《我有问题问总理》上气愤之中问了一句,杀人可判我死缓吗?。后来,春节前后,又在国家预防腐败网上发表了一些贴切子,引起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不少人的的关注,贴子中有些是比较尖锐的,可能会让一些人不好受。三月底开始,就把我监视起来了。我住的房前屋后,布置了一些便衣,我的电脑被监视,我的电话也被监听,每到什么地方,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跟着。并通过其他方式告诉我(不正当的方试,拿我的孩子对我进行威胁),让我忍四五六三个月,到七月份就好了,无论出什么事,都要忍着(为什么要等到七月份,见文章最后的解释)。这三个月,我是一句话都不敢说,这么多年忍过来了,三个月算什么。七月初,我给县委县政府分别写了申诉信,不管用,就是方式不对,最低应将信转交信访局,信访局本身就是党委和政府的派出机构。到了七月底,把上访材料交到了县信访局。直到奥运结束,我离开乐亭时,也没有解决,我到了河南宝丰县后,他们才说给解决,最后以县教育局没有记录为借口,一直没有解决。从对我监视监听开始,同时也对我进行了迫害,对门是空房子,可是每到下午五六点钟就传出拍苍蝇拍的声音,只要我三弟来到我家,马上声音就没有了,就像闹鬼一样,我讲给我三弟,他也不相信,一天两天可以,时间长了也受不了呀,可是对门家又是锁着的,没有人住。还有人砸菜板子,有的人断我的电话,关闭自来水,经常断网,开始我以为是网络有问题,几乎天天给网络维护人员打电话,在卧室后面对我进行咳嗽等(因为受过这方面的刺激,一听到咳嗽就不好受,精神就紧张。警察也不知是从什么地方知道我有这个病),尽管有这些刺激,我还不能言语,我得忍,结果我从卧室搬到客厅住。这期间我去唐山一家旅店躲了两天,警察马上就知道我住在什么地方了。免不了,叫服务员砸楼板,咳嗽之类的刺激。奥运结束了,我马上离开乐亭去了河南省宝丰县安全院我二弟弟家,他以前租了个房,没有人住,只放了一些东西,是在安全院37楼三单元301室。没有想到的事发生了,警察马上就知道我去了什么地方,在什么地方住,用的什么手机和手机号,电脑同时也被控制了,我上的什么网,发的什么文章,说的什么话,他们都要向上面汇报。最可气的是,还对我住的周围人说,我是强奸犯,想杀人,让大家小心,进行抹黑宣传,达到恶化我的生存环境的目的,还假惺惺地好意一翻。房前屋后,也布置了便衣,屋顶每天晚上有人踹楼板,对门邻居天天上午使劲敲菜板子,没办法,明知是有意识地针对我,可是人家做饭,你能说什么?当时,我受不了,我就给监察部《国家预防腐败局》发了个贴子,多半是不相信我说的话或者明知道故意装不相信的或者是有意戏弄我,记得当时新闻联播播了一个国务院准备制定邻里噪声检测标准和设备这么一个新闻,如果说这是他们给我的答复,可能没有人相信,可是这就是他们的表态,因为他们知道我有很多消息是通过电视获得的。没有办法,我就上午离开我住的地方,下午吃完了饭,二点以后再去我住的地方休息,可是,他们改成下午敲菜板子,我只要一进屋马上就敲菜板子,邻居是如何知道我进屋地呢?不言而喻。而且是每隔二十分钟就敲几下,我刚要睡着,敲菜板的声音就响了,后来我就录了音。气地我没有办法,我就又给国家预防腐败局发了一个贴子,把情况讲了,并说我录了音了,以后就差多了,因为这次他们做得很有规律,每隔20分钟敲几下菜板子,显然不能说是无意的了。我当时晚上没有事,常上新浪的UC,进一些房间玩,警察也知道我常去,就在房间里安插了耳目。记得有一次,我对他们所做所为,非常地不满,就在房间里打了几个质问警察的字,马上,有一个便衣就到我住的门口,使劲咳嗽。有时,他们也在我住处的前面使劲咳嗽。受不了呀,我二弟又不相信,没有办法,我就到郑州第八医院住院去了(郑州市精神病院),当时主要是为了躲他们,以为进了精神病院,他们不会迫害了吧。当然他们也通知了精神病院,后来我父母为了我,来到河南宝丰我二弟弟家,我才出的院。大概在2008的十一月份,我到国家信访局上访,我在一家旅馆住着,他们就让服务员,在我住的房间门口,使劲咳嗽,后来,老板娘怕惹事,就不乐意我在他们哪里住了。回来的火车上,我太累了,就用北京地图辅在地板上,倒下休息,他们以为我在向他们示威,不乐意了,就使劲咳嗽,当时真想骂他们。一年来,在我的住处前面,他们雇了一个人,一天不落地早晚各一次使劲咳嗽,当时我打了110110并没有出警,但他们说,他有病,我说,有病治病去,不能影响别人的生活,他们说,他不治,你不会搬走到别处租房去?受不了了,不得不在2010年的一月份,我离开了河南宝丰,来到了,郑州市大学城附近的一个村子,水牛张村,租了一个房子。当然,警察们马上就知道了。他们开始每天关闭我的网络,有时一天关几次。我的上网设备ADSL是房东的,每次我都得让房东开关一次ADSL的电源,解除代码(我个人认为是给ADSL安装了代码,具体是什么只有警察知道了)。为此,我多次给国家预防腐败局发贴子。有时管用一二天。气得我没有办法时,我就在新浪的微博上,在新浪的博客上,在天涯论坛的博客上,在天涯论坛的贴子上骂他们,我知道他们会看得到的。春节我一个人在这里过的,还没有暖气。春节后,大年初三,向监察部提出了申斥,只能说,差多了,但还在监视监听,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本人再三地向监察部发贴切,没有结果。

