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大卫的博客  
random thinking, comments on public concerns  
https://blog.creaders.net/u/4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是高智商的国家吗? 2011-12-04 13:19:20

中国是高智商的国家吗?

根据网友的文章, 中国人的智商105, 是全世界最高的。 这个结果在美国应该是有人信的,但是我是怀疑的。


 

File:AverageIQ-Map-World.png

 

 

之所以怀疑,是因为这个高智商的国家至今不会造航母, 至今让马来亚菲率宾越南追的到处跑,至今在全世界到处受欺负,给美国欧洲和几乎所有的非洲穷国和太平洋上的小国家进贡, 绝大部分人在任何年龄段没医疗保险, 基本的中学义务教育(高中部)没有普及,很多边穷地方的小学生每天吃两顿饭。

按共产党的说法,中国在49年以前,连火柴和铁钉都不会造, 称之为洋钉洋火, 没有自己的石油, 点灯用洋油, 穿衣用洋布, 所有的心思都用在打内战上, 聪明在哪里?

再向前追述,近几百年,中国对人类的科技贡献几乎是零。除了能数数老祖宗的4大发明, 连衣服都是几百年穿长袍马褂,留长辫, 不刮胡子,拉粪不知道用马筒, 连扫地的扫把也是几千年一惯制, 根本不做任何改变,又聪明在那里?


中国人的文化,按柏杨的说法, 是酱缸蛆文化。 鲁迅看中国几千年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 人类进入20世纪, 好不容易推翻了封建王朝,是蒋介石共和了还是毛泽东共和了?  中国人的智慧在哪里?如今低智商的国家有11首航母,按5毛的话说,是想打谁就打谁,而高智商的国家,对自己的人民只知道残杀和抢劫,对外国只会当奴才, 哪里有这样的道理?


据说印度人的智商也是很高的。 我也确实见识过印度人超强的记忆能力。但是,无论如何,印度人至今保留4大种姓制度,连中国人都瞧不起,在国际比赛中,经常是零收获,即使有几个世界第一的超级富翁,又有什么用?
中印都是文明古国, 除了人多, 都在为欧美和日本代工,105的IQ又在哪里?


看到这里,5毛们可能又要激动了。 且慢,我并没有贬低自己民族的目的。只是希望我们的国家,少吹牛,少欺骗,少来36计, 对自己的人民,鼓励他们创造,鼓励他们诚实, 而不是靠过去的官府现在叫政府的巧取豪夺和暴力来获得自己的财富。 希望14亿的中国人能够对人类的发展有发明创造,得到人类共同的承认,而不是动不动就是4大发明和黄帝内经。  黄帝应该至少是3000年以前的人物。 当时有那么一篇传记了不起,很伟大。 但是不可否认,当时人们对自然科学的认识几乎是零。 再看看李时珍的药方, 应该肯定的是他的探索精神和对医药的追求。 但是如果对他的话当作圣经或当作科学的依据,那你应该试试他的关于女人月经当药的方子。  如今有人经常骂方舟子, 有人对他恨的要死,在我看来,方除了打假外,对中国最大的贡献就是科普。

 

浏览(3809) (0) 评论(4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蓝山烟霞 留言时间:2011-12-10 01:06:53
估计这个“智商地图”并不是中国人的作品,而是欧美白人中的人类学家搞出来的。

澳洲和非洲某部落属于“智商最低”,应该是指澳洲原住民。而不是指移民到澳洲的欧裔,华人,亚裔等。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7 00:48:46
赵紫阳犯法了吗?
俺不知道。但是你怎么确定是非法软禁?
也许: 赵的手下勾结港台和美国索罗斯基金会,可以构成刑事罪!中共保留赵的党籍,以不追究作为交换,赵答应,自我约束。根本不存在什么软禁。这样可以缩小打击面,对党对国家都有利。这里根本不涉及法律问题。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7 00:25:21
到底谁缺骨头?

真滑稽。老蒋杀人多了去了。俺就不再列举了。杀共产党,不算。手令枪毙了军政部兵役署中将署长程泽润,也不算。就说月黑风高杀杨虎城的妇孺,杀害儿子情人章亚若而言。这是个什么样的混帐? 老邓老毛为了私怨手令特务月黑风高杀过任何一人? 你说刘少奇是老毛指示斗死的,证据何在?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7 00:11:12
北伐战争的革命口号是什么?

打倒帝国主义,打倒军阀,打倒土豪劣绅!

革命在农村的目标是“平均地权,耕者有其田”!

如果不赞成这些口号,就不要北伐。等北伐快成功了,蒋介石勾结帝国主义和军阀,反对革命。不是赤裸裸的背叛?志不同,道不合,可以光明正大的分道扬镳啊?蒋是如何做的? 对于这种无耻行为,你一语轻轻带过“清党是早晚的事情。虽然很残酷”??清党可以,为何要残酷??杀人有理了,对不对??杀人了,还如何共和??

