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秦强的博客  
安信验房,您房屋买卖的忠实帮手!  
https://blog.creaders.net/u/39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2010-06-29 13:37:56

以下列出您在安省新屋保障计划下的相关权利。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房屋出现质量问题,您首先要联系您的建筑商,但重要的是记住根据安省新屋保障计划索赔的时间期限。更多信息可以访问TARION网站www.tarion.com/

如果您从一个建筑商处购买新房,您就可能会在安省新屋保障计划保障之下。该计划保护在新房有施工缺陷,建筑商延迟交房,预付款保障,建筑商宣告破产情况下您的权利。
 
1。施工缺陷

安大略省新屋保障计划法案规定,每个新屋建筑商要保证其建造的新屋不存在材料缺陷和重大的结构性缺陷,适合居住,符合建筑法规的规定。自完成拥有(屋主与建筑商代表签署completion of possession文件) 之日起,大多数缺陷在1年内受到保修。但是有些重大的结构性缺陷,保修将长达七年。某些材料缺陷,电气,管道和暖气,外墙覆盖层,与安全有关的缺陷保修期为两年。重大的结构性缺陷是指能造成建筑物承重部分损坏或本质上给承重功能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建筑或材料的缺陷,施工缺陷索赔总额限制为10万加元。

2。竣工

倘若建筑商未能完成您的新屋,安省新屋保障计划保证支付高达5000加元的完成费用。

3.保证金保障

自2003年2月1日购买的新住宅,在安省新屋保障计划下,您支付给建筑商的保证金最高有4万加元的保障。

4。延迟交房

保障的第三个方面是因房屋建筑商延迟交房产生的费用。安省新屋保障计划规定,房屋建筑商允许延迟交房而不承担任何责任,前提是它及时通知了购买者。超过15天的延迟,建筑商必须至少提前原定交房日期65天通知购买者。更短的延迟,提前35天通知购买者就可以了。该通知期限不适用由罢工,火灾,水灾,天灾等造成的延迟。

如果建筑商延迟交房超过120天,购买者可在延迟交房120天过后的前十天内,书面通知建筑商终止原有的购房协议。如果您在此时没有终止协议,交房被进一步推迟120天,合同将被视为自动结束,除非买卖双方协商同意继续该合同。凡不按规定时间发出通知,建筑商将在通知推迟5天后,每天赔偿您最高达100加元的费用,但赔偿总额将不超过5,000加元。

5。索赔

如果您的建筑商仍在从事商业建筑活动,您应该首先尝试让他们修复缺陷或弥补您的损失。倘若该建筑商不再从事商业建筑活动,或您无法获得令您满意的结果,您可要求安省新屋保障计划仲裁机构调解纠纷,或直接向安省新屋保障计划仲裁机构索赔。

提出索赔要求,你应该清楚安省新屋保障计划法案规定的时间期限。这些法规要求除重大的结构性缺陷以外的其他建筑缺陷,索赔要求必须在房屋建成后两年内提出,重大的结构性缺陷索赔要求提出时间可长达7年。所有索赔必须以书面形式向安省新屋保障计划仲裁机构提出。您应该使用注册邮件邮寄您的索赔信件并保留索赔信件副本及邮件收据。或者您可以亲自递交索赔信件并要求仲裁机构盖章确认收到。假如您无法证明您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提出索赔,索赔可能会被拒绝。
 
您的索赔应全面而详细地列明每项受到保证的建筑缺陷。为确保每一个缺陷被详细描述并列出,在您提出索赔之前,考虑让有专业知识背景的人员检查您家。

6。决定上诉

在审核您的索赔申请后,安省新屋保障计划仲裁机构要么要求承包商修复缺陷,弥补您的损失,或拒绝您的赔款请求。如果仲裁机构拒绝您的要求,它会给您一个书面通知并附上决定理由。假如您对决定不服,你可向商业上诉法庭提出上诉,但这将是一个非常耗时和昂贵的过程。

浏览(73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秦强
注册日期: 2010-06-29
访问总量: 33,7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安信验房
最新发布
· 谈冰坝
·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 谈家庭防火措施
·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 谈天然气暖气炉
· 谈家庭电路过载及防护
· 谈房屋外墙结构
分类目录
【秦强的验房专集】
· 谈冰坝
·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 谈家庭防火措施
·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 谈天然气暖气炉
· 谈家庭电路过载及防护
· 谈房屋外墙结构
· 谈家庭节能
· 谈家庭热水器选购和保养
· 谈新屋交付前检验
存档目录
2010-06-29 - 2010-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