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停的想告诉大家我看到的,学到的.但总没人听. 在看了很多, 读了很多我才意识到这个世界和我们知道的根本就不一样. 一棵树在大森林了倒下了. 没有人看到. 那这棵树倒了吗? 很多东西我们没看到, 也没听到. 但那不是因为没有发生. 而仅仅是以为没有人告速我们. 网路是个很有用的工具. 通过他我们可以学到看到原理根本看不到的东西. The truth is out there. You just have to find it yourself. Nobody will spoon fed you. But there are people will make it easier for you. 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和大家分享. 但不知道这里的人是不是愿意把眼罩取下来, 用新的眼光, 新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 希望你们能在这个博客发表评论. 这样我就知道我不是在浪费时间. 也希望我们能一起寻求真理和真相. 来美国很多年, 我是英文没学好, 中文忘了不少的典范. 不过我不太介意文字的东西. 大家能看懂就行. 好了, 就说这么多. 要是没人评论我也就不再贴其他文章和影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