那我告诉你,土改才是不可避免的,杀土豪劣绅更有理!!你提到毛泽东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那就看看老毛是如何说“痞子”的:

“这个贫农大群众,合共占乡村人口百分之七十,乃是农民协会的中坚,打倒封建势力的先锋,成就那多年未曾成就的革命大业的元勋。没有贫农阶级(照绅士的话说,没有“痞子”),决不能造成现时乡村的革命状态,决不能打倒土豪劣绅,完成民主革命。贫农,因为最革命,所以他们取得了农会的领导权。所有最下一级农民协会的委员长、委员,在第一第二两个时期中,几乎全数是他们(衡山县乡农民协会职员,赤贫阶层占百分之五十,次贫阶层占百分之四十,穷苦知识分子占百分之十)。这个贫农领导,是非常之需要的。没有贫农,便没有革命。若否认他们,便是否认革命。若打击他们,便是打击革命。他们的革命大方向始终没有错。”

老毛对待贫困农民的态度有一种宗教情怀。清楚地认清了革命的现实需要和合理性。关于杀土豪劣绅的情况,其实是有比较完整的记录的,并没有大规模的滥杀。

请看台湾的张世英《罪與罰北伐時期湖南地區懲治土豪劣紳中的暴力儀式∗》http://www.drnh.gov.tw/ImagesPost/5091720c-0049-421c-ad7a-64e8d0b91338/fc6f94ff-7d0e-4ac7-ada1-c9bccb2df6a3_ALLFILES.pdf
其中注释: 
對於北伐期間湖南地區處決土豪劣紳最早也最詳細的記載是由日本學者田中忠夫所作的統計資料,他指出1927 年1 月到3 月間共有13 個土豪劣紳被殺,分別是:劉昭(寧鄉)、楊致澤(寧鄉)、晏容秋(湘)、梅實(華容)、夏炎(南縣)、婁邵德(瀏陽)、王沈氏(嘉禾)、姜子林(華容)、俞道南(華容)、葉德輝(長沙)、羅昌(華容)、傅道南(華容)、張薩祚(華容)。4、5 兩個月則有35 個縣共119 名土豪劣紳被殺。這裡面有許多錯誤之處,如葉德輝是4 月11 日被殺,梅實是漢壽縣而非華容縣的土豪劣紳,而婁邵德、姜子林也都是到4 月份才被處決。見田中忠夫著,李育文譯:《國民革命與農村問題》(上海:京城印書館,民國21 年),頁78。毛澤東於1927 年3 月28 日發表在《中央副刊》第七號的〈湖南農民邉涌疾靾蟾妗狄蔡岬綇
1926 年10 月到1927 年3 月上旬,湖南各地處決的有寧鄉王致澤,岳陽的周嘉淦,華容的傅道南、孫伯,湘潭的晏容秋,寧鄉的劉昭,醴陵的彭志蕃,正待處決的有益陽的周天爵、曹雲等,長沙的何邁泉,湘潭的湯峻岩、羅叔林。見毛澤東:〈湖南農民邉涌疾靾蟾妗担珒葘嵕帲骸睹珴蓶|集》,第1 卷,頁229。北伐期間擔任中共湖南區執行委員會書記的李維漢則說土豪劣紳被直接槍斃的在30 人以上。見李維漢:〈湖南革命的出路〉,《湖南民報》,1927 年4 月26 日,版3。中國大陸學者李銳也認為被農民直接處決的土豪劣紳不過數十人。見李銳:〈北伐時期的湖南農民邉印担度畾q以前的毛澤東》(臺北:時報文化,1994 年),頁629。兩位鑽研國民革命時期農民邉拥奈鞣綄W者:Roy Jr. Hofheinz 推測處決土豪劣紳的人數並不多,但他沒有提供確實數字,見Roy Jr. Hofheinz, The Broken Wav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easant Movement, 1922-1928 (Cambridge, Mass.: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1977), pp.49-51.另一位Angus W. Jr. Mcdonald 則是根據二手資料歸納出從1927 年4 月到5 月共有119 名土豪劣紳被殺,與田中忠夫的統計數字相同。見Angus W. Jr. Mcdonald, The Urban Origins of Rural Revolution: Elites and the Masses in Hunan Province, China, 1911-1927(Berkele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1978), p.312.

关于土豪劣绅: 
×晚清地方團練的廣泛興起所導致的社會後果是多方面的,就
對基層紳權的影響而言,一方面它改變了鄉村社會控制的組織結
構,團練局、所成為鄉村控制的權力機關,在晚清以後的社會控
制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另一方面它使武力成為紳權的主要
權力資源,從而也導致了士紳與土豪的合流。

×在晚清兵禍連結、烽煙四起的時代背景下,憑藉武力資源的團練局長(及團總)逐漸變成地方鄉里中呼風喚雨、權傾一時的地方領袖;從太平天國之亂一直到1930 年代這段期間,湖南基層政治大體上就是由這些團練領袖轉化的地方豪強在操控。
然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本來是為了維護地方治安而成立的團練,
卻在變成常設性的基層民防組織後逐漸變質。由於暴力會自發性的衍生出更多的暴力,擁有武力資源者很難避免使用暴力所帶來的誘惑,而晚清時期國家權威的失墜、政治體制的逐步崩解,更助長了地方豪強侵奪政治權威的氣焰,於是,不少團防領袖憑藉手中的武裝,反倒變成恃強凌弱、魚肉百姓的幕後黑手,也一變而為鄉民眼中不折不扣的土豪惡霸了。到了民國時期,這些地方上的團防武力對於維持地方秩序、剿平匪禍沒有發揮太多的作用,但對鄉村民眾則「生殺自由,或尋仇挾恐,誣良為盜者有之,或婪索苛徵,私刑逼命者有之,甚者至於竊匪綁標,假借公務,儼然盜行,視法律若弁髦,等民命於草芥,鄉里側目,莫敢誰何?」
×以湖南為例,在北伐軍收復湖南之後,最先鎮壓的幾個頭號土豪劣紳,其掌握權力的基礎,都和握有地方武力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如寧鄉的楊致澤擔任大溈鎮團防局長多年,在地方上的勢力盤根錯結,民國6 年曾殘酷鎮壓農民張三元的抗租抗捐行動,主事者被其凌遲處死,前後被殺害的無辜農民不下四百人;34寧鄉靳水四鄉的團防局長劉昭更是橫行鄉里,為所欲為,他曾經一個早上就殺了35 個人,地上鮮血盈流、土為之赤,被鄉民稱為殺人不眨眼的「屠夫」。劉昭的嗜殺還可以從以下這件小事看出:
「雇農魯某,大年初一出行,不料一根麻線搭在東瓜蒂式的帽粒上,劉昭說這人有不祥之兆,活該去見閻王,便一刀砍掉了這位無辜農民的腦殼。」35湘潭地區的團防局長晏容秋甚至勾結土匪、劫掠鄉人、坐地分贓。36僅此冰山一角,不難想見湖南地區團練領袖在地方上的滔天氣焰了,於是這些打著保衛鄉梓口號、實則濫施暴力的地方豪強,反倒成為下層人民最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
=====


