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蓝山烟霞的博客
  谈人生哲理,议天下兴亡,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飞。
网络日志正文
神秘的美国联邦储备局 2010-10-01 06:12:14

神秘的美国联邦储备局

蓝山烟霞

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已经欠下13万亿美元外债,加上美国政府对国民的社保欠账等所有隐型债务,美国政府已经欠下57万亿美元的各种债务!金融风暴之前美国全部资产总值大约70多万亿美元,现在可能只值50多万亿美元了。美国已经资不抵债,美国早该破产了!

可是,美国为什么还没有破产?

答案很简单:因为美国总能借到足够的钱维持开销,因此它就不会破产!

为什么美国总能借到足够的钱呢?美国总是能够向谁借到足够的钱呢?

美国联邦储备局(Federal Reserve System),简称美联储(FED

有人把“Federal Reserve System”翻译成“联邦储备银行”,认为是美国的中央银行。

实际上,美国联邦储备局既不属联邦,更没有储备,也算不上银行

根据美国多个版本的经济学教科书的记述,美联储是股份制的私人银行体系,却在美国发挥中央储备银行的作用。

1913年美联储正式成立时就已设计好,“美联储董事会成员由美国总统任命”,使美联储看起来就像是美国政府领导下的一个机构。

但是,实际上美联储董事会的真正功能由联邦咨询委员会所控制,其成员来自于私人银行机构。

美国政府在美联储的股份是零。

美联储的股东是谁?至今仍是不为人知的绝密。

直到今天,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美国政府没有货币发行权!1963年1122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后,美国政府最终丧失了仅剩的“白银美元”的发行权。美国政府要想得到美元,就必须将美国人民的未来税收(国债),抵押给私有的美联储,由美联储来发行“美联储券”,这就是“美元”。美国政府必须为借款而向美联储支付高额利息。

从形成的历史和运作情况来看,美联储实际上是世界金融寡头在美国的公开的代理机构。所以,美国的最大债主是世界金融寡头。

中国是拥有美国国债最多的国家,但所占美国国债的比例不到百分之七。而美联储持有的美国国债所占比重约为百分之六十,并且还会加速增加。

为什么世界金融寡头一定要借钱给美国?因为,

第一,世界金融寡头是持有美元最多的集团。目前据推算,全世界至少有五百万亿的美元,绝大部分掌握在世界金融寡头手中。如果美国破产,美元就会变得一文不值,世界金融寡头所受的损失将最为惨重;

第二,从投资角度来看,美国目前在政治,经济,军事上是世界唯一超级大国,在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通过绝对控股形式持有美国国债,达到绝对控制美国的目的,就可以操纵美国,巩固和拓展自己的利益;

第三,以美元为基干的世界金融体系是世界金融寡头牟取利益的有力的工具。世界金融寡头利用美联储调控美元的发行,就可以通过稀释其它国家和个人所持有的美元在整个美元总量中的比例,轻而易举地掠夺他人---包括美国人民所创造的财富。

综上所述,美国之所以还没有破产,是因为美国的利益和世界金融寡头的利益已经紧密相连。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运用美国的军事霸权和货币战争,击退任何货币对美元的潜在挑战,保住美元的“储备货币”地位和美国的“印钞权”!

只要保住美元的“储备货币”地位和美国的“印钞权”,美国就不会破产!

---End

 

浏览(111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蓝山烟霞
注册日期: 2010-09-30
访问总量: 74,3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也谈薄熙来:“但愿我儿愚且鲁,
· 中国模式:令西方艳羡,却无法复
· 不应将“爱国”和“爱党”混为一谈!
· 中国超越美国?虽非注定,但有可
· “你是多少分考进来的?”
· 黄沙吹老了血色的青春:啊!7.27
· 风沙挥不去历史的血痕:走近蒯大
分类目录
【随想杂谈】
· 风沙挥不去历史的血痕:走近蒯大
· 【ZT】 蒯大富口述 岁月流沙
【文化教育】
· “你是多少分考进来的?”
【我的文章】
· 也谈薄熙来:“但愿我儿愚且鲁,
· 不应将“爱国”和“爱党”混为一谈!
· 中国超越美国?虽非注定,但有可
· 黄沙吹老了血色的青春:啊!7.27
· 劝你不要“逢中必反!”
【时事政论】
· 中国模式:令西方艳羡,却无法复
· 我为什么忽然对肯尼迪总统肃然起
· 中美对决,美国必败!
· 神秘的美国联邦储备局
存档目录
2012-04-17 - 2012-04-17
2011-10-13 - 2011-10-13
2011-09-23 - 2011-09-23
2011-08-06 - 2011-08-06
2011-07-15 - 2011-07-15
2011-06-16 - 2011-06-16
2011-05-21 - 2011-05-21
2011-04-11 - 2011-04-11
2011-01-29 - 2011-01-29
2010-10-01 - 2010-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