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揭露001的博客  
揭露黑暗  
https://blog.creaders.net/u/375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现在每天在天涯跟贴内容 2010-04-30 02:41:31

本人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人,单位:乐亭县毛庄乡初级中学,姓名,裴立新,身份证号:130225196402270017。现居住在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水牛张村(大学城附近轻工学院新校区西门)。因冤上访和在《国家预防腐败局》上发一些贴子,最后得罪了一位大人物,让便衣特务对我进行监视监听,到处说我的坏话,但不让我说话,不让我发贴子,不让我争辨,到处设敏感词。同时他们还让便衣特务对我进行各种各样的迫害,逼地我全国各地躲。只能说这些了,不知让我发吗。

你们可以抓我,不能剥夺我说话的权利,但他们剥夺了。国内和部分国外网站的所有的贴子都给我删了,他们不让我说出真相,想继续愚弄欺骗百姓,谁有这么大的权利,同胞们想一下就知道了,一个姓温的,我们家的宝贝,温混蛋,现任总理。下面的网址,大约有一万人次看过。但现在不存在了,再也发不了了。他们今年两会还说要创造条件允许人民群众批评。什么叫虚伪?这就是。什么叫暴政,这就是。什么是黑势力,这就是。什么是国家恐怖主义?这就是。

 

请看《虚伪》——

http://www.sinonet.net/forums/thread-12981-1-1.html

我太傻了,被他们的虚伪所欺骗,大家当作一个反面教材看吧。

 

强烈要求:解决问题,停止监视监听,停止各种形式的迫害,停止法西斯行为。

浏览(34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揭露001
注册日期: 2010-04-30
访问总量: 16,1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分类目录
【黑暗的中国】
· 温家宝,你这个混蛋,给老子找地
· 狗在叫,鬼在笑,黄河在咆哮
· 与狗斗其乐无穷
· 装狗呀
· 没有骂人
· 今天和房东的儿子吵了一架
· 声明
· 今天又断网了(情况已发给了监视
· 我和总理讲政治(这是一篇在加拿
· 他们买了电子狗
存档目录
2010-06-01 - 2010-06-06
2010-05-21 - 2010-05-31
2010-04-29 - 2010-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