所以,鄙毛老兄,
你说:“如果现在的农民上你家强行分你的家产你干不干?哦对了,你在美国,那么homeless来分你的财富你乐意吗?那么你是愿意站在共产党一方还是国民党一方?”是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事情不是你说的那么简单。中国革命的历史业已证明老毛是对的,老蒋是错的。中国社会大乱,民生困苦,必要大治!这就是革命需要。孙中山看到了,毛泽东看到了。国民党左派看到了。可是老蒋偏偏要为了一己之私逆潮流而动,最后失败,不是必然的吗?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23:48:10
“老邓是通过政治局的,党内符合程序的”---党章规定党的最高权力机关是中央政治局,老邓是政治局委员吗?开会在老邓家里,这算什么?赵紫阳犯法了吗?为什么软禁到死?

“人大是可以干预,不过万里等不是没有干预吗?” --- 万里外访回来,飞机停在了上海而不是北京。万里同情学生,不过他和他的人大只是个摆设。人大是党的橡皮图章是人尽皆知的中国国情。

“老毛的文革斗人不假,但是老毛没有手令杀人,没有派特务月黑风高杀人吧?” --- 是啊,我们看不到老毛下令整刘少奇的证据,但不代表没有,更说明老毛黑。没有老毛的首肯,刘少奇不会被整死。

“老蒋的杀人叫extra-judicial killing,是刑事罪。” --- 老蒋、老毛、老邓都是独裁者靠枪杆子说话,他们就是法。不过在你眼里,只有老蒋是黑独裁,毛邓都是好同志。咱俩谁缺骨头?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6 23:25:27
鄙毛同学,老邓是通过政治局的,党内符合程序的。国家层面是国务院,也是符合程序的。这个问题王军涛已经纠缠了多年,早已清清楚楚。人大是可以干预,不过万里等不是没有干预吗?!

老毛的文革斗人不假,但是老毛没有手令杀人,没有派特务月黑风高杀人吧? 就是土改杀人,也是有程序的吧? 这叫due process,叫justice;老蒋的杀人叫extra-judicial killing,是刑事罪。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21:59:12
而且邓小平等几个老人绕过中央政治局和全国人大,非法决定镇压,给总书记安上个分裂党的罪名,非法软禁一直到他死亡。你说共产党黑不黑。

至于老毛就更不要提了。斗完了敌人斗同志,到他死的时候,大部分的老战友死的死关的关,身边只剩下年轻人了。老蒋做为独裁者也黑,但黑不过老毛。

看起来你和我们有着共同的价值观,都反对专制,都认为独裁者黑。不过呢,在你看来,独裁的老毛不黑,专制的共党万岁。你若不是五毛是几毛?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21:51:51
说台湾经济整体来说发展速度没有超过大陆,何以为证?目前台湾的人均GDP是大陆的5倍,我不信49年的时候,台湾人均有大陆的5倍。那时候没人愿意去那个荒岛。

的确,国民党带走了财富和大批精英。但留下来的也不少,都被共产党给糟蹋、浪费了。大陆的发展落在了台湾的后面这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大陆新娘愿意远嫁台湾老头、小姐去台湾卖身,反过来的可以说基本没有,这在49年以前是没有的。

“丁肇中,李远哲的诺奖不是台湾的成绩吧?” --- 他们是台湾培养的,另外香港还培养了两位,旧中国两位,新中国的纪录是零。

“不知你提大陆支持印尼共有什么目的? 你不能否认美台介入1965年的印尼大屠杀吧? ” --- 你不能否认1965年印尼大屠杀的起因是大陆支持印尼共,这是中共也不否认的。知道为什么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根源就在此:由于中共支持东南亚共产党游击队,那些东南亚国家对此心存芥蒂,最终导致排华惨案。中共因此宣布不承认双重国籍。至于美台是否介入1965年的印尼大屠杀,我不清楚,逻辑上讲,既然有中共支持东南亚游击队,自然也会有美台针锋相对的斗争,那就是一个共产主义和资本主义在全球冷战的时代。不过98年不同了,印尼军方欺负华人,和中美斗争、国共斗争扯不上边。

你把六四和国民党平反“412清党案”相提并论,证明你根本不懂历史。如果你看过中共拍的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你就知道在黄浦军校里的国共双方因为理念的不同而水火不容,清党是早晚的事情。虽然很残酷,但是如果你读过老毛写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 》(http://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4-11/22/content_2247012.htm ),就不难理解主张暴力革命夺权的共产党和国民党之间一定会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如果现在的农民上你家强行分你的家产你干不干?哦对了,你在美国,那么homeless来分你的财富你乐意吗?那么你是愿意站在共产党一方还是国民党一方?