   
我认为他们不解决上访问题,只是监视监听,进行各种各样的迫害,是不对的,理由如下。
    1
、本人2008年春节前后在国家预防腐败局上发表贴子,都是国家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的,我不敢保证所有的贴子都完全正确无误,但这里毕竟是论坛,而且是政府部门举办的论坛,如果不对,可以讨论,甚至可以删除。个人认为,部分贴子的内容,推动了一些政策和决定的出台,没有采纳的部分对社会只有正面影响,按理说应对我进嘉奖,最低不应该对我进行监视监听和迫害。我虽然不是仁人志士,但党中央国务院对我这么做,说出去,天下的爱国人士、仁人志士会做何感想?本人除了在政府举办的论坛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外,没有在其他地方乱发贴子,这一点警察早以查过了,甚至我个人电脑里的文章都查了,没有发现任何不利的言论。所以说,我没有犯罪,从这一点上讲,也不应该对我进行监视监听。对我进行监视监听,这完全是敌我矛盾了,就像当年对待地富反坏右。
    2
、本人在新浪举办的《我有问题问总理》上问的杀人可判我死缓吧?,是由于长期的上访无望,长期的受精神折磨,气愤中问的,更何况只是一个问题,按理说,应该问明情况,解决问题,也不应该以此为理由对我进行监视监听。相反,更应该反思信访制度。
    3
2010年这次两代会上,温总理还特别强调要创造条件让人民群众对政府进行批评,所以说,更没有理由对我进行监视监听了。至于我问总理的哪句话,当时只是引起了周永康和孟建柱在电视上喊了两嗓子。后来,我在《国家预防腐败局》的论坛上发了N多贴子后,他们才以此作为对我进行监视监听的理由,只能说是借口了,死几个人对他们来说算不了什么。当时,我的很多贴子是批不作为胡作为的,直到我把温家宝总理也批了(见下面我附的贴子。贴子里有一句有的领导喜欢抓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作为,这句话是针对温家宝在国务院会议上布置一年的工作讲话,要狠抓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作为。这是一个原则上的大错误,作为国务院不能只抓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作为。第二天他们马上改了,又重新下发的文件。这两个文件我当时是在网易上看到的,如果没有删还应该存在,文件的名称是什么,我忘了),我的最后一个贴子是,不说了,党中央国务院什么都知道,就是不做。这次真的作为了,然后以我想杀人为理由,把我监视监听起来了。我是真倒霉,本来以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到现在我上访的问题不但不给我解决,反而对我进行监视监听,进行各种形式的迫害。我现在没有地方说理去了。
   4
、 每到一处,他们都公开我想杀人这些话,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存在给我造成伤害的可能性。一句话,百样说,还要看听话者如何理解,不论哪一方出现偏差都会给我造成伤害,甚至我找不到房子租。在我二弟家住时,我就想换一个房子租,这种情况就出现过。
   
