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秦强的博客  
安信验房,您房屋买卖的忠实帮手!  
https://blog.creaders.net/u/39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谈新屋交付前检验 2010-06-29 11:38:40

1。什么是新屋交付前检验(Pre-delivery inspection)?
新屋交付前检验(PDI)是详细了解您的新家如何运作的机会,这您是和建筑商房产交易的一个组成部分,PDI让您有机会在入住之前检验任何明显的缺陷和损坏的物品。

2。新屋交付前检验应该如何进行?
一旦你的新家已经实质完成并可以入住,您的建筑商将与您联系,设立预约。大多数建筑商预约新屋交付前检验,从入住前2天到1周不等。新屋交付前检验不会在您入住后,因为任何丢失或损坏可能在搬家过程中发生。

3。新屋交付前检验通常进行多久?
根据您的新家的大小,新屋交付前检验通常进行90分钟至2小时。新屋交付前检验是一个严肃的商业行为,不应操之过急。多数建筑商将PDI安排在其正常工作时间。您可能要提前联系,以确认建筑商的PDI规则。

4。谁应该在新屋交付前检验中出现?
一些建筑商只允许在合同中指定的人参加新屋交付前检验。问问您的建筑商,他们的规则是什么。由于房屋买卖是大宗商品交易,任何缺失都可能会造成将来不必要的麻烦,尽可能请有经验验房师一同参加,在30天保修期内将发现问题提出,这样问题解决是最快最有效的。

5。新屋交付前检验过程
您的建筑商代表将在您的新家与您会面,陪同您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检验您的新家。你应该彻底观察,避免将来可能出现的纠纷。新屋交付前检验同时是学习正确的操作,维护保养您的家庭各种设备的机会。 建筑商代表应该给您任何设备制造商的说明书及保修证书副本,一些建筑商会发给家居维修小册子,这些文件应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以备将来参考。

6。屋主关心的问题如何被记录?
建筑商必须完成安大略省新屋保修计划(ONHWP)中要求的完全拥有证书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and Possession (CCP)。CCP会记录您的入住日期,你的名字和任何悬而未决的项目和不足事项。一些建筑商同时将一份检查表附加到CCP中,如果是这种情况,请确保检查表所有页的编号完整和每页均有各方草签。

7。关于完全拥有证书(CCP)的处理
一旦新屋交付前检验完成,你将被要求签署完全拥有证书。签署完全拥有证书并不限制您的保修权利。如果在保修期内发生保修项目不足的情况,你仍然可以以书面形式通知您的建筑商。签署完后,你会得到一份完全拥有证书副本。该副本应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以备参考,因为将来一旦出现纠纷,建筑商会把完全拥有证书副本发送到负责安大略省新屋保修计划(ONHWP)实施的仲裁机构。


浏览(81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秦强
注册日期: 2010-06-29
访问总量: 33,7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安信验房
最新发布
· 谈冰坝
·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 谈家庭防火措施
·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 谈天然气暖气炉
· 谈家庭电路过载及防护
· 谈房屋外墙结构
分类目录
【秦强的验房专集】
· 谈冰坝
·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 谈家庭防火措施
·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 谈天然气暖气炉
· 谈家庭电路过载及防护
· 谈房屋外墙结构
· 谈家庭节能
· 谈家庭热水器选购和保养
· 谈新屋交付前检验
存档目录
2010-06-29 - 2010-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