六四不是打土豪分田地。是爱国的学生和各界群众和平请愿要求共产党打倒官倒,铲除腐败,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结果人民解放军的坦克把人民碾成了肉酱(大量照片在此 http://64memo.org/flash/)。而且邓小平等几个老人绕过中央政治局和全国人大,非法决定镇压,给总书记安上个分裂党的罪名。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6 21:00:49
鄙毛同学,这个1000亿美元可能你是对的。不太可能。其实李敖就这个问题有研究,俺没有仔细看,过高估计了物资的可能价值。这个说法是俺刚刚看到的 (回复Seaman1913:日本的基础本来就比台湾强,1951年左右正处于战后低点,后来很快就反弹了。台湾能发展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当初撤台时将大陆的1000亿美元财富都弄到台湾去了,经济才开始腾飞。)http://hi.baidu.com/notheal/blog/item/077e95ca75155a9cc817683d.html。这个说法我当时认为有点夸张但是也许能信,没有深究。详细计算,就算有数十万吨物资,也不会到达1000亿美元的水平。俺这人有洁癖,愿意正式否定这个说法。

但是,数字错误并不影响俺的论点。台湾经济整体来说发展速度没有超过大陆。台湾长期比大陆条件好,科技人员集中,数量差不多,又未遭封锁,现在的科技成绩很寒碜。丁肇中,李远哲的诺奖不是台湾的成绩吧? 

至于资本主义制度下,(大陆进行了资本主义改革)个人自轻自贱的行为如卖淫,应该是个人行为,不应该就此否定民族精神。日本人以前也到台湾搞性旅游呢,美国也是淫业发达呢,想说明什么?

不知你提大陆支持印尼共有什么目的? 你不能否认美台介入1965年的印尼大屠杀吧? 1998年的排华事件,大陆是有动作的,不是派船接人了吗? 台湾华人也受害? 那台湾做了什么? 至于这次排华的内幕,现在还迷雾重重,不过美日台是最大国际势力嫌疑对象!这个很靠谱。

“至于64,共产党有共识的。不是你要平反就平反的。” --- 不打自招的五毛,===我问你,国民党何时平反“412清党案”?你如何回答? 你是几毛?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6 18:44:33
兰先生,你这样气冲冲地,没好气的叫阵,是要兴师问罪呀?

你这样问,俺可以假定我们有共识了!就是兰先生认可了我的说法,国民党和国民政府确实是黑社会了。

现在我们再来看看毛泽东是不是黑社会。

你大概是说AB团的事情吧。

AB的意思是Anti-Bolshevik,其成立的宗旨就是帮助国民党消灭共产党的。至于红军里面到底有多少AB团,这个恐怕永远是个无头案了。但是说ab团根本不存在也是不对的。当时的客观环境是共产党面临灭顶之灾的围剿,而这样的时候任何组织最怕的就是内部猜忌。这个应该是杀AB团的大背景。应该公允的说老毛很早就认识到AB团扩大会这个错误了,解放后,受难家属也都得到了抚恤。

你说老毛杀忠诚的红军战士,这样的表述太过误导了。因此,我不认为老毛是黑社会。

近现代史上最无耻最残酷,后果最严重的背叛当属蒋先生的“清党”行为。也可说是黑社会行为。

两党合作,国共是同志,北伐胜利在望。蒋先生如果不同意共产党的政策,可以谈,可以好聚好散吗!这才是正常的伦理。而蒋先生选择突然袭击,背后插刀!而且部分青红皂白地连本当左派一起屠杀。当时的荒谬可以从马日事变许克祥的回忆录看出来。许洋洋得意地回忆说,当时他的部队去杀人时,共党还很猖狂,没有意识到是什么事。结果,不到一个小时,他就地在营地里轻松地杀死了几十人。经过这样的无耻背叛和屠杀,共产党如何杀回来都不过分!尤其是右派开始屠杀共产党、左派和家属!国共不共戴天,怎么能有和平呢?

蒋介石为什么要这样干?只能说他本来就不打算要共和、和平和民主的,就是要独裁的。北伐革命的任务没有像预先的那样完成,他宁愿和军阀称兄道弟来解决“统一”问题,借助特务建立了自己家族的王朝。国民政府不过是个样子,党政军权都在蒋某个人手里,各派头领只能选择效忠蒋个人,否则难免遭到清除。 这都是历史事实。一国搞成这样子,不是黑社会是什么? 后来的事件也是证明,小蒋继位,小小蒋串通黑社会杀人。不是历史事实吗? 还有章亚若遇害案,只能是老蒋干的。这个连蒋家都默认的。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为何一定要蒋经国的“清誉”?可见谋划王朝的事情很早就开始了。所以我说老蒋是黑社会是无法反驳的,你就不要徒劳了。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18:12:20
"当时内战紧张,海外华人捐款一项也有10亿美元。" --- 说你智商低你别不服气。汶川大地震海外华人踊跃捐款也没能捐出10亿美元(http://www.mca.gov.cn/article/zwgk/mzyw/200806/20080600016104.shtml),更不要说1949年海外华人捐款10亿美元支持打内战,支持哪一方?