但无论如何是实在没有必要公开这些内容,我认为这种所谓的公开和监视监听行为是一种迫害行为。我上访的问题不解决,不给我下结论,只是一味地搞公开,搞监视监听,无论如何是说不过去的,无论对错都应该给我一个结论,这个要求不过份吧,当然,如果我无罪以及对于对方的陷害,包括十几年不解决问题所造成的伤害,也理应给我相应的赔偿,这个要求也不过分。上访的问题不但不给结论,反而到处乱传乱说,没有结论的事能到处乱说乱传吗?警察明知道不应该,可是我每到一处,他们都要乱说乱传。十三年前,我想通过法律解决,我咨询过律师,如果以陷害罪起诉,需要书面材料 ,需要录音材料,正是由于教育局没有做记录,所以才导致我不能通过法律起诉,才让走上了漫长的上访之路。教育局连基本的调查都没有做,先入为主,偏听偏信,乱说乱传,一时间弄地全县都知道,最后还不改正错误,甚至说出反正如何如何的话来。
   
如果以教育局没有记录而不给结论,显然是一个借口了。没有记录,不能怪我,没有记录,不等于我上访的事不存在,没有记录,正好说明教育局管理混乱,记录也有可能被他们撕毁,这种可能性不是不存在。 关于上访的详细情况都上传给了监察部
   
当初,传的全县都知道的事,一句没有记录就完了?我找了这么多年,最后得到这么一种结果,说得过去吗?不是东西。

   
公开意味着决裂,意味着危险,可是不公开解决过吗?但我不是为了宣传,是让大家,让全国人民来评评理,最后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再说也没有什么可宣传的,全国人民心里什么都明白,不用我宣传。当然,如果说让我情绪稳定,我办不到。      
   
今年37号,我去美国大使馆寻求政治避难,想离开中国,惹不起,躲得起。我一路上打听,便衣特务一路跟随,并通知使馆区的武警,到了美国大使馆新馆,武警不让进,需要护照或者有预约也可。后来,我在网上查了查,如果寻求政治避难,必须先自己离开这个国家,到了目的国后,再提出政治避难,但也必须有证据。像我这种情况,到哪里去弄证据呀,就是护照怕都不给我办理。下一步我不知该如何办,如果离开水牛张,到任何地方,情况都一样。
 


  
    附件一:
作者:56564    时间:2008-03-28 19:10:35.0

标题:如何看待不作为

   
内容:不作为危害极大,但现在有关部门只把不作为当成是一种轻微的犯罪,甚至当成一种道德范围里面的事,因此,只有当不作为造成损失时才追究其过错,正是有这种思想,才导致了不作为的泛滥,导致政府工作效率低。(有的领导喜欢抓造成严重后果的不作为——被删)。请问,你知道哪一次的不作为会造成不良后果吗?不知道。等到了造成了不良后果了不就晚了吗?再者损失还有多方面的损失,比如给对方造成的精神上的,哪怕是轻微的伤害,造成时间上的损失,这些损失比造成物质上的损失可能还要严重,可这些损失往往不看作是损失。最低由于不作为,会给老百姓造成一些麻烦。因此,对于不作为,不能光看是否造成了损失才处理,只要有不作为,最低除了给予行政处分之外,要给予物质上的处分,这要比给行政处分更管用,如扣掉一个月的工资。制定条例时,要细化,给什么处分要定量,不要有随意性存在,严肃处理时,要严到什么程度,比如提高一个等级或两个等级进行处理。这样让受处理者也心服口服。


