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秦强的博客  
安信验房,您房屋买卖的忠实帮手!  
https://blog.creaders.net/u/39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谈家庭节能 2010-06-29 11:41:28

您可以对您的房屋实施节能改造,减少能源消耗,节省家庭能源开支,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试试以下这些简单,低成本或无成本的节能小技巧,您会发现节约能源 并非想象的那么难。

 

1。 暖气炉
保持您的暖气炉清洁,润滑和每年定期维修。每隔1-2个月清洁或更换过滤网,一个肮脏的过滤网减少了空气通过,迫使暖气炉运行更长时间才能使您家保持暖和。考虑购买符合能源之星®标准并带变速电动机的暖气炉。从一个标准60%效率升级到95%高效率变速电动机的暖气炉,一个普通家庭每年可以节省约543元天然气和电力成本。
          
2。自动调温器
晚上睡觉和没人在家时,将自动调温器调低4 - 5摄氏度(7 - 9华氏度)。安装一个可编程的自动调温器,可编程恒温器帮你在不需要冷暖气时降低你的能源损耗,一年可以节省高达65元!
 
 3。干洗衣物
在 您清洗的衣服时,85 - 90%的能量消耗是用来加热水,将其调到用冷水清洗。选择前端装载式洗衣机,它能节约约40%的用水和50%的能源。
    
4。门窗密封条
用密封条对门和窗户之间的固定和可移动的部分进行密封,避免室内暖气外泄和外部冷空气进入室内。
        
5。窗户,门框,窗台
用密封胶密封窗户,门框和窗台与墙面结合的间隙部分。

 

6.地下室
给地下室墙体添加保温层, 检查地下室是否漏水,对漏水部分进行防漏处理 。 
 
7。窗帘和百叶窗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将朝南窗帘打开,让自然阳光进入房间。如果您有不受阳光直接照射的大窗户,保持窗帘关闭。在夜间放下您的窗帘和百叶窗。

 

8。管道,风扇和通风口
在通过墙体,天花板和地板的管道,风机和通风孔周围预留足够间隙,防止能量因直接接触而流失,将管道漏洞密封。
 
9。洗浴水喷头和水龙头
安装低流量洗浴水喷头和水龙头。
    
10。洗碗机
总是让您的洗碗机满负荷工作。设置节能模式,自然风干您的碗碟。
        
11。车库
仅在使用前打开冷暖气,避免长时间加热或制冷。
  
12。其他
使用平均支付计划,避免冬季产生高额能源帐单。

 

 欲了解更多节约能源的提示,请访问加拿大自然资源部的网站:http://www.nrcan-rncan.gc.ca/com

浏览(74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秦强
注册日期: 2010-06-29
访问总量: 33,7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安信验房
最新发布
· 谈冰坝
·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 谈家庭防火措施
·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 谈天然气暖气炉
· 谈家庭电路过载及防护
· 谈房屋外墙结构
分类目录
【秦强的验房专集】
· 谈冰坝
·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 谈家庭防火措施
·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 谈天然气暖气炉
· 谈家庭电路过载及防护
· 谈房屋外墙结构
· 谈家庭节能
· 谈家庭热水器选购和保养
· 谈新屋交付前检验
存档目录
2010-06-29 - 2010-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