“台湾有大陆新娘不假。富士康大陆工厂有人跳楼,这能说明什么?台湾新郎睡大陆新娘,台湾嫖客睡大陆鸡,您底下也来劲?郭台铭剥削,钱难倒到你口袋里了? ” --- 这能说明有完整军工体系、骨头硬的大陆“硬”在了国家机器这个壳子上,人民的骨头软啊,郭台铭的血汗工厂无法留在台湾,人家工人骨头硬,这才叫民族精神。

“1000亿美元是个估计值” --- 我来给你估计一下吧。运走了700万两黄金,一两大致约等于一盎司,一盎司大约是28美元吧,总共2亿美元。再加上其他货物,最多十亿吧。

旧中国从清朝接过烂摊子,军阀混战,抗战八年,内战三年,还要还列强的赔款,居然还能让国民党运走一千亿美元的财富,你用你的痔疮想一想认为可能吗?

“另外,台湾1950年的人均GDP是大陆的6.5倍喔,科技人才3万多,和大陆的总算差不多。每年又有美国援助不菲,科技成果涅?” --- 台湾培养了丁肇中和李远哲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香港也培养了两位,大陆“解放前”培养了两位,“解放后”至今为零。大陆的知识分子除了搞核弹导弹的基本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白白浪费人才。

“台湾和美国介入印尼的历史事实是众人皆知的。苏加诺亲华,美台介入苏哈托政变杀害左派(含华人)。CIA和美军以台湾为基地运作。” --- 你不知道中共曾经支持东南亚共产党游击队?直到1979年邓小平访美前夕访问新加坡,在李光耀的劝说下才放弃了干涉东南亚国家内政,停止了对东南亚国家的“中国之音”广播。但是1998年的印尼暴乱,军人杀害华人并没有反共的影子,台湾华人同样遭殃。你能说是台湾特务插手吗?

“至于64,共产党有共识的。不是你要平反就平反的。” --- 不打自招的五毛,代表党来跟我们说话。拜托党派个高手来,跟你这种弱智辩论不仅浪费我的时间,也严重败坏党的形象。
回复 | 0
作者:大卫 留言时间:2011-12-06 18:06:42
谢谢各位来访。
出处: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AverageIQ-Map-World.png

以文会友, 胜过互相攻击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12-06 17:33:50
信天翁,

不读你其它的,就看你这最后一留言。

老蒋杀对国民党有罪的杨虎城。可是毛泽东杀忠诚的红军战士,他是不是黑社会?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6 16:43:31
鄙毛同学,你的痔商确实高。

周恩来杀顾顺章一家是为了保护自己,况且并没有滥杀,将无威胁的幼儿送还顾家亲戚了。蒋某杀人是为了私怨!因为那时杨虎城已无威胁。况且即使要处决杨虎城,为何要杀人家妇孺? 蒋某下命令时,当时已经下野。他什么也不是,竟然能够私下命令党国特务杀人,国民党和国民政府是不是黑社会?蒋家王朝是不是事实?

至于64,共产党有共识的。不是你要平反就平反的。

台湾和美国介入印尼的历史事实是众人皆知的。苏加诺亲华,美台介入苏哈托政变杀害左派(含华人)。CIA和美军以台湾为基地运作。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provided substantial financial support, military advisers, arms and a small airforce of B-26 bombers, piloted from bases in Taiwan and the Philippines. US Secretary of State Dulles even publicly expressed his support for the right-wing rebels.
http://www.wsws.org/exhibits/1965coup/coup-1.htm

你要否认这样的历史事实,俺实在无话可说的。你痔商高。实在是高。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6 16:26:52
鄙毛同学,你已经很情绪化了。这个不好。台湾有大陆新娘不假。富士康大陆工厂有人跳楼,这能说明什么?台湾新郎睡大陆新娘,台湾嫖客睡大陆鸡,您底下也来劲?郭台铭剥削,钱难倒到你口袋里了?

蒋介石运到台湾物资价值几何,恐怕无法精确查清了。1000亿美元是个估计值,这个是台湾人说的。不过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仅青岛港一处到1949年2月就运出5万吨物资(据1949年2月《青联报》登载的消息:“已有5万吨物资从青岛运往台湾。担任运载的是驻青美军舰船,而且将会有更多的物资陆续运往台湾。”http://dsyj.qingdao.gov.cn/cn/yingxiang_02.aspx?id=34)仅福建的国家援助渔业物资就价值数亿美元(在福州解放前夕,国民党福建省政府将国际救济总署拨给福建的几亿美元的渔业救济物资分别装入十几艘围缯大渔船上准备运往台湾。http://www.fjzx.gov.cn/FjzxWeb/Modules/Magazine/MagazineArticles.aspx?ArticleID=2319)要知道,从南到北,一直不停地运送直到1950年初。另外,当时内战紧张,海外华人捐款一项也有10亿美元。这个钱当时应该只是零头吧!蒋介石运走的不仅是黄金白银,还有大批重要的工业设备。