   
附件二:下面几个贴子当时电视上作了相应的回应,如果有的人当时看过《国家预防腐败局》上的贴子(可能是相当相当多的人都看过),不会忘记下面这几个贴子的。有的贴子后为被删除了。

    1
、作者:百姓    时间:2008-04-11 03:33:08.0

标题:一日当官,永远是官

   
内容:一日当官,永远是官。现在工人可以下岗,可以辞退,可以……。为什么当上了官,就永远是官了呢?无论你有多大问题,只要你不闯到枪口上,只要你不把上级得罪了。为什么现在被判刑的官员,尽管判的很轻,可还是不服气?说不定查他的人员,审问他的法官比他还厉害,他能服吗?只怪自己闯到枪口上了。

    2
、作者:爱国者    时间:2008-03-01 14:12:16.0

标题:政府最大的腐败工程

   
内容:我最近看了并仔细分析了TD-scdmalas-cdma技术,前者核心技术仍掌握在美国的高通公司,至今仍没谈成专利协议,最近CCTV新闻联播却说,TD-scdma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全,骗人!由我教授李道本独创的las-cdma才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而是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比TD-scdma 和其他两个国际标准先进的多,可是政府为什么不用?为什么不支持?我真不明白,真痛心,花了这么多的钱,最后是一个不伦不类的东西。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请求国家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3
、作者:爱国者    时间:2008-03-07 22:21:11.0

标题:给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内容:尊敬的人大代表们,看到你们在大会上的发言,感到你们在为民说话,为国家的发展出谋划策,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也说明了党中央在政治上的开明,心里非常地高兴。但今天我是给你们提意见才写这封信的,也许有幸被有的代表能看到。亲爱的代表们,你平时都干什么了?你们只是在开大会的时候才起作用吗?平时,发生在你们身边的,老百姓向你们反映的具体困难,具体问题,你们向当地的政府问责了吗?督促了吗?管了吗?就是管了,你们能起多大的有效作用?平时老百姓为什么看不到你们的身影?你们平时给老百姓向你们反映情况的渠道了吗?由过去的举手代表发展到今天的开会代表,是向前进了一步,但远远没有发挥人民代表的真正作用。为什么呢?因为你们中的大部分具有御用代表的性质,但仍然不否认你们中的绝大多数是人民群众中的优秀人物,是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代表。但你们本身也是人,也有利益方面的考虑,一句话,你们的责权同样没有人民监督,老百姓的事与你们没直接的名与利的利害关系,你们执行代表的权力完全是出于自觉性,出于对人民对国家的责任感,没有从制度上从组织上,让人民群众对你们的行为不满意时拥有罢免你们的权力,尽管宪法赋与了这个权力。说到基层政权的人大代表,连你们现在的行为也没有,更是什么作用也不起。你们能提这个让人民群众真正地拥有罢免你们代表资格的议案吗?
    4
、作者:百姓    时间:2008-04-09 07:52:03.0

标题:政绩观

   
内容:上级部门抓什么,下级就做什么,不抓则基本上不做,因为,上级抓的东西往往当成主要的政绩,甚至是只看这些,其他根本就不看。上面满意,下面也有政绩。这么做往往是按下葫芦瓢起来,这个问题解决了,哪个问题出来了。
   5
、作者:哀兵必胜    时间:2008-03-08 18:58:52.0