另外,台湾1950年的人均GDP是大陆的6.5倍喔,科技人才3万多,和大陆的总算差不多。每年又有美国援助不菲,科技成果涅?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15:45:29
"张志新是冤案,但是共产党能够面对。国民党呢?囚禁张学良,却要残杀杨虎城一家老幼,国民党什么时候平反补偿啊? " --- 周恩来残杀顾顺章一家老幼,国民党什么时候平反补偿啊?你肯定会说顾顺章是共产党的叛徒,怎么能平反?那么我也告诉你杨虎城也是国民党的内奸,怎么能平反?不信请看维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A8%E8%99%8E%E5%9F%8E

国民党早已经为二二八事件平反补偿并多次向社会大众道歉。我等着看共产党什么时候为六四平反并道歉赔偿。

信天翁同志的智商等于痔商。
回复 | 0
作者:yolande 留言时间:2011-12-06 15:21:03
中国人智商高在能保证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14:59:52
信天翁同志,1949年中国有价值一千亿美元的物资?自己动动脑筋好不好?你那篇什么“台湾黑手,CIA黑手”插手印尼排华,我看更像是五毛黑手写的。台湾黑手害印尼华人?那些印尼军人残杀华人的时候,他们知道谁是亲共的谁是亲台湾的?还“人尽皆知的事情”,自己动动脑筋好不好?

“韩国有成熟军工体系,台湾有啥?” --- 台湾有大陆新娘、大陆鸡,有通行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免签证的护照,有在大陆开的血汗工厂例如富士康,台湾老板是共贪党官员的座上宾。大陆有成熟军工体系,但是大陆姑娘远嫁台湾老头,去台湾卖身赚钱,进台湾人开的血汗工厂排队跳楼。

“台湾缺少什么?缺骨头!缺民族精神!” --- 缺骨头的台湾人一人一票选总统,有骨头的大陆人还在听党话跟党走,爱党就是爱国,反共就是反华。台湾人出国留学后回去的多,大陆的留美博士92%留在了美国,也包括爱国的信天翁同志,这就是你说的民族精神。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6 13:29:09
鄙毛老兄,我说的不是外汇储备,是相当于储备的物资价值。外汇储备是不要运输的,是存在于美国结算银行的账户上的。外汇现钞纸币只是少数,一个货柜,一架飞机足以。

韩国大部分时间没有台湾的财政状况好,无论如何,韩国有成熟军工体系,台湾有啥? 不要说台湾小,以色列如何? 瑞典如何?

张志新是冤案,但是共产党能够面对。国民党呢?囚禁张学良,却要残杀杨虎城一家老幼,国民党什么时候平反补偿啊? 

关于印尼排华,台湾黑手,CIA黑手的事情,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你就不要再露丑了。


============
这场突起的、规模大、手段残忍、两天后即诡秘消失的骚乱,终止了中国和印尼之间的秘密接触,苏哈托无可奈何地放下了手里的所有筹码,全面倒向西方,中国方面一边动用“外交抗议”,一边派出中远集团的大型船只,前往印尼接纳受灾的华人。

但是,因为船到来之前,骚乱已经停息,加上受到偏向台湾势力的华裔(注释:1965年印尼政府针对华裔的公开大屠杀,也与这股偏向台湾的反共华裔势力的挑拨有关)的挑拨,远洋公司的轮船在雅加达港口遭受冷遇——尽管仅仅几个月前,正是这家公司,为闹粮荒的印尼免费送来了两船粮食。

这些都是当时的动态和说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1771770102dqum.html
=================
回复 | 0
作者:侃爷儿 留言时间:2011-12-06 13:09:48
这个智商图是西方人画的,你不要妄自菲薄,智商高不一定就能样样领先。但高智商的潜力大,对将来的发展肯定有利。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12:16:59
"台湾那么多年,财政状况那么好(从大陆拿了1000亿美元储备)" --- 1949年的中国有1000亿美元储备?请信天翁同志看看中国历年外汇储备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5%8D%8E%E4%BA%BA%E6%B0%91%E5%85%B1%E5%92%8C%E5%9B%BD%E5%A4%96%E6%B1%87%E5%82%A8%E5%A4%87

中国在1996年的外汇储备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可见从外汇储备来讲中共执政47年才回到了1949年的水平。

这就是你的智商:为了说明共产党伟大,一不留神透露出国民党领导的旧中国外汇储备达到了新中国1996年的水平。你说你提供的那些数据靠谱吗?

“台湾人的白色恐怕原来是台湾百姓的幸福。佩服啊。俺就奇怪了,为何台湾人不选择持续这样幸福下去呢?” --- 是否恐怖是相对而言,比起现在,民主的台湾当然要比过去专制时代幸福。但和同时期的大陆红色恐怖相比,那就是幸福。现在大陆的恐怖还在继续,政府欺压百姓的新闻天天都有,请看今天的新闻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70942-gb2312.html

“按你的说法,在大陆,你要不是地主,不是资本家,不是反革命,不是国民党地下党,你有什么好怕的涅? ” --- 张志新"不是地主,不是资本家,不是反革命,不是国民党地下党",而是忠诚的共产党员,只因为说毛主席也是人也会犯错误就被打成反革命,从1969到1975坐了6年牢,然后被毛远新下令枪毙。行刑前为了不让她喊口号,割喉管。不只一个张志新,1957年至少几十万的知识分子响应党的号召向党交心,结果被打成右派。我说信天翁同志,爱国就请好好学习我们的历史。

“和大陆比,台湾太小了。那就和韩棒子比......” --- 韩国的面积是台湾的近7倍,人口是台湾的两倍多。论人均GDP,两者都是2万多美元。谢谢你捧韩国,跟北面共产党领导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相比如何?