标题:由民营企业想到的

   
内容:几年前中国还是以国有企业主体,发展到现在民营企业已占国家经济的半壁江山,为什么国有企业拥有资金、政策、技术上的优势,反而经过几年的发展赶不上民营企业的发展?中国正在走私有化道路,再过几年,除了国家安全之外的企业,都会见到民企的身影,而且将会占国家经济的主体
   6
、作者:78898    时间:2008-03-28 18:57:37.0

标题:要把他们当成坏人

内容:制定公务员法或者是条例,首先要把公务员当成是坏人,当成地痞流氓,五毒俱全,当成土匪来看待,有这种思想,制定时才能全面,才能有效。不能依赖于公务员的思想觉悟。
    7
、作者:百姓    时间:2008-04-09 22:19:11.0

标题:舆论的作用

   
内容:现在各种媒体很多,经常看到媒体上报道的一些不好事情,却很少看到有政府部门调查处理,像周老虎事件,是一个很典型的案例,多少网友在呐喊,最终政府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勉强弄了一个不了子之。有的地方官员喝酒喝死,查到现在也没结果,不说效率如何,最低马上查了。从这里看出政府官员对于舆论监督并不在意,弄不好还要带着警察法办你。原因在哪里?就在于政府官员的任免是由上级决定的,也只有上级才能管得着他,任凭风浪起,只要死死抓好这条主线,一切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我觉得,政府不是没有专门的机构审查各种媒体,问题出在哪里?各种媒体的报道,政府不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抓?是政府能力不够,还是有意不作为?到了非抓不可的时候,就是抓的,大多数也只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

 

 

下在是实名在《国家预防腐败局》发表的贴子,可以查实:

1
、作者:裴立新    时间:2008-07-21 21:57:44.0

标题:请求

内容:房子父母不让卖,我走不了。我请求你们把我的问题转到国务院有关部门,他们对我事毕竟关注过,我恳请给我尽快解决。谢谢!不胜感激,我现在唯一相信的就是国务院了,还有你们。
2
、作者:裴立新    时间:2008-07-23 21:00:14.0

标题:我有问题问总理

内容:新爱的总理呀,你在哪里,你答应我的要求,你忘了吗?
3
、标题:这么下去受不了呀  
内容:最近几天又开始关闭我的网络了,每次我都得找房东开关一下ADSL的电源解除他们安装的代码(我个人认为是代码,至于是什么只有他们知道了),这么下去我受不了,这完全是迫害了。
作者:裴立新, 发布时间:2010-01-27 22:10:04 回复此留言

 

为什么要等到七月份才解决,我不明白。后来,等我离开乐亭后,一路上看到地方电视台不停地广播大接访而中央电视台一点迹象都没有,我才明白,当时我光看中央电视台了。可是为什么非要到七月份呢?原来,八月份是奥运会,如果提前了,在县这一级解决不了问题,就有可能向上一级信访,甚至会到国务院信访局,直接影响到奥运会的安全,七月份开始收集各种信访资料,稍微一拖沓就会过了奥运会了,不管解决了还是没有解决都不会对奥运会产生影响了。真是煞费苦心,国务院领导的智慧都用在这上面了,深谋而不远虑,忽悠全国的老百姓。事实也是如此,当时,只是河北乐亭一县就收集了大约一万件冤假错案,包括我的,后来都没有解决。后来,我又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共党中央和国务院及温总理反映,要求解决,都没有任何信息,就是叫他温伯、温爷都不理了,还不如石牛入海,连涟漪都没有泛起来,就是对牛弹琴,最低牛还在听。

 

下面是我在2010327日给党和国务院的挂号信,不至于说没有收到吧。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71241d80519a4974ada05252a6dd1ef5001

 

浏览(28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揭露001
注册日期: 2010-04-30
访问总量: 16,1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分类目录
【黑暗的中国】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 今天又断网了(情况已发给了监视
· 我和总理讲政治(这是一篇在加拿
· 他们买了电子狗
存档目录
2010-06-01 - 2010-06-06
2010-05-21 - 2010-05-31
2010-04-29 - 2010-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