“说道排华,对了。台湾特务一贯有一腿,对不对?你敢说台湾特务机关和CIA的手上没有印尼华侨的血?” --- 智商果然有问题,比澳大利亚土著还不如。
回复 | 0
作者:润之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10:16:06
博主的议题非常好,且行文流畅,并饱含爱祖国的拳拳之心。

客观地说,中国人的智商确实不低,否则民族不会生存五千年。中国的问题是,近代以来,中国缺乏相对公平文明的“游戏规则”。比如,赌场上赤膊上阵的赌徒们,都很聪明,都知道自已的唯一目的就是“赢钱”;但如果没有大家公认且遵守的“赌场规则”,赌场就会由酒绿灯红,歌舞升平的乐园变成弱肉强食,尸横遍野的屠场。

所以,人类文明,除了智商,“规则”更为重要;不知道“建立并遵守游戏规则”的意识算不算“智商”的内容?
回复 | 0
作者:无马甲 留言时间:2011-12-06 07:02:3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6 05:09:49
说道排华,对了。台湾特务一贯有一腿,对不对?你敢说台湾特务机关和CIA的手上没有印尼华侨的血?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6 05:02:48
鄙毛同学,你还真会强辩。台湾人的白色恐怕原来是台湾百姓的幸福。佩服啊。俺就奇怪了,为何台湾人不选择持续这样幸福下去呢?

按你的说法,在大陆,你要不是地主,不是资本家,不是反革命,不是国民党地下党,你有什么好怕的涅?

台湾的选举?老蒋的选举吧?有人独立参选,老蒋一瞪眼,人家退了。老蒋这时“不好意思”,说你选吧?参选人感激涕零说哪里还敢。 老蒋操纵小蒋当选那才叫恶心哪,小小蒋串通黑社会杀人而不受任何司法制裁是事实吧? 蒋家王朝是货真价实的吧!?要不是马科斯倒台,小蒋翘辫子,恐怕小小蒋还要继续在台湾熏蒸下去呢?对不对?

俺没有拿台湾和大陆全面比实力,那是不公平!俺就让你自己说说,台湾那么多年,财政状况那么好(从大陆拿了1000亿美元储备),又有人才,又能接触西方科技,又有如你说“幸福的白色恐怖”,又能“自由选举”,台湾搞成什么工业项目和军工科技工程?

和大陆比,台湾太小了。那就和韩棒子比,韩国饱经战乱和动荡,经济财政状况比台湾差。可是,人家棒子如今能生产先进驱逐舰,潜艇,先进飞机,坦克,火炮,装甲车全系列常规武器,并且打入国际市场。台湾缺少什么?缺骨头!缺民族精神!

经济发展,台湾条件也是得天独厚呀,小而富,又能进入整个西方市场,接触西方科技,可是台湾发展速度为何落后饱经封锁的大陆? 【按可比价格计算,2010年台湾GDP规模是1951年的70.2倍,增长了69.2倍。以1952年为1的话,2010年台湾GDP规模是1952年的57.14倍,增长了56.14倍;同期,大陆GDP规模是1952年的83.96倍,增长了82.96倍。http://hi.baidu.com/notheal/blog/item/077e95ca75155a9cc817683d.html】

鄙毛同学要努力呀。先天眼瞎,不可怕,怕的是耳朵也聋啊?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12-06 00:03:01
信天翁同志说台湾38年白色恐怖,我认为对于中共地下党和台独分子来说是白色恐怖,普通老百姓有什么好恐怖的?有一场又一场的大规模政治运动吗?有文斗武斗吗?有黑五类受到歧视虐待吗?不错那时候是专制,但还是允许选县长,有些独立参选人,这个大陆至今还在压制。早在1923年孙中山就提出了中国的政治体制蓝图,分军政、训政、宪政三步走。早在1947年底至1948年初就举行了全中国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次全国直选国大代表和立法委员。

又提黄金,告诉你还有故宫的古董呢。可如果留下来还不是被共产党糟蹋吗?自己的百姓在饿死,却大把援助亚非拉、阿尔巴尼亚。你拿面积三万多平方公里、人口是大陆六十分之一的台湾跟大陆比整体实力。要比人均GDP,大陆现在相当于台湾25年前的水平。

“华人所受歧视都是在新中国成立后才停止的。这个你要记住。” ---胡说八道。1998年印尼排华暴乱,中共屁也不敢放一个。就是非洲小国的移民在美国也挺直了腰杆做人,反而中国人民在自己的国土上分三六九等,领导有特供特权,“我爸是李刚”横行。
回复 | 0
作者:冬水田 留言时间:2011-12-05 23:56:1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1-12-05 13:31:26
--------------------------
明白人。
有时回想起来,当年的GRE逻辑题训练还是有用的。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1-12-05 22:16:56
鄙毛同学,看来你既无知,而且真是瞎子。台湾不搞内斗? 38年白色恐怖!1987年才勉强被结束(菲律宾马科斯殷鉴在眼前)!是什么情况下搞的?是在第一霸权美国的保护下,是在反攻大陆的强大军事形势下搞的,是在拥有全中国黄金储备情况下搞的。(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F%B0%E7%81%A3%E7%99%BD%E8%89%B2%E6%81%90%E6%80%96%E6%99%82%E6%9C%9F)蒋某人将死时操纵儿子继位。孙子辈又串通黑社会竹连帮在美国杀人,凶残手段比较其祖父有过之无不及。事败后只是轻轻“流放”新加坡!台湾有什么?飞机军舰自不待言,连火炮坦克机枪都要进口!经济发展80年代才有起色,买办性质,无能透顶,差韩国一个档次。弄了一些美日不要的有毒电路板。笑死人了!哈哈哈哈。

大陆内斗不假,但是苏美台围攻是不是事实? 内部不整肃行不行?即便这样,大陆科技岂是台湾可比的?

海外华人如何不得了?你是说他们受尽歧视,人能靠洗衣房和餐馆生存吧? 华人所受歧视都是在新中国成立后才停止的。这个你要记住。

至于中国文化,中共有所继承,有所破坏。但是传统中的牛鬼蛇神确实不少,不清除不行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2:12:18
大卫老兄,

上面说的你离开中国对增加中国平均智商作出的贡献是很大的。现在看到你的照片,发觉你为美国下一代的智商低下也做出了贡献。 佩服佩服。

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2:04:22
你老兄这样的人到了外国,中国就成了高智商的国家,美国的平均智商就低了。

这是你老兄对中国作出的唯一贡献。

哈哈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大卫
注册日期: 2010-12-29
访问总量: 688,6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继续批判教育部: 割学生的小鸡
· 股票分享:波音,亚马逊,默克
· 川普上任之后如何管理媒体
· 川普为什么要取消教育部
· 川普胜利之后,做什么?如何做?
· 川普是民主制度的维护者
· 川普是不是希特勒?
分类目录
【2012】
· 继续批判教育部: 割学生的小鸡
· 川普上任之后如何管理媒体
· 川普为什么要取消教育部
· 川普胜利之后,做什么?如何做?
· 川普是民主制度的维护者
· 川普是不是希特勒?
· 西域刀郎
· 理解刀郎
· 从教育抓起,宣传美国的传统价值
· 共和党路在何方?
【2010】
· 股票分享:波音,亚马逊,默克
· 梦
· 鼓励竞争-- 我对薄西来事件的
· 梅花党案现代版
· 打倒薄熙来
· 洛家辉: 炸酱之后,又用饭店搞
· 谈谈党指挥枪和文革余孽
· 中国处在动乱的前夜
· 闲谈中国人的吃
· 钱学森的亩产万斤粮与中国的粮食
存档目录
2024-11-02 - 2024-11-29
2024-10-29 - 2024-10-29
2023-08-01 - 2023-08-05
2021-05-02 - 2021-05-02
2021-02-27 - 2021-02-27
2020-12-13 - 2020-12-28
2020-11-02 - 2020-11-28
2019-07-09 - 2019-07-09
2018-11-03 - 2018-11-03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2-04 - 2018-02-12
2018-01-28 - 2018-01-28
2017-08-19 - 2017-08-19
2017-07-15 - 2017-07-15
2017-06-05 - 2017-06-05
2017-05-02 - 2017-05-02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2-04 - 2017-02-13
2017-01-23 - 2017-01-23
2016-12-04 - 2016-12-04
2016-11-06 - 2016-11-09
2016-10-04 - 2016-10-23
2016-07-26 - 2016-07-31
2016-06-25 - 2016-06-25
2016-05-05 - 2016-05-05
2016-03-06 - 2016-03-06
2016-02-27 - 2016-02-27
2015-10-12 - 2015-10-20
2015-09-04 - 2015-09-24
2015-04-11 - 2015-04-25
2015-03-28 - 2015-03-28
2015-01-07 - 2015-01-25
2014-12-03 - 2014-12-19
2014-11-20 - 2014-11-30
2014-10-05 - 2014-10-30
2014-09-05 - 2014-09-14
2014-08-19 - 2014-08-23
2014-07-27 - 2014-07-27
2014-05-25 - 2014-05-25
2014-04-05 - 2014-04-26
2014-03-07 - 2014-03-09
2014-02-01 - 2014-02-28
2014-01-01 - 2014-01-24
2013-12-07 - 2013-12-30
2013-11-10 - 2013-11-28
2013-10-17 - 2013-10-27
2013-09-20 - 2013-09-26
2013-08-03 - 2013-08-31
2013-07-21 - 2013-07-31
2013-06-15 - 2013-06-15
2013-05-12 - 2013-05-19
2013-04-07 - 2013-04-20
2013-03-03 - 2013-03-03
2013-02-03 - 2013-02-03
2013-01-06 - 2013-01-27
2012-12-02 - 2012-12-24
2012-11-04 - 2012-11-29
2012-10-02 - 2012-10-28
2012-09-02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31
2012-07-01 - 2012-07-24
2012-06-03 - 2012-06-29
2012-05-04 - 2012-05-30
2012-04-03 - 2012-04-29
2012-03-09 - 2012-03-28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02 - 2012-01-29
2011-12-04 - 2011-12-28
2011-11-05 - 2011-11-27
2011-10-02 - 2011-10-27
2011-09-05 - 2011-09-23
2011-08-02 - 2011-08-21
2011-07-06 - 2011-07-30
2011-06-02 - 2011-06-19
2011-05-01 - 2011-05-30
2011-04-02 - 2011-04-30
2011-03-08 - 2011-03-31
2011-02-06 - 2011-02-27
2011-01-03 - 2011-01-29
2010-12-28 - 2010-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